
两败俱伤
风吹雪落作曲:风吹雪落
作词:风吹雪落
先是大雨
后来只剩回声在窗上
一句顶一句的狠话
把曾经都割伤
你摔门而去
钥匙冷在地上发烫
我站在原地发抖
却逞强说不必紧张
为何会两败俱伤
明明曾经互相扶着走过风浪
一句不甘心
一句不原谅
把所有偏爱拖去审判场
为何会两败俱伤
输掉了你 也输给自以为坚强
到最后
连道歉的勇气也不敢去想
你删了合照
我删不掉洗衣机的香
那双叠好的旧毛巾
还维持你折的模样
朋友来劝
谁都说我太爱逞强
可他们看不见深夜
我把对话框翻烂的模样
为何会两败俱伤
明明曾经互相扶着走过风浪
一句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