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463获赞13.3万


来那些被外卖平台无辜封号,无辜扣款的这些兄弟姐妹们,你们要注意了,今天这个视频呢,给你们两个投诉的渠道, 仅供参考吧,但是呢,在这里啊,要提示大家,如果是自身原因导致的这个问题啊,就不要去走这个投诉方式了,知道吧,不要给国家添麻烦。这个视频呢,大家请点赞收藏起来,我怕很快啊,这个视频就看不到了。 这个也是一位投稿骑手呢,投稿过来的,他就是被平台啊恶意扣款啊,然后投诉的这两个渠道,然后外卖平台的这个经理啊,每天给他打电话,追着他解决问题是吧,不过呢,后面他跟平台客服就是 沟通的一些方式吧,老周在这里是不支持的啊,但是这也证明了一点,就是之前不是经常有很多骑手兄弟们说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啊,然后打电话的时候骂了平台的客服啊,或者在线聊天里面骂了平台的 客服啊,然后被导致封号的原因吗?对不对?那么投稿这个哥们呢,来给你们看一下,他这个骂的是更厉害,知道吗?也没有被平台封号啊,所以呢,我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我不建议这样去做啊,这是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为什么没被封号啊, 那么这个投诉渠道呢,你们只要是把你们的事情啊描述清楚,有理有据就可以了。好,接下来你们就听好了。第一个是微公众号,找到国家信访局,用自己的跑单的手机号码去注册登录,这里有个操作视频,大家参照上面去操作好吧。第二就是人民网 这个视频的操作流程是你们按照上面操作就好了,其实主要的就是把你们所遇到的这个事情啊描述清楚,后面呢是这个骑手啊,他投稿的几个范本吧,他经常这样子投诉,知道吧?所以说整理了一套范本,后面这几张截图呢,大家自己参照模仿一下, 明白吧啊,希望这个视频呢,也能帮助到大家吧。最后再次提醒啊,如果是自身的原因导致的这个问题,就不要给国家添麻烦了,你们懂吗?这个是要呃,要一些人工对接平台的啊,希望大家自己理性一点好不好? ok 吧,这个视频就说到这里吧,就这样。

我今天非投诉你不可。投诉我你不知道你收入多少,我收入多少吗?喂,外卖到了,快拿一下哦。好的好的, 你的外卖吗?你这是什么态度啊?你自己看看都超时多久了。今天下雨天,路这么难走,不就迟到一会吗?都超时一个小时了,这叫一会啊, 菜都凉了,你叫我怎么吃啊?大姐,我们外人很辛苦的,你们公司又这么难送,现在又是高峰期,哎,我能给你送就不错了,还这么斤斤计较。 理解你们辛苦。但你这是什么态度啊,我都给你送外卖了,你还记住吧你。我今天呢就买了超时赔付承诺,像你这种超时这么久的平台,审核后呢,会很快受理的, 只要不是商家原因或者是天气原因,那就是你们外卖员的责任了。



一招教你拉黑骑手!有些商家啊,千万不要直接和骑手起冲突,如果你们和骑手发生冲突,千万不要动手,打赢了你要赔钱,打败了你可能住院了,搞不好你还要进去待两天。 如果我们遇到那种特别不讲道理的骑手,我们可以直接拉黑他就行了。接下来我就教大家详细的一个操作流程。首先打开我们的美团 app 后台啊,找到骑手对应的这个订单,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骑手那里啊,有一个小瓶子,我们点进去啊,下边有个说明,如果骑手的行为恶劣,比如说有辱骂呀,或者动手打人呀等等啊,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投诉,或者说加入黑名单,然后我们点击啊,加入黑名单,这样以后骑手就不会再配送到你店里的单子,他根本就接不到了。 但是啊,需要注意的,不要拉黑太多啊,黑名单的骑手多了,如果有太多的话,可能会引发大批骑手,他不接你家单 到这种情况就很难搞了,一定要谨慎啊。其实啊,骑手和商家都不容易有问题,最好是心平气和的啊,去解决是吧,和气生财。如果真的遇到那种特别不讲道理的啊,那我们也不用惯着他,直接给他拉黑了,如果动手打人啊,也不要还手啊,直接咱们可以报警。 外卖小哥也一样的啊,和商家有冲突啊,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啊,去动手,你们压力大啊,非常理解啊,千千万不要还手啊,然后都不容易动了手,性质他就不一样了。关注我,持续分享实战干货啊!

啊,骑手态度不好怎么办?凉拌呗。态度不好呢,个人认为分两种,一种就是那种隔路的人,一每天都是谁欠他八百吊似的一脸怨相啊,什么差评啊投诉啊都没用,死猪不怕开水烫,我就这样爱咋咋地。 另一种呢就是可能碰上点啥事,比如说什么参加商家出餐慢呢,跟商家吵架了说碰到什么奇葩顾客了心情不太好了。这种呢 你就对他笑一笑啊,说声谢谢,马上他又能跟你态度特别好啊,不信你就试试,加油。

外卖取消超时和各种违规扣款,百分之百通过的方法,建议呢,大家先点赞收藏,不然以后就找不到我了。 我们平时送外卖啊,有很多因素导致超时或者取消或者违规了,然后扣了钱,但很多时候其实不是骑手的原因,然后找客服申诉呢,客服就一句话,一切以审核结果为主,然后第二天呢,照样是扣钱了, 很多兄弟啊,到这里基本上也就放弃了,今天呢给大家分享一款 app, 他能够给兄弟们挽回很多损失。他叫黑猫,投诉,很多人呢可能都没听说过吧,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他呢是 面对全网的任何问题,你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投诉的,只要是投诉的问题,你的投诉对象都是需要去处理的。我们看一下啊,像小美啊,饿了吗这些呢,投诉量都很惊人的,但是这个回复率基本上也是百分之百的回复, 处理问题呢,也是相当快的。当我们平时申诉不通过的,然后呢,你就可以直接在上面进行投诉了,一般不出两个小时就能够接到相关部门的电话。再比如啊,像深圳最近一直用, 我们平时呢看到一些不能进去的小区门口呢,他有告示,我们就可以拍下来。超时或者取消以后呢,先上包一场。申诉的时候呢,把照片作为一 依据,一般呢也是百分之百过的,当然了,还有很多方法,比如啊,叫顾客在对外框里,对外框里呢发一个其他的地址等等。所以兄弟们你们学会了吗? 还有没学会的记得点赞多看几遍,也欢迎大家呢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生速崛起。

昨天投诉了一个外卖小哥,因此他被罚了三百块钱,但是我没有觉得内疚,反而觉得他活该,先别着急骂我哈。昨天呢,我点了一个外卖,预计三十分钟送达,我住的地方呢也比较好找, 订单显示还有两分钟送达,我就想着外卖小哥也不容易,我也没有催他,想的时间也差不多了。然后呢,我自己就到楼下等,等了大概有十分钟还没有到,我就给他打电话问外卖送到哪了, 他说呢,路上出了点事,让我等一会,他还说他先给我点送达,我说可以的,不着急,注意安全哈。 然后呢,我又等了十分钟,还是不见人,我又打了一次电话,这次呢,打了好几次才打通,我问他到了没有,他说已经放门卫了。然后呢,我挂了电话就去门卫拿,门卫的保安说没有什么外 外卖,我听了之后呢,特别生气,又给他打电话,我说我在楼下等了你二十分钟,你这餐到底送还是不能送了?没想到他的脾气还很大, 说我让你在外面等了吗?不就是一个外卖吗?听他这么说我更生气了,我说你这态度我肯定投诉你,外卖我不要了。挂了电话呢,我就把他投诉了,早上他就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把投诉给撤了, 因为我的投诉他被罚了三百块钱,他说他养家糊口不容易,你们说我该不该原谅他呢?

如果遇到骑手跟商家吵架,怎么样让他以后接不到你家的订单?经常有老板抱怨说,有些骑手态度不好,有些骑手很不负责,我们怎么样可以屏蔽这个骑手,让他以后接不到你家的订单?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今天教大家两个办法。第一种办法,打电话给配送的站长或者站长助理,把骑手的具体情况告诉站长或者助理,就是让站长把这个骑手放到我们店铺的黑名单,他以后就再也接不到你店铺的订单了。除非一种情况,遇到了其他骑手,转单转给他了,他可以接, 否则的话,正常情况他是接不了你们店订单的。第二个办法,很多人抱怨说经常联系不到站长或者助理,如果你没办法联系到站长,就打客服电话,打电话给某团或者某位的客服,把具体的情况说一下,让 客服协助你跟站长去沟通,同时把这个外卖骑手拉入到你店铺的黑名单,这样也可以屏蔽这个骑手。如果遇到了关于骑手的问题,大家都可以用以上两种方式去处理,关于外卖的问题,大家也可以评论区留言。

这一切本来就不公平,我们看你们的生活忍气吞声,可你接受卑微的活着,但是他们不能像虫子一样把我们堆积残死。

喂,你外卖还没有送到,先点确认送达吧。为什么?因为你点了准时保啊。我到不了会不会扣钱的。哎,你说我为什么要点准时保? 你外卖到了下来拿吧。啊?我就在楼下的呀。我没看到你。我一会就到,你等我一会怎么了?那也没到,你让我下楼拿什么。呃, 这次我真的到了,你下来拿吧。哎,你看我楼下饭店多不多。多啊。那你猜我为什么要点外卖呢? 你这都撒了,你让我怎么吃。你不催他能撒吗? 我就是想好好吃个饭,我不想给你什么差评,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你还好意思给我差评。出来挣钱谁不辛苦呀,就你辛苦。你要做就好好做。对不起这份职业。 不好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刚才太着急了,路上摔了一跤。不过餐应该没问题。您看一下,如果不行我再陪你。没事的,我给你五星好评。快谢谢哥。谢谢。那我拿差评投诉加退点,滚。


商家跟骑手发生口角或者肢体冲突的时候,你明明知道商家是没有道理的,我们作为骑手应该怎么办?今天我来告诉大家,千万不要用武力去解决事情, 怎么做呢?首先拿起电话给你的兄弟们打个电话啊,像我们整个团队有个二十多个人,是吧? 喂,兄弟啊,这个礼拜请我请所有的兄弟们吃饭啊,吃完饭 把这个好了,安排一下。安排的时候匿名啊,不要写自己的真实地址,不要写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好吧, ok, ok, 这种方法是最靠谱的。所以说我们发生冲突的时候,你不要跟商家去动手啊, 动嘴啊,我们要动脑子,知道吧?这种情况安排的好,轻一点的是单量下滑啊,重一点的让他关门回家,知道吧兄弟们?


你说的是哪条路可以骑电动车过?你现在说我拍着呢,说机场上面显示达浦路这边啊。对对对,是那个达浦路。呃,是可以骑电动车过黄浦江的,不需要乘坐轮渡。好好好好,这是美团客服的回答。行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这边不需要麻烦你了, 很遗憾没有帮到你,现在只能是继续申诉了。这个四十块钱过黄浦江?嗯,乘坐轮渡超市了,二十公里四十块钱的配送费,超市直接扣了二十块。 下面这个是那个帮买订单码,就是帮买那个三文鱼,垫付了八百多,然后我上传的时候上传金额是上传了小票金额,没有上传我的付款记录,然后就 扣了八块七,然后后面我把付款记录补上去了,这个就消除了。取货超市是这个顾客让我送一个电脑,但是他没有包装的东西,也没有胶带,他让我找超市买胶带了,我一直在找商店给他买胶带和包装的东西,所以才取货超市了。 这些问题说明之后都通过了,只有上面这个不通过。不通过的原因是美团规定的路线 是没有规定乘坐轮渡是是规定的走那个隧道,这个客服就非让我走隧道,他说可以走隧道,我只能再申诉一下了, 因为这个平时都可以申诉的,结果这个客服应该是他的问题,他非得要说让我走隧道 行不行?我直接人工吧,这样最后一次申诉机会了,直接这里人工客服。 对对对,是我说话吗?啊,是这样,刚刚你反馈了一个帮送订单申诉这个罚单,查这边的话已经是专员处理,结果这个行驶轨迹是正确的,所以不存在轮渡。哎,无法哎,你是哪里人?你是上海的吗? 大家这个是无法告知。我这么跟你讲,在上海电动车过黄浦江必须乘坐轮渡,没有任何一条道路是电动车可以骑过去的。呃,这个问题我经常申诉,因为过黄浦江那必须要超时嘛,所以那都申 通过了。今天是唯一碰到一个客服,他竟然告诉我让我走隧道,所以我觉得这个客服有问题,你们处理就处理,不处理我只能继续反馈了。电动车走隧道,这你们都敢说对吧? 客服他是怎么处理的啊?他竟然让你说上海能走隧道吗?啊?任何地方电动车可以走隧道吗?这个上海过黄浦江是个常识啊。 这点常识你们核实一下,很简单的,你们庄严是凭什么处理的?凭有什么依据啊?那个庄严好像也不是上海的吧, 是江苏扬州的。我教你个简单的方法,你打开导航,搜索上海火车站,然后到浦东机场,这个是需要过黄浦江的路线,你开通一下骑行导航,看看导航是怎么规划的 行吗?如果能够帮你的话,肯定会帮你的,车是无法帮到您。那好那好那好,那你就不用帮了。 这个是我给他拍了一个照片,我听网上老是说下载黑猫投诉,我是刚下载那个,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用,我就把黑猫投诉拍了个照片发给他,想让他告诉我是怎么用,然后他就给我发了个这个消息,他 也没告诉我这个怎么用。那我只能在网上查一下了,我现在只能是搜索一下那个黑猫投诉怎么用了,先打开黑猫投诉,这上面显示热门投诉对象直接就有美团外卖,那就直接选择美团外卖, 然后这个选项的话应该选最上面那个吧,客服处理不当,这个投诉已经提交了,这是我提交的内容,点开看一下 投诉对象美团外卖, 然后下面是描述,最重要的是下面提交的证据,这个地图是美团客服说可以让我骑车走过来, 路就是打铺路就是这条路,这是个隧道吧,他让我骑隧道过黄浦江,这是提交的证据,这个是订单,嗯,申诉不通过的截图页面,嗯,罚款金额, 这是订单后面这是视频,视频这个最主要的证据, 因为你说客服让你走隧道,你说了谁信啊?你说的是哪条路可以骑电动车过?你现在说我拍着呢说啊,对对对,是那个达浦路,呃,是可以骑电动车过黄浦江的,不需要乘坐轮渡。好好好好,这是美团客服的回答, 还有下面这个,对对对,是我啊,是这样,刚刚你反馈了一个帮助订单, 这个罚单长安这边的话已经是专员处理结果,这个行驶轨迹是正确的,所以不存在轮渡,在无法,这就是完全提交的内容,已经发起了,不知道有用没有?我,我也是刚下这个, 老是听网上别人说黑猫投诉,黑猫投诉今天第一天使用,看看结果吧。

是你这种连谢谢都不会说的人,我跟你跟你说啥话呀?跟你说呀。啊?我说地址了还有理了?他问我上哪去了?还是话都不会说的人, 你自己寻思寻思啊,别说话行不行?不让扔。

五月三十一号中午,我在平台点了份外卖,到了规定时间十三点零五分,并没有送达,但是骑手呢,却提前点了已送达。我前后打了三次电话,骑手一会说五分钟到,一会说电动车没电,一会 会说找不到目的地。最后一遍电话的时候,骑手态度非常恶劣了,就说我对这边不熟,你对我有意见可以投诉我。餐是一点四十二分送到的,骑手到了之后直接把餐朝我面前一丢,态度非常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