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不需要摩托驾驶证,这是无疑的,只要我们的电动自行车是新国标的符合范围,我们大胆的骑上路,绝对不需要什么驾驶证之类的。但是如果我们做了改动,不管是从时速公里或者是车重,只要有一项超标,那么我们这个车会被纳入 轻便摩托车,轻便摩托车纳入以后呢,根据相关文件你们自己去可以去查,是必须起的摩托车驾照,如果是没有摩托车驾照上路,那么我们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处罚呢?如果我们是有小汽车证,那么肯定是准驾不服扣九分。 所以呢,建议大家,如果是有开启改装电动车,或者比较喜欢玩电摩的,那么我们要去考一个摩托驾照,现在考试很方便啊,在我们广州大概三到五天就搞定了,或者 选择我们更快的找关班,今天搞定,上午出发,下午拿证回来。中上,如果是我们是开启了新国标,那么我们不需要考摩托车,但是如果我们车做了拐杖啊,很多人喜欢玩改装车,那么建议你们考系一个摩托车驾照。
粉丝2.0万获赞10.3万

八月一号起实施新的电动车管理规定,其中包括两种电动车是不得上路的,同时还需要遵守七项规定, 第一,锂电池电动自行车必须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使用非正规厂家生产的锂电池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将会被处罚。第二,从事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维修、服务等经营活动的企业, 必须要依法依规来经营,并且具备相应的征兆以及技术水平。第三,电动自行车的安全装备必须要齐全,包括向前后蹬、刹车、反光镜等等,同时骑车的人必须要佩戴安全头盔,未戴头盔上路行驶的也将会被处罚。 四、骑车人必须要年满十六周岁,并持有相应的驾驶证明或者是学习证明,未免十六周岁,骑车人必须要由成年人来陪同,否则将会被视为违规的行为。第五,电动自行车的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二十公里, 超速行驶也将会被处罚。第六,禁止在人行道、机动车道逆行或者是乱穿马路,如果有违反将会被处罚。第七,禁止骑行的时候使用手机、戴耳机等影响安全的行为,如果有违反将会被处罚。除了上述规定以外,新规还明确规定了两种电动车不得上路,分别是摩托车和三轮车。 摩托车和三轮车是驾驶员,都需要持有相应的驾驶证,而且都需要注册上牌,那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根据情节轻重,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罚款,罚款的金额从五十元到五百元不等。 而这一次的新规实施,也只在加强电动车的管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障骑车人的安全,同时这也是对电动车行业的规范管理,推动电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州电动摩托车改装超过二十万了,最近数据统计啊,我们广州上牌的电动车有近四百万台,那么其中呢,有二十万台以上是超标的,就通过改装或者轻度改装已经是超标了。超标车是什么样呢?超标车已经纳入了我们的机动车管辖范围,也就是轻型 电动摩托车了。那么就因为有这么大的一个庞大的群体呢,是违规的车辆,那么他们的动力是很充足的,跑起来比我们的摩托车还快哦,甚至有的能时速达到上百的。那么像这样的车在马路上横穿,会带来一个什么样的负面的后果呢?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那么最近可能会要出台查摩托车驾驶证,就是说我们开超标的电动车啊,是需要驾照的,需要摩托车驾照的,因为你们的车动力真的太强劲了。试问你那种百八十速的在我们的马路上穿插,这个是一个什么样的 后果呢?那么叔叔在查你们的车的时候,让你出示驾驶证,你们认为过分吗?你开的那个百八十速以上的电动车,还是我们的芯片 电单车吗?这个已经是超标了,超标纳入机动车管辖啊。所以说现在呢,我们如果是还没有考证的学员啊,抓紧考证。如果你不持有驾照上路了,那么你该知道的后果是什么呢?如果是无证驾驶,有可能罚款加拘留,如果是准驾不符,那是九分加罚款,这些都是比较重的处罚了。

骑电动车是不用摩托车驾驶证的啊,这个问题要注意,最近很多朋友因为开电动车被一些中介骗去考了一个摩托车驾驶证, 其实啊,只要我们的电动车是处于新国标的管辖范围内,根本就不需要去考站,真的,除非说你的车是改装过的,或者是有一项的指标超过了管辖范围,那么我们的车确实会被纳入轻便摩托车, 这样的话,根据道路相关法规,是必须要有摩托车驾照的啊,有疑问的呢,可以自己去查询一下。假如说啊,你没有摩托车驾驶证,但你却开了摩托车,或者说你有小车驾驶证,开摩托车上路的话,被交警叔叔逮到了,我们要面临一个什么样的处罚?如果是没有驾驶证,我们将会受到 千元左右的一个罚款,并且呢是处五到十五天的一个拘留。如果我们是拿着小车的驾驶证去开摩托车,那就更严重了,会被判定为准驾不符,会被扣九分,并且呢掉 报销小说的驾驶证。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呢,是超标的电动车,或者说喜欢玩电摩的,那你就一定要去考一个摩托车驾驶证了。你如果是上班没什么时间的话,你可以选择来我们韶关这边考试, 我们早上出发,上午理论加练车,然后下午考试加拿证就可以回家了,绝对的一天就可以搞定的啊,还是有必要去考一个的,不然的话,你说被抓到了罚款花的钱更多啊。

国家为什么一定要实行电动车新规定呢?电动车已经于今年的七月一日正式实行。实行电动车新规定出发点无疑是好的,为了让电动车行驶以及充电等方面都更加安全,但是新规却引来了广发民众的不满。骑电动车的大多都是一些上班族,一些老人 口袋里大多没什么钱,非逼着大家去购买价格高昂的三 c 头盔,这难道不是给民众徒增负担吗?而且老百姓就是因为买不起小汽车才骑电动车的。新规的部分条款真的是对大家的要求有些苛刻了, 希望有关部分制定相关政策的时候充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而不是只听取一些从来不骑电动车的人大代表的意见。

七月份开始我们查电动车,重点查的是非法改装还有那个超标啊,那么非法改装和超标呢?那查到以后呢,就有一个相对的处罚叫什么?如果是非法改装并且超标了,那我们已经是纳入机动车管家了,叫做轻便摩托车,半头是必须的驾照才能开的, 那么这一点呢,很多人可能到时候会很麻烦啊,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是你们还没有摩托车驾照的,又要开启电动车,甚至是开启那种可能会有可能会超标的车,大家要注意了啊,必须赶紧考证。那么这里要注意的是广州的朋友啊,广州的 深圳的,珠海、东莞这四大城市目前就是列入这次严查的重点城市,那我们大家要注意,抓紧去上牌,抓紧去考驾照,如果没有考的驾照,到时候被抓到的处罚是很严重的啊,那么如果说我们是损驾不符啊,或者是无证驾驶抓到都是比较严重的处罚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哈罗驾照的刘教练。很多人问我,最近广州怎么越来越多人考摩托车驾照,我告诉你们啊,是因为有用,或者是以后有用。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啊,大家要知道,广州这边的电动车过渡期呢,大概还有一年多就结束了。过渡期结束以后,零排电动车不能上路,需要更换牌照,符合新国标的换绿牌随便骑。但是呢,限速二十五。然而以现在的标准来说,大部分电动车都是超标电动,到时候啊,可能就会需要面临替换、报废 两种结果。如果运气好的话呢,当地政策允许挂蓝牌,那就属于轻便电动摩托车。在这个时候啊,就需要有 f 或者以上的摩托车驾驶证,否则呢,就属于无证驾驶,或者说准驾车型不服。

你家的电动车还在这样无证的上路吗?今年呢,突然发现后台有不少咨询办理居住证来给电动车上牌的朋友。其实啊,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的工作呢,早在去年的十一月二号呢,就正式启动了。如果你是非广州本地户籍的居民,是需要有广州居住证才能进行上牌处理的哦。 当然,一般来说,我们的新政贯彻执行呢,是有个缓冲期的。广州交警呢,还专门设置了一个宣传教育期。在二零二二年十月一号,就是今年的十月一号之后,如果是未登记上牌但仍上路行驶电动自行车才会予以处罚,给你留了充足的时间哦。 当然,也不是你有了居住证就一定能给你心爱的电动车上牌上路的。能够上牌的电动车呢,是要具备以下几个要求。第一,必须符合新国标并获得三 c 认证的居民个人自用电动自行车,凭借 有效材料登记合发白底黑字的正式号牌和行驶证。号牌呢,长的是这个样子啊。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这个车是不是符合新国标的话呢,可以在广州交警的公号电动车服务模块查询,输入你的车架号就可以了。 第二,能上牌的电动车呢,要有脚踏的骑行功能。因此啊,没有脚踏板骑行功能的电动车和电动摩托车款电动车呢,都是不符合这个登记的条件。如果不太直观的话呢,这张图可以对比的非常清晰了哈。 当然呢,也有些好消息告诉大家,就是根据新国标的规定啊,电动自行车你不用考驾照就可以驾驶上路了,如 如果办好了居住证,并且车辆都符合标准的话,那上派流程是怎么样来操作的呢?还是回到我们广州交警的这个公号,在电动自行车模块进行一个视频的学习,然后录入我的个人信息,一般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包括车辆的一些 购买信息。接下来呢,进行一个线上的预约,选择线下的网点并进行缴费。最后呢,按照预约的时间到安装网点检验和上牌就行了。为了骑上我们心爱的小摩托,这些流程大家记住了吗?关注夜城市,带你了解入户广州的最新资讯。

经常开电动车的学员听好了,佛山交警部门已经明确规定,哪几种电动自行车需要驾驶证,这个图片你们可以保存,那么这些电动车是你们自己平常经常开的,你们自己回去核对一下,看一下是否超标。

广州电动车有三种牌照,第一是一个蓝牌,那是单位上的牌照,就算美团啊、跑腿啊那些单位上的。第二是黄牌,黄牌的话它是一个过渡牌照。第三像这个 白底黑字才是我们一个电动自行车的一个新国标的牌照,你明白了吗?

广州电动车查的好严,他在增城区新塘镇被交警捉到,扣十八,罚一千二百元,学习七天考科目一哦,没有摩托驾照千万别骑车呀, 罚到你怀疑人生,没法签名,签到手抽筋。十八分怎么扣的?没有摩托车驾驶证九分六百元,没有悬挂机动牌照,九分六百元明显买的电动摩托车。 摩托车属于机动车驾驶证,一定要准驾不符,无牌无证。对,终于分清了。电动车分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车,自行车买的时候没人注意看合格证的, 只要是充电的就行。这个都理解。对,以为充电就是电动车,吃一堑长一智,抱着侥幸的心灵以为电动车没什么问题,罚点款就可以了。

说电动车比较严格的,很多朋友怕因为自己的蜥蜴驾照被扣分,现在都跑过来考一个摩托驾照。现在很多电动车有的已经把自己的爱车改装了,然后已经达到了超标要求, 像这样的超标电动车上路被叔叔抓到的话,是以按机动车来处罚的。如果你没有摩托驾照的话,那就是无证驾驶,如果你仅仅有一个汽车驾照的话,就是主驾车型不符会被扣九分。 现在还是员工监控考试,还是很简单的,绕装上坡,接下来是单边桥,单边桥过后呢,是靠边停车就没有了,你们懂吗?请点赞关注评论哦!

八月一号起实施新的电动车管理规定,其中包括两种电动车是不得上路的,同时还需要遵守七项规定, 第一,锂电池电动自行车必须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使用非正规厂家生产的锂电池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将会被处罚。第二,从事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销售、维修、服务等经营活动的企业, 必须要依法依规来经营,并且具备相应的征兆以及技术水平。第三,电动自行车的安全装备必须要齐全,包括向前后蹬、刹车、反光镜等等。同时,骑车的人必须要佩戴安全头盔,未戴头盔上路行驶的也将会被处罚。第四, 骑车人必须要年满十六周岁,并持有相应的驾驶证明或者是学习证明,未免十六周岁,骑车人必须要由成年人来陪同,否则将会被视为违规的行为。第五,电动自行车的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二十公里, 超速行驶也将会被处罚。第六,禁止在人行道、机动车道逆行或者是乱穿马路,如果有违反将会被处罚。第七,禁止骑行的时候使用手机、戴耳机等影响安全的行为,如果有违反将会被处罚。除了上述规定以外,新规还明确规定了两种电动车不得上路,分别是摩托车和三轮车。 摩托车和三轮车是驾驶员,都需要持有相应的驾驶证,而且都需要注册上牌,那对于违反规定的行为,根据情节轻重,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罚款,罚款的金额从五十元到五百元不等。 而这一次的新规实施,也只在加强电动车的管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障骑车人的安全,同时这也是对电动车行业的规范管理,推动电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电动车不需要摩托车驾驶证?还是很多朋友因为开电动车啊,被骗去考了一个摩托车驾驶证。其实啊,只要我们的电动车处于新国标的管辖范围内, 根本就不需要去考驾驶证的。如果我们的车是改装过的,或者是有一项指标超过了管辖范围,那么我们的车就会被纳入轻便摩托车。根据道路相关法规,是必须要有摩托车驾照的,不信的你们自己去查一下啊。 如果说没有摩托车驾照,却开了摩托车,或者有小车驾驶证开摩托车上路的话,我们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处罚呢?如果没有驾照,我们将会受到两千元左右的罚款,并处五到十五天的一个拘役。如果我们是拿着小车驾驶证去开摩托车啊,就会被判定为准驾杜甫 会被扣九分,并且吊销小车的驾驶证。还是建议大家,超标的电动车,或者说喜欢玩电摩的,那你就 就一定要去考一个摩托车驾驶证了。在广州啊,大概三五天就能搞定,没什么时间的话,你可以选择到韶关这边考试,上午出发,下午就拿证回家,一天就可以搞定啊。为了不受到处罚,还是有必要去考一个摩托车驾驶证的。

经常有粉丝在问,新国宝电动自行车他要不要驾驶证?能不能载人?能不能把速度调到四十码,能不能把脚蹬子给拆了,在这里登记就一一回答。第一,骑新国宝电动自行车是不需要驾驶证的,走的是非机动车道,有道路优先权。 第二,骑新国宝电动自行车可以带一名十二周岁以下的儿童,超过十二周岁不可以。第三,新国宝电动自行车的速度上线是二十五码,不能根据自己的改装来调整速度,所以说调到四十码是不可以的。 第四,脚动作是新国标最重要的一个标志,那么即使很多时候有电又用不上,没电又蹬不动,但是可以用不上却不能没有,所以也是不能拆的哦。

今天我冒着视频被下架的风险,也要跟大家讲一讲。哈喽,大家好,我是刘教练。前几天呢,发了一则视频啊,有一个开电动车 汽车驾照被扣了十九分,发了那个视频之后呢,很快那个视频就被下了。这视频发出来以后呢,很多人质疑骑电动车为什么会扣驾驶证的分呢?因为呢,我们的电动车啊,是指国标电动车的国标标准呢,是时速在二十五公里以下,然后电池容量呢,在四十八米以下。 而像这种电动车呢,就属于超标电动车。所以需要只有低照或低照才能驾驶这个车辆。如果只有汽车驾照驾驶这个车辆,会被准驾车型不符, 叔叔抓到直接扣九分。准驾车型不符呢,会被扣九分,会悬挂机动车号牌又扣九分,如果再加上没有戴头盔的话,扣一分。所以是这样子被扣十九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