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7万获赞124.0万

测了整整三个半小时,一个下午,那华为 mate 五十 pro 啊,用上这颗笑容八爬死的处置器,它的性能,发热还有续航表现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我们先说下前提啊,我的室温呢是二十三度,屏幕亮度啊是百分之一百,音量是百分之五十。然后我分别进行了以下几项测试,首先是一个小时的短视频,手机的电量从百分之一百掉到了百分之八十八, 然后是一个小时的吃鸡,不过吃鸡呢是没有适配九十针的,也就是六十针的模式下啊,电量从百分之八十八掉到了百分之六十八,这个呢是他的真率测试图,你们可以看一下。 接下来是一个小时的王者啊,同样也是没有失配一百二十的,只有九十的王者。电量呢是从百分之六十八掉到了百分之四十九啊,同样这个是他的真率测试图,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啊,其中就是吃鸡跟网 王者,我也测一下他们的最高温度啊,都是没有超过四十度,也就是三十六度左右吧,我觉得这个温度还是不错的。紧接着在没有清理后台的情况下,我们又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元神最高画质测试,电量呢是从百分之四十九掉到了百分之三十四, 这个呢是他的真率曲线图,其中手机的发热最高温度呢是四十二度,呃,不过这个真率呢,我看了一下,是从前二十五分钟,我是在跑图,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二十五分钟之后,我们进行一个打怪场景啊,吊针还是比较明显的。 另外有一点就是我们可能在直播间,你们也可能看到其他人在直播间跑这个压力测试啊,可能温度会比较高,我跑的也是比较高,是四十八度, 这个压力测试能不能说明问题呢?这个我不知道,但是我测出来的啊,不管是刷短视频还是说游戏的测试,我觉得还是一个正常的表现,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考虑到王者没有试配一百二针,吃鸡也没有试配九十针的情况下,这个剩余百分之三十四的电量我个人觉得是有点偏低了。

从小龙八八八开始,高通那是持续摆蜡,让很多换新手机的小伙伴都很不适应,以至于我测试旗舰机的评论区老是因为发热问题吵起来。 作为一个有多年玩界经验的数码博主,我可以很负责的说,这两年的旗舰机就没有不热的,我所说的有部分机型不太热也只是相对而言,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一定的参考。要完全不发热,建议还是看看诺基亚吧。 据说这次骁龙八加阵衣在工号控制上进步很大,加上鸿蒙系统的优化,让我对他的发热控制还是很期待的。 结合在上次游戏新闻测试中翻车的结果,咱们看看美图零 pro 的发热控制到底是个什么策略吧。 测试环境为室温二十五度,屏幕设置为百分之百亮度,连接 wifi 音量百分之八十。 刷抖音半个小时后背面温度最高为二十九点八度,耗电百分之五。逛淘宝半个小时后背面温度最高为三十点二度,耗电百分之六。刷网课半小时之后背面温度最高三十二点五度,耗电百分之七。 日常使用的发热控制确实还是很不错的,我认为在我用过的火龙系列机器中,华为和他的小兄弟荣耀都是发热控制最好的。 玩游戏场景下,王者荣耀九十针背面温度最高三十六点八度,和平精英高清模式四十针背面温度最高三十四点六度,这个温度控制也确实很不错, 但是相应的游戏是真的卡,没有在控制发热和性能释放之间做好平衡。 为了进一步测试 mate 零 pro 的发热情况,我们进行了一次三十分钟的极限压力测试,证明最高温度三十七点六度,对面最高温度三十五度,极限压力测试的温度终于比玩游戏高了一点,但是也没有像之前有伤消龙八动不动就四十二度的样子, cpu 的性能曲线也是限制在百分之八十左右,没有火力掀开。看来华为对这颗芯片的调教还是比较保守的。 就我这半个多月的日常使用情况来说,刷视频聊天购物等场景下, mate 五零 pro 的发热控制和流畅度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游戏似乎并没有针对性的优化, 这里边华为到底遇到了什么困难我们也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消费者体验来说,确实还是少个说法的。

女士,咱们没有说是什么不处理问题,是不处理问题啊,不处理问题不作为啊。啊?你直接打幺二三幺五投诉吧,这就是华为是吗? 一直在处理你的问题。处理什么问题?你一直在处理的问题是跟我说我没有问题,这叫处理问题吗?好像是六月十五号, 然后用淘宝,用淘宝闪屏的特别厉害,我手机是没有任何操作的,所有后台都关掉的情况下,十分钟就非常烫了,就烫,到时候如果电话进来我没法靠在耳边接 他们检测发现这个用了十分钟烫到四十五度了,他说这个属于正常现象。这个手机硬件这个问题的话呢,就是具体的还是以这个门店的一个检测呀,包括他的一个设定嘛。 啊?你这边的话我们不方便啊,不方便那个就是那个采访哈,我,我没办法给以代表华为来回复你哈。

不得不承认,目前的话,这个 mate 五零 pro 的这个版本呢?系统版本还是有些问小问题的啊。嗯,这个刚刚我这个电池就特别奇怪,我感觉我明显没充电,我看错了,你看我这里是写的百分之二十的电量。 你好,我这里是百分之二十的电量,然后我打开屏幕, 这是显示的百分之百啊,显示的百分之百就很奇怪,然后我也没怎么用啊,也不能说没怎么用吧,然后我现在就是正常的刷下抖音什么的,然后后台的话 app 也不是很多,就几个常用的, 我们看一下它的温度,我感觉是有一点点温热,不能说烫哦,就是这个温度可以接受,但是有一点点温热,现在我们这边就二十二度, 室内差不多也是这个温度,然后稍微测一下,嗯,就是这样的话就有三十五度。三十三十五度多 啊,三十五度,多多多地方刚刚地方有三十五点四度,这温度其实不低了啊,就是这个温度是人体能够感觉到,就是有一点点温热的感觉,正面的温度有三十六度 啊,多地方有三十七度了。然后这个电池这里也是查不到,这个耗电情况,也是无法查询的,然后目前的版本是这个,嗯,反正就是还是有一些小的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