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件帽别用蛮力轴体,卫星轴全干废干,外设维修总扎堆修同款。今天粉丝送来一把 cherry mx 二点零 s 红轴,客户自己换件帽,用力过猛,轴体上盖直接扯没了,只剩底座, 没有原装红轴,换上手感相同的兼容轴,按压手感爽滑。卫星轴也被拔烂,轴芯零件都丢了,只能下单等新配件,白白耽误好几天。配件到后装好,调校整机深度清灰测试,无杂音,无需位键盘重回出厂顺滑手感。
粉丝263获赞1102

微晶微九八 pro v 四全网最详细的驱动教程,学完直接上赋能,一定要注意我的两个前提, 遇到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一定要恢复出厂设置,基本上可以解决。我在其他的驱动设置三令五申一直强调恢复出厂设置,很多人就是不听也不看,所以一定要注意看。然后就是 抖音可能会吞画质,所以双指放大基本上都能看得清。我们进入性能设置文件,容易误触的话就锁上,你是 mac 的 平台,你就把它打开,不是的话就没必要。低功耗模式的话,打字的话打开,打游戏的话没必要去抖模式,点开普通模式回报率的话点开八 k, 打字的话点开一 k 就 可以。然后屏幕保护时间和休眠时间是一个逻辑,去抖时间的话你调到这里就可以了。 然后高级按键,我先把设置的删除, s, o, c, d 的 话,我们先点击 a, 再点击 s, o, c, d, 把 d 挪到下面后覆盖的话,如果你是这种即停,左右左右,那你就选择后覆盖,中间这两个没什么用啊。底下的话,如果你是 跟刹车一样同时按下进行即停,那么选择中性,我建议后覆盖就可以了。点击确定,然后是 e、 n、 d 简化版的 d, k, s, 我 们先选择 w, 再选择 e、 n、 d, 把 s 放在挪到下面,点击确定,我们看一下效果, 点击 w s 就 出发。所以打字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也不用担心,这里有三种板展配置,你就把这种 s、 o、 c, d、 d、 n、 d 放在别的板载配置,打字的话放在另外的板载配置,这样的话只需要切换配置就不干扰了。 mt 功能就是单机和长按是两种不同的触发按键,举个例子,点中 q 之后呢, 我们按住 q 的 话就是长按,点击的话就单机,我们单机的话是 q, 长按的话是 e。 我 们来看一下这里的时间,就是长按的时间,按多久之后他就出发,时间你自行调整,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这个按键 在哪种情况适合的话,你就可以自己去摸索,我只把方法教给大家。那我们单机的时候就是 q, 长按 q 的 话,它就变成 e。 tgl 是 什么意思呢?一个按键可以把它理解成一个开关,我们点击 w, 然后点击 tgl, 再点把 w 挪到下面,这个什么情况呢?比如说你 w 是 前进, 那么你只需要按一下 w 松手,他就一直前进,如果你按住 w 不 松手,那么他就和常规模式的前进是一样了。所以说这里的 tgl 就 相当于你把前进 作为一个开关去处理。咱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不明白的话,去实践一下就明白了。然后我们看一下 改建设置里面的基础改建了,因为是酒吧配列,我觉得没有必要改建,该有的按键都有。如果你确实需要改建的话,你切换到 f n 层,举个简单的例子, f n 层的话,你切换到多媒体, 比如说你是想用 fn 加 q, 音量加,音量减,你只需要把音量加音量减挪到上面,你 fn 加 q 就 变成了音量加,很简单,还有一个快捷指令啊,快捷指令就是键盘的红,这个该怎么去设置呢? 在设置之前,我们先跳转到快捷指令里面,举个例子,我们先点击录制 q w e r, 点击停止录制,所以我们看一下, 在高在改键设置里面找到快捷指令,这里有个麦克一啊,我们可以把它 选中为 q, 然后点击麦 q 一, 那么我们再点击 q 的 时候,它就自动触发 q w e r 了,明白了没有? 所以这里的 q w e r 的 速度呢,就取决于你这里的时间,如果你把这里的时间都改成为更小的一或者零,那么它 q w e r 的 时间就会越快,所以这个就是键盘的红设置。 点真屏的设置的话,这里面有预设的,你直接应用预设,如果你想自定义的话,点击自定义,这里有个添加,点击新建动画,这里输入名字, 比如说我输入外设小帅,点击保存,因为我已经设置好了,你看外设小帅,然后这里点击新增,新增他就可以新增,比如说我点击 新增之后呢,我就可以写字 y, 你 既可以写字也可以画图,都可以啊,发挥你的想象力。 然后设置好之后点击保存,保存完之后再点击应用,这里看一下我已经设置好的,直接点击应用看一下效果。 接下来灯效设置的话,你可以 fn 加 home 键进行调节,也可以通过驱动你直接快捷键更方便啊,速度的话亮度 rgb 都可以自行调节啊,关闭炫彩模式就可以调节 rgb 了,如果你打开炫彩是调节不了的,这是一个细节。 然后是音乐律动。以上就是所有的驱动教程,最后欣赏一下音乐律动。

每日一更啊,日日不同。然后今天教大家 win 十的系统如何恢复那个出厂设置不借助 u 盘啊? 嗯,然后第一步就是点开始,然后点设置,点这个更新和安全, 找到这个恢复这一项,如果说你那个系统里边没有这一项的话,那你就是不行的,那你就系统装的时候,那时候不带这个,不带这功能,你需要到百度上去用另一种方法重新下载,再安装,点恢复,点开始, 然后点删除多内容,如果说你需要保留的话,可以选择那个保留本地重新安装,更改设置,点清理数据。如果说咱选这一项, 咱下一步点下一步的时候他如果说报错的话,你就需要点那个云下载,把那个云下载也勾上,再试一遍点重置,一般的话二十三十分钟吧,二十三十分钟咱静静等待就可以。 他这个中途啊,他会卡到六十二百分之六十二,从那卡个十分八分钟的那个不用管他不是卡了,他是真正等待就行了,他会从六十二直接蹦到重启,等着就可以 激活完了啊,我这个很快,半个来小时,这一点是接下来就激活了。步骤, 这个我没有英特尔连接继续执行结束,这里随便输一下密码。不用输啊,直接挑过,然后把这个全部关掉以后再说, 静静等待就可以了。这个直接点下一步就可以了,直接进系统,进了系统以后右键个性化,先把那个此电脑先整出来,咱再说别的。 ok 了,就看到这个东西了吗?这个东西要把它关掉啊,要不然它会卡顿的,然后就可以联网了,联网以后把这个安全中心关掉, 全部关掉,可以这四项,然后你就可以去浏览器下东西了,这是浏览器点接受点继续,但不登录联网就可以用了啊。 今天就到这里啊,每天一更,坚持就是胜利啊。不发财我就发视频啊。一天一发,再见。

微机霓虹七五 ai 驱动教程,学完直接上赋能,也支持霓虹六八超静版,七五超静版还有闪电六八七五都可以用,驱动页面一致,理论方法都是一样的。我进的是软件版,我们先看一下其他设置,如果遇到一些无法处理的,可以恢复出厂设置 性能设置调到八 k。 如果你是容易误触,或者说想要想要更稳定,你可以打开防误触 rt stable 可以 达到百分之二十五,这个其实说白了就是增加稳定性的,你可以看文字就可以理解。休眠时间,根据自己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相对应的时间, 接下来是形成的校准点击,接下来按键校准点击,让它表示为绿色,之后成功了我就不做校准了,大家自行校准,校准完之后记得保存。 触发设置之前我们先选择轴体,选择对应的轴体,如果这里面没有,比如说你以后要换轴,你不知道哪个轴对应,你可以看一下这里面所有的轴的磁通量,选择你换的轴比较接近的就可以, 就哪个最接近就选择哪个。触发设置的话,这里面有四种板载,你可以四种板载设置不同的游戏参数,这样的话切换会比较方便。先看一下无谓缺,比如说你板载一设置无谓缺,先点击 w、 a、 s、 d 啊,常用的就是这些按键,点击之后呢?触发行程我一般都设置一毫米,触发行程啊, 就不要太短,零点五或者零点几,这样的话你容易误触,有些人说他误触一一看他的触发行程零点零零一或者零点零零五,那肯定是容易误触,触发行程,你就设置一毫米, 如果你觉得太短,最低就零点八,如果觉得太长,就一点二,一点五。我一般都是用一毫米触发, 然后死区的话,我建议对于新手而言啊,为了减少设置难度,你就抬起和按压都一致,你就零点一,如果你容易误触断触,你加到零点三就行了。这个是零点一到零点三之间快速触发 r t, 因为霓虹七五 a r 的 它最低净度是零点零零五, 比如说你如果用的是微晶的霓虹六八超镜加或者说霓虹七五超镜或者闪电六八七五,它最低均度是零点零零一啊。所以这里的话,我就建议新手啊,就零点一,零点零点五就行了啊, 零点五上下都一致,零点五对于新手来说的话,零点五已经够用了,因为很多有些职业选手,人家都用的零点五,你不要有性能焦虑啊,这是对于新手来说,一套餐数, 看页面调整就行了,再进阶一下,如果说你打无为缺,想要放技能的按键 快一点,你再可以单独点击放技能的 q e c 叉,放技能的按键,你只需要设置你想要放技能的按键,按起来比较快点,你就设置一毫米,如果说你觉得一毫米太快,你就设置一点五就行了, 这是放技能的按键,不需要设置 r t, 也不需要设置死区。一毫米的出发行程不要变,触底的死区也不要变,你只需要让它的 r t 精度设置到零点一, 就跟数学上的等差数列一样,手相不变,只需要设置它的差额,差额就来到零点一就行了,上下都一样, 然后再进阶的话就零点零五,零点零一只需要改改变他的公差就行了。这个应该很好理解。说学过数学,这个应该很好理解,需要强调一下,如果你的精度已经极限到零点零一以后,或者零点零零五这种啊, 为了增加稳定性,比如说我是设置零点零一,你可以把它抬起的时候设置零点零五,就在这种非比较极限的情况下,你可以抬起一定要大于触发,因为你在按下的时候 你已经触底了,你抖的话只能相对情况下只能往上抖,那你把它抬起稍微范围大一点,你在这个范围的空间里抖动的话,它基本上很很小的概率,不容易断触,所以 极限的情况下抬起要比按下稍微大一点,这就是一个比较补充的地方。如果说你要设置英雄联盟,一样的道理啊,只需要将 qwe 啊 设置触发行程快点就行了。英雄联盟这种游戏不需要,不需要设置 r t 啊,底部死区也不用,只需要设置常用的触发行程,比如说你想要 d f 也要更快一点。也一样啊,我不建议 d f 更快啊,不然的话闪现就放的比较快了。 高级按键,我们先设置 dks 这个方法,你用它设置 a d 都是一样的。我教的只是方法,只要你学会了,什么按键都可以啊。先点击 w, 之后点击 dks, 这里 w 挪下来, s 挪下来,然后 w 挪到这里, s 有 两个位置啊,你点到这里的话,你 w 抬起的一瞬间就会触发 s 点到这里 s 只有在 w 完全抬起之后才会触发 s, 然后这里是第一段触发距离的话,你可以和触发设置是一样的,首次触发距离我一般设置一毫米出发, 设置第一个 s 容易带出 s, 我 们把 s 挪到第三个圆圈,然后最后一个加个推格键,我们看一下效果, 这样的话打字就不会容易出现 s, 你 看 s 出来就被抵消了。对打字这没要求,你就把 s 设到这里。 s 设置到这里的最大优点是一般不容易 罚站,还有一个罚站的解决方法,你比如说设置的 a, d 或者 w 的 dks, 你 设置 dks 的 按键一定要 r t, 精度我建议在零点一以上,零点一,零点二,零点三,零点四,零点五,因为 r t 的 优先级是大于 dks 的, 一定要听清楚这个解决方法,然后点击确定。 所有的按键都是一样的方法, a, d 也是一样的。接下来是 s, n, a, p, s, n, a, p 实际上就是 s, o, c, d, 它是直接把 s, o, c, d 里面的最后输入优先级变成了 s, n, p, 你 还是一样的,很简单, a 和 d 设置之后点击确定 就可以了,你在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啊,这样即停这里 mt 呢,我用一个按键给它举例子,比如说你设置的是一, 一点击 mt, 你 按住像这种六八配里的,它没有 f 区,你一可以按住是 f, 一, 单机是一,然后点击确定。为了让大家能看到这个效果啊,我把它按住设置为二啊,给大家演示一下效果就行了。点击确定可以看一下啊, 我单机是一看到没有,我按住一不松手,它就变成了二。然后接下来是我们 tgl, 举个例子啊,你常用的 fps 游戏的 w 是 前进,我举个例子,设 t 为 w, 你长按和连点它是不一样的,你点击 t, 我 们先点击长按看一下啊,我们点一下 t, 你 看 t, 它就自动触发了,点一下就相当于你开了开关一样,在你游戏中,你点击 w 的 话,点击一下松手,它就一直前进,然后想让它前进停止,你只需要再点一下, 他就停止了,就可以理解为把前进作为一个开关来处理。这里还有一个连点连点的意思,我们看一下效果啊,就是他不是一次性一直触发,他是相当于 就跟我们快速连连点一样,能看到他这个连点的触发速度明显要比 长按要触发速度很慢。这里可以设置三个按键,设置三个按键再看一下,我把 tgl 都加进去,他就把 tgl 点一下作为无作为一个无限不循环了。看一下点一下 t, 他 就一直 tgl, 换成连点的话,他就是 触发有一定一定的频率,他没有连点触发快啊,这个的话你到手一实践马上就能感觉出来了。我只是给大家演示一下效果啊,很简单的,看连点的话,速度会比长按速度 慢一点,比如说 pubg 的, 那么你前进的话,他的人物的话按起来手就不会很累,跑毒的话这样设置会不累。 改键设置也很简单,我们常用的就是 fn 加任意按键来组成音量键或者什么灯光亮度,我们直接切换到你需要改的部分,只需要切换到 fn 层之后, 选择你对应的,比如说你歌曲下一首,上一首,你只需要把对应的按键挪到想要改的数字键,那么这个按键加上 fn 加 n 就是 歌曲的上一首快捷指令的话就是红设置,我们需要在快捷指令按键设置里面先设置一下,举个例子,我们先录制一段红指令啊,开始录制 qwe 啊,点击停止录制,点击保存,保存好这个指令之后 qwe 啊,再在改键设置里面选择快捷指令,比如说我们在这里设置是 micro 一 啊, micro 一 就是我们刚才录制的 q w 啊,这里有选择啊,单机停止,点击单机重复进行,再次点击停止,点击按下重复执行,再次弹起,立即停止,我先单机执行一次啊, 这里的话你到时候自己可以实践,实践,就是知道具体怎么样,我给大家演示一下。单机停止,在改键设置选择快捷指令,把 magic 一 啊挪到一个 z 上面啊,挪到 z 上,我们直接看一下效果, 我们点击 z 就 出现 q w e r 了。灯光设置,背光的话随便选择装饰灯,装饰灯就是灯带啊, 这一定要注意啊,开启炫彩模式,你是不能选择对应的 rgb 的, 如果想要设置独立的灯光,就要把,就要把炫彩模式关掉。 最后呢,我们看一下音乐律动,用音乐律动结束这个视频,其实这个驱动教程很简单的,如果有什么不懂的或者疑问的可以评论区留言,这个视频从头到尾认真看,可以解决你很多问题啊。

美家是磁头键盘驱动教程,学完直接上赋能驱动,支持六零 v 二六八 v 二,泰坦六八以及跨超六零 驱动进的页面都是这样的,所以设置都是没什么区别。进入驱动中,板载配置遇到一些无法处理的问题,恢复出厂设置,如果隔一段时间看一下有没有最新的固件更新, 然后是轴体的校准,点击校准模式,然后进行校准,全部按到绿色,校准完之后退出校准,然后在行程测试里面测试一下行程是不是都正常,然后选轴的话就选雪耀轴啊,因为他其他轴也没进行开发,所以就不用管这个了,无需担心。到了 触发设置里面,我先说一套对于新手来说的参数,先打点击 w s d, 这里一定要注意看出发形成一毫米就可以了,我觉得这个位置 很好,就不用再改了,因为你看一下 r t 打开之后它的释放就不能操作了,所以这里就不要管释放,就当它没有,我们直接打开 r t 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r t 的 话你新手就设置零点五,这里要注意把分别抬起和 按下关掉,你这样的话两个同步操作都零点五。然后如果打无谓缺的话,你这 q e c 这种放技能的按键啊,你只需要设置他的触发行程,再点击一下,如果你想按空格就把空格加上,所以看你自己的需求。放技能的按键还一样设置的 r t 设置的出发行程一毫米一点二毫米一点三毫米就行,不要太短,不然的话技能一放就出发了,所以除了放技能还有空格键,你想让它短一点,你就只设置出发行程就行了,除非说你想要加, 但是放技能的按键就不要加。 r t 空格的话,你可以根据需求去加,如果你对零点五五的精度比较熟练了,能稳得住了,那你就可以再调低一点, 根据个人的需求,如果能使用的话,就不用再改了。然后零点五调到零点一,注意看右边有个狂暴模式,你点开之后他就可以打开零点零一、零点零零五、零点零一了。所以你打开之后呢, 你想调零点零零一就点击零点零零一,想调零点零零五就调零点零五,所以你打开之后,他的 r t 精度就越来越极限了。所以在更极限的 r t 精度情况下, 我建议你就把分别设置按压和抬起打开在零点零一这个精度再往上的话,你就把 释放的稍微加大一点点,因为你按到触底的时候有可能稳不住,可能会在底部抖动,一般会向上抖,向上抖的话你就把释放的形成稍微大一点,那么你抖动的话,在这个释放的形成范围之内就会减少误触 或者断触之类的风险,就看你是否能理解这个问题,如果不能理解,那你就设置一样的死区的话,你就加个零点一到零点三之间啊,我一般都是零点一,你想稳定就加零点三啊,一般理论上肯定是加的越高,死区越高的话越稳定啊。 高级按键,我们先设置 s、 o、 c、 d 啊,先点击 s、 o、 c、 d, 点击 a, 点击 d 这四种,什么情况呢?底下两个就不用管了,我们只需要看一下,最后输入优先和互斥抵消。如果你是左右左右这种即停,那你就选择 最后输入优先。如果你是那种两个一起 a, d 一 起按下即停的话,就选择互斥取消,然后点击右边,因为我这个是截屏模式,右边你看不到,右边有个确定保存,你保存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 dks, 你 先选择 w, 然后再点击 dks, 我 这里只是举例啊,如果你是设置 a 或者 d 的 话,方法都一样的啊。 然后你选择 dks 之后呢?下面的 w 会在右边的表格里面,你把 w s 都挪到过去,你把 w 滑到第三个圆圈过去之后,它会自动跑到第四个圆圈左边, 你划到这里和划到这里第三个圆圈左边,再点击 s, 这两个效果实实际是一样的,但是我实践过的这两个效果都是一样的, 所以你就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选啊。我觉得这两个效果一样,我一般都是把 w 划到第三个圆圈的右边的。如果说你设置这种然后保存之后容易罚站的话,你就把 w 拉到第四个圆圈的最左边,你在第三, s 在 第三点的话,抬起一瞬间就会触发 s, 第四点的话 你会完全抬起 w 之后触发 s, 所以 s 的 第三点和第四点就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你想刚抬起出发,还是说完全抬起之后出发?还有就是 dks 容易 打出字,在打字的时候带出 s, 那 你就再给第三个加一个退格键,你把 s 挪到第三个点,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带出字了。我们可以演示一下,你看 s 出来之后,他马上就退回去了。还有一个就是你 怕容易带出 s 的 话,你点击 w 的 时候轻轻点一下,他就不会带出 s, 因为这里判定的是 w 处理之后触发 s, 你 只要 w 打字不处理他照样也带不出 s。 我 一般 dks 如果设置好,我都是将 s 是 w 完全抬起之后放在第四点的, 然后点击确定,我们再看一下。接下来是 mt, 我 们先点击 mt, 像这种的话,没有 f 区的话,我们先点击一,然后按住的话,我们可以设置 f 一, 单机的话我们也可以设置一,这个时间呢,就代表你按住出发 f 一 的时间,你想让 f 一 出发快点,就时间短一点,想让时间久一点,和数字一这个间隔拉开距离,你就把时间设置长一点,这个自己实践就明白了。然后点击确认啊 e n d 的 话可以理解成简化版的 dks, 因为它只可以绑定两个键,也是一样的。我们举个例子啊,这里时间就代表你按下一个键是多长时间能够触发第二个按键, 我们用 r 和 f 来代替,我们将 r 和 f 输入之后,我们再点击确定看一下,点击 r 的 时候就出出现 f, 所以 想要 f 出的时间越快,就把那个中间的时间缩的越短,这个和 dks 是 有点像的。接下来是 tgl, tgl 的 话我们举个例子,我们举个例子, t 为 w, 因为游戏里面 w 是 人物的前进, 我们向这里的话 t 输入,然后再设置 tgl, 按键也设置为 t。 我 们接下来时间的话 就是你长按 t 的 时间。我们先通过动画演示来看一下,我们单击 t 的 时候,单击一次松开手,他 t 自动触发,就相当于人物自动向前进,如果想要人物停止,再单击一下 t, 如果你想一直长按 t 的 话,那么他和正常我们按 f 是 一样的道理,长按不松手, 所以这里刚才的时间就是我们长按多长时间能触发他一直触发的时间。这里有一个 r s, r s 的 话,其实也可以用于急停的,他的道理的话就是两个同时按下会触发较深的, 如果你两个同时按下,两个都出发,所以我们在两个不同时按下的时候,只触发较深的话,我们也可以理论理解成两个左右左右同时进行 交替进行即停,所以这个的话操作起来会比较难一点,但是这个确实是可以提即停的,就看个人操作了, 所以你只需要设置一个 a 和 d 设置之后去练习,所以这个相对于 soc 会技术难度会大一点。将所有的设置一定要记得保存,所以这里面设置的话就看自己哪些有用就设置, 不要我看我设置哪些,你就全部都设置,没用,对自己没用的话设置也没意义。然后到 f 层设置的话,我只说一下我们 f 层的话快捷键,比如说 f 加一个字母进行音量加音量减,因为我们常用的 f 层的话会比较少, 主要就是快捷键调节音量之类的,我常用就是用一个快捷键来增加音量的, 只需要找到多媒体,把这个多媒体的按键挪上去就可以了。接下来 m 一 就相当于我们的红设置,点开 m 一 的话,这里有个开始录制, 输入 q w e r, 点击开始录制,然后结束录制之后最右边的话他有个保存,因为我截屏是截了半面,他右边有个保存,保存好之后就相当于把这个红录制保存到 m 一 里面了, 然后把这个 m 一 分配到对应的按键,你按这个按键,他会出来这个红的操作,所以一般红设置很少有人用到,所以我觉得 不太重要。还有里面其他的鼠标操作他都给你了使用指南,所以美加湿这个叫里面还给你提示还比较丰富的红设置,他会有循环次数以及操作红的一些流程,所以这里面点击问号,他就会 给你弹出来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设置什么样的红,这个用的人很少,所以不做主要的,主要就是 s o, c, d 和 d k s 这些。最后就是我们的音乐律动了,我们打开音乐律动的话,它会有一个网页小程序, 还有窗口,窗口就是代表的是软件网页的就是网页版,你选择对应的点击共享,共享到这个 去软件驱动里面,但点开不同的光效,它就会显示不同的音乐律动的效果。美加湿的驱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页面也比较简洁,挺方便的。最后欣赏一下音乐律动。

见证下网络神人电脑视频,看了这么多技术视频,带兄弟们一块放松一下。中午答辩,早上打开电脑竟然恢复出厂,设置了这么智能? 求助计算机大神,这个神经病电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要怎么解决?每期必看!键盘卡住了,上期有很多粉丝说是因为 windows 系统的 bug 重启就解,但是这个呢?还是 bug 吗?我觉得还是笔记本内嵌键盘质量有问题,因为看这电脑很新,不像老电脑。反正我的建议还是没握宝的去修一下比较好。 为啥同一个车子票价和时间都不同?我一开始真的就一直瞅着他画着车字号也看不出什么问题,看后边车站才发现一个北一个南。电脑中病毒了吗?天天各种弹窗关也关不掉,动不动就卡死,打字也打不上,烦死了。果融曝光某大师捆绑软件还是太超前了,到现在流氓行为还没减退。 听说最近又要捆绑藕粉可乐龙虾小助手图标一眼盗版真没招了。想删那个文件,删不掉。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是这样的,有时候就得刷新一下,要不然缓冲文件,真不知道删不删掉。 其实把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自动刷新打开之后就能缓解一下,但其实这个打开的实际体验来说还是会有这个问题。这下明白为什么只有 windows 还保留刷新按钮了, 有点好奇为什么窗口边框都是方形的,难道没有俏皮的波浪形或者是其他不规则的线条?再或者透明渐变边框?它指的应该是 office 二零一零和 office 二零零七。 win 七的 aero 毛玻璃效果和 office 办公软件设计完美融为一体,让我想起来了 ios 的 液态玻 璃。孩子们, win 七才是真神啊,这届还是太超前了。我最近考古的时候发现 win 七其实还有很多技术细节可以研究, 是现如今 v 十和 v 十一没有的所有机型才会这么经典。大家感兴趣的话,欢迎三年这个视频看大家想不想看这个视频三年越多出的越快。我的 mac 里面为什么会有抖音?之前从没装过抖音串的不像,在 mac 打开终端已经超过许多人了。嗯? 你们右上角的那个杠是怎么回事?是苹果告诉你,锁屏界面下也可以下拉控制中心。救命,不小心把 microsoft 删掉了怎么办?这可真不怪我们,怪微软, 老版本 office 微软不挂自己 logo, 挂的是 office logo, 现在改成这样感觉特别容易混淆。不过近几个版本吧,又改名了,把 office 改成了 microsoft 三六五和 office。 看得出来微软是真想推这三六五的生态,不过我还是觉得原来 office 三六五的叫法挺好的。 那么这期视频就结束了,有很多粉丝问你为什么突然想录这种视频了?其实我们群经常品鉴神视频,想拿给只看视频的兄弟们乐呵乐呵。一般每周末更新一次吧,然后和技术类的搭配更新, 但是技术类偏向于严肃风格,毕竟大家都忙一天了,如果帅哥只更新严肃视频,那有点疲劳了。看看大家喜不喜欢这种更新方式,喜欢的话三点加关注。我下周还打算出个案件或者历史三八的视频,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大家好,欢迎使用瑞和性控制卡。如何恢复出厂设置?按着控制卡上面测试按键不松手,显示屏断电, 在通电等待五秒钟,一二三四五搜手即可。 显示屏会显示控制卡型号, wifi 名称 会带有 ap 幺。

开黑了兄弟们,在我们店我是全能选手,刚才下机一位客人说有按键不太好用了,不用等师傅,不用喊人,我自己来 拆开清理换轴装回去,一套活饵三分钟搞定,手感直接拉回出厂状态。在我们这,每台机器我都 亲自叮嘱,哪儿有问题,我比你们还着急,定位在下方,来试试我修过的键盘顺不顺,坏了喊我随时给你弄。


支持电动升降的机器键盘兄弟们见过没?来自 focus lab 的 ctrl 一 百出厂,自带电击泡沫军火箱。键盘采用全铝合金机身,二百二十目扬极工艺,搭配上键盘 p b d 的 键盘 空格,方向键的位置还多了下沉式对齐,上角带有一块二点七寸的 i p s 显示屏,也可以上传自己喜欢的动画,还可以查看时间、天气、 cpu、 gpu 的 温度,还能实时交互做出按键反馈, 尤其是这个可爱的小方图案,可以根据你的按键反馈敲击键盘旁边的按钮,还可以调节键盘的高度,来调节一个舒适的马自手感。 同时前边的位置还做了斜坡式设计,前方带有一块磁吸装饰块,背部采用了双拼银蓝的设计,且在上方的位置做出了品牌的印刻 logo。 手感方面有两种选择,这次选择的是闷轴版本,轴体采用的是奶黄轴,手感闷润,上手舒, 配合上舒适按压的大键调教,八千毫安大电池,长久续航。高的颜值搭配上舒适的按压手感,如果有喜欢的兄弟可以直接放心充。

开机的时候狂按第一页逻辑, 然后他就会进入到这个界面,进入到这个界面,我们注意看一下这个,这个 f 十的意思是保存,然后退出, 然后我记得一副酒应该是载入最佳设置,我们试一下键盘上面一副酒,哦,你看这个是载入的意思,载入最佳设置,或者说出厂设置, 然后直接回车,这个直接回车,然后你再按 f 十, 然后他就会跳出保存退出,然后再回车,这样 boss 就恢复出厂设置成功了,你试一下,看可不可以。


啊大家好,今天教大家为师恢复原装系统,这个原装系统的话就是机器自带的正版系统,这个可以说是神操作啊,真正的一键还原,好使好用。现在开始 啊,我这现在已经进到桌面上了啊,进到桌面上了啊,这是温室系统,然后咱看怎么操作,然后打开开始菜单,然后点这个 啊,开关机,然后按着十一伏的键啊,按着十一伏的键,然后点充气 啊,他变成这个页面了,好出现这个页面,然后点里面有一个一男接的啊,点, 然后里面有一个充值系统,然后删除所有文件啊,不保留啊,不保留,删除所有 操作。这个的话一定要弄一个,就是把电源插上啊,千万别就是说这是没有电源,电不多的话啊,这样恢复的话就彻底的完蛋啊,包括这些电脑现在已经 呃也是正在充值当中。说的苹果啊,这是这台电脑给大家演示的,咱这都是实战啊,一会啊,会在工作中给大家来点实战的一些东西。仅安装操作系统就行了啊,可不敢全买 全盘的话你一些资料彻底的没了啊,即安装,嗯,仅限安装温度是驱动器。这个点回成进删除啊,千万不要完全那个一天不一定弄完, 然后点充值, 然后开始这个一点一点的跑了,大概这个过程需要四十分钟,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啊,这个已经 恢复百分之啊,四十六了,这个还是还是百分之七,然后咱等一会看看到哪个界面了啊,他恢复到百分之九十多, 然后自动重启,然后到这个界面啊,这个页面的话在需要也是正需要,就是说大概十五分钟左右, 然后现在是刚才不是刚才不是重置,那个专业词叫重置,现在是安装充值之后安装,安装也是到百分百,然后这估计当中得需要十五分钟左右啊。等一会吧, 这电脑充齐了啊, 有没有很熟悉的一个界面啊? 有没有很熟悉见面。这就是原版操作系统,下次的话可以按照这种操作方式来。嗯,就是来恢复系统啊,今天就到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