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4932获赞2.5万

前面这块有一个小镇上的码头加油站,就拿这块的丧尸试试这两把枪的威力。先试一下的点三零八口径的这把。他这个子弹这么大,怎么跟上点子弹的零零八五通用消音器呢?想不明白,这口径差的也太多了吧。不过我弄的这个雪地迷彩的巴利特瞄准镜好像是跟这个枪的本体有点不搭配。 我怎么听那易拉栓有子弹落在地上的声音呢?还是十法没错。那他应该就是新枪的 bug。 看一眼, 好家伙,离得太远了,模型都没加载出来,而且因为离得太远了,丧失也没刷出来。这就是为啥说单机模式下巴黎特的瞄准镜性能是过剩的。 马路上也没刷丧尸。你不到附近他根本不刷丧尸。那行吧,直接开车进小镇吧,听着车声过来欢迎我进城的老乡有点多端腔,看一眼,先打这个,摇头尾巴晃的, 然后是你,然后是你,威力可以,弹速也不错,打胖子上车打到胸口也是一枪一个。好家伙,来人了, 你可真会挑屎,和我正检查子弹呢,抄家伙。像这种可以插到军区里的小匕首,我最喜欢用的还是户外刀,攻速攻击范围还要打出来的,硬直都不错。来再来再来。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用来防身足够了。 这个加油站貌似就看到了一个丧尸。测下去看看射击距离有多远。这个是巴黎特的瞄准镜,二十倍的缩放效果,距离八十九米,然后对比一下批量两三十二倍的缩放效果,感觉区别也不是很大。 来,照着腰子来一下。反正我是觉得单机模式下十二倍的缩放效果足够了。这就是上点三零八子弹那个 awp 的弹 到和伤害。感觉用起来挺爽的,不过这块没有丧失了,再去找个有丧失的地方试一下那把打点三三八子弹的 awm。 来吧,璧山加油站的老伙计们,我又来了,每次摄像都找他们,真是辛苦他们了。不过这点三三八子弹也太粗了吧,看着感觉跟口红似的。以后谁要再抹口红就让他抹这个,这个劲大。看看这次拉霜还往外退蛋壳吧, 还是退蛋壳。按理说第一发子弹上膛是没有蛋壳给他退的,他这个应该是新枪的 bug, 蛋加容量六发六发足够了,绝对给他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这块有一个丧尸打哪去了这是?这不可能没打中吧。凑一下距离看看多少。 一百九十一米,调一下标尺,把标尺调到两百这回应该就没问题了。他这个两百米以内还要调标 吃,这跟九八 k 那帮二战老爷强比就有点差距了。这个距离是多少?一百三十四米,这个就不用调标尺了吧。如果一百多米都需要调标尺,那就有点太过分了。那就跟投石机没啥区别了。试一下带上消音器之后的效果, 三分之一多一点也还行。我用下来感觉这两把枪之间的关系就类似于大杀鹰和小杀鹰之间的关系。一个威力大一点,但是弹夹容量少。 一个威力小一点,但是单价容量多。如果让我选,那我会选择打点三零八子弹那个 awp, 毕竟他是十发单价容量,而且威力也足够了。 打点三三八子弹这个 awmv 的有点过剩了,而且他的代言容量只有六发。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毕竟每个人偏好的手感都不一样。我在墙上做了几个武器架,把长 常用的这几把大枪全部都挂在上面了。这两把大绿驹用起来感觉跟 svd 还是有点差距,毕竟栓动跟半自动比还是有点欺负人了。虽然说威力是足够的,但是这个游戏只要是枪都不缺威力,包括猎人八五, 因为服务器的后台默认设置,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伤害是打丧尸时候的三倍,在这种情况下,拿铁剑砍腿都是一刀一个, 除非就像巴利特那种,威力已经大到一定程度了,能够一枪停车,在某种情况下可以替代 svd, 不然打狙击还是 svd 最好用。当然这都是根据我自己的游戏习惯给出的评价,毕竟每个人的游戏风格游戏习惯都不一样。那行,感谢兄弟们的点赞支持,咱们下期再见,各位,拜拜!

铁努放到地上之后就是这个样子,在游戏里叫黑鹰十字努,用它设计目标长步枪技能单纯的鸡苗也挺好用的,就是射速有点慢,不过声音非常小。 我看左下角的声音剂量表,比跑步的声音还要小一点,基本不会引到周围的丧失。装上红点瞄准镜之后就是这种效果,非常适合室内近距离作战。 如果是几十米到一百米左右的目标,可以上这个四倍镜,一般一百米以内的目标基本不用考虑风向和单道的影响, 准星套上去就能打,而且弹药也非常便宜。如果用不起几十一发的碳纤维弩箭,那也可以自己做铁头弩箭,都是差不多的,况且弩箭还可以反复回收使用,其实使用成本非常低的。 这就是游戏里的满配黑鹰十字路,接下来就到煤矿去转转,那个地方还行,矿洞里有好多锥子屋子箱,但是矿洞 里的路我不认识,每次都是晋级的乱转,能不能找到全看运气,也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收获。前面这个有个丧尸,来吧,拿它试试弩箭的威力。 是个瘦猴丧尸,打他其实没必要爆头,瘦猴的血量很少的,哪怕是打他个指甲盖他都扛不住。军胖和警胖最好是打头 过去把弩箭回收一下。我觉得这个四倍镜跟黑鹰十字母就是绝配,如果你觉得这个四倍镜的缩放距离不够,那弩箭的射程基本也就不够了。这根弩箭在这个大哥脑瓜上插着呢,回收一下,这就是黑鹰十字母省钱的地方,只要弩箭的耐久够,就可以反复回收使用。 另外这游戏不光是可以蹲着或者是站着,他可以线性调整蹲下来的高度,就是按住 ctrl 滚水波滚轮就是这种效果,方便你在不同高度的掩体后面进行射击,跟着大哥打个招, ok, 左下角这个小喇叭的声音显示,黑鹰十字路在射击的时候跟人物慢速跑发出来的声音是差不多的。所以说拿黑鹰十字路蹲人搞头席相当好用了。 来吧,之前这个士兵宿舍给我出了个大背包,看看这个士兵宿舍能出什么东西。地上没东西,洗手池也不让摸。那就摸床头柜摸。没有啊? 没有没有没有 没有,好家伙。哎,床上有东西,地上还有个帽子,可以不亏,出东西了就行,几发点子弹加一个帽子。可以可以可以摸,接着。没有没有,这就这俩。没有 没有哈架,没事,这个柜子。没有没有,这就这两个呢?没有没有没事没有没有哈架,最后一个 ok, 可以很好,干的漂亮。

咱们一会回家的时候还能路过一次靶场,到时候去巴掌看看能不能搜到倍镜,如果能搜到倍镜的话,咱们这杆枪就能当狙用了。 ok, 前面到八场了,咱们看看丧尸老哥刷了几个。哎呦我去,这块又刷了个小模特。我去,难道八场是固定刷车吗? 走,咱先下车,让这帮丧尸老哥先都躺下歇会。八厂里丧尸肯定不止他俩,咱先把他俩放倒之后再去找其他的。有的粉丝给我留言说他进站打不过丧尸,其实很简单,咱就这么一闪,然后回头就揍他。丧尸在攻击之后他有挺大个应值, 所以说咱们闪开之后回头就可以随便揍他了。像这种大胖丧尸可能比较抗揍一点,因为他身上穿着重甲,所以说咱们要跟他反复纠缠几个回合, 等到你打他,像这种快没体力的时候就开始走位,这样他是打不到你的,回复完体力之后回头接着揍他,像这样反复几次就把大胖揍死了。咱们还是先看看这小摩托吧,这个小摩托咱们现在还没法给他骑过去,而且这小摩托 空间太小了,一共就这么大点地方,根本装不了多少东西,而且小摩托车速也慢,还容易翻车飞出去把自己摔死,所以说这小摩托就是个摆设,扔在这就行,对咱们来说还是大车比较实用。嗯?什么声音哇? 取自爆,看来他还没发现咱们,幸好咱们刚才跟大胖纠缠的时候他没冲出来,当时咱们跟大胖纠缠的时候根本没有多少体力,到时候跑都跑不了。不过现在这种情况最好,他没有发现咱们,咱们就这么慢慢等他爆炸就行。不行 不行不行,我觉得我还是把手枪拿在手里吧,一旦他走了看见我的话,咱们直接把他打炸了,不然等他发现咱们之后再掏枪根本来不及。 我去,这大哥终于炸了,而且他刷新这个位置也太阴险了,正好刷在房子拐角的草丛里头。如, 如果不是咱能听到他的滴滴声音的话,咱们根本发现不了这还有个自爆丧尸。这个键塔上是白色雪地迷彩的奔尼帽,我最喜欢这种雪地迷彩的奔尼帽了。这个公 弓箭用的瞄准镜子,再拿上,虽然说咱们不用弓箭吧,但是收藏也可以啊,咱们再去看看其他地方出的什么东西,之前宿舍给咱们出过一个腰包,出过一把枪,这次出啥?我去,这大哥在这睡觉呢。那行了行了,你在躺着休息吧,别再起来了,听到没,快躺着休息。 哎,我看看你都藏啥好吃的了。没有没有,我去线,好东西,还有个烂苹果,烂苹果咱就不要了,这次宿舍除了线和一个烂苹果以外,其他毛都没出,咱们看这里出啥? 哇塞,黄金 m 九幺幺,这比我拉屎拉出来那个牛逼多了,但是这个东西耐久太低了,这个呢?大杀鹰,但是也是二十多耐久的。

为了升级装备,我们从商人据点购买了许多武器配件,那么本期视频就讲讲关于枪械的基础知识。 这是刚买的 m 九手枪,把手枪拿在手里,手枪的主要配件包括弹夹、战术手电、消音器和瞄准镜。将相应配件拖入枪械下方格子,即可完成组装。其他枪械道理相同。在背包里有两个以上的弹夹时,按二才能进行换弹。 如果背包内只有子弹没有弹夹,那就只能打一枪再塞一发子弹了。 手持枪械式按师傅的加二键是检查枪械子弹数。 按师傅的加一线是开关。战术手电按鼠标中键是进站攻击。枪上装有刺刀时 则未用刺刀攻击。这里注意下,刺刀和消音器是不能同时装备的。按住 shift 加鼠标左键,使切换步枪半自动和全自动射击模式。按 shift 加鼠标右键可以检查枪械射击模式。 在枪械装备高倍镜时,按科尔加鼠标右键式切换瞄准方式。开镜状态下,拨动鼠标滚轮位调整缩放倍数。按住师傅的波动滚轮位调整密位。 丹纳科瑞士对目标物体进行测距。按住科瑞士秉系瞄准枪械在使命中会因自身破子弹耐久低而出现故障,如卡弹、臭蛋 等情况,需要我们根据提示手动排除。子弹是可在机床自己制作,这里注意下,手工机床做出的子弹耐久为百分之五十,工业机床则为百分之一百。每种子弹都分为四个类型,手工蛋、普通蛋、夜光蛋、穿甲蛋。 同种类型的子弹可以合并,子弹耐久则会取平均值。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合并提升子弹耐久,减少枪械故障率。枪械耐久较低时,可以用武器清理套件维修枪。如果手中有两把相同的武器, 我们可以用工具箱将其中一把拆卸成零线去维修另一把枪,毕竟武器清理套现在游戏中很难获得。 ok, 这就是一些关于枪械的知识,没想到的也欢迎各位同学评论区留言补充。

scum 游戏目前处于试玩阶段,还在持续开发中,目前中文翻译不完整,因此我做了翻译,方便大家。希望点赞收藏、关注转发分享。由于我做视频的水平有限,所以就这么看吧。 对,就这么一直看着,快速点两下,屏幕很好看,懂了吗? 记得点赞收藏关注转发分享,要不以后找不到我啦! 记得点赞收藏关注转发分享,要不以后找不到我啦!

太不容易了,这个存档开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用上 ak 了,直接鸟枪换炮。这个老伙计绝对比破猎人巴布好用多了。 我现在还没有 ak 的专用导轨,所以想给 ak 装高倍镜的做一个简易长导轨出来。那正好在家里做一个临时机床,反正这玩意早晚都得做,虽然不能完全替代小镇上的系统机床,但是临时救一救急还是可以的。他要的这些材料我好像都有, 其他的材料全部都够了,就差一个螺栓。临时集床的螺栓和钉子不是通用的吗?我之前做柜子的时候把螺栓全部都用掉了,就留了几个钉子,这回这尴尬了,不过问题不大,一个螺栓而已,很好搞的。 ok, 我直接去小镇的车库转了一圈,搜了一个罗山回来,这样临时机场就做出来了。顺便还搜了一个铁片,赶紧把简易长岛鬼做出来。这种一个铁片就可以做出来的简易 小鬼,短的只能装一个格子的瞄准镜,长的可以装两个格子的瞄准镜,所以每次在换大小瞄准镜的时候要连导鬼一起换掉。有机会赶紧去卤蛋。这整一个 ak 的原装导规,原装导鬼大小瞄准镜都可以兼容。我把做出来这个简易常道规给 ak 装上,这样就可以给 ak 装四乘十二的那个瞄准镜了。 ok, 把这个瞄准镜也可以装上,他这个只能说是能用,但是很不方便,有机会还要去搞原装导轨。 魔鬼的问题解决了,然后就是消音器,消音器用这种蓝色的绿油罐做出来的。这个我之前测试过,它的效果好像是比原装的消音器效果都好,比之前那个用易拉罐做出来的简易消音器效果好太多了。 ok, 做完了,但是临时机场做出来的所有东西全部都是百分之五十耐久,不过问题不大,我用工具箱给他修一下子, ok, 现在这把一开就起火了。那个蓝 蓝色的绿油罐做的消音器装到 ak 上就是这种效果,虽然不如原装的好看,但是装上也不是很丑。把它扔到地上给你们看一下子, ok, 扔到地上之后就是这个样子。过来给车加一下油,顺便给新配的 ak 开开光,前面这块有个字报,就拿它开刀吧。瞄着胸口的随次打, 明显感觉到 ak 的七点六二比六零八五的点二弹速要快多了,但是跟九八 k 的七点九二比还是要差一些。不过这也很正常,都不是一个时代的枪,设计思路都不一样。我过去把加油站其他的丧尸都清一下子,前面这块就有一个丧尸在那溜达呢,看一眼确实是个兽猴丧尸。 看见远处那个土坡建起来的尘土了吗?这说明 ak 的七点六二穿透力果然不同凡响。不过我这两次开枪,左下角那个小喇叭的噪音 已经到了三分之一左右,以前没这么高,以前只有四分之一不到。那说明制作组调过这个蓝色的路由器做出来的消音器了,所以有机会还是去卤蛋那搞一个原装的消音器吧, 这太爽了,大家容量起手阀的半自动狙击枪,着急还能调成全自动模式进行火力压制,简直完美。这又来了一个换手枪,手枪也可以枪斗竖。 ok,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现在比之前的火力强大多了?跟这大哥打个招呼, 如果你觉得批量两三这个四乘十二的送费率不够,那也可以直接上巴黎特的瞄准镜。但是我觉得没必要,超市的地上还躺着一个,跟他也打个招呼。打个招呼起来了吓一跳。走你。像这种胖子丧尸还是在打头。不打头,一枪送不走。

哦,今天给大家说一下,这个练这个技能啊,练这个狙击技能啊,有的上升服吧,或者那个安全区也能练啊,两个队友就能练,做的石头呢,打那个肩膀那里啊, 不过像这种没有安全区的地方有有些服吧,他是把那个安全区里这个打这个僵尸或者打这个什么的啊,他把这个经验都关闭了啊,就是不涨经验,除非上 pvp 啊,上 pvp 这个去刷。然后吧,你就准备一把 mp 四五啊,就像这个 你不要用九毫米啊,就要这个 m 四五装四倍镜。然后呢就找这个军胖啊,找个军胖,然后呢站在高处就打他这个鞋子,这里面一枪就死啊,就换成单点啊,一枪死, 你想死了之后啊,你看到你的奢望就暴涨,暴涨就说明你们今天就成家了。 嗯,一定不要用韭黄饼,一般四五个蛋夹, 零零技能到达高级啊,到大圆满也用不了十个啊,看到就打这个,打这个鞋带,这里看见没有?升级了,升级了 很快啊,如果要说商城服没有这个这个熏胖啊,你可以去找一些,比如说低保了来站到高处啊,只要是他看着你,那就可以 让他不动,嗯,打,打了个脚背,打了个鞋的人,嗯,只有是一枪死啊, 一枪死,然后这个右边,右边这个声望暴涨,他就那个技能就涨,如果要是说一枪不死,声望不长,那是没练成功啊。

我叫爱德斯塔福特站长,曾是一名英军上位,更是一个狂热的冒险家。二零一一年,我走完整条亚马逊河,现在又踏上人生中最大的一场冒险。 上期视频,冒险家埃德捡到了一把八倍镜九八 k, 但结果令他几乎崩溃。我在前方发现了一个军事码头,里面有重型机器人把手。瞧那家伙,我可不想去招惹他,现在得找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 我走进一家民房,随手关门是一个好习惯。 垃圾堆里什么也没有。我在柜子里找到了一个破布头。在野外,破布头有包扎伤口的作用,虽然数量不多,但了胜于无。哦,是枪九八 k。 我找到了一把九八 k 毛。
![#软弹枪 #玩具枪 bsa的4-16倍镜和博士能的3-9倍镜实测,从性价比上说博士能完胜!【哥哥们娜娜10号回归,带着好东西[旺柴]】](https://p3-pc-sign.douyinpic.com/image-cut-tos-priv/7c05ea97c6bf9cd42fc25378780e8053~tplv-dy-resize-origshort-autoq-75:330.jpeg?lk3s=138a59ce&x-expires=2097489600&x-signature=sKPCvp1ivbXqei7%2Bx%2Btp9CfknPw%3D&from=327834062&s=PackSourceEnum_AWEME_DETAIL&se=false&sc=cover&biz_tag=pcweb_cover&l=2026062220211418ED495EC919B56C0AD9)
最近给哥哥们配在大狙上的两款光学倍镜实拍实测,给哥哥们安排上, bsa 得四到十六倍镜,看博士能的三到九倍镜。首先看基本参数, bsa 得四到十六倍镜,前后防尘盖 扁背环调节手轮调胶环重量五百一十二克。博士门的三到九倍镜,前后防尘盖 变背环调节手轮重量四百五十二克。再看看使用感受, bsa 的四到十六倍镜可调节红绿光的十字线多档亮度,可调节博士能的三到九倍镜,一按优可调节红绿光的十字线,多档亮度,可调节罗罗公司的走廊长度七十米。 两个倍镜都调节到最大倍数后,看看走廊镜头的灯牌效果,相机拍不出太清晰。根据挪 五点零的视力来判断,博士能的三到九倍镜放大效果比 bsa 得四到十六倍镜稍稍略胜一筹。清晰度上面, bsa 得四到十六倍镜稍稍略胜一筹。总的来说,我们软弹具的射程二十米以内,用哪一款都可以啦!

欣赏一下顶配猎人八五。跟之前那个满配猎人八五比,消音器换成了他原装的消音器,不是之前的那个易拉罐做成的简易消音器了。其实差别都不大,六十多米以外枪声都不会吸引丧失。 拿这个大姐试试枪吧。先趴在地上蹲着,枪口晃动太大了,然后用准星瞄着他,点下 ctrl, 测下距离和风向,狙击技能可以加快测距的速度,如果觉得丧尸晃的太厉害,也可以瞄着他周围不动的东西测距一百七十三米,按住 shift, 把标尺调到二百,然后长按 ctrl 丙烯来一下试试。 ok, 空枪好家伙,白忙活半天。没事没事,这么远的距离不会引导丧尸的。第一枪没打中就再来一枪。这枪打中了,但是除了兽头丧尸以外,猎人把握打这种中型体型以上的丧尸至少都得两枪 以上吧,而且都在打头。我寻思一枪穿俩呢,结果只带走一个。来吧小伙子,就剩你自己了,脑袋别晃。 ok, 应该是躺下了。这是打这种普通小丧尸,如果是打那种军胖,那就不知道打多少枪了。一会去找一个军胖试一下子。我估计没有个五六枪送不走他。军胖相当抗揍了,而且还带着头盔。还有其他的丧尸吗? 在这个视角看不到了。换阵地 再来一下子。 ok, 又送走一个。始终没看着自爆,这大哥在那藏着呢。我再换个方向找找,没有自爆,只有普通小丧尸。那换地方吧, 去其他地方找找,找个自爆,再找个军炮。我现在倒是挺好奇的,别人把我的远距离到底几枪能送走。军炮以前没这么干过,以前都直接上墨西那干了。来小八场,小八场又有军炮又有自爆,我看下心率多少。 一百一还在慢慢往下降。可以,前面这块就有一个迷路的军炮,我马上送他回去。先测下距离是多少。 对付这种有护甲的目标最好用穿甲弹,但是比较遗憾的就是猎人八五没有穿甲弹。猎人八五只有夜光弹和普通弹,不过也可以理解他这么小的专业量,这么轻的弹头,没有穿甲弹也是正常的。 第一枪打中了估计也只是吓他一跳。这枪没打着,哎,大哥你怎么还拉不动了呢?哈哈家伙耐久太低了。这把枪,不过问题不大,这种枪只要能拽得动 就能打的响。又没打着,这大哥连反应都没有。 这枪打上了,凭我多年的空枪经验,这枪肯定是打上了,看见没,这就是我真实的枪法,命中率百分之五十,有的时候可能还会更低。再来一枪,这枪肯定打中了,打中的手感跟空枪就不一样。 这大哥人呢?躺下了。那这比预想的伤害要高。还是大胖削弱了三强就带走了吗?这不科学。那行,过去找自报去,终于可以报仇雪恨了。听见自报声音了, 这大哥在前面这块呢,在这呢,看见他了,这个村长还是头一次在瞄准经理观察他呢。哈家伙,小伙子身上家伙事绑的挺毒啊。 ok, 是你 人间蒸发。行吧,来都来了,肯定要摸一下子。这有个大哥在这睡觉呢,他家没打着,可以来换手枪走。你老实了吧,来摸。没有 没有,我看他身上带啥好东西了。刚才的枪声应该没引到上面,帐篷那块的军炮出的啥?出了个钉子。不行,还是得把门关上去。不关上门我感觉有点心虚。看看厨房有东西吗?能不能搜点吃的出来?地上有东西吗?地上没东西摸。没有 没有,没有,一瓶老爹苦艾酒。可以。大哥,能不能别晃了?能不能别晃了,你都给我晃迷糊了,一枪就送走了。 吓我一跳,我以为一枪就给送走了呢。来吧,第二回合你要到哪去?我还以为你想上来呢。没了吧,听声音应该是没了。这个帐篷里有东西吗? 没有,这头呢?没有,还行,三个帐篷搜一个笨金帽还可以。那行,感谢兄弟们的点赞支持,咱们下期再见,各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