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俄罗斯界面选择 u 盘等待下载系统,选择中文简体,选择语言。下一步现在安装等待安装选择,我没有密,要接受条款。下一步选择自定义仅安装 windows, 跳转到分区界面, 提前把文件备份好,就可以把这些分区全部删除掉,最后会有一个盘删不掉, 意思是把原来分出去的硬盘再重新整合成一个盘,然后新建应用,确定下一步等待安装。经过漫长的等待,会出现激活界面,下期视频详细讲解激活页面操作。
粉丝971获赞2.0万

笔记本安装系统的过程中找不到硬盘分区,我们看一下怎么处理这个,我在安装系统的时候找不到硬盘分区啊。首先我们在 bios 要更改一个设置,我们退出 重启 n f 二,进入主板的 bels。 这个是外星人 m 十五 r 六 r 七系列的界面,我们看下这个界面,然后向下找到第三个,第四个。 这里边有硬盘的两个模式,默认的是可以做 red 技术协议的。然后我们改成 a h c i 跟 v m e 这个,然后点击 yes。 等一下我们再进到那个界面,就可以找到硬盘分区了。开机设置完 bells, 点击 f 十二, 启动 u 盘,引导向 usb。 接下来我们继续安装 windows。 好了,到这个界面我们再来看一下开始安装,这样我们的硬盘分区就出来了,这个时候我们直接安装就可以了。这一期视频就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

有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在 boss 里把硬盘的模式改成传统的启动模式,这个时候就需要把这个 gms 选项打开,但是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个 gms 选项是灰色的,或者是像那种他是关闭状态,我们在选开启的时候,他会提示英文按 ok 还是打不开, 遇到了这种情况怎么办?我们回车选打开的时候能看到对方英文,他的大概意思就是想把这个选项打开,需要把这安全启动模式关闭掉才可以。 所以我们按回车选择安全形象,然后找到这个安全启动菜单按回车,接着找到安全启动,按回车选择关闭,关闭之后再返回到这个启动选项里,这时候 gms 就可以打开了,接着我们再保存退出就可以了。

通常咱们的电脑啊,在硬盘空间不够用的情况下,会加装一个额外的机械硬盘,那么加装完以后呢,可能会导致电脑不开机的情况, 像这种情况咱们就需要设置啊电脑的启动选项,有小伙伴说就是如果不会设置的话,咱们可以直接把这个啊开机启动的顺序的这个数据线给它交换一下啊,这样就可以了, 嗯,这样也是没问题的,但是说新款的硬盘呢,他可能就不用数据线了,因为如果是新款的硬盘呢,他是 m 二的固态硬盘,像新款的这种就不行,因为新款呢是直接把它插在主板上去的,他是没有数据线,他的供电和数据线啊都在一起的, 那么归根到底还是要学会如何设置咱们的其中选项。可以看一下咱们的电脑开机的时候进入这个英文的界面啊, 这是因为咱们没有正确设置好开机启动选项导致的,那么咱们的正确设置,嗯,开机启动选项以后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咱们开机按 dl 进入 bells, 进入这个界面以后呢,咱们直接选择第四个选项 b o o t 啊,也就是启动选项, 找到最下面这个 h a r d 开头的这个啊,然后给它选择回车, 然后咱们把这个井一啊,就是启动选项 boot option 啊,然后是个井一改成咱们的固态硬盘的启动选项啊,咱们的固态硬盘默认是这个台电的一百二十八 gb 固态啊,咱们给它回车啊,然后进行保存啊, f 十啊,进行保存, 那么再次开机,咱们就成功进入桌面了,你学会了吗?每天更新一个电脑小知识,电脑新知识。

进 boss 按 delete 键开机,按 delete 键,没完没完好,进 boss 以后啊, 选择 bboot 文件,选第二个哈的,第一次可硬盘拽窝启动,然后你看这第一个是固态,你看 sat, 你到时候你调他永远排第一位。下面是机械两 t 啊,要要选怎么怎么选第一个小回车啊,给他改就能改啊,这样他就变成第二个。那就不对了,就启动不起来了啊你,你到时候查查你那一 t 时候把这个调上第一个 啊。好,调第一个,然后按 f 十键盘 f 十,哎,等会回车就行了。就是你把哪个调第一个?怎么没有把这个啊?这个赛 m。 什么?这个我录像了, 回头发给你就行了啊,翘回车是吧?对啊,翘 f 十不,然后回车这个灯啊,那个那个翘回车,翘回车里,里边有选项选。对啊, 选哪里啊?四 s 四 s 二,对,就他第一个,他系统盘啊,就我给你加那固态硬盘在这,就知道 f 十保存并退出就完事。就是,然后重启就进系统啊。

很多朋友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会遇到我们的电脑装有两块硬盘,那么我们电脑的系统一般呢是装在我们的固态硬盘里面,但是当我们开机的时候,如果我们的电脑从机械硬盘启动的话, 这样往往是进不去系统的,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去调整硬盘的启动顺序,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调整电脑开机的硬盘启动顺序, 包括大家如果开机想从优盘启动,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调整,那么现在具体跟大家讲一下。我们电脑开机的时候,我们不停的按键盘的带耳键,像华硕的主板或者是一些其他品牌的主板,在开机的时候也可以不停的按 f 二键进到我们主板的 bios 里面,在这里以华硕的主板为例,我们点击下面的 高级选项,在这个位置,如果我们第一次进 boss 的话,语言这个地方可能是英文,我们可以把它改成 简体中文,方便我们操作。然后我们点击上面的启动按钮往下拉,在这个位置我们可以看到电脑的第一启动项是我们吸速的一个机械硬盘,那么我们点击下面的硬盘选项, 在这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两块硬盘,一个是一个 w d c 的一个吸速的硬盘,还有一个是七彩虹的三百二十 g 的,那么这个三百二十 g 的就是我的固态硬盘,那么我们在第一个 方下面点击下拉,在这里选择固态硬盘,选择固态硬盘后,我们点击返回,在启动选项属性这个地方,我们就会看到这个固态硬盘就调到了前面的位置,就在我们的第一启动项上面了, 那么如果我们想从优盘启动的话,也是一个道理,我们把优盘插上之后,在启动栏目下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像这个 usb, 这就是我的 u 盘,我们直接在第一个 引导选项下面选择下拉,找到我们的优盘,我们点击一下,把它把它的位置调到第一个,那么他就会从优盘引导启动了。我们很多朋友在做系统的时候,如果 u 盘引导启动快捷键不能用的话,我们就可以进 bios 里面手动把优盘设成第一个选 一下,那么我们调整完之后,我们要按键盘的 f 十,按 f 十之后 就会提示是否保存退出,我们直接点击 ok 就可以了。大部分主板保存退出快捷键都是 f 十,如果极个别的主板 f 十不可以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到上面的最后一栏去找, 在这里面我们一般可以看到保存的选项,那么我们保存之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开机的时候,我们按戴尔键或者 f 按键或者其他一些按键,我们无法 进入到 bios, 像这个窗口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主板的 bios 出了一些问题,或者是我们的键盘外设等出了这样一些问题,那么有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那么今天再来教大家一个方法,这个方法是在我们无法通过 bout 设置的情况下来使用的, 当我们电脑有两块硬盘的时候,比如说我们默认的是从机械硬盘启动,无法从固态找到我们的系统, 那么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把机械硬盘的供电线或者是数据线给它拔掉,拔掉之后我们按电脑的开机键,这样的话由于我们没有第二块机械硬盘了,他就会直接从固态硬盘启动,当电脑启动进入系统之后,我们再选择关机, 关机之后我们再把机械硬盘的电源线和数据线再插上,我们再开机,这样呢,由于我们主板的记忆功能,那么固态硬盘就会放到第一启动项了,那么 大家在拔硬盘的数据线或者是电源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电脑主机要是关机的状态,最好是断电的状态,我们再来进行操作,以免造成硬盘的损坏。

咱们家里边电脑呢,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啊,电脑空间不够用了啊,想加一块机械硬盘,加完了了这个机械硬盘以后呢,发现电脑无法正常开机了,那么你一定要学会啊,电脑如何设置啊,开机硬盘启动选项 啊,我来教你。像这串英文呢,常见就是出现在咱们没有进行硬盘启动选项的设置,那么他找不到第一个优先启动的啊,系统盘啊,就会报错 啊。其实解决方案呢很简单,咱们直接重启电脑,然后然后进入 bios 进行设置就可以了,开机的时候啊,按 dl 不停的按,进入 bios 之后呢,咱们直接选择第四个 boot 的这个选项啊,这个是其中选项的意思,然后直接咱们直接找到最下面这个 ha a r d 啊,开头的啊,然后按回车,咱们将第一个 p 零啊 w d c 的这个西部数据的机械盘给它改成啊固态硬盘,然后按 f 十保存 回车,这样咱们就可以顺利的进入桌面系统了。 ok, 已经安装好了,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啊,呃,比较暴力和简单,嗯,就是说如果你也不懂英文,也不想设置,那么其实也很简单,咱们只需要把这两根的数据线给它交换一下就可以了, 因为他默认的首选启动选项是这个机械盘,那么咱们把这个数据线给他两头交换一下,这样也可以达到更改启动选项的目的。好了,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你学会了吗?每天更新一个电脑小知识。

大的开机启动键的话是 f 十二, 这个界面的话,咱们选择这个 usb e uefi, 然后按回车 behind the world 这个地方点击下一步。 现在安装 这个地方选择,我没有产品密要。 嗯,版本的话咱们可以选择专业版, 点击下一步。 嗯,我接受许可条款,点击下一步。嗯,这个咱们选择自定义 紧安装,温度是高级。 嗯,他这个是之前,之前是已经做好系统的。呃,系统有点问题,然后咱们来给他直接给他更换一下,但是咱们分区的时候一定要看好他这个之前是一个两百五十六的固态硬盘加一个一体的机械。呃,驱动系,零的话是他的机械硬盘, 驱动器一的话才是他的固态硬盘。所以说咱们分区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啊, 把之前的硬盘都给他删掉啊。分区, 这就是他那个两百五十六 g 的固态硬盘驱动器一, 现在的门我把它已经全部删除掉了。咱们直接点击下一步,他就会自动分区自动安装了, 安装的话也也速度也是很快的。 你这个系统从来没改过,从来没换过 你那个办公软件。你是用奥菲斯什么版本的? 二零二二零二零。应该不是二零一八一八吧,一八年买的啊,那应该是二零一八, 怎么现在?现在可能没有那么高的。我这边 office 的话只有二零二零一零,或者你用 wps 也行。 那个没事。嗯,只动了一个,不太硬盘。 系统装好了啊,需要重启一下,能把右盘拔掉就可以。 when i'm touch tell you how but why do you? 这个地方直接点击视力可以了。 微软拼音是。嗯,是否想要添加第二种键盘布局?跳过就可以。 网络话怎么现在不要连连的话,他会出现一些让你然后设置一些东西。怎么先然后先不要连接连接网络执行这地方点击继续执行有限设置。 嗯,名称的话咱们必须要设一个啊, 直接设置个蛋尔外星人的。我直接设个蛋。密码的话咱们可以先不用,不用设置这些地方的话,咱们都要把它点击否 点击接受。嗯,这个这个以后再说。这样系统就装好了啊。 别爱我。 we adore that ain't in time for you to roll。 ok, 系统装好了。

常见的 bios 设置,第一启动项 bios 类型一,首先开机,先不停地按 del 按键或是 f 二按键,进入 bios, 选择 advanced bios fortress, 按回车按键, 找到 hard disc boot priority 回车把要设置为系统启动的硬盘,按加号或是上箭头,根据电脑机型为准移动到第一位,然后按 f 十保存重启。有的电脑是按 f 四哦,以实际为准,选择保存即可就完成啦。

电脑装了多个硬盘,电脑开启不停按 delete, 进入 gus 设置页面,键盘右键选择启动选项,下面有一个启动选项一,这个就是第一启动项, 回车可以查看里面有多少硬盘,确认带有系统的盘,选中按 f 时保存回车重启电脑就行了。

联想笔记本电脑的主板 bios 怎样调硬盘启动项?我现在教大家,我现在想把 u 盘调到第一项,比如说笔记本默认的,呃,都是硬盘为第一项启动啊,我现在想把 u 盘调到第一项启动怎样调?我教大家。 联想笔记本电脑开机瞬间狂按 f 十二,可以把启动箱按出来。我们先看一下硬盘启动箱第一个是什么 啊?有的需要 fn 不按着不松,然后同时按 f 十二这个画面才能出来,然后第一个是硬盘,第二个是光驱启动,第三个是 u 盘启动,第四个是网卡启动,我现在想把第三个调到第一个啊,我现在把电脑关机。 来,我教大家怎样调硬盘的启动箱顺序。现在开机瞬间联想的是狂按 f 二进入主板。 bells 有的是按 f 一啊,底板 本电脑或品牌,很多品牌电脑都是按 f 一或 f 二进入主板 bios。 进入这个画面。聊以后呢?然后呢,我们往右拉 找到 bot 啊,如果是中文的 bot 就是启动的意思啊,然后呢,我们现在可以选择 u 盘啊。第四个是 u 盘启动 啊,然后我们现在选中他,然后呢,下方有提示 f f 六禁止切换的意思,所以说我现在按 f 五,看一下,这是往下拉,所以我按 f 六啊,他往上跑了可以看,我现在变成第一个了。优盘启动变成第一项了,然后下方有个 f 十 c 五保存的意思, 我要按下 f 十,然后按下回车好电脑就保存了,我现在,嗯,在开机时间宽 f 十二。来看一下启动项发生变化了没有? u 盘默认第一项启动了没有?来看一下 u 盘变成第一项了,就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每天给大家更新一些电脑小知识。

大家好,我是小吴,当我们使用两个硬盘的时候,一个机械一个固态或者两个固态的时候,有时候就进不了系统了,怎么办呢?分享给大家。 现在很多电脑上都装了一个机械硬盘,装了一个固态硬盘,你可能一段时间之后不用这个主板电池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他就进不去系统了,怎么办呢?分享给你,然后我们先重启,见到 boss 里面,看他是不是认出来两个硬盘, 选到这个 bot, 这个插到里面,到这个 第一启动像这边就可以看到现在的第一启动像是五百集机械硬盘,怎么设置呢?往下面调,找到这个菜单,然后这边有个硬盘的第一启动,像我们把它选成固态硬盘,有的主板是按 f 十保存,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这 这个硬盘已经先现在离启动像已经成了这个固态硬盘了,我们这样就可以从固态硬盘进行引导了,有的主板是按 f 十就可以直接保存,有的主板有的主板需要按到最后一项,然后按回车进行保存,我们再试一下,看能不能进系统, 这样就可以正常进系统了。如果你嫌比较麻烦,然后那里面不会调的话,我们也可以把这个机械硬盘的线线拔了, 拔掉之后他默认这个这个硬盘,固态硬盘就会成为第一起方向,进去之后关机之后,然后我们再把这个硬盘线插上,这样也有可能可以进去。谢谢大家关注我每天一个不一样的电脑吃,拜拜。

如何把固态硬盘设为第一启动箱?比如说我们电脑里边有一个机器硬盘,再有一个固态硬盘, 那么如果说我们把系统装在了固态硬盘里,但是呢我们第一启动项是这种机械硬盘,很有可能会导致电脑开机不正常或者不进系统。其实呢设置的方法很简单,重启电脑,不停的按底类的键,进入到 brox 画面之后呢,我们找启动选项, 在这里边呢找 h a 二 d, 也就是硬盘选项,然后呢这里边有个 boot。 一,我们看后边, 如果说你有多块硬盘,那么可能会有固态机械等,如果说你只有一块硬盘,那么只有开启或者是关闭,我们这个呢只有一个固态硬盘,所以选择了开启。 如果是你有多个硬盘,那么你选择固态硬盘敲灰车,选择好之后,记者按一下 f 十敲灰车保存重启就可以了。

怎样不调主板备钥匙,直接把系统优盘调到第一项启动箱?很多老铁看我之前的作品,成功的制作成纯净的系统优盘,但是启动箱按不出来,装不了系统,不会调主板备钥匙。我教你物理方法,万能方法啊,非常简单。 就是说我现在直接关机啊,直接关机,直接关机了以后呢?就是说关机了以后。我现在把硬盘,意思就是说把硬盘先拔下来,电脑上面只留一个系统优盘就行了, 就是说硬盘一个是供电的,一个是数据线,对吧?这个是供电的,拔下来就行了,拔下来电脑只插了一个系统优盘,对吧?这个制作好的系统优盘, 然后你开机,你电脑上面只认系统优盘,对吧?你没有其他的盘,你电脑又没有光据,对不对?然后他开机只认系统优盘,但是你不要进入系统优盘,认到就行了,像这样认到就行了,然后直接关闭计算机就行了,因为他认到 聊以后啊,然后你再接上硬盘就可以了,因为他刚刚认的就是说认到嗯,那个系统优盘了,然后呢?你再接硬盘,他还是认的是系统优盘为第一项,知道吗?就是说 你后来的,就说后来的是固态硬盘,你后来就排的队,对吧?你排的对就行了,看到没有?前三个都是优盘,第四个 p 三是硬盘,你学会了吗?每天给大家更新一些电脑小知识。

哈喽,欢迎各位来看我的视频,这个视频呢就是提供一种 boss 找不到固态启动盘的解决方案,直接看解决方案呢可以调转后边。 嗯,就得先了解一下我这个电脑的配置,其实我电脑主板是一个 z 五九零的战俘导弹,然后加一块一零三零零的有和弦的 i 三,然后加了一块智泰 plus 五千的五百一十二 g。 然后呢,在 pe 装完系统之后呢,其实就在这个微信的贝尔斯当中找不到这个,找不到这个用 pe 做好系统的固态硬盘,然后网上搜索一下解决方法呢,他多半也是让你盖 启动模式从那个 uefi 改成 csm, 但是很尴尬,我这个配置呢就没有上显卡,所以 csm 启动模式呢,也是直接只能直接跳到 bios 界面,和弦启动呢,只能用 uefi 启动, 然后就又遇到了瓶颈,在上网搜半天才发现这个 uefa 只能用 gbt 分区,也就是这个只有 id 的分区表的硬盘才能启动, 所以呢,还得再重新回到 pe 这个界面里去,然后把这个固态的 分区表改成这个 guid 的模式,然后再重新把系统做进去,就能正常启动。 解决方法就是将你的固态在 pe 装机分区的时候,直接把你装系统的固态设置为 guid 的分区表类型,然后继续你后续的装系统,这个过程就可以, 方法的话,而且修改固态分区表类型依然五八启动系统啊,可以试试修改启动方式的方法来试一试,就是从由 efi 改成 csm 启动来尝试一下。

三十秒教你更新外星人电脑的 bios 系统。 bios 是电脑系统和硬件的沟通桥梁,更新可以让系统更安全、更稳定。首先需要打开设置 隐私和安全,在这里暂时关闭设备加密功能。然后打开屏幕上方的网页,系统就会自动识别你的电脑信号。在这里选择驱动程序和下载,查找驱动程序下载类型,选择系统 bels, 查看最新的 bels 版本。 此时我们先要在开始菜单中搜索 msin f o 三二,在这里查看电脑现在的 bels 版本。如果比最新版本晚了超过两个以上,那么建议把二者之间 版本都下载,然后逐一安装更新。当然,尊贵的外星人用户通过 supports 即可一键直达精英工程师一对一七乘二十四小时在线为您解锁更多操作。好了,想看什么产品细节留言告诉我吧!

如果 by us 成功识别了硬盘,但启动选项中却没有显示该硬盘作为引导选项,可能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一、引导顺序设置不正确请检查 by us 设置中的引导顺序,确保硬盘所在的位置。在其他设备之前, 可以尝试将硬盘移到第一项,或将其设置为默认引导设备。二、硬盘连接问题。确认硬盘的数据和电源线连接牢固,可以尝试重新连接硬盘,确保连接正常。三、硬盘格式问题。 如果硬盘未正确分区或格式化,可能无法被识别为引导选项。通过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可以重新分区和格式化硬盘。四、 uefi 和 legacy 模式不匹配如果使用 uefi 模式启动计算机,但硬盘是以 legacy 模式格式化的,可能 会导致启动选项中不显示硬盘。尝试切换引导模式已使其匹配。如果以上解决方法无效,可能需要参考计算机的说明手册或联系厂商的技术支持,以获得更具体的帮助。感谢您的观看,点击关注,欢迎留言交流!


怎样通过电脑主板被钥匙设置,然后调电脑开机的启动箱顺序?我教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要现在重装系统,我必须把启动箱按出来,然后选择第二个 u 盘才能进入系统 u 盘安装系统。 但是呢,我想把这个优盘调到第一项啊,让他默认优盘启动,那么怎样调呢?选 开机瞬间狂按右下角第一 l 键进入主板 bios, 或者是选第四个,这个也可以进入主板 bios, 直接进来了。好了,然后我们现在 选择上方的 botbot, 就启动的意思,如果是中文的情况下,你选启动啊,然后呢找到 h ard 啊,这个就是硬盘的属性,如果是中文的话,应该是硬盘的属性啊,回声。然后呢这个里面就是所有的启动项顺序,可以看一下第一个是硬, 第二个优盘,所以说我开机的时候啊,直接啊默认硬盘直接开机了,所以说我现在把 u 盘启动啊调到第一项,然后呢按 f 十保存就可以了,现在我这台电脑只要一开机, u 盘一插上,他就直接进入系统 u 盘,我不用按启动项,可以看一下,现在直接进来了,速度很快, 但是我现在关机啊,我现在重启,我现在重启的话,然后启动箱按一下来看一下启动箱,按出来可以看一下现在 u 盘 usb 在第一项了,是不是非常简单,你学会了吗?每天给大家更新一些电脑小知识。

师傅,我电脑里装了两个硬盘,一个机械的,一个固态的,两个硬盘里都有系统,怎么才能直接进入固态硬盘的系统里边呢?那也不简单吗?只要在主板半小时里边进行一下设置,就可以来安排电脑开机还原键盘的 delete 按键进入到主板半小时。以最佳主板为例,咱们横排选择, 选择到 bios, 在这里边有这个有关于向硬盘启动的选项,咱们选择啊硬盘 bbs 这个选项,圈圈回车, 在这里边有警一和警二,警一的话就是属于第一启动硬盘选项,咱们现在可以看一下他第第一启动像的话默认是属于一千 g 的机械硬盘了。第二选项的话是属于四百八十七的固态,咱们教你如何去改动。首先选择警一,头一项敲击回车,在这 里边选择第二块的这个固态硬盘敲击回车,这样的情况下,在这个警衣里边头一向的话就是属于咱们固态硬盘,选择完成之后,咱们按键盘的 f 十,咱们进行保存退出,在这块选择 yes, 敲击回车即可。小伙子你学会了吗?学到手里都是活!

电脑开机直接进入 bios 或开机显示未检测到启动设备。首先第一步,在 bios 里面找到 sata 选项,看看有没有毒到硬盘。 如果八路寺里没有读到硬盘,警察硬盘供电和 sata 数据线是否超好? sata 设置选项有读到硬盘, 我们再看端友斯启动选项,启动选项被关闭,需要把它打开哟。电脑安装了两个硬盘,需要把有系统的硬盘设置成第一启动, 像这种 ecofe 启动需要把 windows 启动引导设置第一项。电脑有毒到硬盘,开机直接禁拜 os。 像新装的硬盘需要安装系统或者是分区模式不对。了解强哥 csm 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