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2万获赞7965

嗨,大家好,今天教大家给这个逻辑 g 五零二无限款,嗯,换这个鼠标电池,那么拿着鼠标先把这个盖子拿开啊,然后再把这个角贴撕掉, 好,这个脚贴撕掉以后看到有四颗螺丝把它拆下来, 这是个螺丝拆掉 以后,嗯,找一个这个撬,找一个这个撬棍,从这个位置就这个二维码这里给他撬一下啊,这边的话也是同样的, 顺着这里翘一下这个位置跟这个位置翘一下,然后这个盖子就可以打开了,再打开我们就看到这个两个盘线跟一个电池排线。那直接把这个白色卡扣给他提起来 好,然后这个电池直接给他拔掉好,然后你如果是要换两百五十毫安的话,就把这个电池直接撬出来 这个排线顺一下,然后这个两百五十毫安的啊,如果你要换两百五十毫安的,然后直接这样子装上就可以了, 这个线直接就顺着这个排线的位置这个排线在哪边这个线在哪边,然后这样子直接插上就可以了。那你如果要换五百毫安的,就这种大电池容量跟之前的翻了一倍, 然后换这种的话你就需要这个裁剪这个边框,就需要把这个边框这里给打磨掉啊,这边直接用这个电磨机啊,直接把这边给他打磨掉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然后往台上 啦啦啦啦啦 再修一下。 好,现在打到这个位置就可以完全散手,就可以直接散手,这个鼠标这个放大的话然后再放点多的。嗯,如果没有打磨机的话,搞起来可能会有点这个麻烦。现在就是已经 切好了,然后的话到后面呃,这个底盖也得给他切一下。这底盖底盖也需要切的,因为他这个位置可能刚刚好挡住了, 就前面这个区域看接着去,没有接着去直接切就行。 好,然后把这个毛丝处理一下, 看一下会不会顶住啊。我们直接先给他装上测试力。 好,这个就是已经打磨好的一个状态,这里开槽的话看之前视频,然后这里的话这个打磨有点多了。嗯,其实这个位置打磨一半就好了,我这边 开的有点多,像这样子开差不多这个区域就可以了,这个是给他全摸通了哈,看这个就已经装上了,到时候后面可以看到这个电池,然后通电的话 续航直接翻倍啊。因为原装的是两百四十环 啊,这个 sid 是一个五百毫安的。

人民的网吧大厅包房,全场两元,一小时起,作为全网最听劝的老板,必须换无线鼠标,多米祭天,法力无边,听说先放他的视频流量好,猜猜他在干什么?假期结束瞬间没人了。虽然现在不赚钱,但是有老弟提出 罗技 g 五零二鼠标不喜欢,虽然我觉得 g 五零二还不错,但是咱们必须换无线鼠标。达尔优鼠标虽然不贵,但是真心用着不错。目前先把包房和电竞区换了,普通区等我回回血马上换,当然价格不变。

逻辑, g 五零二无线板和 g 五零二有线板究竟有什么区别?从包装上看, g 五零二有线板的箱子比较单薄,无线板的包装厚实很多,打开的方式有一种仪式感。无线板的 g 五零二还多了连接线和接收器。从外观上看, g 五零二无线板 logo 要比有线板大一些,另外表面不是内服材质, 而是有一种磨砂感,拿起来区别就大了。 g 五零二有线板明显头重脚轻,无线板则重心比较均匀,毕竟把金属滚轮做成了镂空。手感上两者差不多,但重量差别就大了。 g 五零二无线板卸下配重块之后,只有一百零八克的重量,已经不能算健身器材了。

哎,大家好啊,今天来修一个鼠标。嗯,这是一个山东粉丝发过来的这个罗技的 g 五零二啊,这鼠标是更换的所有按键的微动啊。咱们先来加热把脚贴给它拆掉了啊,它这个脚贴老化的比较严重啊。 嗯,先先清理一下吧, 这个没法清理了。 ok, 咱现在没修啊, 这个小玩意。这是刚才喷的酒精吗?貌似不像,像,像进东西似的,有点发黏。撬开了, 然后拆的时候里面的小本啊, 看他这个小本没带下来还挺好。 这个小本没带下来,我们先把排线给它装开, 拆这个排气一定要慢点啊。嗯,看一眼小板已经拆下来了,不用拆也行。 yes, 擦一下,把管子取出来吧。 管子取出来,把这个弹簧取出来,放到这个磁吸上面。 ok, 把这个小板儿拆下来吧。不拆下来,等会 这样。拆掉这个螺丝 看一下这老铁, 我把这个线给它拆下来, 这个时候主板就可以拿下来了。来上家具,这一块夹在这个位置, 但夹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拆的时候注意点啊,这块有一颗电阻啊,不要给它碰掉了,碰掉了鼠标的滚轮就不好使了。 这个鼠标怎么感觉像进水了似的呢? 接着把吸给它吹醒啊。 今天做的这个凳子,这样的 不行,我得换个凳子去。 换了个凳子啊,凳子还来了, 看看除夕都不得劲儿。 给请一下焊盘 给它啊,没动,装上 给加焊一下。 ok, 这样焊接就完事了啊。把这块这个锡给它焊一下, ok, 这样维修就完事了。 接下来给它组装 主板上的这块螺丝, 哎,这广安支架 ok, 外口已装上,所有的线都连了哈, 看功能都正常哎,把这颗螺丝拧回去,稍微大点力气, 哎,接下来就是给他处理脚贴了,脚贴的这残胶啊,太多了,接上这个吧,酒精是不行啊, 看擦一下这些胶, 哎,这残胶清理的太不好清理这东西。 ok, 先清理成这样吧, 这清理的已经很干净了哎,接下来上脚贴,脚贴 给把脚贴上面有个膜给它去掉,这脚贴就这一个膜。 ok, 那 今天这个鼠标维修就到此结束啊,大家有鼠标要修的可以加主页的联系方式联系我啊,有喜欢视频的可以给点点赞,点点关注啊,非常感谢。


啊,大家好啊,今天再来修一个静音二,这是一个,看一下哪个粉丝啊?荷兰荷兰的粉丝发过来的一个 v 二无线,它这个鼠标是左键的,微动要换一下,然后中间的微动也要换一下, 咱们就给它直接换下面加热,然后开始把甲贴。嗯,给它拆掉,拆之前清理一下,加入拆甲贴。把甲贴拆掉了啊,这个鼠标里头的甲贴还是挺脏的,把我的镊子擦一下, 把这贴给它扔掉了,下面来开始拆鼠标。 怎么感觉像里头能进进油了还是进什么东西了。油的盒子里头。 ok, 直接拆, 可以把排线给它断开, 这排线还不好取呢。 ok, 取下来了应该 来给它清理一下。 拿胶带给它台面清理一下,这个水箱太脏了。 ok 啊,现在马上继续拆。 这个后壳能拿下来,因为它粘的这个东西, 粘的这个东西有可能跟那个边上连上了,这个位置就连上了, 得清一下吧,还不能太使劲,得把这个胶给它打开一下啊, 捅一下,捅不开了,拿镊子看看能不能捅出来。看出来了,这个清理一下, 这个清理一下。看掉的这些啊,全是里边的灰。 ok, 把这个取下来啊, 拆过门哎, 拆的,我的上面全是胶, 我给今天已经买了新的中间了,这个按键已经买了新的,看看冷新刀的按键这软硬程度能不能稍微软一点啊。现在买的地方太硬了, 胶铁打开了, 看一下这个果盘啊,他师傅跟我说过这果盘好像有点失灵。哎呀,这果盘失灵是对的啊,看一下啊, 它的这个光伤已经损坏了啊,看到没有,这个位置啊,它是已经变形了,咱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东西就整变形,所以这果盘失灵有点,有时候出现回果是很正常的。它不是回啊,它是失灵直接就给它整坏了,把它重新取掉, 你说那块位置能进什么东西呢。给它整成这样了。哎,整不太明了。来先把这个中间给拆开啊, 快。中间已经拆下来了, 这不是焊盘掉了吧。哎。先把这个收起来清一下焊盘来。 怎么回事啊?那个汉牌也掉了,主要经历了什么东西。那掉的应该是一个空的汉牌啊。哎,他的汗油 真的行了, 我去,他这不止掉了一个汉牌,他这两个汉牌都掉了。我去, 这鼠标经历了啥呀。哎,也不知道怎么能整成那样。 这主要飞线不用飞了,来飞线吧。主要飞线啊,没办法了,把这个点给端出来。 把线啊 线一段铜丝下来 打点灰油, 然后铜丝放点锡啊。 ok, 上点锡 啊,这个位置飞线可真不是很好飞呀。主要是冻摔过了,要不然不能用这个这个出这个问题。 等一下啊,刚才线球已经飞上了,弄不好一点掉了, 我先再来飞一下。 哎呀,但是这个位置不好处理啊。 他这个不像大汗脚,粗啊,像小汗脚 哎,简单, 他那个膝还有点厚 还有他膝太厚吧,他那个那啥呢。 我想这个位置不能用这个。换一个细的线啊,我就配一个细的线。这个线还不错, 还有一点之前买的东西送的这个细的线啊。这个线很细啊,是不是这个线。这个线比这个线细很多 上翘细。 ok, 咱家铺上锡纸。铺上锡纸加点蚝油啊,本来应该是个很简单的事哇,你这整复杂了,这是 线是非常的啊,看看剩下的怎么处理啊,简单, 先听一下。 哎,又这样拖,我们的粗细应该少了, 然后就是把它给它转到碳盘这个位置,再剪段下来。 ok, 给它来点绿油啊, 先给我整上强度的,活 上薄薄的一层绿油, 不能太多,因为这个地方可以焊这个金线的位置。 ok, 剩下的都是固化了,固化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啊,我就那个啥,不录视频了啊,先暂停一会。 ok 啊,绿油固化完了,然后把这个角也刮出来了,看一下就这个角。那接下来给它上围洞试试啊,看这个围洞掉角了, 而且这个围洞还不大好看。 这个围洞焊接的时候必须得对正对正,它的效果不太好,前两天刚整完的,对正之后它的效果会大大的厚。贴片没动呢, 先摆上 可以对准,应该差不太多了。哎,试一下 这边这个脚。哎呀,这边没焊上啊, 现在焊脚有点慢。 哎呀,现在对这个啊,这个铁片有一点有点那啥啊,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啊,但是这个焊的太难了, 哎。焊吧,先焊这边的老脚慢慢醒啊, 歪的有点多。这个这个吊顶真不好处理, 要把问题给它扩大,看看能不能尽量把它处理好。 看看这个焊头, 这边这个点重新焊一下, 先清理一下啊,这个位置吊顶啊,是真不好处理啊, 拿放大镜检查一下啊, 手上都是汗油。 那这边有个角全空的,真不知道,没办法哎,连上鼠标测一下啊,如果不行的话还得重新再配线啊。那这个鼠标就麻烦了, 连上鼠标,拿根线啊,找根线出来 好给它开机。这个开机啊,测一下, ok, 没问题啊,好消息是没有问题。 想不明白那两个围洞怎么还能掉呢?然后我给拿绿油给它把这个角给固定一下啊,这个角,要不然它这个这边这个掉点。对,这个角一直是悬空的,还得给它打点绿油。我再说一下啊,哎,抱歉啊,这个地方绿油固定失败,我这个绿油好像不大行了,就给他先这样吧, 然后把它这两个侧键,把这两个按左右按键给它换了, 这样也不受什么影响。主要是吧,其实也没有什么影响,都没有什么中间的话, 我只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中间会丢,换哪呢? 不太搞明白, 我理解就是它这个水泵应该是摔过重水啊, 这地方没整好, 清沙焊盆, 哎,风口没动, 风 口也没动,看看, 哎。焊接用上两具啊,九宫格号, 而且这个滤镜焊的有点歪。什么情况?今天 来清理一下看看。 ok, 这样清理完了之后表面就没有碳油了,倍儿干净。哎,现在怎么会装,但是这个中间的手感呢?我感觉不会太好啊。 装上试试吧。我也只能说尽力了尽力了,哎,先装主板, 这个鼠标维修也快一个小时了,力气得调小点。这个鼠标力气不能调太大, 咱们装上滚珠看一下试一下 呀。装什么?糖果蒙圈了?这个这个做了没装,就开始装糖,就开始装糖黄中果味这种薯条搞蒙圈了。 哎呀,注意点啊,这弹簧不能丢啊。其实丢了也没啥什么太大问题,我觉得就手感可能会差一丢丢功能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吧。 还可以啊,手感我个人觉得还可以,一会整体的装上再测一下。 哎。再往上壳 应该去换一瓶绿油。我觉得绿油可能时间长了,再加上我那个灯雾化的效果它也不好。 这个 盖 没办法啊,它这个手感肯定是不能跟正常的比啊,只能是这样。手感是不是稍微有点差啊 呀,抗不上来测一下测一下 都没问题啊。但是它这个中间啊 手感确实有点差。 拆开看看吧,能不能再给它调一下。没办法,鼠标既然来了尽力给它整好了。但是这个位置我也没有太大的信心啊, 因为它这个位置确实太特殊了,线都已经飞完了。 这个传送门呢 这东西还整妖魔的呢。拆开看看啊, 用鼠标拖盒子得修一个多小时。一个小时都不够。现在已经基本上是一个小时了 呀,取不下来吗? 对呀,这个能取下来吗?怎么它不下来呢?为什么它不下来呢? 小鼠标进口出难题。 这个没这个没动焊呢,太靠后了。再往前一点点就好了。拆下来拆下来看看,能救则救。把那线都飞完了。 来看一下啊,再往前面打开。哎,稍微等一下啊哎,应该差不多了啊, 还有啊 不能再掉角再掉角一个。这个板子啊没法整 处理一下 往进看一下 应该是没切断啊。所以他现在在要能把这块爬一根线上去就好了,看一个地方能不能爬一根线上去再给他整一下。整一下还爬过去。 ok, 接下来我处理一下暂停啊。 ok 啊,然后刚开始我是要想把这个点啊, 想把这个点给它分根线给它固定一个焊盘啊,什么玩意固定一个焊盘啊?但是这是空焊盘,没有点固定啊,所以没办法,我就把这个点给它,这三个点要给它重新焊一下。刚才测了一下,测完了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手感也都还可以啊。然后咱们接下来把这几颗螺丝给它装上了,因为刚才测的时候没把所有的螺丝都给它装好, 我是用错了,是这个。 ok, 把这个给它装上。 它这个贴片的这个雕焊盘啊,没有那个大镂空雕焊盘它好整,而且它这个贴片雕焊盘的位置,它的走线还正好是在这个这个下面,所以是更不好整。这个鼠标维修得将近一个半小时了,加上暂停的时间,加上我刚才去飞线的时间啊,修的比较久, 还好都给它已经整好了,搞定了,手感都没有什么问题了。刚才我又试了一下, 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掉焊盘的啊, 修了这么多鼠标,没有一次在我手里掉焊盘的。这鼠标掉焊盘呢?还是那句话啊,我怀疑它有个鼠标本身就是重摔的,所以那个焊盘那两个焊盘一刮就掉了。 好的,已经修好了。小灯 现在应该是已经是凌晨。凌晨多少了?凌晨几点了?都快到一点了得。哎呀,悲催呀,明天还得上班 啊。 ok, 嘎嘣脆,这个味道就是嘎嘣脆呀。 靠,居然没断电,操服了,还好看了一眼。为啥看了一眼?因为电塔的屏幕亮了。哎呀, 我才知道它没断电, 但愿它没有问题啊。没有问题,还能亮灯, 手感也脆。哎, 这鼠标修的, 哎呀妈,它这个盖太脏了,抓一下,抓一下,抓一下,这样吧,然后最后一波上脚贴,终于到上脚贴这波了, 这鼠标修的啊,一波三折, 这一波三折,现在一波好几折,这得 ok, 最后大家测一下啊,测一下,测一下, ok, 没问题啊。哎呀,今天这个鼠标维修就到此结束啊,我得把这个脚贴,先把这个脚贴去掉,脚贴这玩意把它去掉, 因为上次有一个粉丝说这个膜回去他自己接不掉啊,他是在网吧玩的, ok, ok, 完事了,接收器, ok, 现在这个鼠标维修就这样了,大家有鼠标要修的可以加主页的联系方式联系我啊,有喜欢视频的可以给点点赞,点点关注啊,非常感谢。

今天秀的这款鼠标是罗技的 g 五零二。呃,故障现象的一个是按键断触联机,客户呢,想换一个这样的。 呃,热插拔的板,这上面的按键都是可以直接拔下来的,就不是那种焊接的了,如果再出现问题的话,可以自己去焊。其次呢是外壳 磨损比较严重,换一套全新的外壳,全按键的这些都是新的。 好,我们现在开始拆换,先把原来的这个先拆了,现在已经拆开了,我们现在开始拆换底座,拆换底座的话,还有这些磁吸柱什么的也要挪过去,还有无线充的这个 接头。嗯,有点费功夫,我们现在开始拆,先把底座这边移至过去,然后再拆上半部分。 好,底壳现在已经画好了,主板已经移植上去了,这是原来的旧壳,现在我们开始移至上半部分拆装。上半部分 上面的这个龙骨拆开了,结构比较复杂,拆起来很麻烦。下面这个小板还没开始拆换,总之这块还要拆换这个比较费功夫。这个好像还有一个侧键键板。 好,我们继续拆装,这拆下来了,这这些按键可以不用了,这一块就不动了,但是螺丝还要拆下来,没有多余的螺丝,我们接着装吧, 开始装这些侧键,装到这个新的壳子上。好,这个装好了,这个是嵌套的,一个 两个侧键,一个这个定位键,这个是两块长杆拉在一块的。 好,这个已经这是旧的拆下来了,新的弄好了,这个要先装下面的,然后再装这个。我们按照这个逻辑,先把剩下的那些新配件装到这个壳子上。 好,这个是先装这个导光柱,然后再装这个 g 八按键, g 八,然后看一下。啊,这是这样啊,这个是从这拆下来的,这个是导光柱,是在这里的,这个导光柱是卡上去的,拆的话有点费功夫。 嗯,这个就不拆了,这个是旧的。嗯,壳一起换一边就行了,现在已经装上去了。 好,现在装 g 七, g 七,这个 g 八二制的,从这装过去, 嗯,它这个是这样套进去的,这边有螺丝固定位, 等会再装吧。我先把这都装上,再装,然后这样,然后装次件啊, 次件,这个那个是新的,那个是旧的,这个是旧的,这个是新的。 好,这个特侧键是卡到这个里面的,他这个两个固定柱是在那个灯板上面,灯板那个 上面要等会把那个灯板要移至过来才能固定好,现在装侧键,侧键,这是这三个。 好,这样侧键就装上去了。好,然后我们接着装,现在就要装中间的这个龙骨了。装,装龙骨之前要先把这个新的这个按键板先拆坏了。 好,我们现在开始拆换,同时要把上面这些按键板子换掉。好,现在这个按键板拆下来了。拆这个按键板需要先把滚轮拆下来,要不然这个支架这些下面都有螺丝,就拿不下来。现在已经拆下来了,我们把新的这个按键板装上去, 就这样。 好,现在新的按键板已经装上去了,已经装上去了,现在我们开始回装按键。回装按键的话是先要装这个, 这个多功能回车 键,然后再装这个。 嗯, ok, 这个调灯光的应该是,这个是 g 九啊,按键板现在都已经装好了,其他的部分也都已经装完了,我们现在开始把龙骨会装上架。 好,现在上半部分已经装完了,我们看试一下。 嗯,所有的按键都正常了。好,我们现在接着会装,装好了以后我们再整体测试一下。这个灯板要装一下,下面有两颗螺丝,这个拆的时候如果不注意的话,这个轮毂拆不下来。 好,现在鼠标已经完全换新了,灯光这些全都是正常的,然后这是拆下来的旧的配件。好,我们现在测试一下功能。 好,鼠标所有的文件现在已经完全换新了,我们现在看一下 格子,这些都是新配件,按键板也都换了新的。 好,我们现在测试一下功能按键这些也都正常。 好,我们现在开始测试开机,开机以后电池提示灯这些都正常的,现在电量大概百分之六十度。这个镂空灯也都正常的,现在我们测试按键, 移动,这些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问题。看一下按键,左键、右键 都没有问题,前挂后挂,哎, 中间键、侧键一,侧键二都是正常的。其他这几个这个是电源提示灯,应该是完了以后这个电会显电量。这个侧键 是提示什么的?不太清楚,但是功能是正常的,这个颜色暗了以后颜色会变化,你看这个是 dpi 的 调,调 dpi 的 吧。应该是啊,这个是调 dpi 的 啊, 然后我们看一下机后窝,机后窝里面现在百分之五十八的电量,我们现在把电源线插上看一下。 充电啊,电的话我们看一下啊,现在接口部,接口部里面是百分之五十八的电量。 好,我们再把鼠标我手机先插上看一下啊, 好,数据线插上了以后 app 里面就可以显示。嗯,看一下,现在插上电源线以后,它这个电源灯就会有浮动,然后 它会过一会这个灭掉,然后这个 app 里面这有一个电源的电池就变成了一个闪电符号, 看一下啊,就变成了一个闪电,就代表他正常充电了,然后拔下来以后,拔下来以后他就这个闪电符号就没有了,就是电池电量显示电话就没什么问题,功能都正常的, 然后本次维修完成。 let's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