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上次装的一台监控录像机,录像存储时断时续,当时录像机配置不正确,怀疑是配置的问题,结果还是老毛病。于是这次带上硬盘前去更换,看看是不是硬盘的问题。 拆开机器,里面的机械硬盘是真的烫,大概率硬盘有问题,只好带回去检测做服务。我们是认真的,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粉丝496获赞997

那更热一些其实是好事,因为硬盘凉了,还是用我的小红电动金修螺丝刀。 电动的精修螺丝刀还是超级好用的,主要是真的很省心省力,不然的话在旋这个螺丝的时候,有的时候也害怕 太大力了,把螺丝给拧折了。电动的竟然的精修螺丝刀,他的扭距是经过精心调教的,不会出现把螺丝拧着拧着拧咬完了或者是拧折的情况。 按上面这个键是拧松,按下面这个键是拧紧哈,这里有一个磁铁劈头,如果吸力不够,可以在放在里面放个三四秒钟就可以吸起来了。 你看这里其实有一个很薄的导入归贴,但是呢,我老感觉他好像没有跟这个硬盘啊处在一起起。许多 同学可能没看过之前的视频,如果说感兴趣的话,可以翻过去到我主页里面点击关注去看一下。这个是他的散装颗粒,这个是他的主控,这个位置啊,特别烫, 平常工作的时候,这里我摸这里大概有七十多度到八十度,主控芯片工作的时候呢,可能也有七八十度到九十度,这里的呢算是最不热的,那也有七将近七十度。那现在我找来了这个散热柜贴,慢慢慢慢的,慢慢的 slowly, slowly 哦,贴这上面不就好了吗?那我现在发现的一个问题是什么呢?就就是在这段时间的使用过程当中,这阿卡西斯的硬盘盒,我感觉即便没有贴这个,他也是有些偏温的啊,我相信这贴完之后,如果把硬盘的热量散出来到这个贝壳上,贝壳再散到整个硬盘的这 这样的一个金属壳上的话,这硬盘应该会更热一些,那更热一些其实是好事,因为硬盘凉了,那我觉得就好了 啊。如果说大家呃要去买单独的这种导热硅贴的话,某宝上面很多市场啊,海鲜市场上很多的这样一片大概七八块钱,但我建议大家买阿卡西斯的硬盘盒,这导热硅贴一定要买 一毫米的厚度,我说的是厚度啊,我回头找一下看看,有合适的导热柜贴,我就放在橱窗里面,这样的话大方便大家可以直接无脑的去选择就可以了, 又顶起来一点点,那么那说明说这导入龟蝎的厚度肯定是够了。 嗯,差不多厚,那差不多,建议大家如果买的话,就买一毫米的厚度的导入 就可以了。所以啊,如果说大家没有特别高的这种存储需求的速度的需求的话,就选择三星 t 七这样的硬盘,如果说大家有高速的需求,但一定会牺牲工号 选择雷电三的硬盘盒加西数 sn 五七零,我觉得目前阿卡西斯的这个三百七十八块钱,再加上西数的 sn 五七零, etb 的目前是一个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方案, 特别高,你像硬盘和三百七十五,那再加上 etb 的这个硬盘大概是五百八十块钱,那两个加起来的话,还不到一 k 就可以解决高速的雷电三的数据传输的这样一个 诉求了。那去剪视频,特别剪四 k 视频的话,这个硬盘和目前的性能是超超级 ok 的。那如果说我们平常不是剪视频 就存一些文件的话,买三十一的 t 七完全就够了,根本就不需要去配这种雷电商的硬盘盒,这速度完全溶于, 如果是要很高的存储性能的话,接上电源再接上雷电商的硬盘盒来充分发挥固态硬盘的存储速度。我是真真一个热爱科技数码的生物价,如果觉得我分享的有价值,一定记得帮我点个赞哦,等下。

最近天气比较热,我的电脑开机就提示硬盘温度六十多度,今天我要来改装一下。我把固态硬盘拆了一下,这个就是我的固态硬盘,因为速度太快,一机一秒容易发烫。我买了一个小散热器,里面还有把小小的螺丝刀。我把硬盘加上散热器,然后装入机箱,插上显卡,散热器高度刚刚好,不会顶到显卡。开机试一下,温度一下子下降,下了二十多度,再也不用担心高温报警了。

大家好,今天在外面那电脑那里收了一个十块钱的硬盘啊,什么情况呢?很简单啊,我们先测试这个,测试一下通电的话啊,插上, 然后给他通一下电啊,这个指示灯不亮,那电路板硬盘也没有任何声音啊,硬盘也没有任何声音,那肯定是板坏掉了。好,我们现在拆开板看一下。 好,我们已经拆开电路板了,我们看一下啊,啊,这边也没发现这个接口上面也没发现明显的坏掉啊,但是这个地方就有出问题了啊,看到没 啊,这个二极管啊,这个二极管已经烧掉了啊,这个二极管啊,这个已经烧烧成这样子,那么很可能就这个二极管的问题啊,这二极管应该是五伏的啊,五伏还是十二伏的?对,这里是啊,这里十二伏啊,这里是五伏,那应该这是十二伏的啊, 十二伏的过流过压保护二极管啊,保护二极管应该是够压保护二极管烧掉的啊,我们现在要如果换的话,我们把这个换掉啊,然后可能这两个保险丝也要换掉, 已经烧的太严重了。轻轻的一摸,这个二极管已经掉了。啊。啊,掉了,那我们再检查一下啊,看一下这里电压有没有电压,我们通一下电,看一下 这十二幅,这应该也是这里没有。那应该就是这个地方坏了, 有了 这个鞋垫很烫, 这个芯片很烫的话,基本上这个盘子也坏掉了,石头也挂掉了,这个地方很烫,我们就维修结束了,就没有逼,没有什么价值去修了啊。

长存的两百三十二层固态颗粒,发热很低,但是连云的主控发热很高,所以想着用热管把主控温度摊给颗粒,达到降低热点温度的效果。打开硬盘盒, 接去原本的导热垫,取下硬盘。其实直接操作也可以, 贴上零点三毫米厚的导热垫,有点气泡都无所谓,发量没那么大。他的最大问题就是那个 所有的发热都二二三二的颗粒,所有的发热都在这个主控,这都在这个位置。主控这这个是金邦的,只有两颗颗粒,应该是两颗那个 两颗。那个 qlc 的颗粒热管是零点四毫米后长的,这个放在主控这边,放在这短的这个六厘米的尾部和七厘米的对齐,让这让这个主控的温度然后都摊到这么大的范围内。这样呢,他的那个散热率更大一点。 硬盘和上盖也贴上导热垫,将硬盘安装回去。就咱们平时用的这种导热架,这厚度是一毫米的,也是那个标准的那个标准的那个一两瓦的导热架 厚度一毫米,然后你就算好了。就这个这个导热垫是零点二的,零点一的还是零点二的,然后这个是零点四的,零点几的,不是零点一正好一毫米嘛,扣上就行了 哦。这个海康的这个就装好了。卧槽,我拿错了。 ok, 海康的就装好了。


怎么这么烫?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个原装的车载 u 盘发烫的情况,怎么解决呢 啊?今天来告诉大家一个很便宜的解决方案, 其实我们只需要购买这三样东西就可以了,一个是这个双 top c 口的这个线啊,有一头带这个九十度弯折的啊,一个固态, 固态选择很多,好吧,可以买个国产的,便宜一点的,现在固态价格也比较便宜啊,但是一定要记得有这个散热马甲,这个黑色的这个散热马甲里面 带这个散热电的啊,容量的话五百 g e t 其实都可以。然后就是这个,呃,硬盘盒, 呃怎么使用呢?我们把硬硬盘盒打开,把固态塞进去,咔嚓一声就安好了,然后我们再把它装上, 这时候呢只需要把这个 type c 的线接上来, 然后把这个原装的 u 盘拿掉,好烫呀,真的烫,然后像我这样安装 啊,正常,像这样放下来不是挺碍事的吗?啊,我们可以 像我这样卡在线里面搞定了。

我们把这个车载硬盘盒拆开啊,看一看里面,它主要就是靠这四个这个暖电来抗整的,看到没?这是个 换针垫,中间装硬盘,然后呢还有个小风扇,来一个硬盘散热,主要是机械硬盘,他会发出热量,特别是车辆在夏天中午的时候啊,车里面本身温度就很高,加上 我们的设备往往安装在封闭的环境里面,所以需要这个风扇来进行捣乱。我们可以知道这个设备本身也是靠外壳来, 所以是传导跟对流啊,一起来解决车上善良问题。它里面还有一个接口,这个接口呢是用来 呃接那种加热设备的,如果说我们的车辆是用在比较寒冷的地区啊,特别是纬度比较高的地区,他用到机械硬盘的时候,呃,如果说没有加热设备,我们的机械硬盘货是没办法启动的。 硬盘的两个缺点啊,一个是不抗震,另外呢他不耐低温,所以我们的设备就考虑了这两个点啊。

有位客户的工厂前几天发生了火灾,怀疑是人为重火,但是监控烧坏了。他委托我们把监控硬盘里面的录像调出来。把这个硬盘拆开后,看到马达电路板、 磁头全部都因为高温烤坏了,黄色的磁头支架都融化了。对比看一下,正常的支架是这个样子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思路就是把硬盘的碟片拆下来, 换到一个好的硬盘的盘枪里,再重新更换新的磁头和电路板等等。前后花了三天时间,才终于把这个吸述硬盘里面的信息全部百分之百的克隆到另外一块细节的硬盘里。 完成之后,把细节的硬盘装入到同型号的录像机上,然后调取监控。可是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客户要找的二零二三年元旦的监控视频根本就没有录上,一直往前翻才发现,最后的录像时间 居然是二零二一年的七月份。而监控都是自动的循环覆盖的。也就是说,最近一年半这个硬盘就没有工作过。那么问题就来了,客户说找不到他要的视频,所以拒绝付款。我们说付个半价的成本吧, 客户也不愿意。但是对于我们来讲,不是我们做不出来,是硬盘里面本来就没有,而且监控又不是我们装的,所以如果客户不付款,那么我们投入的时间精力还有拆掉的三个硬盘就白费了。 所以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呢?或者说如果你是客户的话,你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大家好,我是微笑。此时我正在维修电脑,用户的硬盘坏了。用户找到一块硬盘录像机,准备用里面的硬盘来更换台式机的硬盘。这是一块年代比较久远的模拟硬盘录像机, 刚开始还担心硬盘接口不是三岔口。打开硬盘录像机,硬盘接口刚好合适。快速将台式主机取出。硬盘上有一颗芯片,温度特别高。快速将硬盘取下日历的五百 g 硬盘。 如果有工具,可以将发烫的芯片取下,重新织入新的芯片。将硬盘录像机的硬盘安装到台式机里。背部走线连接好商场数据线,连接好硬盘电源。快速分区,快速安装操作系统。将系统镜像烤入硬 盘,将系统恢复到 c 盘。经过一系列操作,终于能正常打开电脑。干净整齐的桌面,发现不能正常上网,原来路由器已经重置。路由器是桥接电信的光猫。我们重新设置 like ip, 重启路由器, 最后能正常上网。重新设置 wifi 名称和密码,让用户自行连接 wifi, 体验网络效果。终于将电脑和网络一起修好。

为什么我的电脑总是运行慢,游戏卡还动不动就发热死机?难道是我应该换电脑了吗?不不不,这时候往往是硬盘出了问题,你只需要换一个好的固态硬盘,就能让你的电脑满血复活。 作为一名数码博主,这方面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就拿我一直在用的这块 solid p 四十 pro 来说,速度快,性能稳,性价比还高,可以说是六边形都拉满的全能战士了。你是不是也总感觉,明明家里已经是千兆的网速,电脑配置也不差,但偏偏一玩游戏电脑就开始发烫, 有时候甚至连游戏都打不开。这其实就是硬盘的散热不好,而 p 四十 pro 就专门针对高性能优化了节能和散热的效率,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因为过热而导致的降速。我直接使用下来,无论是玩大型游戏还是下载蓝光电影,一点也不会过热 的过碳。这得益于梭利蛋 p 四十 pro 采用的清一色的海力士原厂长存颗粒和主控,不仅速度更快,寿命更长,稳定性也更好。接下来我们就用跑分来实际测试一下他的速度到底有多快。根据实际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读取速度最高可以达到七点一 gb 每秒, 写入速度能达到六点七 gb 每秒。无论是读写速度还是响应时间, pcs pro 都充分展现了它傲视群雄的实力。 今年双十一可能是最适合购入底价公开硬盘的时机了。出色的性能,优秀的品控,再结合整体比较亲民的价格,梭利蛋 p 四 spo 固态硬盘可以说非常具有性价比,如果你也想让家里的老电脑焕发新生的话,那么就赶紧入手。


夏天来了啊,很多小老弟这个 m 点二的固态啊,都说特别热,那么今天呢,给大家推荐一个降温神器啊,就是我们这个山楂片,山楂片呢,这个在网络上面都可以买的到啊,有这个山楂硅硅,这个硅胶,然后再和这个山楂片一起, 这硅胶呢,硅胶贴放在这个固态上面,然后呢再把这个山药片啊给他贴上去,然后呢再用两个皮筋啊给他一框起来就 ok 了,装好之后呢就是这样的一个效果,这样就可以给你的固态去散热了, 装在桌板上就是这个样子的。好吧,可以给你的这个 nym 一的这个固态啊,进行这个散热,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

录像机硬盘通电就被烧,问题到底出在哪?来看视频吧。这次是我们上次换的,现在又烧穿了 这根,这根线的线序不对,这个红线应该是五伏,他的线红线是接着十二伏,这黄线应该是十二伏,黄线接着五伏,所以这根线要不然就不是原装线,要不然就是谁动过了这个线序了,动这这两个线序了。我光挂我的硬盘,把我们硬盘也烧了, 现在硬盘可以存储,也可以回放,这是刚才录的录的视频,现在回放的是十点十四分。

如何测试硬盘电路板是好的?通电用手摸一下,对发烫表示这个板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