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式胶片七七八五报错六十二到三百三十。解决办法 更换打印板上的这块板子,或更换此处名为 f 幺七七幺的保险。
粉丝3204获赞1.5万

复式相机常见的三个问题,第一个是拍照变卡,第二个直出变黑,第三个连拍速度不够,该怎么解决呢?一、拍照变卡,拍完照片显示正在保存,该怎么办呢? 我们点击漫纽菜单键,在图像质量设置里找到清晰度,将清晰度调整到零,这样拍完照就不会显示之前的情况。 二、所见非所得,拍出的画面比实际看到的要暗很多。我们可以在屏幕设置里找到手动模式下预览曝光白平衡, 选择预览曝光白平衡,这样拍出的画面就和屏幕看到的一致了。 三、连拍速度不够。有时即使调至 c h 高速档,也没法达到三十张左右的连拍速度,那是因为机械快门和电子快门的限制,所以我们要进入到拍摄设置里,将快门类型选择机械加电子混合的模式, 再去拽物设置,将 c h 高速连拍设置为每秒三十张, 这样就可以发挥相机最高连拍速度。你学会了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在上海做宠物寄养的摄影师陈俊凯。长话短说,复式相机出 bug 了,具体行为就是能用相机拍超过四千零九十六张的时候,照片导到苹果系统, 苹果电脑上照片会遗失,并且在 ps 里面还会打不开。呃,这个问题是怎么发现的呢?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去遛狗,然后拍照,然后前一天的客片刚好两千多张眉山,我就接着继续拍。回到家的时候,我发现弄到我的电脑里有几百张照片不见了, 然后我还发了个朋友圈问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最后照片还是找不到,我就把卡格式化了。直到我今天早上打开了微博,然后看到了这条新闻,然后我又去网上搜,搜到了富士官方的发布的公告,呃,现在有这十几台相机出现, 见了这个 bug, 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那。呃,我昨天拍的都是 vg 的格式,没有拍肉格式,所以具体 肉格式是怎么样的我不清楚,但是我要说的是,呃,解决方法就是,如果你的相机里面已经拍了图,要及时被吞到电脑里,超过四千零九十六张的情况下,那你最好给换一张新的内存卡,不然就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 复式现在正在紧急的修复,准备要更新一下固件。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是苹果系统和复式的兼容问题,可能是升级了新的苹果系统,也可能是呃, 复式本身的问题。呃,希望大家注意一下,因为我知道小红书有很多呃,复式相机的用户,你们赶紧收藏,马著奔走相告吧,不要跟我一样,到时候拍了很多重要的照片不见了,还好昨天拍的不是客片,不然我真的倒霉,要重拍了。好了,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拜拜。

这样摄影师难受的事是什么呢?没有妹子拍,一边玩泥沙去,当然是咔咔咔!一顿操作后却发现没有对上焦。对焦错误是在后期都无法被挽救的重大错误,一旦发生的话,照片百分百作废 啊!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对焦。通常我们相机上都有不少于三种不同的模式,其中属于自动对焦的模式有两种, af 杠 s 单次自动对焦、 af 杠 c 连续自动对焦。手动对焦模式是 mf。 以我手上的复式 xt 五为例,机身上有一个快捷的波盘设计,一次是 m cs 的选项,可以自由切换这三种模式,其他相机是在菜单当中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不同的对焦模式该在什么时候使用才合适?在日常生活中呢?我们会拍摄很多内容,其实都属于静止物体,比如风景、建筑、食物,甚至 就是合照都可以归纳到禁止物体这一类。这时我们选择 f 杠 s 单次自动对焦对焦模式,选择单点对焦,根据物体大小调整对焦点大小,对焦点面积越小,对焦越精细,反之则越熟练。比如在拍摄风景时,拍摄的场景比较大,就选择面积大的对焦点,更容易合。 无论是拍摄对象在移动还是我们自己在移动拍摄,都应该使用 af 杠 c 连续自动对焦来拍摄,因为拍摄对象是在移动的,这时我 搭配广玉对焦就特别有用。同时需要注意,使用广玉对焦要先发按快门,将对焦框固定在被色物体上。二、手动对焦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能够使用自动对焦模式拍摄成功的, 在光线特殊或色差比小的情况下,会出现无法自动对焦的问题,这时我们只能通过 m f 手动对焦,然后转动镜头对焦框,可以看到物体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完全清晰后按下快门拍照即可。这里给你们准备了一张总结表,记得收藏!


嗯,大家好,今天来分享一下我购买富士叉 t 三零二代这台机子的一些经验,以及简单用了几天之后的一个使用感受,那么和一些我觉得可能还比较好用的一些配件,那么作为一个纯纯的新手,一些非常主观的体验和评价,那么希望对喜欢这台相机的朋友有一个啊非专业人士角度的一些参考吧。 那么首先是相机啊本身啊,因为我买他的一个目的呢,主要还是平时记录生活和纯个人爱好入手的,那么也主要就是用来嗯,拍照,不怎么拍视频和一些专业的摄影,那么又是自己的第一台相机,我们先练练手,没有打算一步到位的去买一个高端的机型, 所以当时看了一圈觉得啊,富士 xt 三零啊,还是蛮符合我的一个需求的,那么主要还是看中富士这个复古的这个颜值,然后他自带的一个胶片模拟呢,对于我们这种新手来说啊,比较友好,那么富士相机溢价没货,这个其实早就有 啊,听说,然后也比较的啊坑,所以看了网上的一堆啊评测和购买经验之后呢,就有人说可以去啊线下门店,那我就跑去淮中路线下门店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啊约到买上一台, 然后周末就去了,去了发现他们那个影像共享空间的这个店呢,基本就是个渣男性质的一个店,没有机器卖的,如果你想体实地体验一下那个机器的手感,还有一些镜头是可以去的,那那边所有的机型还有复式那些镜头都是挺全的,但是要直接买的话就还是算了,那如果你不是个欧环的话,基本上是买不到的, 所以我就我就去京东买了那么银色的机身加幺五四五的这颗镜头。是啊,八千零九十九明,因为是京东国际的店,所以还会加上一些税费,是一千一千多吧,一千零六十五, 一共是九千一亿啊,多一点啊,入手入的手,那么我现在看这套又涨了一百块,就还想吐槽一句啊,就是复式这个相机的溢价实在是太厉害,然后就因为 为什么要在海鲜上买,一是因为毕竟是啊自己第一台相机,你们还是感觉一手的比较香一点,那么再加上新手也不是很懂这种鉴别,这个是翻新机还是怎么怎么样的,就是还是保险点, 另外又是二级市场,说实话就是对比下来也没有价格便宜多少。对,基本都是溢价,很多在卖的就全是个理财产品。所以我是呃八月六号下的单,然后八月十五号收到的机子 还是挺快的。那么好,接下来说一下这个机器啊,首先它的颜值很高,然后就是这就不用说了,就网上有很多的啊夸的了。那我来说说这台相机,我个人觉得有些缺点, 就是首先他的握持手感不是很好,有他这个握把这边呃很平,然后凸起来地方也不是很多,然后整体的饱满度也不是很好,就可能是为了设计好看吧,让他显得比较的小巧扁平化一点,然后所以他右手握 时的时候时候啊,对于手略大的人来说并不能填满整个手掌,他的整体的弧线也不是做的很好,会有一点点的呃硌手,或者说是不安全感,就更多的时候其实是用这样的手指去力量去捏住他的,而不是很扎实这样的握握,但是握握住他,所以拿久了会有点累,那么不过如果就是 可能做成那种单反,那种胖胖男,那种握把可能就颜值没有那么高,也是可以理解。然后其次是他偶尔会有啊死机的现象,就是,但出现的频率不是很高, 就主要出现在他啊无线传输的一个过程中啊,或者是啊插把电池重启之后就会好,那么整体影响不是特别的大。那就说到他这个无线传输啊,复制的这个非常的不好用啊,就很麻烦,然后传输的速度也很慢,就是建议大家还是用杜卡器, 然后它的一些配件的话,呃,我给它装加装了一个卡色的一个 u b 镜啊,不过是一个呃普通版的,就是不带磁吸的,后面加一些 u d 呃 柔光镜啊,或者是 nd 滤镜是不太行的。就是呃,如果想升级的话之后再看是我现在买了一个中等的,就是两百一十块一个卡色的一个六倍镜,然后储存卡的话是,嗯,闪迪的一百二十八 gb 的一个 sd 卡, 然后大家的话尽量选啊写入速度高一点的,因为他一般买的时候他都是啊一个读取速度啊读取速度,对,我记得这张是一百二十八,然后,呃写入速度是九十啊,为了之后啊传传输照片还有拍的时候一个写入,如果你拍视频的话,写入速度还是尽量选高一点的啊,然后这张卡是啊,两百二十九好像,我在京东上买的, 然后这个是一个肩带,然后因为他本身送的那条肩带呢?嗯,很窄,然后背上去也不是很舒服,所以我就又再买了一条啊,这条还蛮好看的,是小笋的牌子,叫小笋,他是一个磁吸设计的磁吸快拆的一个相机肩带,然后他在这边时可以进行 一个快拆,从这里拔下来啊,不用担心他不安全,他还是很牢的,他就是有一个设计,他这边拿取的时候这边拔出来就行,很很方便,然后再这样扣,其实是扣死的,不会掉出来啊。 然后他同时也是一个有带底座版本的,是三百一十六块钱,然后这里是有一个啊快拆的底座啊,同时他呃这个组合比较坑的,就是他的下面的底座是要另买的,他只是送了一个 呃卡扣,也就快拆版,然后他这边是需要重新买一个底座,然后他的底座快拆版是五十九块钱,他们这个和这根带子是一套的,但他没有相机下面装的那个快拆的底座,所以还是要另外买。这个是我觉得有点坑的,就导致我后面又单独再买了一个 好。然后另外一个配件是幽兰子的这个口袋的补光灯我觉得比较好用的,然后它非常的小巧,然后 一按轻便,他可以在相机热区上进行个安装,也可以自己单独的放个位置去进行个补光,然后他是 rgb 的,呃,补光灯啊,看一下,然后他就有很多的这种光,这里可以调他的色温啊,不同的颜色都有。 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显示屏,上面会显示它的一个呃色温和一个亮度,然后按住这些键就可以进行一个切换,它的颜色 有个亮度,我觉得他的一个不好的点就是他没有一个白光,比如他都是这种彩色的光,他没有一个白光,或者是一个偏呃正常一点的日光的一个效果的一个灯,但他的颜色基本上都是很亮的,很亮的一些多彩的颜色, 也可能是我没调好。然后他还有别的模式,有一些呃趣味玩法的,就是他两个键按了之后,他会有一些这种的闪光啊,他就模拟一些啊场景化的灯光的效果 啊,他不同的一个模式可以进行个切换啊,然后他同时还会有一些其他的附件,在买这个灯的时候会一起给有有一些他的是柔光照,然后一些啊 散光性质的一些配件可以撞在这个这个灯头上,他磁吸的这撞撞上去之后他可以达到一些别的效果,这是一些个啊更加聚焦的一个灯头啊。然后还有这种呃四页的大光板, 但是这样可以装在这个上面去调调整一个光线的一个布局等等。还有很方便的是配件,塑料的很轻,携带起来也比较的方便,就是不要把它弄丢了就好 好。然后还有一个呃读卡器,读卡器的话我选的是一个 lightning 口的,因为可能传手机比较方便一点,那如果要传电脑或者是呃其他的设备的话, 还是选 usb 或者是 type c 口的啊,一个转接转接的一个读话器,那这读话器还比较方便的啊,这个好像四十二块钱吧?好,主要的一些配件和一些相机方面的问题就说到这里啊。然后他这个镜头的话,幺五四五的一个镜头,他其实是一个呃带机身防抖加呃 自动变焦的,嗯,但是他没有一个光圈环,他就是这边粉,可能是他的呃低低端线吧。拆拆叉 c 版本的这个镜头他主打是个入门镜头,这边可能就没有一个光圈的光圈环的一个数值,所以挑起光圈来的话只能看屏幕上面进行个嗯调节,也就是他要呃拆这边 啊,大家看不看得清楚?看到这这里进行一个呃数字调调整,拨动前面的一个拨杆进行一个光圈大小的一个调整,就是这里就不能手动 动的进行一个呃,看还是比较不方便,然后他的感光度跟这个光圈大小是要按住这里之后进行一个切换,他没有单独的拨拨盘进行一个切换的啊,他可能会在机身的一个紧凑性他舍弃了一些呃基础的一些拨盘的功能吧。说的比较乱,大家简单的看一下就好,好,谢谢大家。

哈喽,大家好,我们今天先看一下正常的菜单,可以看到图像质量设置里面这些都是可以调节的,是亮的, 来看一下,现在可以看到这时候下面这些都是灰的了,就是没有办法调节的。那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一下,比如说像 xt 三零,他的相机顶部 可以看到有一个凹凸档,这个看他这个波妞有没有在凹凸档上,如果这个时候在凹凸档上菜单就会是灰色的,不能调节的, 可以看一下 s 十的顶部,这里有一个拍摄模式的转盘,当放到这个滤镜还有这个 场景定位还有凹凸档的时候,他的菜单也是一个灰色的, 这个时候我就需要把这个播到另一个点, 然后再打开菜单这边就是正常的可以调节的了。

今天是一期开箱富士 x 三十二代,我人生中第一台全新相机,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了, 这是专柜贴标, 先看看三马合一, 这里就是箱子的吗? 看到一张收据单, 说明书, 看到保修卡了,核对一下嘛,和箱子一样,通过 使用须知书,天呐,看到他了,梦寐以求的相机, 赶紧看看机身码是否正确,身码都是一样。 接下来看看另一个箱子是什么吧! 肩带,一五四五,变焦镜头, 充电线,电池。接下来检查机身有无划痕, 看看有没有进灰。通过检查镜头有无破损。 通过 安装镜头啦,这里红点对准红点往上旋转,听到卡塔一声就成功了。 接下来安装电池, 再插入我自己买的内存卡, 新机器开机一定是设置语言时间, 时间我就不设置,跳过了, 开机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这一步要使用所有波轮是否正常 都没有问题。最后查阅官方为正品。

大家好,这是富士的 xt 三零,属于一个终端级别的富士漫画服微单相机,今天教大家 xt 三零高效的设置方法啊。首先介绍一下这个 xt 三零的镜头,幺八五五啊,首先看到这个是一个光圈的控制按钮,那我们打到 a 的时候是一个自动的光圈啊,打到这个光圈的位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控制这个光圈环啊,我们在设置里面就是可以根就会发生一定的 拨动这个光圈环的时候,这个光圈是可以发生变化的啊,这个就是一个光圈环,这是一个防抖的按钮,打到 no 的时候就是一个开防抖啊,打到 of 就是我们把镜头的防抖关掉,那平时我们的设置呢,就是把它开着就 ok 了啊,这个是一个 s, 是代表三点对焦 c, 我们可以把它打到 c, 是一个连续对焦,打到 m 的时候就是一个在镜头上可以自动对焦的一个按钮啊,我们在调节这个前面,打到 c 的时候啊,就是一个手动对焦啊,要转动这个对焦环就是一个手动对焦的功能啊,这个主要就是前面镜头的一些功能,哇哈,我们先从这边开始, 首先这个 s 就是一个我们的标准平时用的一个设置档啊,那这个 adv 一 adv 二啊,是一个创意的滤镜啊,大家是可以去拨动这个拨款去自定义设置的啊,好,这个呢是一个多重曝光的快捷 快捷的一个功能,这一个呢是一个全景的模式,全景模式好,还有一个 cl 是一个低速的连拍功能, ch 是一个高速的连拍功能好,这个 bkt 一, bkt 二是一个包围模式的一个设置, 这个是我们的视频摄像功能,那平时我们照相的话哈,就是找到这个 s 就 ok 了。好,在这边呢是一个快 快门的一个啊波盘啊,那我们平时的话,一般啊,像幺八五五,我们的安全快门大概就是六十分之一秒啊,在六十分之一秒以上的话都是一个安全的快门啊,这个是自己随意设置的,这个上面有一个 a 档,是一个自动的一个快门,大家也可以设置到一个自动的快门上来。 好,那一般基础的设置就是在根据这个镜头的安全快门来。好,在这个地方呢有一个按钮呢,是一个 auto, 那这个呢是可以把它刨过来, 这个是整个相机的一个自动设置。那如果你设置了这个 auto, 那所有的光圈呀,呃,还有你的 ico 啊,这些全部都自动呢,你是就不能去控制了。那所以说一般我们是把这个还是就打在一个可以自动去设置相机的一个档上。 好,这个呢就是一个开关的按钮,看这个是开机关机。好,这个呢是我们的一个呃,曝光的,呃,一个功能,就是你在光线比较弱的时候哈,你可以正负自己去拨这个转盘去调节加减。 那这个上面有一个 c 是什么用的啊?就是其实我们的 xt 三零是可以正负到呃,五的,那在这个 c 打到 c 以后哈,需要去拨这个拨盘,然后来调他的一个正负四五。 好,那我们一般这个就是打到零这样一个位置啊,这个是一个自定义按钮啊,你可以自己设置你自己觉得方便的一个东西在这个位置。 那我们再进来看到啊,第一个就是图像的一个设置啊,一般我们都是设置到那个呃,三比二的一个尺寸啊,画值呢,就是看你自己要不要设置那个 r a w 四啊,这个是可以不用去动他的。那还有一个呢,就是我们的是最常用的一个设置啊,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可以选择鲜艳 柔和啊,你自己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选择一个胶片膜里的一个模式啊,我们在对焦的那个模式的话,一般设置三个东西,第一个是自动对焦模式啊,这是一个全部的自动对焦,一般我们会选到单点对焦模式啊。 其次呢就是在下面啊,有一个面部识别,呃,这个我们可以把它打开,打开之后呢选择一个眼睛识别的一个制动功能啊,然后还有最后一个就是在呃那个模式里面哈,我们可以选到一个在屏幕上对焦的一个 af 的一个功能啊, 这样子的话哈,就是可以在这个屏幕上去触摸对焦。好,介绍就到这里。

手动镜头不识别光圈无法拍照如何解决呢?手动镜头安装好进行拍摄时,对交屏显示 f 零说明不识别光圈无法进行拍照。解决方案操作如下,适用于复式 xt4xs 十 xt 三零二、按 menu 进入菜单下翻到设置列表,选择按钮,拨盘设置选项,选择无镜头拍摄 设置为开在拍摄时光圈正常识别相机和镜头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喜欢请关注我们。

哈喽,大家好,我是铁牛,今天这期视频我收集了一些关于复式相机,被大家问到比较多的问题,那我来给大家统一解答一下。 这期视频比较长,大家依旧可以到评论区去找传送门,快速定位到你关心的问题。那为了让今天的视频不那么枯燥,我还特意邀请了我的师妹易清来给大家念问题。 那话不多说,现在马上开始吧。喜欢叉 t 三零二代的复古外观,但又想要叉 s 十的防抖该怎么办?想解答这个问题,先要了解防抖是什么,咱们分两面说。 对于拍照来说,防抖就是当快门速度较低时,依然能够拍出清晰的画面,那对于拍视频来说,有防抖的相机拍摄的画面就不会晃动的那么明显。上面说的是防抖的作用,那咱们再来说 说机身防抖真的是不可替代吗?并不是,因为早在有机身防抖之前,镜头就已经应用了防抖技术,但是防抖技术一般被应用在变焦镜头或者长焦镜头上, 定焦镜头几乎没有防抖。那我们现在就能知道,复式叉 s 时拥有机身防抖的好处就是未来你不论用哪种镜头,变焦的、定焦的或者是老的手动镜头,他都能够获得防抖效果,这一点是叉 t 三零二带 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但是假如你的叉 t 三零二使用的是一只变焦镜头,例如幺五四五幺八五五幺六八零这三款比较常见的镜头,那他都能够获得和叉四十机身防抖不相上下的镜头防抖效果,不论 无论是拍照还是拍视频都够用了。但如果你的机身搭配的是定胶镜头,像三五 f 二呀,二三 f 一点四这类的,那很遗憾,除了你自己尽可能的把相机端稳之外,没有别的防抖的好办法。 xt 三零二代和叉一四该怎么选?这个问题问的也是非常多的,其实这两台相机它的核心参数都是一致的,那挑选这两台相机首先要做的就是 follow your heart 啊。跟随你的内心的第一感觉,觉得这两台相机哪个你更喜欢? 这点其实很重要,因为一台你喜欢的相机才能够让你更多的把它带出去拍照。但如果要理性的看待这个事的话,那我们来对比一下他们为数不多的差异。价格方面,叉 t 三零二代单机绅士六千一, 叉一四的单机身是五千七,功能上叉 t 三零二的操控更好,毕竟是双波轮,机身更宽大,持握感更好一些,而叉一四更小巧,但这也仅限于搭配二七 f 二点八这颗饼干头,一旦换别的镜头,那也就失去了小巧的这个优势。 所以说,如果未来你准备换镜头,那么我就推荐叉 t 三零二带这台机身,因为它搭配别的大一些的镜头也合适,不至于显得头重脚轻。 但如果你就相中二七 f 二点八这颗镜头了,那么我就建议你使用叉一四这台相机,因为小巧这个优势非常实用,它能够增加你携带相机出去外拍的几率, 这样也就能增加你爱上摄影的可能性。为什么那么多相机最后都成了吃灰神器呢?就是因为嫌麻烦,不想 想带出去。那有朋友还会问到说叉一四没有内置闪光灯,是不是不如叉 t 三零二方便?其实吧,内置闪光灯的使用频率是很少的, 大家如果看这种摄影器材的测评比较多的话,会发现测评博主几乎很少来介绍相机的内置闪光灯,因为这几乎就是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配置。原因就是相机的内置闪光灯,它的功率比较小,闪光覆盖的范围也很短。 所以在真正需要用到闪光灯的场景,要么是因为离得太远光打不到,要么是因为离得太近了,把人都拍成大白脸了。如果你真的需要使用闪光灯,我建议使用一款外接闪光灯, 比如说我使用的这个神牛的拉克斯朱尼尔复古闪光灯啊,他很小巧,而且他也是 复古的风格设计,银黑的配色搭配复制叉 a 四就非常协调。这个闪光灯使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打开开关之后,看到这个回电指示灯变绿,就说明可以使用了。点击一下这个灯,它可以预闪,闪过之后很快又变绿了,说明回电速度还是很快的。 模式拨杆有 m 和 a 两档,在 m 档时可以根据拍照环境的亮度旋转功率拨盘调节闪光灯的输出功率。当然,如果想更省事,也可以把拨杆拨到 a, 这是它的自动模式,这时候闪光灯会默认光圈 f 二点八, 感光度一百,进行输出功率计算。在使用闪光灯的时候需要注意,相机都有闪光同步速度一般是二百五十分之一秒,也就是快门速度不能快过二百五十分 之一秒,否则就会出现照片一半被打亮了,一半还是黑的这种情况,这一点新手朋友需要额外注意一下。那神牛拉克斯朱尼尔闪光灯的售价是三百九十九元,刚才咱们也说过,复式叉一四的价格是五千七,加上这四百块钱之后 正好是六千一,和叉 t 三零二代就持平了。这样对于因为闪光灯问题纠结叉一四和叉 t 三零二代的朋友来说, 算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新手的第一只镜头该选变焦还是定焦?这个对于不同的博主来说,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大家也可以听一听不同博主的选择。 我这边给出的答案是变焦镜头,尤其是变焦倍率越大越好,因为我认为拍的到比拍的好要更重要。 前两天朋友圈一直都在晒这个超级月亮的照片,那这张照片是用七零二百这只镜头的二百端拍的,下面这张照片呢,是用二三 f 一点四拍的,那这两张照片一比,显然是七零二百拍的效果更好一些。 如果这两张照片都发到朋友圈,那我认为肯定是七零二百拍的这张照片,他的点赞或者是吸睛效果会更强一些。那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变焦镜头实际上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拍摄选择哎,能拍摄更多的景别。 同时因为变焦镜头他的光圈不是很大,虚化效果没有定焦镜头好,那这就更能锻炼你的构图能力,因为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只打光圈定焦镜头的话,往往在拍摄的时候把光圈开到最大, 无脑虚化就可以了,这样拍出的照片呢,让人感觉也挺好,容易让一个新手在初期就值得一满,过分的依赖大光圈的虚化效果,而不去研究相机的光圈、快门、构图、虚化这些东西。 所以说我觉得在新手期还是使用一支变焦镜头比较好,后期感觉玩明白了再去补足定焦镜头。新手买相机该如何平衡机身和镜头的预算? 为什么江湖中都流传着摄影穷三代这句话呢?从根上讲就是没有做好机身和镜头之间的预算造成的。 假如你现在准备用一万块钱来买相机,我认为这里面至少有四千块钱是要留给镜头的,机身有六千块钱就足够了,也就是镜头和机身四六开。 尤其是对于复式相机来讲,不论是叉一四,叉 t 三零二代、叉 s 十,还是他们的老大哥叉 t 四,使用的都是同样的 simos, 同样的图像处理器,但就城乡素质来讲,没什么区别。 假如说你选择的是最贵的机身啊叉 t 四,然后你配一个便宜镜头,幺五四五肯定远远没有。你选择一个便宜机身叉 t 三零二去搭配一个好镜头,比如说幺六五五 f 二点八, 他的图片效果好。所以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在选购机身的时候就把你的预算划干了,这样你只能去配一个很普通的镜头了。为什么我用相机拍出来感觉还没手机拍的好?这个问题实际上不光大家有遇到啊,也戳到了我的 伤心之处,因为我经常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咔咔咔给姑娘拍照,结果呢?人家姑娘看完照片之后会跟我来一句啊,怎么还没我手机自拍的好看?我觉得这个事的原因有两点, 一是相机,它的本质是还原真实的。说实话,我也拿相机给我自己自拍过,那拍出来的照片我自己都没脸看啊,真是把脸上的这个坑坑,痘痘呀,粉刺黑头呀拍的是一清二楚。现在咱们往往都习惯看这个美颜之后的自己, 你说看这样的照片谁能受得了?二是相机如果使用的是全自动模式或者光圈优先这些模式来拍摄的话,如果你的测光模式或者测光点选择的不正确的话,那拍出来的照片就很可能曝光不正确或者曝光正确了,但是 太平了,太普通了。比如这张照片,实际上当时的云彩是很好看的,但是在自动曝光的情况下,他是把画面中最亮和最暗的部分做了一个平均,让暗部的地方不会死黑,但这样也恰恰丢失了天空的细节。 而下一张照片,我使用的是手动曝光,把感光度调低之后,虽然这个楼房几乎成了剪影状态, 但天空的细节被完全保留了下来,那这张照片和上一张相比就好看多了。那举这个例子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如果想去拍出有意思的照片,就尽量使用相机的 m 档手动挡, 虽然麻烦点,但能够让你获得玩相机的真正乐趣。否则一直使用自动模式,那相机不过也是一个大号手机罢了,甚至有的时候还不如 手机呢。好啦,那以上就是复制相机问的比较多的问题的解答,其实这些答案在我之前的视频当中也或多或少有提到过,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到我主页去看关于复制相机的更多测评。 那今天的这一期视频就到这,如果觉得视频有用的话,别忘了点赞留言、关注、支持一下。停留在这里,先行拜谢了,我们下期不见不散,拜拜!

哈喽,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来分享一款叉 t 三零二的呀,这个机器也应该是比较新的,比较新款的啊,然后接触的很少,但是我这边乱七八糟的机型啊,包括乱七八糟的故障都有,所以修的故障很杂。 然后呢,必须得啊,最基本的每个型号的电路啊,都得熟悉得,都得精通, 所以要求还是挺高的。那发过来的话,有时候啊,我这我接触的客户群体呢,就是不太一样,就是他们有时候会发一次发个十几二十台这样,但是都是难度系数非常高的。 嗯,有时候也不是百分百能搞定啊,发过来也是让我尝试, 但是这个尝试的并不是说你拿这个机器去练手啊,也就是说你没有技术过的,你可以先熟悉一下电路,然后呢啊,能修的话那就搞一下你,你觉得你能 读的懂这个电路那里去搞是这么个情况,如果搞不懂了呢,他只能换本。那基本上就这样,因为咱们这个客户群体都不太一样, 所以呢,我希望大家也放心啊,我这个技术的话不会说拿你的东西去练手,因为你们没接触到的东西我已经在研究了 啊,这台机呢修到这边呢,已经修复的差不多了啊,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嘿,大家好,这是叉 t 三零在使用过程中常遇到的五种菜单变灰无法选择的问题,下面一起去看看如何解决吧。几种情况, 胶片模拟菜单变灰,那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可以看一下我们的相机拨盘是否拨到了 idv 场景模式,我们只需要将它切换为安排,我们的胶片模拟 就重新出现了。 ok, 我们的胶片模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只有几种,那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因为我们将相机上面的这个拨改调到了 audio, 只需要切换为原来的,这样我们的胶片模拟就 都出现了。第二种情况,闪光灯菜单变灰,那个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我们只需要找到设置里面用户设置或找到按键音和闪光,看是否是关闭状态,我们只需要将它打开,这是我们的闪光灯又恢复了。 ok, 如果这时候你的闪光灯还是 使用的话,可以看一下,你看一下你的快门类型是否是电子快门,我们只需要将它更改为机械快门,是我们再回到闪光灯就可以使用了。第三种菜单变灰的情况是,图像尺寸只能选择 m 模式,不能选择 l 和 s 模式,这个是什么情况呢?只需要在拍摄设置中运动取景 器模式,我们选择关闭,这样我们的图像尺寸有了全尺寸的选项了。 ok, 第四种情况,图像质量选择中没有肉格式的选项,这时候我们需要检查一下我们的这个相机拨盘是否在 idv 场景模式下, 我们只需要将它切换为 s, 我们的图像质量就能选择肉格式了,可以。第五种情况,摄像模式无法选择,那是因为我们把高速录制打开了,我们只需要关闭高速模式,我们就能重新选择摄像模式。如果你录制的录制的视频没有声音,也是因为打开了高速录制,我们只需要将它关闭即可。

富士 x 一百 v 用户这个存储速度正常吗?富士 xt 四用户保存这么慢,是哪里设置什么了吗?我记得以前没有这么慢的。你们是否都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呢?这两台都是富士最新型号的相机,难道是我的相机坏了吗?前面两个问题呢,都是因为用户呢,他打开了机内的清晰度设置, 所以呢保存会慢一点点。如果我们不需要机内处理照片的清晰度呢,我们只需要把清晰度调为零,那么呢,我们的拍照速度呢,就会不卡顿哦。 还有一个问题,我们要注意我们的 sd 卡的速度,尤其呢是写入速度,如果一时间找不到原因的话,我们可以用一个万能的解决方法,也是最坏的解决方法就是按重设所有。

新手拿到复制相机,这四个设置一定记得改! 一、对焦 在给小姐姐拍照时,有路人从镜头前经过,焦点总是跟着跑。不要怀疑复制的对焦能力,是因为在拍摄时打开了眼部识别功能,相机会优先对焦靠近镜头的物体,所以在拍摄单一的物体时, 可以选择手动对焦或者单点自动对焦。二、谨慎标尺将相机调至手动对焦。打开相机的麦纽菜单,选择显示自定义设置,找到手动对焦距离指示边勾选,然后返回拍摄界面,这时相机屏幕下方就会出现一个对焦标尺。当我们在拍摄时目测与被摄人物两米左右时, 启动变焦环,使白点只在标尺两米的位置上就能呈现清晰的照片。喜欢扫街的小白掌握这个设置,盲拍都可以。还想了解什么复制相机知识?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问题。三、图片格式选择不要再单独拿出时间 来为照片的格式分类了,在拍摄时可以找到图像质量选择方案和肉格式,这样在回看照片时,我们只需要读取 gpg 格式的照片即可。四、视频裁切以我常用的这台富士 xs 二零来说,在拍摄四 k 六十的视频时,画面会有一点一八倍的裁切。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先在拍照模式下取景构图, 再调到视频档位拍摄画面的视角会有明显的缩小,影响呈现效果。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拍摄视频时直接用视频档位确定构图。今天分享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大家在拍照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拍一张照片会反映你一两秒在提示你保存,那我们现在拍一张看一下,你看他会提示你在保存,然后停个一两秒才可以,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清晰度,就是在菜单图像质量设置里面第二页最下面有一个清晰度,平常如果是零的话,你看一下我们拍照就没有这种困扰,如果我们把清晰度调高一点, 就会保存变慢一点,同样如果我们把清晰度调低一点也是一样的,也会保存变慢一点。还有另一个因素就是如果我们清晰度是零 零的话, 开了 h d r 也可能会有这个问题的存在,把它拨到 h d r 再拍一张 也是在提示你在保存的,就是保存的会慢一点,保存个一两秒其实就是相机机内在进行大量的处理,所以才会保存慢一点,把它关掉就没有这个困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