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938获赞9.6万

今天我们还是来回答三位粉丝的问题,其中有两位粉丝的问题是和游戏有关的,一位粉丝的问题是和海外电话卡有关的。我们先来看一下第一位粉丝, fgh, 他的问题是英雄联盟切屏回桌面之后,然后切不回来了。 这类问题呢,我之前也回答过,原因比较多,具体情况呢,只能你自己尝试一下。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我之前推荐过的把游戏设置为无边框模式,这样的话应该肯定是没问题的。但如果你还是想继续尝试全屏模式的话,那就要看你显示器的设置了。 首先确定一下游戏的刷新率和显示器的刷新率要保持一致,比如说你的屏幕最高刷新率就到一百四十四赫兹,那你游戏的最高刷新率也不要超过一百四十四赫兹。 另外看一下显示器是不是开启了 hdr, 如果开启了的话,你可以关闭 hdr 试一试。再就是像 qq 这类后台运行的第三方软件可能影响了退出这些软件再试试。 然后第二位粉丝,他的网名叫做用户六七零八七零呃,八四六二零七四四。他的问题是玩英雄联盟为什么总是弹回到桌面?你俩的问题一个是弹回到桌面,一个是回不到游戏, 呃,解决方法和上一位粉丝这个思路差不多,也是首先推荐开启无边框模式,如果后台运行了微信、 qq 这类软件的话,也有可能会弹回桌面。另一种就是可以尝试, 在英雄联盟的游戏目录里,你找到有一个文件夹叫做 c r o s s, 这个文件夹呢,你先把它复制到其他地方备份一下,然后把这个文件夹整体删除掉,你再看一看,应该也可以解决。 然后第三位粉丝,我们再来看一下他的网名叫做烟等五六点七 w 人啊,他的问题是,你好,我有一张南非的电话卡,插在了国内的手机上,但无法正常使用。 先确认一下你的电话卡和手机有没有开启国际漫游,如果已经开启漫游但是还不能正常使用的话,有可能是这张电话卡所使用的通信频段和你手机支持的通信频段不一样,你可以查一下手机的配置信息。 再就是有些运营商可能需要手动设置一下 apn, 这种情况的话,那就需要联系南非电话卡的运营商获取 apn 信息了。


来了兄弟们,英雄联盟更新后出现的掉帧、 low 帧卡死问题实测有效解决方法来了!首先就是着色器缓存爆满导致的掉帧卡顿问题, 我们桌面按 win 加 r 输入 app data 并回车,然后找到并打开 low, 开了文件夹,之后点击 nvdia 文件夹,最后点击 dx cache 这个着色器缓存,直接给它删除即可。 然后我们打开设置,搜索图形设置,点击高级系统设置,将 gpu 加速和可变刷新率打开,然后再将英雄联盟添加到自定义设置里,之后注意重点来了, 这里一定要选择独立显卡的高性能模式即可解决。之后就是更新后出现的无故掉帧每卡死问题,主要原因就是更新后游戏硬件缺失和损坏导致的, 我们打开带有一键修复工具的奇优加速器,自动检测并修复即可解决。我们打开后搜索英雄联盟,先点击右上角口令,输入送福利,领取免费会员,然后点击右下角一键修复工具,等待自动检测,修复完成即可解决。 最后就是开启内核隔离导致的闪退卡死问题,我们打开设置,找到隐私和安全性,点击安全中心,点击设备安全性,找到内核隔离,把它关闭即可解决。 因为我们开启内核隔离后,会和 a 四一反作弊系统一起扫盘冲突,导致游戏崩溃,就会出来闪退卡死问题。好了,兄弟们赶紧去试试吧,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在评论区,我们下期见!

无边框模式和全屏模式有什么区别?对于玩家而言,直观的区别就是游戏真率。在无边框模式下,系统会对电脑后台的其他窗口 包括 windows 任务管理器形成叠加,图层渲染,会对游戏造成一定程度的性能损失,这样的损失会随着显卡性能的提升而逐渐缩小。并且在无边框模式下,切换窗口会非常流畅,不会存在切游戏时黑屏的现象。 在全屏模式下,系统会将所有显卡资源优先分配给游戏运行,游戏真率会有部分提升。 但是如果在全屏模式下切换窗口,不仅会有短暂时间的黑屏现象,而且有时候切回游戏也会存在游戏黑屏的现象。所以如果显卡性能较好,在游戏时有切换窗口的需求,无边框模式是建议开启的。

打游戏时是选择全屏画还是选择无边框窗口画嘞?无边框窗口画这一个设置啊是从温气系统开始引入的一个全新视频画的模式,可以同时兼容啊!全屏窗口画深受各位游戏玩家的喜欢,但是 他真的是这样的吗?经过我们的测试啊,在无边框窗口画下, windows 的坐面窗口会持续的占用一小部分的显卡输出,就导致游戏里的画面不能 获得全部显卡的性能,这就造成了在无边框的窗口模式化下,游戏的 fps 变得低的尴尬场面。 当我们使用全屏画的时候,游戏自然而然的就获得了全部的显卡性能,我们就不用担心其他的软件来占用硬件的性能的尴尬场面了。所以兄弟们你们可以回家尝试一下全屏画和窗口模式画的一个游戏争数还是有区别的。

玩游戏切屏,切着切着游戏黑了。今天分享一个你玩了十多年游戏可能都没有搞清楚的设定,游戏全屏以及无边框全屏到底有啥区别?最直观的区别啊,就是真绿全屏模式,系统会优先将所有显卡资源分配给游戏运行, 完全接管显卡的使用权。而无边框模式,系统会针对你后台其他窗口,包括温度私人管理器形成叠加图层渲染,造成一定程度的性能损失, 就像延迟啊也会略高一些。当然啊,这样的损失会随着你显卡的性能提升而逐渐缩小。且无边框模式下,你使用 alt 加 type 切换窗口也会变得异常顺畅。 如果是全屏模式,你切出去窗口不仅会短暂黑屏,偶尔还会遇到切回来,连游戏都直接黑屏。所以如果显卡性能较好,而且经常游戏中频繁切屏,无边框模式是可以开启的。

这种流畅切屏是怎么做到的?过 看到了吗?打英雄联盟的时候,我们经常切屏的时候会导致一个黑屏,然后这个时候非常影响我们的一个操作。其实你只要把这个全屏改为无边框就可以了, 你看我搞的无边框,然后我切屏,对不对?我秒切,那些主播秒切屏,一般的也都是这么弄的,看到吗?看到吗?秒切 nice。 我可以一边打斗地主这个大司马,他们是为什么可以一边打斗地主一边一边一边盲僧三角杀?就是因为射射的无边框,这可能有队友有些人来说没什么用,但是对我来说用处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