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现在理解为什么玩游戏一定要有个好的屏幕了,看看这些精彩操作,没个好屏幕怎么能超水准发挥呢?所以我给自己新买了一块 hkc 的显示器,说实话确实好用, 甚至给我感觉自己的技术都提高了不少。二十七英寸的屏幕,不大不小刚刚好,反正我看着很清晰很舒服,而且游戏竞技速度至上。这款显示器流畅性完全是在线的,而且还有黑科技助阵,简直不要太流畅。玩起 apx 化身常胜将军没问题。 而且我自己玩单机的时候喜欢开启 sdr 模式,感觉画面的色彩细节都丰富了不少。对了,这台显示器的色彩表现还不错,这个价位能有如此水准,我已经心满意足啦。你别说,自从我换了这台显示器啊,胜率真的提高了呢。
粉丝9500获赞7274

还在给电脑屏幕贴准心吗?其实 windows 有自带的转型工具哦,按下 windows 就会腾出 windows 自带的叉 box 界面。然后再打开小火箭菜单,选择这个小准星,点开它,再点击三个 screen, 小准星就出现了。接下来你只需要点一下右上角的固定,再关闭右上方的单机预览就好了。当然,设计游戏配四零九零风味更佳哦!

有的人玩射击游戏的时候,喜欢把屏幕中间弄一个小点,这样搞的话确实是方便瞄准,那这个东西是怎么弄出来的呢?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温时,那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按下温家计件,会弹出温时自带的 xbox 界面,在这上面点开小组建菜单,打开里面的小组建商店, 找到这个小组件点安装,等待安装完成之后,我们再打开小组件菜单,选中刚刚安装好的这个小组件,点开现在就可以看到小绿点了,然后点一下最下面的这个选项,这个小绿点就会自动挪到屏幕的中心位置,点一下右上角的固定, 再按温家这件退出,这个小绿点就固定好了。如果想要取消这个小绿点,还是按照原方法打开,点这里取消固定就可以了,你学会了吗?

嗯嘛呢嘛呢,就是屏幕抠抠点点的,没办法呀,这我瞄不准呐。这是什么点吧,点的还没用啊。物理外挂也不是你这样用的呀。您能看到啥呀? 里有自带的辅助插件吗?啥插件?温家计,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小组件菜单,拉到最下,打开应用商店,找到 custom coarse air 这个插件安装后就能够正常使用了,瞄准对手就用它,一打一个准。

啊,那个屏幕贴这个干嘛,你不懂,这样玩游戏瞄的更准,不用贴啊, windows 系统自带就有小准心啊,这要怎么设置?按下温家记就会弹出 windows 自带的叉 box 切面,在最上方点开小组建菜单,打开小组建商店, 找到这个绿色小准星小组件,你的安装,然后再打开小组键菜单,选择这个小准星,点开他,再点击 send the screen, 小准星啊,就会自动移动到屏幕正中心,点一下右上角的固定, 在关闭最上方的干净预览大门将进退出,桌面上就出现一个绿色小转星了,这样就描的更准了。在游戏里啊,画面设置调整成无边框的窗口模式,再把游戏的分辨率呢,调成跟电脑一样的分辨率就可以了。你玩什么游戏会需要他呢?我教你。

玩狙击类游戏总是瞄不准,想开物流外挂?打开这个功能,让你的屏幕自带准星。咱们按下 windows 自带的叉 box 界面,点击小组件菜单,打开小组件商店,找到这个绿色小准星组件安装,然后再打开小组件菜单,选择这个小准星, 再点击 center screen, 小准心就会自动移到屏幕正中心啦。点一下右上角的固定,再关闭右上方的单机预览,按 win 加 g 退出,桌面上就出现一个绿色小准心啦,这样不就瞄的更准了吗? 如果想要取消的话呢,就可以按原来的方法打开,点这里取消固定就可以了。赶紧收藏,下次玩游戏前记得打开哦!


哈喽,大家好,我是谢淼,今天跟大家讲一下游戏设置的问题啊,有些朋友问,为什么你的视频看起来那么的流畅,是吧? 点选项设置,首先先把针数给拉满,兄弟们,针数一定要拉满。玩守望先锋这个游戏,他不吃显卡那种配置,但是他很吃显示器的配置, 也就是一个好的显示器,针数越高就玩起来就越流畅。然后恩卡的这个启动启用加增强也打开啊,垂直同步这些关了三重缓冲减少缓冲,这个打开,然后点应用, 还有就是鼠标平滑,原本是一百能拉到零, 拉到零,然后还有个自由麦的按键也教大家一下,自由麦就是自由发言,打开,然后这里有个按键, 呃,这有个交流的按键把,这个就是 m 键,就是发言就是 m 键,就是关掉, 再按一下就是打开。就是开关吗?我们现在开关就自由麦的开关,就每次不用,就是需要去按那个波浪号。还有个就是瞄准,我的建议是把准星扩散给关掉,然后再教大家一个比较普遍实用的一个十字准星吧,准星扩散关掉, 然后瞄准点透明滑到零,这是基础的一个 fps 的一个准, 一个小点,然后如果你要打头爆头的那种的话就得要, 我个人习惯是用这个,这个 比较适合麦克雷,艾什,百合这些需要打头的英雄,然后我的半藏的话是典型一个大点, 另外的话像死神什么的我都是用默认的死神路吧,死神路,霸迪吧都是用默认准行,就是需要瞄准的话你就需要改一下,不需要瞄准的其实就用处不大。

fps 玩家必备的工具,屏幕外准星,很多 fps 新手没有瞄准镜的时候,那只能人体描边,这让游戏的体验大大降低。其实 win 十就自带这样的屏幕准星功能。首先打开 win 十的设置,点这里的游戏,确保这里的 xbox game bug 功能是打开的状态。 然后我们同时按一下键盘上的 win 加 g 组合键,打开屏幕上的这一堆快捷工具,点击屏幕上方这个小组件的菜单图标,然后选择小组件商店,向下拉,找到这个 m 开头的小组件,选择并安装, 安装完成后再点击小组件菜单,找到刚刚安装完成的小组件,打开,然后点击这个设置图标,这里可以设置准星的大小,颜色,透明度等等。 设置完成后,点击这个 center screen, 准星就显示在屏幕中心了,这样以后玩 fps 游戏没有瞄准镜的时候也能轻松瞄准了,赶快去试试吧,我是阿峰,陪你游戏人生!


你平时看到的显示器准新是不是要么就是一个大十字,要么就是一个点?我们 g 加显示器搞了个自定义准新功能,可以自己随便画准新,想画什么就画什么,非常的好用。

哈喽,大家好,我是潘特莫,最近看了一下抖音啊抖音,然后有好多就是留言问的问题啊。 第一个就是嫌弃怎么调?就是座位的嫌弃,因为我用的是座位显示器吗?座位的显示器怎么调?显示器的设置给设置出来了,显示器设置基本上就是这样的。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导入了 cfg 不会取消,比如说转起来和大跳不会取消怎么办?这个的话我要进游戏给你们演示一下, 我现在是一箭大跳,对吧?我跳起来了就按着空格,不松的话是蹲。如果我要是把他给取消掉,比如说我现在给他取消,对,直接就是 un 半的, 直接就取消掉了,你看我现在我摁空格,他是无效的命令,无效的命令呢?你现在就要给他重新再绑定一下,比如说我现在在给他绑成原来的跳,对吧?然后我现在对吧?他现在就变成正常的跳了。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转起来,转起来的话,就比如说我现在把这个转起来绑到 k 键上,对吧?也是一样的 u n b i n d, 然后把这个 k 直接去 这个命令书上就行了,他就取消掉了,我现在按着 k 他也转不起来了。这个就很简单的,下一个问题的想要我的准心啊,就这样的。 然后还有一个是准新颜色,准新颜色我是绿色。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声音需不需要,需不需要 调输出配置是立体声,然后这个高级三 d 音频处理我是开的,我是试, 然后剩下的基本上我都是全关掉的,全部都给关掉的,然后这两个都是否差不多就是这样的。


今天教大家怎么制作准星图案,打开要找到准星这一栏,点击编辑图标,就可以绘制属于自己的准星了, 全场最佳!

哎,小梁,哎,怎么了吗?听说你新买了台显示器啊?这个就是我新买的一台 sg 二 gq, 二 k 的分辨率 ips 面板,幺四车子高刷,打个 sf 幺零五零的现场都有一个两百多。真的,而且他还有一个自带的游戏辅助准新功能哦,你可以看 六个准星随便调价,你连什么游戏盒子都不用开了,一键调节,一键按关闭都可以的。像这样的显示器要多少钱啊?像这样的一个显示器呢?在我微博间,一千八也不用,一千五都不用哦,来我微博间,还有惊喜的价格给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