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17获赞4860

南京春假的洪山动物园真的别乱来了,今天带娃九点多到人直接挤爆,又是春游又是春假,吵到不行!春假加清明这几天要来的赶紧点赞收藏,全是避坑干货,有问题评论区问我,看到都会回。嗯,想要好好看动物的必须八点就去,排队路线记好了, 非洲新区大猩猩、长颈鹿等南门一进就到,想看大熊猫的直接走北门,想看网红肚肚所在的刚瓦那离南门更近,也可以在北门坐观光车直接去。观光车十点左右就开始排队,如果排队了就不太推荐,还不如自己走。 想看狼,各种猫科动物,本土区这些大红山的东西呢,爬坡特别陡,带小宝宝不推荐,而且十一点后人巨多,千万别又来晚又想全逛,绝对会崩溃的!带小娃的宝妈听我的,这几天千万别推太难推的婴儿车,全是上坡,人又多,巨累。 网红松饼、过山车等,排队超长,没必要硬等,外地朋友可以来南京,本地的可以等清明过后再去,体验更舒服。 如果是买文创,去北门出口大店买,人少货全推荐四十九块的拉绳玩具,质量很好,很多动物上午下午都有投喂。想知道具体时间,评论区问我,看到都会回!带娃来了二十多次,功课做足了,有问题随便问,看到必回!关注我,南京遛娃不踩坑!

今天我们要去哪里呢?红山动物园, 买了一个发箍,还有一个这个,还有一个小,然后这个也是杨其文的,还有一个小包包。好啊, 一张学生票。好大的熊猫。哇塞,我打算去租一个小汽车,电动小汽车,我们现在在等着取号。人好多,等一等吧, 我们租的车 还是下坡路爽。 好贴心哦。 oh my god! wow! 我 们现在在酒店这里休息好了,我们要去吃,去新街口吃蟹黄面。 到喽。 点的蟹黄面,他点的蟹黄饭,还有虾鸡爪豆花这样的小笼包也是蟹黄小笼包。 蟹黄小笼包好一点,好吃。 好好吃饭,下期见。

去南京洪山森林动物园前,有三件事我劝你千万别做,尤其是最后一件,做了你基本等于白去。这是我做导游的朋友告诉我的内幕。第一,别到了大门口再扫码买票,成人四十学生半价,看着不贵,你 提前再去哪上搜这个六位数字,不但直接刷码进门,门票还能更便宜,性价比更高。第二,别跟导航默认的北门近,离核心馆远,一上来就是上坡。听我的,直接定位,洪山森林动物园东门,进去就是虎口岛熊猫馆优先逛,绕路不说,还错过不少精。 你按照我总结的这个走,东门进,逆时针玩,下坡多,人流少,动物活动的时间基本都能卡上。最后,关于路线图,动物的表演时间给大家放在这了,有需要的截图保存,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