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7万获赞5.4万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一期索尼叉 m 四耳机保姆机使用教程。索尼耳机会有一个 l 和 r 的左右之分,在耳机的下面有一个充电器的口,有一个圆孔,有一个开关键,有一个 custom 功能键,还有一个指示灯, 长按开关三秒,指示灯开长按关机,开机状态下,长按指示灯七秒进行连接蓝牙,当这个指示灯显示红灯的时候,说明我们耳机电量不足,要及时充电。 在来电显示的时候,点击触控面板接听,点接触控面板挂断。如果你不想接听这个电话的话,那么就长按触控面板两秒,自动挂断。在音乐 模式下,右耳机为我们的控制面板,右耳机上面连续点两下音乐暂停,连续点两下音乐开始下滑动调节音量,左右滑动切换音乐。 耳机会送一个外部连接线,直圆头插在我们的耳机上面,旁边的这个直角的圆头插在我们的外接显示器上,连接完成。 在左耳朵有一个卡斯特莫功能键,卡斯特莫功能键按一下为环静音,再按一下环境声音控制关闭,再按一下降噪,三个功能循环使用。 索尼耳机有一个功能叫做快速提醒功能,快速提醒功能是在降噪模式开启的情况下,耳机戴上,用手覆盖在我们的右耳控制面板上,快速提醒开启,手放下之后快速 提醒关闭。 see my future essence listen to their stores you don't want that, but that's really funny the temperature, which i had no well well, this plane will ride at your destination at 30 minutes。 还有一个功能叫做 nc 优化,就是优化我们的降噪功能,长按 ctrl 键会出现优化开始声音提示,五秒钟左右优化关闭 优化,开始优化,开始 优化,开始优化结束。 最后一个功能叫做智能免摘功能,在戴上耳机在户外的时候,如果你要去点一杯咖啡的话,这个时候你两个指头放在我们的右控制面板上,长按三秒钟,会提示开启智能免摘功能。智能免摘功能就是当你说话或者是聊天的时候,音乐会停止,当三十秒你没有在说话的时候,就会自动关闭智能免摘功能, 开启智能免摘。 再见了,拜拜。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款蓝牙耳机,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索尼的叉 m 四,首先就是连接蓝牙,把两个耳机拿出来,然后长按它的电量,这个底下设置连蓝牙,打开 连接上蓝牙之后,咱们下载好这个索尼的 app, 打开 app 首先可以看到这个耳机的信息,他的左耳电量,右耳电量以及机舱的电量,下面是环境声音控制,也就开降噪,开环境声以及关闭,在手机 app 里面可以操作,当然也可以通过耳机去操作啊,往下翻 有设备设置,其中就有这个控制面板去改变左耳以及右耳的控制功能啊。这个设置的一般都是左耳控制他的降噪以及环境声,右耳控制他的切换音乐以及音乐的暂 停,当然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去设置都可以,还有一些基础的设置以及声音音质音量的均衡设置,这个看看你们个人喜好以及你对音乐的这种需求,可以自己去设置。着重给大家讲一下索尼 x 四这款耳机,你试配的耳帽是记忆海绵的,好多人耳朵受不了,而且大小号不合适,我平时自己佩戴的话喜欢用这种 这种替代的啊,替代的耳帽它的创造效果可以达到最佳,而且戴到耳朵上也是比较舒服。假如你们有这款耳机,我建议是买这种替代的耳帽去戴到耳机上去使用,那么这款蓝牙耳机功能大概给大家介绍一下,然后设置你们可以自己去探索,大概也给大家讲解这个耳机有什么优势,有什么缺点,给大家 分析一下。它的优势就是声音效果以及降噪效果以及它质量的稳定性都是比较好的。但有一个特点就是这个蓝牙耳机的电池比较容易坏啊,普遍的蓝牙耳机它的电池可能就是两三年才会坏,这个蓝牙耳机可能一年半左右,你的耳机电池不行了,建议大家不用的时候一定要给它充电。那么今天索尼唱词给大家讲完。

哦,裸泥的叉 m 四这个故障也是影响用了右边,这里只剩线材在这里吊着,这么晃来晃去,时间久了线材也会坏,还是得修好它。去掉耳套,固定上下壳的螺丝,去掉,打开上面这个壳子,取掉连接软排,断开电池头梁排线拿掉, 这里还有固定主板的螺丝,取下来,掀开主板,下面还藏着两颗螺丝,一并拧下来。好了,主板这部分先放一边,拿掉卡扣,拿掉内侧的八字叉壳,这里还有俩螺丝,去掉,看看这个坏的转轴分家了,一并给它取下来,新的转轴装进去, 再给它锁好卡扣,固定住,装上外侧的八字叉壳。先拿上螺丝固定好,再把排线重新理顺到凹槽里,装上八字叉,内侧两 重新装上卡扣,主板这一块重新装上来,隐藏的这两颗螺丝重新拧上,重新固定好主板,扣上头梁排线,装上连接软排,扣上电池排线,内外壳重新扣到一起, 重新打回螺丝固定好,装上缓冲泡棉,扣上耳套。好了,终于不用再担心了。

索尼的 xm 四蓝牙耳机,我们直接给它更换两个电池。


新手使用相机的八大误区,看看你踩中了几个?第一,开机状态下拆卸电池、镜头和存储卡。 相机在开机的时候,内部的电路是处于通电的工作状态,此时强行拆卸电池、存储卡 极易造成电流冲击,损坏主板、卡槽、芯片或者存储数据,严重的时候会直接烧损原件。装卸镜头的时候,开机状态下镜头的触点是持续通电的, 插拔过程中容易出现接触不良短路,轻则会报错无法识别镜头, 重则会烧毁镜头对焦的马达,养成先关机再操作的习惯,能够大幅度的延长相机和配件的使用寿命。第二, 自动对焦模式下强行拧手动对焦环。现代相机多为电子对焦结构,自动对焦模式下 对焦马达是处于工作或者是待命的状态,强行拧动对焦环会直接对抗马达的驱动力, 轻则导致对焦齿轮磨损,对焦精度下降,重则直接就会崩断齿轮 烧毁。对焦马达损坏后的维修成本是非常高的,日常拍摄如果需要切换到手动,应该先把镜头或者是相机切换到手动对焦的模式, 再轻柔的转动对焦环来进行对焦。第三,安装镜头的时候也按着那个拆卸的按键。 镜头拆卸按键是用来解锁镜头卡口的开关,仅在取下镜头的时候使用。 安装镜头的时候如果按住这个按键,会导致卡口没有办法正常的卡紧锁合,不仅会影响对焦,还有可能在使用过程中意外脱落损坏。 正常的流程是取下镜头的时候按住拆卸的按键,然后再旋转拆下。 安装镜头的时候无需按任何按键,你只要对准 白点或者红点的标记,平稳的旋转,听到咔嚓一声,那就是安装到位了。新手 务必要区分安装和拆卸的操作的差异。第四,长时间一直依赖全自动挡 全自动挡由相机完全控制所有参数,看似是简单易上手,但是没有办法自主的把控画面的效果,就连画面的明暗 都没有办法人为改变。如果遇到逆光、暗光、复杂的光影场景,相机自动判断会容易出现失误, 过曝、欠曝、主体模糊等等的问题都会出现。长期依赖全自动, 新手就没有办法理解光圈、快门、 iso 的 核心逻辑,很难提高你的摄影水平。新手应该逐步尝试 光圈优先,然后再到手动、 m 档等模式,根据场景自主的去调控参数,这样能够拍出更有质感的照片, 也能够快速建立摄影知识的体系,摆脱相机工具人的状态。第五,对焦从来不用连续 a f 模式。 很多新手全程使用单次自动对焦,拍摄静止物体的时候上课,但如果是拍摄行走的人物、跑动的宠物、行驶的车辆等等这些移动的物体的时候, 就很容易会出现对焦脱胶,画面模糊。连续自动对焦会持续跟踪主体的动态, 保持焦点跟主体的合焦的状态,是抓拍人物和运动题材的核心对焦模式。日常拍摄应该要灵活切换,拍近物或场景为主,用单次自动对焦 拍移动的物体,用连续自动对焦配合连拍的功能,就能够大幅提高抓拍的成功率。第六点,拍照宁欠勿过曝 老式的胶片摄影流传宁欠勿过曝的经验,但数码相机感光的原理跟胶片不太一样。 数码照片欠曝会产生大量的噪点,细节丢失,后期提亮的时候画质裂化严重。 如果你的相机足够好,而且你是一个后期处理照片的高手,那么你可以让照片前期拍摄的时候稍欠一点。如果你是新手,完全不懂后期,尤其是想拍人像直出, 正确的思路是正常曝光或者轻微过曝,这样人物的肤色会更加清爽通透。第七,套头加闪光灯能够平替大光圈镜头 套头的光圈普遍都是比较小的,像索尼 zv 十的就是 f 三点五到五点六, 他的虚化能力近光亮远不及大光圈的定焦镜头,即便你开启了极顶的闪光灯,也只能够单纯的是补光, 没有办法模拟大光圈的优美虚化前景深的效果。大光圈能够分离主体和背景,提升画面的层次感。暗光下手持拍摄 用大光圈也能够保证快门速度,减少照片拍糊的状况。第八, 相机拍出来不如手机新手刚用相机的时候,常常会因为参数设置错误,对焦不准,不会构图指出的照片发灰模糊。 手机依赖算法自动修图提亮美颜,看似讨喜,却缺乏了细节和质感。相机拥有更大的更强的光学镜头, 画质、虚化、动态范围、后期空间都远超手机。出现相机不如手机的情况,核心的问题是新手没有掌握相机的操作,不是设备的问题, 而是个人技术的问题。熟练调整参数,把控曝光、学习构图等等, 相机的画质优势会完全显现,无论是细节、色彩还是创作的空间,都远非手机可比。

当你发现单只耳机只能用二到三小时的时候,你应该考虑一下要不要换电池了。拿出耳机,裹上带高温胶带,找个热风枪或者吹风机, 随便吹个九九八十一下,然后用大拇指狠狠的扣它就能扣开了。 此处切勿大力出奇迹。慢慢扣掉上盖排线,再取掉降噪麦排线和小板,用镊子插缝隙里慢慢挑出电池,再换掉原来的双面胶。拿来新电池按进去 小板也换一下双面胶,这样笔壳就处理好了。然后清理上盖的密封胶,重新打上胶水, 再五花大绑,最后放进电池仓测试一下充电和开机,没问题的话等一夜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然后又能愉快的使用五到六个小时了。你们学废了吗?


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还是给大家来修一台索尼的 wf 杠一千叉模式啊,然后这个耳机的问题呢,是两个耳机耗电过快,就是续航间断啊, 是这一款的通病。然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啊,就是最近我们用回了这个智利的啊,最新批次的原厂电池啊,自己之前为什么不用呢?之前用的其他品牌的也是三点八五伏的电池啊,只是说之前的呢, 这里的这个吊垫问题没改善,然后最近一批原厂告诉我们这个吊垫问题改善了啊,这是他们的出货检测报告啊,也是这个月才出厂的,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号 啊,从他们原厂仓库发出的,然后呢这一批我定了一千克,一千克啊,好,这个现在我们基本上用的是原厂的电池啊,给大家看一下,这是原厂的出厂检测报告啊, 好, 这个问题呢,基本就是换一对电子就好了啊,有很多小伙伴呢, 比较好奇我这个电池是怎么换的啊,今天给大家一进到底看一下怎么拆啊,怎么去换这个电池啊,好,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开始来拆机。好的,现在我们开始准备来拆机啊,首先呢它里面的这个胶水是用的这种, 然后我们用这个热风枪稍微加热一下,平时我用的温度呢是一百二十度左右啊,我平时用的温度一百二十度,家里面没有这个工具的小伙伴呢,可以用吹头发的啊,吹一下,稍微吹一下啊, 呃,大概吹个三十秒左右啊啊,差不多了,然后我们就稍微拿个刀片啊,塞一个啊,缝出来,手指甲伸进去啊,然后给大家 拆开了啊,好,这样我们就成功开壳了,开壳还是最简单的一步啊,然后我们把这个主管排线给扣掉。好,最关键的一步来了,就是这个降噪麦克风的排线啊, 他首次拆呢,他是非常难拆的啊,我们先把这个排线的座子开关打开,然后找个东西稍微夹住他啊,夹住他往外拉啊,反方向拉他就开了,看到没有 啊,这样我们就完整的拆下来了。好,他这个电池呢是两边是接触点接触的啊,正负极, 我们现在啊他是粘胶粘到这个电池表层,然后通过这个触点去接上电电池的啊,底层也是一样的,我们拿个东西撬一下啊, 翘起来,嗯,好,这样我们就完整的把电池拆下来了啊,这是耳机内部原厂的电池啊,我们再给大家看一下 我们在原厂拿的电池啊,是一模一样的啊,给大家看一下,一模一样的啊,这是我们原厂拿的电池,这是他耳机内部的电池啊,好, 我们现在拿一个新的电池啊,准备给他装上啊,一个人不太好操作啊。来, 好,现在这台旧电池,这是我们新电池啊,好,现在我们把这个电池呢给装上去啊,摁紧啊,避免接触不不到, 然后这个胶呢,如果说他不太粘了啊,像这样他不太粘了,我们就稍微给他加热一下,他就会恢复粘性啊,这是我们的经验所得, 稍微加热一下他就 就变得很黏了啊,好,现在加热了,我们再来试一下啊,看到没有,现在他就变得非常黏了,翘都不容易翘下来啊,好,我们再把这个排线装上去啊,稍微把这个排线装上去啊, 现在我们暂时不打交啊,就是要测试一下这个电池到底有没有正常接触到,有没有通电啊,我们要做呢,就是把这个排线扣上,然后稍微合一下,放到充电舱内啊, 好,首先看一下这个指示灯有没有感应到这个耳机的存在,其次我们拿起来啊,放到耳机里面,耳朵里面听一下,稍微听一下,他会有一个电池的语音播报的,就是电池剩余多少电量,如果他有这个语音播报,说明 接入到这个电池了啊,然后我们就用这个胶水啊,我们平时用的是这个七七零的,也是热熔胶的一种啊,也是黑色的黑胶,跟原接近,非常接近原厂的胶啊,跟原厂胶是一样的,然后我们好打一圈胶, 然后合上啊,给大家看一下,合上之后呢,他是严实合缝的啊, 基本上是没有拆机痕迹的啊,这边是没拆的,给大家看一下啊,这边是拆了的好,现在因为胶水没干,我们需要 拿东西把它固定一下啊,等他胶水干了,我们再拆这个固定的东西啊,我们选择用这个胶纸啊,给他缠几圈啊,让他保持这个密闭性啊, 封闭性,做到还原跟以前一样的防水性能啊。好, 我们拿剪刀把它剪掉啊,把这个胶纸剪断好,这样一台索尼的 wf 杠一千叉 m 四更换电池的教程我们就分享完成啊,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然后各位小伙伴需要买这个原装电池的也可以来找我,好,谢谢各位观看哦,还有一 还有一个事啊,就是所有市面上说换原装电池以及卖原装电池的啊,首先要让他提供一下这个原厂的啊检测报告,所有就是我们像原厂采购这个电池的物料的时候啊,都是会 会有这一份报告到我们手上啊,首先是智利原厂的对不对?还有这个,呃,品牌的,然后其次是检测员手写的这个啊 检测报告,其次他这里有这个检测员的签名呢,包括这个啊,主部门主管的盖章啊,我们都是有的啊。好好,谢谢各位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耳机使用久了充满电,刚使用不到一会儿就没电了,你是否也有这种情况?先别慌。哈喽,大家好,今天收到一台粉丝寄修的索尼 w f 一 零零零 xm 四耳机,粉丝说耳机使用好几年了,最近续航突然崩塌,充满电,刚使用不到一会就没电,很是困扰。 这种大多是使用时间久了电池老化导致的,只需要更换一下新电池就好了。 ok, 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更换维修, 拆开电池,换向新电池,组装好耳机。 ok, 完成维修。有耳机故障问题欢迎打在评论区上,我来帮你解决耳机难题,我们下期见!


这是一期索尼相机的使用说明视频啊,尤其是你之前没用过相机,刚入手索尼相机的朋友,我建议可以点赞收藏一下。先镜头的安装说起吧,这个镜头上,索尼镜头上这都有一个白色的点, 这会也有,安装的话,需要把白点对着白点,然后拧的时候听到咔哒一声,这是安装成功。如果你想把镜头拿下来的话,这块有一个镜头释放按键,必须得按着它之后镜头才可以拿下来啊, 这里要注意啊,这个感光原件特别脆弱,千万不要用手来触摸哈,我们把它的盖子先盖上。 好,先从上方说起啊,这个是开机和关机按键,这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是模式的转盘, 手动挡快门优先,光学优先,程序自动和智能自动,这两个都是自动啊,然后这个一二三是自定义的, 后续的话我会教大家这个自定义是怎么调哈。这块还有啊,如果你想切换拍照片和拍视频,需要按住这里啊,我拿的是 a 七 m 五,以这个样机组案例啊,按住这个按键,然后 转动就可以切换拍照片、拍视频或者是快慢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