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平板机在打印的过程中出现了重影,这该怎么办?这是什么问题引起?我简单跟大家讲一下。因为前几天有一个粉丝就问到我类似的问题,他的机器是什么出现什么问题呢?他所以出现了一个外斗的重影,也就是我们打印的时候,图像是前后重影的, 他自己判断过了之后,他跟我说他可能是哪里接触不良。其实他的判断也是有道理的,因为我问他了机器是哪一年的,他跟我说机器那时候是一九年,那我说机器确实比较老了,你说的这可能性大,像如果说出现前后重影,他主要的问题什么?就是步进系统问题, 而且他那个也不是说全部重影,他是整个版面打出来,可能中间偶尔阶段性的,也可能这里出现重影,或者这里出现重影,确实是布径的问题,那是什么东西导致的布径问题呢?其实他这个问题是在一个主板上面就是头板,我们叫喷头的头板, 就是上面的主板联系到机器机头上面的那个头板,头板上面在给下面做通讯的时候,他会读取一个错误,也有可能是信号线、光纤线连接不好,或者说 各种原因都有可能最快的方法。像这种情况,如果你有多台机器,最好办法就是拿一块头板去先更换一下,换一块头板看下问题还存不存在,如果换完之后问题解决了,那直接换头板就行了,或者说看一下那个接口有没有松,如果松那你把它拔一下,再看一下, 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那还有一个可能像外走那里其实也是有光煞的,可以考虑把两边开一下,开一下导轨,那里就是外走的两边的导轨上面有没有哪里磨损或卡壳等的情况下,如果有小东西在影响到,也是可以考虑到更换一下的。 还有个就是左右偏移了,比如说重影的时候是左右重影的,那大概率是什么?我们喷头上面衡量上面的,他其实几十块买的那种的,那 当光晒脏了之后,他就会出现到脏的那个地方的,他会读取不准,就会影响到左右的重影,这个是概率是比较高的。那最简单做法就是拿酒精把无纺布稍微弄湿一点,给他先擦干净一下,先试一下有没有效果, 那么实在是不行的,那当然这个最好还是找专业的技术人员过来现场排查是比较好的,当我们机器出现问题,我们就知道这个机器的根源是哪里引起的,慢慢去排查, 配合那些售后工程师去排查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有能力的就自己来,如果自己确实没办法动手的,那还是直接让一些材料供应商,耗材供应商,他们是可以去专门做这个事情的,就让他们来做, 也不要去网上自己刻意去弄淘宝怎么去买耗材了,还是找专业的服务商来花这个钱花的绝对是值的,因为会帮你减少很多麻烦的事情。
粉丝1.0万获赞2.6万

打印重影的原因,充电滚的外涂层磨损大多数出现在冬季,因为温度比较低, 接触不良导致放电不充分, 磨粉质量差过期或者磨粉受潮, 墨粉不足。 显影滚磨损或者显影。刮板磨损, 股芯老化或者磨损,更换股芯。

呃,打印机打印出来的东西有重影是什么原因呢?有重影的话有个他有两个可能,他第一个可能就是 刮板,这里他底下有一个那个刮板,刮板老化以后刮不干净的话,他也会有一个重影,他有一个也是这个地方,就像我爸说他里面有一个清洁纸,如果清洁纸用完了的话,这个地方会有点脏啊,他就也都会有重影的。 一般情况下就是刮板坏了换刮板啊,然后轻贴纸用完了换轻贴纸,害怕购买打印机出现故障自己无法处理。你可以选择租赁打印机的方式,一个电话免费上门维修。

完蛋了,烦死了啊,打了格子他看不出来啊,就是有啊,行行行啊,帮你修一下啊,摆上黑色的看一下。 哎呀,这个黑色的你看呢?这么多线,应该里面有钻机, 我们放在上面来哈,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 我们就可以把它拿出来,分离的时候哈,小心一点,就像这样子,右手边往上翘一点啊, 把我们我们的股心掉下来,这样子轻轻的放,再看一下我们的显示器,大家看到不?这里一根,我们现在把这个显示器换掉,这个显示器 已经用了五六年了啊,我们现在换换一个吧,这一期我们现在已经换好了,我们把它装上去,不塞载体直接换,如果你们想看塞载体,下期我就出一期这个视频,塞载体的视频, 我们现在把显示器装回去啊, 现在打一张效果图看一下啊,它到底还有没有线,还有一根,我们再拉一下 杆子拉断了,看一下我们的放那个显示器有没有。好,我去幺二幺杠零零,这什么代码?我查一下,查一下,看看这个扫描头啊,所以说修这个过程中各种问题, 你现在把机器关机,检查一下这个扫描头, 我们检查这个扫把头。咦,我们在这个滑轨上面打点油哈,他的 滑轨上把它油磨掉了,看一下,现在可以了哈,黑色的线也没有了哈, 那他应该是用久了,就经常用扫描,然后把这上面的油摩擦掉了,他会来回你看一下, 我们刚刚这台机修好了,又被叫过来了,大家看一下,现在又出了蓝色的线,看一下,我们把蓝色的套骨拿出来看一下, 所以说修机器我们一定要有好的心态啊,没有好的心态如果心情烦躁的话,那就修不了,因为这个机器永远都是个未知数,说不定你今天现在修好了这里,等下那里又坏了, 你把充电拆开看一下,他这个充电,我们 这个上面是这个样子,我们其实擦一下还是可以继续用哈,你这个把它擦一下。

印刷机印刷出现重影怎么办?重影原因,一、耗材问题,碳粉质量差、受潮或纸张质量不佳。二、硬件问题,打印头喷头系统故障, 纸张传送系统失衡,电影组建热力学失控。三、软件设置问题,分辨率设置不当。打印驱动问题。解决方法为,一、检查并更换耗材。二、清洁打印头。三、调整打印设置。四、校准打印头。五、清理打印机内部。

今天去科室修个打印机, 打印出来都是竖纹,直接开拆,抽出吸鼓, 拆掉废粉盒,现在可以抽出成像鼓了。我们今天就拆这玩意,打开卡扣 看这刮板漏那么多,开始清理装回去 打印测试液好像还是没清理干净,不过跟之前对比看看还是有效果。 哎,发现小象让我来哭一个,直接换成巷堵,不折腾了。这种情况能修好吗?

今天维修一台,嗯,科美的三千 m f, 用户反应是打印重影。我先打一张测试页看看。 嗯,有轻微的重影, 这个轻微的重影,这一般都是粉盒吸股更换。 我们一般能解决问题,但是有一部分解决不了问题,那就是定音器的问题。定音器需要维修一下,经过维修后定音问题解决, 看看效果,基本上一个默点也没有 维修完毕。

在海口打印机故障别慌张,专业的维修师傅来帮忙,无论是卡纸、墨子还是其他问题,都能精准诊断并高效解决,让你的打印机重换生机,在海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试一下。

难了,不漏了,还是这没换?咱们的新新仓的时候还漏了。没换之前也是黑,没换之前就是后边打打打黑了 对吧?那都标上黑了, 这新新仓那不至于漏风。为啥我打了那么多。嗯,我的痛痛苦。那。他是有时候在新的那个上那也不容易 打印黑变 找着问题看了吗?这鼓这块埋汰,这应该是进那种。啥呀,跟那个 跟啥似的,跟那胶水他会粘上这块他刮不干净,看了吗? 是擦擦试试, 多少有那么一点,那边都没事,就这边有。对,就这一边,你看我打的多黑,这 这机子特别抗用六七年了。呵呵,是不是,那可再打一张试试。就那鼓那块脏擦就好了。 没了呗。关了啊。没事,这东西这东西脏一点也不拿呀。走啊, 车子没面。 ok, 好, 老铁,不中再联系。好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