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有很多老铁私信我说问一下,咱家那个键盘声音大吗?对不对?键盘勃模无声的鼠标呢?虽说是一个机械的鼠标,但是呢声音非常非常的小,看没看到对不对?听不到呢?而且咱还有一个简洁的方法, 想和队友说话怎么办? f 四一键开麦, f 五一键关麦对不对?想和队友说话的时候,咱们把麦开开,想关闭麦的时候, f 五一键关麦快捷,看到了吧兄弟们?
粉丝2.0万获赞2.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