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让一个二十多岁就脱发的小伙子吃菲娜雄安,他说,这不是大叔才吃的药吗?我心想,你不吃才变大叔呢。一般来说,成年以后就可以服用菲娜雄安,有些人会担心他的副作用,其实相反的,随用药时间增长,雄托的治疗效果会越来越好,而不良反应将逐渐减小或自行消失。不必过于担心, 早期脱发没那么严重的时候,积极干预效果是最好的。每天坚持口服一毫克菲拉雄安,坚持三个月就可以减少脱发,六到九个月头发就会慢慢长回来, 这一年以上有效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五到百分之九十。如果是后期脱发比较严重的阶段,一定要及时治疗,否则毛囊凋亡就很难挽救了。这个时候,建议在口服菲拉雄安的同时,外用米诺蒂尔,两者配合一起用,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