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一定要记住,护发精油不需要每天都涂在发尾,护发精油当中呢含有大量的油脂和各类的营养成分,具有修复受损发质,滋养发丝的效果, 如果使用的太频繁,会导致发丝变油腻,像发丝上的油脂呢,还特别的容易吸附灰尘呐,污渍对头发产生不良的影响,建议你啊,一周用一到两次护发精油就可以了。那么该怎么正确的洗发护发呢?这时候知识点千个有用。 首先呢,我们在洗头发之前呢,应该先用梳子把头发给梳顺,避免洗头发的时候头发会打结。第二,选择成分比较温和的弱酸性的无硅油的洗发水,这类的洗发水呢洗的干净,而且不会刺激头皮。第三,使用洗发水之前呢, 先把头发打湿,然后啊把洗发膏啊倒到我们的手心,用我们的手指腹啊像那样打出泡沫来,然后呢本着从头发最下端往上均匀的去涂抹到发丝上,然后轻轻的按揉即可。 第四,我们用清水把头发冲洗干净以后啊,要用毛巾把头发的水分沾干,再把护发素均匀的涂抹到发中和发尾的位置,一定要注意啊,不要涂在头皮上,否则会非常的油腻。 涂上护发素以后呢,等待十分钟以后洗掉,然后呢用毛巾蘸干头发上的水分。第五,使用护发精油,我们把护发精油啊倒到手心,然后双手交叉按揉一下,给他加热一下,然后呢用我们的手啊去梳到头发上,也是涂抹到发中和发尾的位置就可以了。 这期关于养发护发的攻略你 get 到了吗?点赞哦!横看成岭侧成峰,科学变美找小松。
粉丝8985获赞19.2万

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要怎么用呢?护发素可以在每次洗发后使用,洗发后用毛巾吸走多余水分,取适量涂抹于发梢中部及发梢,几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发膜。建议每周一到两次洗发后,用毛巾吸走多余水分,取适量涂抹于发梢中部及发梢,最好 包上热毛巾或浴帽,停留十五到二十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最好不要天天使用,因为可能会让头皮营养过剩,导致头皮黏腻出油。护发精油可以在每次洗发后使用,使用后无需再冲洗,在头 发半干情况下,根据发量涂抹一到两滴即可。涂抹前先将精油放在手掌揉,搓开以后双手抓抹在发梢上。最后提醒下大家,用护发产品前需将头发插到不滴水,这样更有利于头发吸收营养物质,尽量不要将护发产品抹到头皮上。想要精灵消费,关注校道长!

有人问强哥,护发素是不是能天天用这发膜一周只能用它一次呢啊,解答这个问题呢,我今天呢,以这个也算是柔顺界的扛把子啊, 某知名公司旗下的 pt 三款产品给大家来解释这个问题,你看他的这款,呃,乳液修护护发素的成分,这个呢是他的三分钟奇迹护发素的成分,这个呢是他的子弹杯发膜的成分。我们看前面的几个主成分,相互之间的差别啊, 看到吗?微乎其微啊,都是主要就是硅油啊,增稠剂,阳离子调理剂啊,所以实际上 这个发膜就是浓稠版的护发素啊,多加点水变成了护发素,少加点水就变成了发膜。而且行业里面对于这个护发素跟发膜之间的界定,他也是模糊,没有统一的标准啊,你说多稀算是护发素呢?多熟 发膜呢?有时候一个产品推出来,到底叫护发素还是叫发膜,只是在乎于这个出品厂上他自己怎么去想。那么我们再来分析现在江湖中流传已久的三种观点啊。 第一个呢是有时候我们去发廊听到有这么一种说法,就说这个护发素呢是柔顺发丝的发膜,是给发丝补充营养啊,这个怎么讲?头发从头皮上长出来,其实就都已经是死细胞,其实就已经不属于你了,本身身外物, 何来补营养?你给发丝用发膜也好,护发素也好啊,就犹如给皮鞋打鞋油啊,用的价值和意义肯定是有的啊,但是 补充营养就算了啊,还是好好吃饭来的实际。第二个观点,这个流传更广泛啊,也是很多人讲的这个护发素是可以每天都用的,发膜呢,一周只能用个一次到两次,但是你看完这些产 产品的这些成分上的差距,你就知道这个观点完全是站不住脚的啊。在我来看呢,与其去分辨什么护发素发膜,关键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怎么去使用它的啊。 假如说给你一个护发素啊,你用之前呢,把头发上的水分啊,用毛巾擦干了啊,多用它一点量啊,让他在头发上留的时间长一点啊,甚至呢,还用个蒸汽发帽啊,把它包一会,那这个时候出来的效果不弱于任何一款发膜 啊。如果给你一款发膜啊,你在头发上含滴滴答答滴水的时候,你随便挖一坨抹上来啊,就三两下冲水草草了事,你这个效果可能还不如一款护发素。所以 护发素跟发膜关键在于你本身是怎么样的发质,发膜也是可以每次洗头的时候用的。如果说你发质干枯毛躁比较 严重的话,第三种观念啊,有一些卖家向你推产品的时候呢,说要每次洗头先用他的洗发水啊,再用他的护发素,再用他的发膜, 这个呢,就有如假如我也只有一碗粥的饭量啊,非要塞给我两碗,先让我喝一碗稀粥,再让我喝一碗稠粥啊,你说我能不撑吗?按这种用法,那效果肯定会上去。 实际上的话,你不管只用其中的一个护发产品啊,你增加一点用量,延长点时间,你的效果一样就上去了,那何必先 洗一遍护发素,用水冲掉,又用一遍发膜用又用水冲掉啊,这不是头发放屁多此一举吗?关于护发素和发膜,你还听到过一些什么有趣的观点呢?我们可以到评论区来详细的交流今天的内容,对你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给强哥一个点赞转发。

看一下那个护发素,还有那个发膜,护发乳还有护发精油,他们是有什么区别吗?四个是不一样的产品的,介绍一下,那个护发素的话,他是一个促销的护理,然后他最主要的作用就是闭合和抚平我们的毛鳞片的,然后是每次你洗完头之后都要去使用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你要注意 上到发盖上就可以了,不要抹到你的头皮上,因为如果抹到头皮的话,他也会对头皮的毛毛孔进行一个阻塞啊,然后发膜,发膜的话他是一个使用修护 发干的一个产品,然后他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定期的去给你的发干去补给营养和补充水分的, 然后大概一个星期使用一到两次的平次就可以了。护发水的话他是头发营养补给的一个日常的一个护发产品,嗯,然后他的使用方法是,呃,在你头发洗干净,呃吹到六 七成干不滴水的状况下,去均匀的抹到你的发干上,然后会对头发啊补充营养和补水的一个作用。护发油它是头发日常护理的最后一个步骤,它最主要的作用呢就是呃抚平毛鳞片,起到一个成膜锁水的作用, 然后上完之后头发的光泽度也会非常好。有好的护发精油的话,它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用的,尤其是在你户外觉得头发特别干燥毛糙,然后起静电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涂抹,它的吸收非常快,用完之后头发的呃光泽度和顺滑度都会非常好。

这个黑种草籽精油每天一次,一次用这个滴管五滴的量滴在手指上,一滴、两滴、三滴、四滴、五滴,五滴的量, 两只手指全部抹匀啊,抹匀,抹匀以后呢,顺着你 头发的这个发根从前往后涂,然后从侧面也是从前往后涂,从下面从下往上涂 啊,三个步骤就涂好了。涂好以后呢不要按,不要抓,不要抠啊,就这样就可以了,一天一次,一次五滴去涂去用啊。

女生为了养头发能有多努力?来看看我每周一次的护发流程。坚持运动,并且出汗后洗头。先梳通头发,在洗的时候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不会觉得啊,我掉了那么多头发,洗发水都会用吧。 跳过,现在开始给头发做护理。我觉得洗发水和洗面奶的功能是一样的,他只是让头发干净。 如果你想让头发更柔顺,就多用发膜。精油,像不要钱一样快一大朵扎起来,戴个浴帽,再戴上个加热蒸发帽,蒸个三十分钟。这个时间也别闲着,修个指甲,敷个面膜都可以。 三十分钟后头发又黑又亮,直接冲洗干净,然后给大家变个身,三二一走。下一步。精油 多抹点,别心疼。其实头发比较蓬松,我觉得很重要的一个点就是发根立起来,所以发根处是一定要吹干的,反着吹立的更稳,也就更蓬松。这里划重点要靠 看,现在已经有这么高了,说明已经动力好了。接下来就是头发的最后一步。抹弹力素,让这个卷更好看一些。 我用的这个三蹦就可以了,从下往上面拖着抹,耐心些,每一个卷都要抹到,因为现在下面的头发还没有干嘛。如果你想让头顶维持蓬松,可以把它给抓起来。 当然你也可以拿一个类似于这样的夹子给他夹住。接下来是保护头发的日常注意事项,长头发的朋友做的。是 时候就可以把头发拿到前面来,减少后背和椅子对于头发的摩擦。我睡觉的时候是习惯把头发全部都扎到头顶,同样是为了减少摩擦。或者可以买那种真丝的发帽,戴上也是 ok 的。适当的减少烫染的一些次数,头发相对来讲也可以 慢慢的恢复一些。熬夜呀,早点睡觉啊,注意饮食啊,这些都是老生常谈的了,大家就稍微注意就好了。主要说了也没用, 我也做不到。女生平时多去吃一些补气血的东西,也会好很多,比如说红枣啊,红豆啊,可以经常去熬一些养生汤啊,或者是杂粮粥之类的。祝我们一起长头发,长好多好多头发!

卡诗的护发精油真的好好用啊我五月份的时候我的头发很短,但是我可以用那个筷子把头发挽住,今天我去朋友家 我挽不住,我用筷子一次性筷子全都给滑下来了。我当时我没有皮套,所以我现在头上是口罩的这个边边太好用了太好用了太好用了!头发真的好滑好顺溜。

头发真的是超级长,然后就是看一下我的这个发尾,就是我的发尾,就是没有分叉什么的,如果你觉得你用护发精油没有什么效果的话,那你可能就是没有使用的很正确。首先就是我洗发前我会用护发精油涂在这个头发这个位置以下,洗头前我的用量是很大的那种,就是我会挤很多很多,手掌上有很多护发精油,然后就是 这样整体的我洗头发前多抹一点,就是头发会变得非常顺,而且发丝上包裹着油的话,你在洗的时候头发就不容易打结,可以有效的减少掉发。然后就是洗完头发之后,在你的头发就是半干的时候,用发膜和护发精油就可以在家简单的给头发做一小的护理,根据你头发的用量去取发膜,然后就大量的去加这个精油,大概搅拌成这个样子就可以了,然后把它抹在头 头发上只能留半个小时,然后再用水把它冲掉,这个一个星期做一次就可以。还有就是洗完头发之后,就是在你吹头发前可以在头发上再抹一点护发精油,在七八层干的那个时候尽量抹在发梢的位置,这样头发吹出来就是发梢是不会干的。还有就是日常护理头发的时候,就是到底怎么用护发精油,你们用护发精油是这样用的啊,就是这样这样挤到两你没有怎么揉开,然后就这样 我用完护发精油了,其实就是你没有保证说每一根头发他有均匀的覆盖到这个精油,反而有一些头发上面很黏,然后有一些头发呢又没有去吸收到这个油,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你可以挤的更多一点,但你一定要抹的均匀,我给你们看一下我的用量有多夸张啊,就是我日常护发的话,我会挤这么多,我会把它搓的热一点,把手都搓到这个样子,就是没有很黏腻的油,然后这样搓在头发上, 但是你这样搓的前提啊,一定是头发是梳顺的,这样才保证不会打结,而且就是发油大面积的涂抹在头发上,真正的就是达到一个滋养头发,保护头发的效果,这样正确的抹完的发膜,这样头发是非常有光泽的,如果长期的坚持用护理,就是你会感觉到头发就是非常的强韧。

很多姐妹问我怎么样才能把发质养好,其实我觉得发质的好坏跟咱们平时的一些习惯还是息息相关的。那我总结的第一点就是不要天天洗头,差不多两三天一洗就可以了。 第二是勤抹护发精油,每次洗完头吹到七八成干的时候抹,抹完了再吹干。平时不洗头,头发干的时候也是随时抹在手心里面匀开,只抹发中和发梢就可以了,抹完了有光泽还不油腻。 第三是不要用热风吹头发。吹风机的热风我从来都没有打开过,热风虽然吹着顺,但是呢也很伤头发。第四,把家里的平梳子都换成这种气垫梳,他们的齿比较软, 一梳到底不容易扯断发丝。早晚梳头的时候用这个尺敲打头皮,也是一个不易掉发的方法。试试这些小习惯,坚持下来,是真的可以让发质变好的。

企图研究所真用真测真点评。上次我测评了十款护发精油,然后我看这个评论区的留言,很多人呢,在使用护发精油上还是存在误区。所以今天呢,我就以这个摩洛哥护发精油为例啊, 给大家讲一讲啊,应该怎么用才能够充分发挥护发精油的作用。吹头发前用还是吹头发后用?如果你用了含硅油的护发素啊,就没有必要在吹头发前用这个护发精油,因为护发素里的硅油本身是非常难以被水冲掉 啊,你只需要在吹干头发以后啊,用精油抚平一下毛躁就可以了。但如果呢,你用的这个洗护本身是无硅的,或者你压根就没有用护发素,那么你就可以在吹头发前后各用一次护发精油。用了护发素还要用护发精油吗?你用过护发素 啊,已经闭合的这个发丝毛鳞片,会因为你吹风机的高温再次打开啊,所以你再用护发精油去闭合这个毛鳞片,这个并不是多此一举。什么时候用护发精油效果最好啊?在头发吹到八成干的时候,这个就有点像用这个护肤乳液啊,你要趁脸上的水啊,姜肝未干, 因为少量的水分呢,他会帮助这个油分的铺展,然后又不会因为水分太多啊,影响油的效果。什么人最需要用护发精油?我们都知道呢,这个发丝啊,毛躁暗哑的人,用护发精油可以柔顺和提亮啊,但其实更应该用的人呢,是染发后的人, 因为护发精油对于护色是有帮助的。再说下这个摩洛哥护发精油,我身边呢,有几个用东西还挺挑剔的朋友,在用过不同 的护发精油以后,跟我说现在只用这个摩洛哥油啊,它里面的这个成分呢,阿甘坚果油啊,也是产自这个摩洛哥南部荒漠特有的一种阿甘树,唯一含量是很高啊,所以的话对这种发丝有比较好的滋养效果,也是当地的国宝 啊。所以一个好的护发精油我们怎么去评价他?我觉得既要在使用的当下 不能太油腻啊,同时又要坚固顺滑,效果的持久。你不能说我睡觉醒来好像昨天什么都没有用一样, 所以在这个看似矛盾的这个焦点上,摩戈游这个产品拿捏的还是挺好的啊,既要有这个存在感,同时呢存在感又不能过头,这有点像那个啥啊,总之在这个价位上是值得推荐的。

姐妹们,头发会导致我们越来越丑,竟然是真的!你的头发披着扎,扎着扎,不洗头的时候扎,帽子一拿下来扎,各种扎。结果呀,导致头发打结梳不开,不得不一刀咔嚓剪掉,零下全无, 化妆都丢不回颜值,哭都没地方哭。去理发店护理呀,就更别想了,一次就得一两千,家里没几座矿,根本就不要想。本人作为一个从小就炸毛的 资深炸毛星人,我在网上看了超级多护发方法,全网最全护发教程,你看我这一篇就够了。 到现在还有人刚洗完头就用梳子梳头发,你头发不炸谁炸呀?头发呀!在湿润的状态下,毛鳞片是打开的。如果我们直接用梳子梳头,头发呢?是极其容易炸毛的。直接吹干后再梳啊,也是千万不行的。吹风机的高温啊,会导致头发高温损伤,容易使头发失去光泽。那你 你要说说该怎么办?在吹发前啊,先用一次护发精油,可以有效的抵御高温带来的损伤。我复购了很多次的这个开宝乐,有时加的护发精油。它的包装啊,是小小的一颗,像绿宝石的样子,高级感十足。而且它的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就是这样一按一起 洗,在手心搓开后,从发中均匀涂抹至发尾就可以啦。等我们头发啊吹到大概七八成干的时候,再有一次这个绿宝石护发精油。但是注意啊,一定要避开头皮。将护发精油均匀的涂抹在发丝的中端和末端,特别是受损的地方。然后呢,再用冷风吹干,使毛鳞片闭合。我再偷偷教你们一个小技巧啊, 吹头发的时候啊,用这种鬼书吹,可以有效的抚平毛鳞片头发呀,就不会长毛了。是不是有姐妹觉得到这里就结束了?不不不,有没有姐妹经历过,本来出门前美美的,已经打扮好了,结果出门没过多久,头发又开 是炸毛了。这个时候啊,是真的让人很无语。来跟我学睡前啊,把日保湿护发精油呢涂抹在发梢,一下子就吸收了,因为它是淋水配方,一点都不粘腻,不用担心精油呢,会粘到枕头上。第二天起床啊,头发超顺,都不打结了。那可出这个小技巧, 再也不怕炸毛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炸毛了。还有还有这个香味啊,是和 i f f 携手定制的木质柑橘香 if f 公司啊,拥有一百三十年的历史, 全球啊,拥有三十四个原料生产基地,与多家大牌香水定制调配合作。你说这个味道能不高级吗?说完香味啊,咱再来看这个包装,小小一颗带出门啊,贼方便,还能当发丝香水神器,姐妹们还不趁优惠赶紧冲啊!你们还有什么护发小技巧,评论区告诉我哦,我是燕子,拜拜!

都二零二二年了,不会还有人在这样用护发精油吧?还在用手搓,或者搞得满头油腻? 今天就来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使用护发精油,让你头发从这样变成这样。第一步,挤精油适量。我刷到过好多女生在网上吐槽护发精油没用是智商税,用完之后头发还是很毛躁,你问他涂了多少,他说这么多,哈哈哈哈哈, 一粒米能喂饱全家吗?还有那种挤了八百磅然后往头上搓的,根据自己的发量适量挤 一到两泵,比如我头发就比较长嘛,就挤这个样子的两泵就 ok 了。第二步,上护发精油的手法。经典错误之一啊,就是你的护发精油刚挤上手,就着急着往头发上去糊,这一块头发吸走了大部分的精油,这一边头发都已经油到打柳了,别的地方该毛 还是毛躁。经典错误之二,不是用手搓,好多人居然还是这个样子去摩擦发丝来上护发精油的,不仅没有起到正向效果,而且还容易导致头发开叉打结。今天教你们记住一个新的词语, 叫做柔顺。像你平时涂护手霜一样,把精油在我们的掌心里给他揉开了,指缝里都要带到用你沾满了精油的手,从头发丝的内侧这个样子 轻轻的往下顺,这样子发丝呢就会比较均匀的带走你指缝还有掌心里面的精油,最后来到受损比较严重的发梢,用你的掌心去捂住它,适当的多停留一会。这高光瓶里面的山茶花精粹呢,可以立即抚平毛躁,而且上头秒吸收,清爽又不油腻。 这个样子柔顺下来,头发是不是就柔顺了?即使在干发的状态下用,我的手心里也是没有多余的精油残留的,他真的是完 完全不油腻不粘手。最后呢,要把控时机,指的是你在洗完头之后头发的干湿程度。护发精油其实真的不用等头发全干了之后再用,在头发半干的时候用,效果会翻倍。因为护发精油它其实可以作为我们吹风前的隔离霜来使用的, 涂上它呢,就可以减少高温对我们头发带来的伤害。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涂完护发精油再吹头发,头发反而干的更快了。但是呢,也不要刚洗完头,头发还在滴滴答答滴水的时候用,因为这个时候你抹上去精油,其大部分都被水分给带走了。 我的人生建议就是多用护发精油,因为发质对一个女生的气质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反正我现在每次洗完头之后都必须用这个卡式秀发高光瓶,坚持使用两周之后,就能明显感觉到你发质的改变。一分钱一分货,你与其花几百块钱买一堆无效精油,看着便 便宜实则浪费,还不如直接买卡石,这种护发效果真的别想找到瓶剃,能让我的头发这个长度还能保持柔顺光泽,还得是卡石。最后呢,还有一个使用进入的小技巧,用完洗发膏之后,加三泵护发精油到你的发膜或者是护发 发素里面混合使用,洗出来的头发更加柔顺,特别适合一些受损严重的发质。学会了吗?拜拜!

怎么会有这么好闻的护发精油啊! 它不是香水,它是比香水还要好闻的护发精油, 不管你干发、湿发都非常适合他。直接对着头发干枯毛躁的地方喷两下,头发就变得丝滑有光泽,再也不用像传统精油一样弄得满手油腻腻了。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蓝风铃香,头发毛躁打结梳不开的女生,真心建议入手。

停留下来,他不是香水,他是比香水还要好闻的护发精油。不管你干发、湿发都非常适合他。直接对着头发干枯毛躁的地方喷两下,头发就变得丝滑有光泽,再也不用像传统精油一样弄得满手油腻腻了。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蓝风浓香。头发毛躁打结梳不开的女生,真心建议入手。


哈喽哈喽,姐妹们下午好,我现在是要出门,但是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因为我今天化了这个很漂亮的妆容,还洗了头发,就是想要跟你们讲一下这个菲斯蔻的护发精油,你们人手去买一瓶,真的真的很好用,一瓶只需要三十九块钱,他这一瓶可以用很久。 然后跟你们讲,就是你洗完头发之后,那个头发去包个干发帽,包个五分钟,你吹头发就会方便很多,而且干的很快。然后你头发吹到半干,然后把这个精油挤个两到三泵,然后抹在发尾,然后继续吹至 整个头发吹到干,然后你就会发现你的头发是那种有光泽的,然后很有弹性的那种,很有质感的那种头发。 请你们可以去看一下易梦林,还有那个方圆,他们的头发都是很漂亮的,而且头发也特别多。所以说头发就是一个女生很重要的一个加分项,一定要精致到头发。丝姐妹们,感谢宝贝给我的反馈,太用心了,用完精油的头发真的嘎嘎有光泽。


你们对我头发真的很好奇,每天都在问洗发水,格局小了吧,想要头发这么柔顺亮滑,只用洗发水哪够啊,一定一定要用护发产品, 尤其像在秋冬天,头发就容易干燥打结毛躁的,一定要养成用护发精油的习惯。看我这个施华蔻的护发精油啊,三个月就剩这么多了,给我头发都不是在抹护发精油了,是在吃啊!今天就来教你们三个护发精油的妙用。 首先就是湿发状态下,就洗过头之后把头发擦到这样半干的状态,给他抹上护发精油,再吹头发,这样就可以防止他热损伤,一般三四滴就够了啊, 他这质地我真的很喜欢,就是很轻薄你知道吧,一点也不油腻,然后还清清爽爽能拉丝,说好的护法教学呢?抹发尾啊,这样从上往下顺着毛鳞片千万不要错啊,你看这个手上也没有残留,他就很好吸收,也不会有那种 油膜感,它这个味道是那种无花果你知道吗?就整个很好闻,很高级,我都直接把它当发香用。现在在吹头发,它这个精油呢,就可以给我们的毛鳞片保护起来,有一个隔热的作用,这样头发也干的更快。 a few minutes later, 你看吹过这个发尾,超级顺滑,收敛一下你的笑脸。第二个就是睡前用这个就比较适合发质受损严重那种,早上起来会炸毛的同志,那睡前你就可以再用一包,像施华蔻这个,它里面都是一些 植物油啊,什么擦干树人油,倒抗油、杏仁油,夜间就可以修护头发丝,这样第二天早上起来头发都很顺滑,最后就是做造型 之后用,就像这种卷发棒啊,纸板对头发伤害是很大的,用之前呢抹上一点护发精油,这个做出来的造型啊,你看头发就特别的有光泽,而且还能减少对头发的伤害,这三个方法一定要试一试啊,尤其那种发质本身就已经比较脆弱的同志们,越用头发才能越好。

我我甩,我再甩!秀发拿去帮你。来来看一下我七天没洗的头,还是蓬松干爽。我知道,就现在夏天了吗?很多姐妹被迫不得不一天洗一次头,但是你们看我这个头发就又厚,然后又多吹头发确实很麻烦。 所以今天呢,我把我思考的让头发耐脏的几个小方法都教给你们,不说七天,起码五天不到。来顺丰点赞,我们现在开始首先用这个头皮凝露啊,在我们干发上面直接按摩挤出来,这种感觉像精华一样,我们把它挤在头皮发缝周围,一条一条的 就觉得很方便,一支就是一次。挤完以后就开始按摩啊,用指腹记得不要用这个指甲,这样刮会伤到头皮。按摩头皮 喜欢这个,一他不带颗粒不会伤到头皮,二他不是那种特别薄荷的感觉,像这种头皮敏感肌可以用差不多按摩五分钟,然后我们就把它冲掉。洗发水啊,用的也是这种蓬松款的, 这个洗完基本上头发三米高吧,你们看这个起泡的感觉就是不管头发多脏,洗一遍都够,七天没洗照样起泡。 把头发稍微搅干一会,然后这样拧啊,就按压,拿毛巾这样按压一下头发,大部分全部吸干,然后正常顺序我们用一个护发素,护发素 一定不要选择太油了,按我的长度来说,大概就是头这么一截,为了让他不沾到头皮,我一般就不会烫浴帽,因为烫了浴帽以后头发会塌掉。按摩三分钟可以去混一下头发 洗这一步我已经完成了。然后现在我要喷一个护发的精华,这个精华它喷在手上其实水感不会油,跟精油不一样, 然后我们按摩一下这些喷到的地方,让它吸收一会,大概按摩一分钟左右。 看我现在要吹头发了,因为吹头发的时候不方便收身,再把方法教给你们啊,头顶是要反着吹的,这样才能越吹越坑,但是吹到就下半截的时候,我们就要正着吹了,这样才能让你的毛鳞片闭合操作一下。 七分干的时候涂一次精油,这样可以让我们头发不容易打结。上来就是两泵到三泵,在手掌上全部抹开以后,在发尾这样抓着上还是不超过这个位置。 现在这个头发吹干了以后,整个就有点炸,然后我们最后再用一泵护发精油把捋顺,让他不要炸开。 洗完才知道头发这么多,这一套洗下来啊,你的整个头顶是蓬松的,但是发尾呢,是柔顺的,顶个三天肯定没问题,等到四五天的时候就头发油也很正常。这个时候我会选择用蓬松粉,让头发瞬间从第四天的状态到第一天的状态。 记得在选的时候不要用散粉,因为很容易造成毛囊堵塞,而且它的成分不一定是适合我们头皮的。本来是想少洗,结果最后变秃头了。不知道不知道, 就我这一套下来,油头起码停五天,那像我这种干发七天不在话下。嗯,还是那句话,我们要挑着来,不要忘了真的不洗头啊,我还是偶尔会洗一下,先就到这吧,散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