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9.5万获赞405.0万

魔术争霸小凡铁刷今天是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一个比赛。那地图的话还是这张图,之前小凡做过这张图,名字我叫不出来,因为没有中文反应,因为他随机地图嘛, 所以说我们也是先看一下吧,双方是一边出现在地图左上方是一个红色的寿族选手, id 名字是 cementa, 那地图右下方是一个黄色的 ang 的选手, id 名字是 young undead, 是这意思吗?年轻的不死 是吧?年轻的不死足好像是王林啊,不死足的意思。那随机到来也吧。那看一下,这场比赛的话,是一个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种族也是随机的,有意思啊兄弟们,比赛的话,之前我昨天也做了一场这个类似的比赛,有兄弟说小凡多做 做点,多做点来,我尽量先去挑一点精彩的给大家带来做一下。那先介绍一下地图啊,地图的话中间是一个酒馆,然后最重要的是上方和下方的两个雇佣兵营地,这边的雇佣兵营地是有随机雇佣兵啊,兄弟们,有随机雇佣兵,分别一级,两级,三级到十级都有, 然后我记得十级的雇佣命是非常强的啊,来看一下这样比赛两位会不会用。然后呢?地图上下 左右呢,分别是四片框,然后右上方和左下方呢也是两片框,但分别有两个九级的花钢印把手, 所以说也是比较强。然后左右两侧的侧呢是两个商店,然后在左边两侧呢是四个地晶巡视,这张图呢,大概就是这样子,还有呢,都是小怪啊,那对于前期来讲的话,双方谁抢雇佣兵?哎呦,这边哎呀,直接限量 闺蜜一地啊。那这兄弟应该对张图或者对这个模式是比较熟悉的啊。 下面题来讲,他随到了一个帕拉丁,而且我记得这个模式啊,兄弟们是有机会随到同样的英雄,比如说你首发这个英雄随到的还是一个无聊所谓困难,有可能的,因为他是有这个模式的。 那兄弟们可以可以,又要发挥自己充分的想象了,哪三个重叠的英雄最强, 对吧?这个兄弟们可以去讨论一下,或者在留言下方跟小凡互动一下啊。那有人可能会说的, mk 最强,三发锤子过来,谁扛得住啊? 那有人说健身最强,三个积分不过来一人一刀,谁扛得住?哎,这边上来买了个德兰理性图啊, 这个是打卡里面哪个乖?这哪个英雄?我记得是身上可以放一个烫的,我忘记叫什么英雄,因为很久没打了, 刀塔里这种都有圆形的。那上来的话,对安逸来讲就开始买雇佣兵了,这兄弟是很有想法的,这就好玩了。那对于受阻这边来讲呢,首发帕拉丁配个大吉在练习练级。 那召唤类的,如果是三个相同的英雄也很强,如果等级高一点,比如说你三个大法师来三个水人,我那真的是强了。 但如果是团战的话,那肯定是三个指向型的英雄最强了。三个,三个牛头,三角地板,三个 mk, 三发锤,这种肯定是强一点,我觉得我个人认为兄弟们也可以探讨一下的啊。还有人说奶妈强,三个帕拉丁,三个无敌,来,你跟我打, 或者三个小歪就是棍子加上夹雪,你来满屏幕棍子跟你打。 那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我我认为是可能控制类的比较强一点啊,比如说三个 mk, 那三发锤子上去基本上任何单位都能秒。我记得昨天我做的一场是随到了一个 mk, 另另外一个是一个是 mk。 另外一个是什么啊? dk, 然后 ct 战术啊。对对面的正好是可以可以被 c 的,不是王林王林的英雄,所以说感觉这两个爆发技能也很强。 来这边看一下,兽族呢,也在练雇佣兵,有没有买什么英雄呢啊,有没有买什么雇佣兵呢?好像买了,买了个面膜啊。这不就是痛苦女王吗?缩小版的痛苦女王。现在呢,只能买这种低级的兵种啊, 只能买低级的,一级两级的。这边你看又买了个豺狼人偷猎者这种兵的钱。其实反正辅助练级玩一玩蛮好的,真正强的是六级以上的。六级以上呢,因为已经有了光环,有了技能了,所以说非常强的。 那这边,哎,这两只两只贵宾别死啊,别被打死的也无所谓。那这时候呢?乌鸦已经到三级,乌鸦说我有井水可以喝,我真的是强了啊有井水可以喝,真的强。哎,这边是剧毒数人,我还以为是谁招的, 还买了个剧毒数人,有意思啊。两边对雇佣兵感觉都是比较有兴趣的。那都在买,兄弟们来看看一会这个雇佣兵啊,会不会说买的等级更高一点。那这边的阿姨的二本已经是快生完了,受阻的二本也快,差不多两个人深 设计,现在都非常非常的快。那这边又买了一头狼,巨狼已经刷到四级的怪了。 那唯一这张图我觉得雇佣兵营地的问题就是他的刷新时间有点慢。既然是娱乐赛嘛,你就刷新的快一点,感觉这样子比赛就紧凑一点,否则你想买个九级怪或者十级怪的话,你会等很久。没有十几分钟是刷不出来的。我记得好像九百秒了。 来这边看一下受阻师开控啊,而且你二本生完之后二房英雄呢,也是已经点下。 这上面看一下,暗夜是已经抓过来了,狼啊,树啊都来了。帕拉丁的这边打了个吸血光环。不去捡吗?乌鸦挠瓦前杀了一个大吉。这里呢?还没练完,我感觉受毒练不完了,可能是乌鸦身上还有蓝。再来一盘。 no 啊,再杀一个大吉。 那这边的话这一个面膜也要死。那没冰了,就一个帕拉丁了。乌鸦还要偷蓝棒,哎。这两个人互相偷吗?这是你偷我,乌鸦说我再偷回去 交换了一下。偷懒棒啊。那只是说帕拉丁呢,这边是有声光,可以找五幺五幺呢。目前是等到哇,在等到哇哦,这帕拉丁走的好快啊。他是有用了个加速卷轴。那反向再来一发孬瓦照,两个人应该谁也杀不掉,因为帕拉丁是没有声光的。但是现在受阻,这片矿应该是开不起来了。 那这边看一下,因精灵二方英雄随到是一个黑暗游侠。怎么都是网里的英雄啊。 那对于受阻来讲,看一下他的二发英雄也在玩随机首发英雄。帕拉丁的目前已经是三级了。这里的矿呢是取消开不出来。来看看 这里还有没有买贵宾,但是安逸的疯狂是快好了,这种局势一定是。哎,秀主二发也来了个帕拉丁啊。哇,两个帕拉丁,两个帕拉丁出来了。那搞笑了,这真假帕拉丁还好名字不一样,一个叫马拉克,一个叫真理使者。 那这样子两个帕拉丁对乌鸦来讲瑟瑟发抖啊。游侠也一样,刚刚说的是这种模式,尽量还是说快点开矿,因为只有有了矿啊,才能够保证你能够有有钱去买这个雇佣兵。雇佣兵啊, 那这边两把圣光,刚刚这个大吉进来还死了。我觉得有两把圣光的情况下,大吉怎么怎么死的掉呢。这边两个帕拉丁互相踢了。你踢我,我踢你。哎呦,这里这里买了个买了个什么东西啊?淤泥 虚拟怪肢体。这这这,欧比跳的什么东西啊?是不是谁卡了?还是怎么原因啊? 在这里,这边去管啊,他,他乱跳的。哎,这帕拉丁要死。还好回城了两个帕拉丁,只可惜现在蓝不多,否则的话我跟你讲,这边根本扛不住。那这样对按钮来讲是不停的买一个 雇佣兵啊。他买的雇佣兵是有点多,因为他有双矿运作了,现在估计他家里呢三本还没有升。可以研究三本啊,快点升啊。这边两个帕拉丁顶着加速卷轴就来了一把圣光,你看这就死了,黑暗一下就这么死了啊。真的是没蓝,如果有蓝的话,这乌鸦也跑不掉。 那这时候呢?这个怪我这个怪我。感觉长得好丑啊。这感觉不是说普通的地球生物啊,这肯定是外星生物啊,走路都不一样。你看, 那这样对兽族来讲,他的疯狂呢。是现在刚刚开没多久,不好开啊,家里能放个兽篮, 而安逸这时候呢,看一下冰继续买了吗?这边是买了个半人马巫师。这家伙是巫师啊,我怎么感觉是个力量型英雄呢,还是个远程的,你看还是个远程的啊。 那我看出来了,安逸这把的想法很简单,我就是用雇佣兵来跟你打。是这个半人马巫师应该是能加嗜血的啊。哇,这个怪是真的舒服啊,你想买一个?有个嗜血的巫妖已经带嗜血了 啊。这边对兽族来讲呢,两个帕拉尼要抓紧先练级,最好都有个三,因为玩家的部队最最好都有个五,如果有了三级圣光,两个三级圣光,那会觉得真的是无比的。这乌鸦拿什么来打 那这边的乌鸦是继续练吉林一下右侧的商店打了一组野,而两边的两个,这边的两个帕拉丁呢,也是一起练, 基本上血是不掉了啊,加一下就满。只说现在呢,是真的要快点练,能练就练,打了个恢复药水。 我现在其实只想看到双方的雇佣兵啊,到底会有什么东西买出来,这才是重点。那这边的话,黑暗游侠也是已经到两级了,暗夜的话目前还是一个二本的状态,家里呢,多放点越警五十人口已经是满了。五十人口满了。 这,这有啥兵啊,就这么点兵五十人口了已经。是啊,还多了,多了几个小精灵受毒。这一把能杀过来两把胜过。哎呦,这一个, 一个游侠直接吃个大雪瓶了,根本扛不住。乌鸦一个 no 啊,一个帕拉丁先顶无敌啊在哎,这圣光是大嫁给了大吉。那这边游侠呢,也是选择了一个抽血想杀这个御尼怪。先把御尼怪打死。乌鸦呢,目前身上还是有 no 哇的,但是自己帕萨尼应该死不掉,可以走, 但对兽族来讲的我觉得应该多攒一点狼啊,尽量是要去秒英雄。对,圣光轮流给。我就不信你这个乌鸦这么能扛。乌鸦说我有点瑟瑟发抖,你们两把圣光什么意思? 那应该受阻,应该升个三本啊,再来一个帕拉丁,我跟你讲。三个帕拉丁那就爽了,三个帕拉丁乌鸦估计直接就投降了,举白旗的不玩了。大哥你狠。这这随机英雄算你狠。那这边你看圣光不停的照啊。乌鸦确实很难受, 打了个防御戒指,乌鸦剪不下,吃了团补再剪。那这边第二个帕拉丁也过来了。就说呢,看一下这安逸,又买了个大型虚空行者,这能上诅咒的。我记得啊,好像是有诅咒技能的。 你看安逸的雇佣兵买的是特别多啊,能买就买。家里呢,反正出小路五十七人口啊。对受阻来讲的话,家里生三本科技呢,二。呃,二本呢也是分框也开好了,三本呢也是在生。 那只是说兽族的部队是稍微少了点,只有二十九人口啊。这兽族感觉打的有点奔放啊。那小心这四级帕拉丁。两级帕拉丁加在四级帕拉丁身上感觉不炸啊。 那王琳呢?这时候是选择了压制啊。对受阻来讲呢,真的是科技升的太快了,导致现在部队严重脱节啊。这三 是人口都不到的部队,怎么玩。哦呦,买了个主宰,这不就是死问吗?这就是死问啊,买两个炸弹人。哎呦,这个安逸是会玩啊。这炸弹人都买起来了,这准备是千里奔袭疯狂去了。这个死问好好威武啊,怎么会这么打呢。 我记得斯文在倒塔里面的大招就是就是开一下之后,然后名字叫做斯文。这下牛逼了, 很强的啊,增加百分之百的攻击力的啊。来这边开炸,炸塔,对,炸塔。哦呦,这个舒服,再来一下塔炸完。 那对社组来讲,现在没兵被这么大的情况下,看看能不能依靠两个帕拉丁杀个游侠。游侠先来沉默,这司机帕拉丁吃个雪瓶扛不住往后拉扯。哎呦,这个,这个虚空行政还能闪电链啦。我跟你讲,如果不熟悉一点,哎,游侠两把胜光死了。 如果对这种雇佣兵不熟悉的话,那真的是要被蒙的。还能掏兵甲,你看这兵甲应该是五幺给的吗?应该不是五幺吧。 然后这个斯文现在扛在前排。六级的斯文好强啊。兽族,你为什么不不买雇佣兵呢?你不会是被安爷抢光了吧。我猜是的,安爷,你看现在两个雇佣兵都占据着,因为玩家的话,然后他双控运作,有钱就抢啊,对兽族来讲的话,这时候他的分框也是岌岌可危啊。 你看这个主宰好强啊,人高马大,这边的还有闪电链,要多恶心有多恶心啊。那兽毒是出了辆板砖车,你怎么想的? 反正之前作用并没有那么大。哎呀,两个帕拉丁圣光轮流照。只是说这个帕拉丁等级有点低,只有两级。那这边看看。哎呦,我以为又来雇佣兵了没。 没有没有,这时候没有啊,因为对安逸来讲应该他还有钱,一千多块钱,你看他现在应该就是在等,就在等,应该还没有刷新。 那这样子对于兽族来讲的话,练级也练不了,门也出不了,所以说兽族这个矿或者说这科技现在太急了。那现在三本上完之后,他其实也用不到这个科技啊。 我对阿姨来讲呢,现在我觉得他可以去练个级,毕竟自的游侠还是需要点等级的。我则感觉每次都是被照死,有点难受啊。见面就照死,乌鸦小心了。那这时候呢,是网住了这个高达要杀, 那乌鸦呢?已经到五级,这两个帕拉丁感觉是真的有点无敌啊,一个是升了光环,另外一个呢?自己升五级就行了。这个四级帕拉丁,哎。死了吗?不是吧, 斯文这下牛逼的,这一下就能把这个帕拉丁给杀了。那这时候对于这乌鸦来说就比较爽了,五级半经验了。来到了左侧,又买了个炸弹人。这么会玩啊,这兄弟啊,这我这一会炸弹人,一会高达一会这么多雇佣兵, 真的能玩啊,真的能玩,看现在他还会买什么。那另外一边是买出了自己的司机帕萨丁了。感觉兽族这一波就没什么兵啊,出什么板砖车。我觉得这时候这板砖车作用没有那么大, 他可能想用板砖射打小鹿,但问题是人家安逸不只是小鹿啊,还有这么多雇佣兵了。这边来看一下,这个炸弹人呢,是先埋伏一下, 哎,这手中的又起了两根塔。那将渣男人准备上了 一座基地,正在 小精灵可能还想去买。买的到吗?买了个高达,可能还想买。那正面的话,炸弹是先炸了一下了,应该是 塔还没炸完。两个帕拉丁过来,圣光给乌鸦杀不掉,而且这乌鸦一会就有。 no 哇啦司机,帕拉丁是顶了个无敌。 右下角的这高大师已经买好了,目前的雇佣兵两边都还暂时没有买,就这一个六级的主宰和这一边的一个六级的大型虚空行者。应该七级的还没刷,高等级的还没刷出来, 他还是有基地的。来了来了,说完就来了七级的强盗头子这家伙来了。这家伙我记得是应该是有个无敌的。有无敌好像还有个复活。 那这样我觉得安爷这边是压着手足在打。这边是怎么回事啊?他在欧洲的话其实整体实力也不算太弱的啊。 是这一盘的话,我觉得他没有适应这张图,他根本就没有利用好雇佣兵啊,有矿也没用。 那现在完全是被安爷压着打,而且安爷现在聪明就聪明在他把两个工人背影地都控制住了,也就意味着他想买什么英雄就买什么英雄,只要人口能够让他买,他随便买。这边的游侠已经复活了, 只要人口够,那就随便买啊。这边的两个帕拉丁真的是没有发挥出他们的作用啊,就没怎么练级,这时候的话真的是需要练级。 不过这家安夜其实他看到两个帕拉丁的情况下,这一场比赛他不得不压制啊,他没有办法, 因为如果这种不压制的话呢,一会就出问题了。来个两个五级的帕拉丁,那还玩什么呢?那 圣光随便造。那这首呢,也是选择练一下自己家门口的地形形式啊。兽族呢,终于也是在练习的,但兽族的部队也是特别少,板砖车呢,也是生了个燃油瓶,这边呢出两个蝙蝠, 我感觉这把对兽族来讲他的战术怎么那么非主流啊。这边又来三个炸弹人了哇,这一把六个炸弹人,对安逸来讲这非要用炸弹人去把对手推掉吗?这是炸弹人的,只管往上走。这边的是继续电玩 啊,这时候看一下蝙蝠呢,是在骚扰,但是没有伸火油瓶。没伸火油瓶不行啊。 那这时候看一下对安逸来讲可能要继续进攻了。这全是雇佣兵啊,对受阻来讲,仅仅依靠这种骚扰的话,我觉得真的作用不当。 刚在生活有点遭到攻击,那这边的这蝙蝠作用其实没那么大。小鹿一过来你得走,然后这边的话看一下三个渣男又来了, 这等于这场比赛买了六个加的人了。而且我跟你讲,这场比赛是有四个地点显示最多,其实是可以买到十二个,一下子十二个加的人受罪的疯狂就这么没了。那这边两个帕拉丁过来,你看顶无敌了,这抢到头子顶了。无敌 配得上这边的主宰直接就要把这车子打掉。五级的乌鸦呢,反正有 no 啊,就给。但是两个帕拉丁目前胜过还是比较强的。这个半人马巫师内是加了个嗜血。 兽族真的没什么兵啊,为什么不出兵呢?这把我觉得对兽族来讲打的是真的有问题啊。雇佣兵没没买到就算了,你自己 兵都没怎么出什么一会蝙蝠一会他板砖车。没用的,这种东西啊,真的没用,正常对手正面已经把你打垮了。 那这个四季帕拉丁要小心了,还没到五只管溜。哎呦,这三级帕拉丁要死啊,想杀乌鸦,乌鸦马上要挠袜了。哎呀,这三级帕萨利没了,挠袜一下没给上。那这边的四季帕萨利死了,这边圣光哇,乌鸦十二点血走掉了。 那这样子对兽族来讲的话,这一盘打的是真的不怎么样啊。安夜的话,三方英雄是随到了一个修补将, 你看安逸打的多有意思啊,全是说雇佣兵加上三个水晶英雄,而兽兽族能打的有板有眼。本来三个两个帕拉丁,其实这一把战术是非常不错的啊,你为什么就不敢再随机一个呢?再来个水晶英雄啊。 那这时候看一下,对于安爷来讲的话,准备是可能要上了,这小鹿呢?我也在低进行时,要不要再去练一个,再买个三个炸弹,把这个框直接炸光得了。 那阿姨暂时是不买雇佣兵了,找钱不多了,还三百多,花哪了?可能买点装备了啊,我要买了个无敌。那这时候呢,看一下。对阿姨来说,来到了地惊险是这个怪还能隐身啊,这有点夸张了吧。还能隐身, 那对阿姨来讲已经断了。兽族分矿的情况下,他其实反而不急双矿运作慢慢跟你打,而兽族呢,现在远程采矿,家里的补地洞人口只有三十九。 这波的话,这个蝙蝠别出了,真的作用没有那么大。这蝙蝠就算你过去你也推不了 这边的基地啊,还有三根塔,还有这波小鹿仔推不了,而且暗夜右侧的又开晃了。那这波看一下暗夜精灵正面先涂一波苦工是没什么问题的 啊。对受阻来讲的话,左侧呢?也是准备开矿买了一个迷你基地。三级帕拉丁和四级帕拉丁。两个帕拉丁啊,这兄弟们没看错啊,这两个帕拉丁是随机随到的。 那这波的话苦功要被涂了呀。这强盗投资过来了,然后试学呢。也是加了一下 这个黑暗奴仆啊。是是打出来的?应该是应该是打出来的,因为玩家的。怎么我感觉有点不一哈。这个有点不一样,加了嗜血大了好多哈。这骷髅加了嗜血感觉真的是有点不一样。那这波看一下。阿姨今天是直接进攻受阻的一个主基地的啊。对于这边两个帕拉丁来讲,有 光的就给乌鸦,五级乌鸦目前是直接一个。 no 啊,杀你帕拉丁有无敌就顶啊,有无敌就顶。但被沉默了。那这样子的话,双方两个帕拉丁大战,一个五级乌鸦圣光是照给了自己四级帕拉丁,但问题是这边的帕拉丁无敌有吗?再来圣光继续照,两个奶妈互相乃, 但是这边三级帕拉丁不行了。哎呀,你救人结果自己反而被杀。那对手的乌鸦呢?已经到了六级,关键这把也全是雇佣兵的情况下。这里四级帕拉丁,你这圣光一下下照作用感觉也不大。 那对兽族来讲,现在是真的没有办法,虽然说三矿在,两矿在运作啊,第三名款还没好,但是经济有也没用,因为你没有兵。 这把感觉受阻真的是没有哪里好,张图啊,冰都没有,连个雇佣兵都不买,你打什么呢? 这时候看一下,对阿姨来讲已经完全压制,这四季帕拉丁呢,还是要过来圣光继续照,乌鸦照不照可以照,小心被沉默一发挠瓦,四季帕拉丁走的掉吗?这危险啊,买飞艇,要上飞艇啦,这上去的,还好还好,那这样子的话,蝙蝠被打掉, 但不管怎么说,对兽族来讲,这个疯狂一旦被发现了,那就没了,那就没了对手,直接离开了游戏。那这样子我们也是恭喜这边爱意精灵获得这场比赛限量。这场比赛其实亮点还是比较多的,首先暗夜的兵种基本上都是以雇佣兵为主,而兽族呢,是竟然随到了两个相同的英雄帕萨丁, 哎,可惜的是这边受阻,没有说把比赛拖到后期,也没有利用雇佣兵啊,所以说整场比赛看上去是形成了一个一边倒,完全倒向了这边安逸精灵 那将我们也是恭喜这位安逸选手获得比赛胜利,也是感谢兄弟们收看,如果大家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可以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最后也是跟大家说一声再见!

怀旧魔兽三,且听彪哥说,今天给大家举一场 atr 的比赛 out random。 就是全随机。之前也是做过几次啊,就是随机英雄,随机种族加上随机雇佣兵。 这盘双方是开始和这个 n e y p u h n e y t p u h。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念,反正也是 在欧洲圈比较活跃的一名选手吧,也是参加过一些比赛,这般双方都随到了亡灵, 看似的话可能知名度要更高一些。其实魔兽老玩家应该都听过这个 id, 是俄罗斯的一名受人选手。百大经典里面 也是有开始的。我记得有一场开始对木我是看过的这局这个地图整体颜色比较偏红啊, 整个有点像就是光明与黑暗,那个黑暗的一个就是全是什么这种地。 这帮这盘的话 case 是狗的开局啊。双方都一样,都是狗的开局。 看一下双方的首发英雄。这边随到了炼金,看一下这里,这里 上来他是先造的兵营祭坛造的有点慢。电金的话没有带狗练级啊。 这边是停口,双方都是中立啊,都是必经系的英雄。直接卖掉 tp, 买上福利跟库罗巴准备一本开框。 那这个炼金是打算赔一下。 这还有个地牢啊。哇,这风控也太弱了吧,四三三。说实话怪不得他要开矿。我感觉开这个战术不太靠谱啊。这个不好赔的, 可能是跟他主读是兽组不喜欢一本开矿,然后这边主读是暗夜,就是比较能接受一本开矿这个战术。这赔不了啊,何况你还是就是个炼金。这疯狂说实话不随便开吗?这怪怎么还在打。那个冲天塔 被放掉会放倒一条狗,但是也无所谓吧。不过说实话,这位兄弟主族确实不是王者,他这个开放细节就一般般啊。 一位玩家的部队这 pk 的话矿还练不下来吗? 这你给 happy? 这个疯狂早练完了,你上来你就不顾一切,先把怪先干了再说啊。结果现在这时候狗也过来了, 这开放的细节就一般般,不过毕竟主族不是已经是都升本了,毕竟主族不是王玲吗。 但有一说一,这个风框距离是真的有点远,说实话他还不如看下下边要难练一些。好吧,但是距离上确实是下边要进多了。 这个真的好远,虽然说好练吧。嗯,拉了农民还要去练吗?这里开始是打算用一波小狗去骚扰一下农民呢,还是得回房。 其实看这种模式主要还是想看一下这些叽叽歪歪的工兵,毕竟全随机嘛,他相对正常的随机。这种模式还多一个随机工兵。 这个可能有些观众是不知道啊,给大家解释一下,就是他的工兵是 lv 到 lv 十,但是具体这个等一下,每个工兵都是一个问号,就是随机的。 这功名营地会刷 l 一到 l 十级别的功名。 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 二八英雄也是随机的。这盘双来双方缠斗的很激烈, 感觉看着实力要强一些呢。局上三本二发是小黑, 一位玩家的朋友正遭到攻击,是要走一个二本开矿了。黄色这里一本开矿没能成功。那现在二本开矿总可以吧。 我这看是千里迢迢要抓对手开封框,其实对手就没练,练的是这个封框。 这抓空了呀,抓空就索性自己练吧。 小黑练习能力还是蛮强的,源源不断产生骷髅。这边是 r 八 pom, 这个 pom 的话可能那也没什么远程单位 回样。哇,这种局回样还是非常牛的。 鼻英英雄没血了。哎,这还练一下电脑里的怪蓝色是想抓吗?还是想干嘛。 这个怎么一直也不练级。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 绕了一大圈啊, 今天练到三级。 蓝色,感觉自己的英雄比较弱吧,也不咋自恋了,就满头找吧, 现在有点对手就在附近 选择放弃了。 对点掉一只小狗,我这个经验你要他不管,全被这边地形工厂给练完了。这听歌的练技能力是真的强。这双熊比他这一个部队都厉害。 哇,这个小定型把这个盛典都练完了。 加酒爪,看我们身上有个加酒爪。 这边蓝色散发的是恐惧,带腐球。腐球这种 给谁啊,还是选择给炼金。哎,蓝色的英雄有点弱啊,但其实黄色英雄也不好吧,大家半斤八两,英雄都不怎么好。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 要不要买一个工兵给大家看一下。这个是随机工兵,可能随机到什么好玩什么好玩的。 这个炼金化学风暴就没用过呀。这个炼金是化学风暴跟毒,这用都没用过 哎,可能平时也不怎么使用这几个英雄啊,所以用的就比较一般 版。 一会开团总要放一下技能了吧。 你这边是要转蜘蛛吗?啊,好吧,转蜘蛛的话这个光环多少还是有点用啊。后面的光环后面又一个转 泉水。一位玩家的神六金龙显得好小啊。 买个无敌 黄色栽出蜘蛛跟毁灭。 哎,这个点要被抓了。他这个练习效率应该是练不完。收了一个大郎 在飞机毁灭,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 一座基地正遭到围攻。再睡一个蜘蛛,这边直接用毁灭驱散掉。 现在黄色毕竟还是多一片矿的。蓝色等级更高。蓝色也感觉得开矿 充的话不好充。锻炼一下。这这,反正这个兄弟需要让一下经验,炼金需要让一下经验,因为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 小黑要学两级骷髅剑吗。两级骷髅剑,一座基地正遭到围攻。 哎,买了个海猎手。哇,好亏啊,这东西走的也太慢太慢了吧。移动速度是慢,一轮就被点死了。这兄弟是不会网啊, 你就可以理解为一个走的极慢的狼骑。这个狼骑走的极 一万也就网一下就没了。这兄弟这血亏啊,五级我还买到他, 不过说实话本身买到近战兵就挺弱鸡的。要远程。哎。这里有个炸弹人。这炸弹人你都没点掉,这么明晃晃的都撞掉了。好的,看一下这波团。 这里果然是会网的, 他有个牛头人,那个叫什么粉碎啊,瞬间就没了进站兵,而且跑的又贼慢,就蠢的不行。这本身说是买到进站的工兵就挺弱的, 一般进站都不如远程。 除了进站你磨免的像地狱火这种还行啊,但这波别人毕竟有塔,你想冲下来也不容易。 这波蓝色其实也也没打转也没打转,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就感觉这三个英雄没什么配合性啊。这蓝色这三个英雄 就基本上就是各玩各的,然后你放下技能我也放下技能,没什么配合性,但是那黄色。黄色主要是这个泡沫两极光环也是有点用的。然后听歌就是自己打点输出。买了个八级的猛马下。这老哥 是进站是远程啊,如果一位玩家的部队正在,如果是进站就有点坑爹了。这兄弟移动速度是快。那还行, 混乱攻击一千五百五十点血。这里看一下,但其实对手也不是在这里开框。蓝色诱龙这个东西就是冰龙的 dj 版。好吧,我这个好像是个进价 进站,进站的话就落了。这个是个六级的龙, 低级冰龙吧。 哇,他一直在里有条狗。时时刻刻准备买工兵。蓝色这盘并没有买。其实这工兵很贵的。 我记得这个十级工兵差不多得一千一千五。还一千六啊,就这么贵,差不多就能出十人口单位应该没什么问题。 得,其实都得多,你想蜘蛛二百一十五一个,一千五六能买多少个蜘蛛啊。买了个七级 穷怪。穷怪会地板。这个还行吧,只要能会地板,这技能还是不错。 这位兄弟啥技能,能不能放一个给咱们看看。 选择 tp 了。哎,盒子没有带走,一位玩家的部队正遭到攻击,能不能买点高级呢。高档货色 这东西我至今还没看他有什么技能。 这把要转天轨了。转天轨是什么思路啊。对手空军多,那同经济的情况下转天轨也太弱鸡了吧。 这从经济情况下我感觉转天轨不太靠谱 啊。对啊,这个没磨条啊。我突然才发现啊,我忘了这一点。这个这个,这是个纯肉啊,那也太弱了,这俩兄弟都一样也,这个也没磨 哇,那这些连个技能都没有,那纯当肉炖来吃啊, 那也太弱鸡了吧。 这个龙还行,好歹他自带减速啊, 直接打出了狙击。确实,这转天轨不靠谱吧,我恭喜黄色的王林顺利战胜这把。其实这功兵都不是太厉害, 就近战的攻兵就是你要是飞猛,本情况下太容易死了,这上去进战几下就没了,就就当 肉炖死了。这你也不用指望他能达到什么输出,基本上上去被人激活你又加不了血,两下就没了, 死的都很快,毕竟中奖本身就挺弱挺弱的,激活两轮就没了。好吧,这场比赛就给大家解释完事,喜欢看魔术中巴三对联的关注可以点一下关注。

魔兽争霸小凡解说啊,今天是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一个比赛,这个比赛的话好多兄弟一直在点播,所以说对小凡来讲的话,今天是特地给大家再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那首先看一下双方是出现在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啊,我地图的话之前都给兄弟们了,然后这张图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先看比赛出现在地图左下方是一个蓝色的 ang 零选手随机答应的 lot, 哎,选随到他的本足了。 那地图右上方呢,是一个黄色的兽族选手啊,随到兽组 id 名词叫做 burich。 来看一下这张比赛两位选手的一个较量。在这张地图上面,小凡呢,也是先介绍一下, 这张地图的话,感觉有点乱啊,中间是一个酒馆,然后的话十二点钟位置呢,有个地间船屋,咦, 这能买船吗?是不是有个叫阿比比较海战的,好像好像可以买的啊?应该是可以买的,因为他既然是个建筑,应该可以买的, 那是好像上下对称的吗?然后矿特别多,兄弟们,矿特别多啊,都是矿,好多矿点。然后中间左上方的话是一个商店,右下方的也是个商店,然后这边在左上方是雇佣兵营地,左下方也是雇佣兵营地啊,这张应该是张四人图啊,所以说感觉你看都是对称的四人图。 那大概这么介绍一下,我们还是看比赛啊,因为这个比赛的话是随机英雄的,那我们也是看一下两边的英雄会随到什么。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希望兄弟们能够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在这里呢,小凡也是感谢一下大家。这边上来看一下受阻, 也是拉了个苦工准备过来做一下侦查,这出病啊,他是四人图,这里是一个点对吧?这里是一个点,有有绿龙的,然后这里这个点的话也是如果四个人打的话也是也是一个点,他是一个九级怪把手啊,有点强的,那这样子对苦工来说,绕一圈也是能够找得到。 然后对劳力特来讲呢,已经开练了,首发随到了个大法师这边呢,是无妖兽族式无妖,劳力特是来了个大法师啊, 大把是有点意思,而且这把老铁上来就要把工人兵已经练掉,那就有点意思,他可能是想买工人兵了,先练掉再说。那这边的苦工也是已经侦查到了老铁位置了,知道对手在哪呢?这个一级物要来吧,来干啥呀,自己不练级吗?这一级物要过来有什么用啊, 我要说我上来可以来几盘的网,那也就用完就结束了呀。 而 lives 这边的练的还是比较舒服的啊,这口功呢,也是干扰一下打法是直接送到两级, 在这里顺利店玩五幺呢,过来其实也没啥用,刷个 ac 可不可以想把这个比亚点掉有点难度,比亚吃个数,五幺呢,不要这么扛啊,没必要啊,虽然我知道一块你回去能买药膏,但是对这样一个五幺来讲的话,你过来真的是逛一圈 划水啊,就是划水摸鱼啊,就跟小凡上班一样,摸鱼,你在摸鱼吗? 这时候看一下,对射手来讲呢,这时候也是在出猎头家里的二本再生啊,老铁这边的二本也是已经点下, 这边呢是继续爬走哎,已经买了拉雷特,已经买了个潮丝亡魂啊,这个不就是定魂吗?到他里面的定魂啊, 那就那个放电的电棍啊,叫电棍。所以小凡姐说这个随机雇佣兵的话,经常会引诱糟蹋里面的英英雄啊,因为感觉这些这些怪都没有见过哎。然后他又买了个渔人奔潮者啊,一级怪都要买吗? 感觉老铁很会玩这张图啊,对吧,不买白不买。然后大法师那是继续练级, 把这个矿要定掉一块,看看是不是要开矿了啊。这边对于受阻来讲,其实在有猎头的情况下,乌妖可以抓紧时间去练个几。 一定要练级啊,不能说我到处逛,锅还是比较大的,不练牌不练。那这边看一下大法师 那捏的很舒服啊,有水人扛,有树人扛,又打了个幻象, 又买了。哎呦,买了个虾冰龙虾仁。哎呦,真的老铁真会玩啊,一级的冰已经买了这么多了,这个三级两个一级 他不打算用其他的吗?这里还有个黑暗巨魔祭祀,就一个 ac 是自己人。暗夜这波部队除了 ac, 其余的都是外人啊,都不是自己人。 一位玩家的这个画面是比较搞笑的。杂牌军,杂牌雇佣军啊。那这边对于兽族来讲的话,现在呢也是在抓紧时间练习,但兽族是没有想到去买雇佣兵,可能他不喜欢, 因为这个模式呢。说句实话,小凡也是拿到很多录像,但是大部分的比赛基本上都是选手们 还是按常规的去打,有不买雇佣兵哎。这是艾瑞达巫师啊,这个艾瑞达巫师是有技能的,应该他有蓝的,不像那个六级的艾瑞达。六级艾瑞达我记得是更强,有死亡遗址的。 这个的话可能就是稍微普通一点啊,然后又买了个喷毒蜘蛛,我感觉到他这把是真的会玩。全是雇佣兵啊,除了一个 ac。 这我跟你讲,直接看这部部队,除了这个 ac 的话,谁知道这是什么组啊,还以为是人组啊。 那兽族呢?现在看一下家里二本生完之后呢,二发英雄再随机来一个啊,老铁这边呢,也点一下了,也点下了。老铁这一把是把随机打到底,想要,然后呢?能练就练,对大法师来讲,反正能练就练了啊,练的等级越高越好。 前面呢,又打了个闪电盾受阻的感觉。这场比赛他啊现在终于在练了,应该是要练级啊,你快点练啊,这么大的图,你不练级能干嘛。这种比赛就是拖到中后级再说啊。 来看一下左下角的话呢,这疯狂的已经是造了一大半了。而这边的话,对于乌鸦来讲呢,是能到三吗?打了个生命石啊,大法师已经到位了。乌鸦一看,什么东西啊,这波什么部队,为什么乱七八糟都有?什么都有啊。 那这边的话看一下乌江德瓦洒水人, 咱乌鸦血量比较低哎,两个乌鸦。不是吧,秀出来了两个乌鸦哇,那两下挠把。完了, 这波雇佣兵啊,被杀光了。两根的话的威力是有点强的,而且配合一波猎头的话,感觉对于兽族来讲,这波输出也有点爆炸。 这因为这个模式是可以随到相同的英雄的,所以说像这种三个无妖都有可能,一会如果三本生完的话,三个无妖都有机会啊。那看一下这场比赛。有一次了啊,莱特是到处开矿,准备是乱矿,然后的话雇佣兵呢?被杀了一点了 啊。对社组来讲呢,两个无妖一出来之后可能太有方向了,知道要干嘛了,快去练级啊,两个无妖等级高一点啊。你这个 no 啊,就能杀一片。 看下这种模式啊,一呢是打的是运气,二呢打的是操作,操作肯定也是需要的,来一个呢。是随到了一个先知啊,先知配大法。 那这边的话,哎,这个蜘蛛,这蜘蛛是野怪啊,已经分不清楚了,地图上的怪不知道是是友军还是敌军还是野怪。 那手足呢?现在他练级方向不对啊,他往这走那应该是能够看到这个分框,但是这样就导致另外一个不要练不了机,这种时候就是要练习一座基地生遭到围攻,但是先把这个分框打掉,但是没用啊,然后他还有空啊。 那对了,他来说又买了,又买了才让人督查。这个是熊怪萨满,好像是有光环的。有个统一光环啊,加工资的正遭到攻击。 那对老铁来说是,反正就是练就是练,然后就是买中立英雄,中立中立单位雇佣兵先之内到两级啊。对于受阻来讲,我觉得他打的有点耿直 啊,自己不练习,然后地图上乱逛,你这逛有什么用啊,你到处看,然后到处什么也干不了,又不开矿。 所以说整个节奏有点不对啊,你看浪子这边练的就是非常爽,这边艾瑞达什么都来了,又买了个萨特切魂者, 你看这个买的够多吧。这边呢,再开矿,反正这一把对老铁来说,我能开矿就开矿,我能练级就练级,达到后期随便你。三本的也在身,目前拉特四十八人口,而兽族这边的三本也在身,四十一人口。那这把兽族抓过来又看到了,特分矿了。 想看到又看到,能怎么样呢。老铁这边说,来来来,我跟你打,谁怕谁啊,我这波雇佣军根本就不怕你,你两个无妖等级又没有。那这边是谁啊,是艾瑞达睡的吗?直接睡住对手的无妖了。这边兽族呢?克多是过来了,咱这样子对兽族来讲,他现在 英雄等级太低。乌鸦只有一下挠啊,另外一个乌鸦只有一只不给力,只能回去,你看。所以说这种抓过来不如自己去练级啊。大哥,你这边这个,哎呀,这两个猎手走不回去啊。 坐飞机坐不了。哎哎,那就是把自己 ac 杀了啊。为何呢?因为他觉得我就要一波不是暗夜部队的雇佣军。 那这边直接要练这个绿龙了吗?我九级的暴怒丛林捕猎者都要练啊。这有点凶,但是觉得我能练,你看这个萨特,萨特切换成还能出来了啊。禁止闪电练,练不掉吗?应该能练掉,这边还老子还买了个喷涂蜘蛛, 等人练完没问题,找了个勇气头盔, 这边的话喉咙也是能打掉。 老铁还说练吉利的是比较舒服啊,然后疯狂的话继续开雇佣兵呢。他反正也挂着小精灵的,随时是可以买, 一会可以买点高等级的补用兵啊。对兽族来讲的话,现在是双目妖黄战士的话看一下三本身亡应该是在升了。其实兽族这波打输出也很厉害啊,只说前排一定要有人扛。 那对老铁来讲的这波雇佣兵是已经够多了,已经是差不多五十九人口,散发英雄的再随一个,那受阻。这边看一下,目前散发英雄还没有出, 他可能没有矿的情况下,经济也一般啊,能练级的就练级,一个五幺三级,一个五幺两级。 那狂战时升完之后,这波其实对于收入来讲,输出还是比较高的,瞬间输出很高, 是说证明一定要有人扛,这边受罪的苦工人也在做侦查,这是要干嘛?看一眼就行了。行了, 那对老铁来讲呢,感觉练级练的非常舒服啊。又买了一个古老野人,这个野人什么技能啊?那兄弟呢,建议小凡说,小凡你把这个雇佣兵营地的一个每个单位的技能啊,做一期视频给我们讲解一下,让我们也知道一下。 兄弟们,你们觉得需要吗?需要的话我有空就给大家做一下啊,因为这个东西呢,说实话,做起来还是花点时间的,因为随机雇佣兵吗?你不知道随到啥穷人,那就不能做, 有空的话你们需要想看那我就做。哎,这边老铁买了个诱龙,绿色诱龙,哇,真的会玩, 我发现 lt。 真的是职业比赛他能打,然后呢,这种这种比赛我跟你讲他 也会玩啊,越能秀的越能玩。这边呢,买了两个古老野人之后就招数人又来练红点了,地图上两个大红点老铁都要练完,然后呢,才散发英雄呢?是来了个念经大法师去哪了?大法师让经验了,这边看一下,练完之后装备 练得很轻松啊,有数人扛,很好练。那这边练筋到两级打了个 dk 光环 啊。对瘦猪来讲呢,这一把目前他哎有个白虎更厉害了。这一把瘦猪有个白虎就还有个白虎光环。但我觉得瘦猪你要去练级啊,你如果这把等级高了,我跟你讲,老子还真不一定打得过你。这个爆发超强,两个乌鸦加一个白虎,然后后面一波狂战士, 这个点谁谁死啊。但是感觉受阻的方向不对,他老是要去拆劳尔特疯狂这张图你看 暗夜拆矿,我跟你讲,你拆一片矿,对手可能要开两片矿,唯一的办法就是对开矿,对出兵,然后正面应操作。那这波呢?老铁已经杀到了兽族的主题技巧,对兽族来说只能回城来看一下回城之后这波的输出能不能打出来。 先把老铁风光拆掉。但是没用啊,这里还有矿啊,收租回城了,对老铁说,调整阵型,招点数人,两个野人招数人了,老头是选择性彻底拨,把这个边影打掉,先选择撤, 并不急于上。那你看,这里又开矿了,你说绝望不绝望就是你拆我一片,我开两片,六十三人口的 lot 啊。这边的寿族目前四十五人口。寿族这么打的话,打到最后那只能是越打越穷啊, 这是明摆着的。这边老铁目前我点一点啊,什么呀,两熊怪也有,然后野人也有,什么都有, 然后这里还有萨特借魂者,还有个艾瑞达巫师。这波对老铁来说,除了自己爱你的兵,没有什么都有。那这样子对瘦子来讲的话,看瘦子其实现在啊,他一定要把这个输出打出来,最好的前排,你哪怕来点大指扛一扛啊。 这边又买了哇。买了个猪魔女王。七级还有一个无面欺诈者。这个叫无面欺诈者对吧。加这不算了,我也叫不出来名字了。那先看吧先看吧,这里来了。哎呦,这受阻怎么打。这先来一个波。这个七级的猪魔女王能播这个呢。是能进化, 这个五面七炸的人只有净化啊。多大?里面叫什么脸啊。叫什么脸,反正我虚空假面。虚空假面是吧,就叫虚空假面。那来了这波 一波雇佣兵,还有个鞋能破坏者被秒了这鞋能破坏者被秒了。然后偷偷吞了个萨特吞下去了。但正面这波感觉后面由于还有很多的被绿龙啊,蜘蛛啊,所以说打不过了。这边对兽族来讲的话感觉扛不住了,这一波狂战是死亡, 然后的话就看见了这波雇佣兵再来了。这次好像怎么刷的啊。软件刷出来的。我还来个龙虾人。完了, 这波兽族不打了。兽族说不打不打了,再打下去你这个十级的雇佣兵都要来了。我觉得如果再给 lot 五分钟,他可能就是来十级的雇佣兵了。那这样我们也是恭喜了赖。他这场比赛的话打的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因为他 他确实全部用到了雇佣兵在打,而对兽族来讲的话,他是没有用好自己的这一波爆发。其实兽族这一波的随机英雄,两个乌鸦加上一个白虎,还是说有机会, 只是他没有用好比较可惜啊。那这样我们也是恭喜老铁获得比赛胜利,也是感谢兄弟们收看,如果大家喜欢小凡请说的也是可以给小凡点关注点个赞,最后呢,也是跟大家说一声再见!

魔兽争霸小凡解说啊,今天是给大家带来一场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一个比赛。那首先看一下双方是出现在了这招叫做,我不认识这个英文啊,一串英文。但是呢,这张是一张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图啊,因为是标了一个 atr a t r 就是 all the radim 吗? all the radim 这里也有,就四个种族随机,然后的话雇佣兵也是随机,这里呢视角,我也是调一下 ob 视角,然后的话这张图很有意思啊,等我先介绍完双方之后再跟大家讲。张图 出现在地图左上方是一个蓝色的随机到兽族的 lot, 来自韩国的 lolita, 那地图右下方是一个黄色的随到亡灵的 tgw, 他好像本来就是用亡灵的啊,他是一位俄罗斯选手。那看一下双方对阵情况,介绍完之后呢,就看张图,张图呢,兄弟们上来一眼,看完之后就觉得有点不适应,是吧?我, 我刚开这张图的时候我也不适应,因为这张图是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啊,然后是你过不去的,这下半部分是你过不去的,因为你看这里黑乎乎的,什么山洞啊什么的,你坐走不过去,这里有冻堵住的。那怎么办呢?那其实这里是有一个传送, 有个传送门的啊,传送门可以传送过去的。那地图上半部分的话,就是两位选手的一个出生点,一个左上,一个右下,然后中间呢是一个酒馆,也是中间的,左下角呢是有市级传送门,然后右上角的也是一个市级和一个传送门,然后右上角和左下角呢是两个分框,大概呢就是一个这么布局啊,有商店有商店有, 然后地图下方可能兄弟们比较关心他下方,小凡你要介绍下方的话是两个,是一个酒馆,那沿着酒馆左上角呢一片矿,右下角呢也是一片矿,比较袖珍啊,然后分别有四个点,第一个是雇佣兵,然后这里呢传送门 右侧呢也有个雇佣兵,然后下方的话也有也有个传送门,就意思就是这里的话,选手们也是可以去练习开矿。然后这张图其实是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啊,所以说对选手来讲,想买雇佣兵的话,就是需要到这里来练完了之后再去买啊。 来看一下两位选手的一个对阵情况,这边的话由于是一个随机英雄,所以说,所以说两边的英雄还没出来, i love 出来了,然后他是随到了噩梦猎手啊,那他喜欢的本来就是一位暗夜选手,用了兽族随到一个 omen 手来看看会怎么打啊,这边的话对于他来是亡灵来讲的话,是随了个恐惧本族英雄。 来看一下双方这场比赛较量上来呢,也是卖了几坛,因为一直呢有兄弟在说,小凡你要更新一下这个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比赛啊,那小凡呢,也是找了几几场,找了大概有七场,然后的话我这两天会相继 给大家带来啊,那不是说每场都有随机雇佣兵,兄弟们,这个模式不是说选手们肯定要用雇佣兵的,不一定,但是呢,整个比赛我挑的肯定是很精彩很好看的,这点呢,小凡也是可以给大家讲一下,如果大家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希望 兄弟们可以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啊,在这里呢,小凡也是感谢一下大家上来我们内手呢就被围了,那这个内手应该是不交回去了, 应该不叫,但是你不叫的话,这这大鸡要死啊。那这个开局的话,对老铁来说这么大亏啊,这么大肯定亏啊。 那开局恐惧就是快接近两级了,练级都没练,要接近两级了,这个猎头呢,应该没问题。还没睡,有睡就要死。那这样子对 luck 来讲的是又放了个兵营,然后呢,复活自由 m 猎手再出猎头。而对这边网里来讲呢,开局也是买了片伏地之后呢, 直接点一下右上角的分框。这个猎头呢,我建议还是走吧。我建议还是走啊,否则的话一会能睡了就得死。已经两极的恐惧了。 那这种图的话,兄弟们也是说比较新颖一点的,不知道兄弟们喜不喜欢啊,反正小凡的话,趁有时间了,我也知道大家怎么想的。肯定好多兄弟说,小凡,既然这个图更新了,那你是不是给我们也准备一下发给我呢?我也想玩。 那没问题啊,兄弟们没问题啊,反正方式还是跟之前一样啊。方式跟之前一样,兄弟们你们也知道的,对吧,跟我私信一下,我会把我会把这个图发给你们的, 然后的话有时间我就去准备一下,包括这两天也有兄弟在问,小凡要一些常规的地图啊,我本以为常规地图你们不需要的啊,因为你们能下魔兽,肯定有常规地图,但好多兄弟在说,小凡你把比赛地图也给 我一点。那反正我趁有时间肯定会把这地图整理一下,然后的话打个包,到时候给到兄弟们。好吧,如果喜欢小凡的给个赞,给个关注啊。给个赞,给个关注,否则你们私信。有时候私信我的话,好像好像他有些平台是看不到的。 那这边的话看一下拉特的欧姆雷手又被围了呀,打恐惧,拉特还是不适应啊,他觉得好像无所谓,来了就围。那这样子对于王丽来讲这疯狂是没什么问题了。感觉现在对拉特来讲的话,应该要改变自己的一个打法了。 只能说是去练级的,不能再去抓了啊,再抓一波,再喂一次。那这样对我们来说来说,开局要连死两次啊。那这张图呢,还会形成一种情况,就是说双方在上方打不一定去下面,所以说虽然地图的设计者是有这个想法把它分开对吧,上上下下,但是实际上的话对于选手们来 想就就省省的麻烦了,谁去想你没啥意思啊。那其实这张图这么玩的话,其实还会有别的战术出现的,比如说我把下面霸占完了之后啊,比如说在这这种传送门旁边放满箭塔,放满箭塔然后不让你传过来。我这里还有大点的,忘介绍了,还有花岗岩了, 还有九句话刚演了。那看来地图的下方的怪啊,比上方更猛一点,更强一点。 来看一下对于王林来讲的,前期开了矿之后呢,也是经济下来讲会比较好一点的,家里呢也是放个坟场,不对城区呢,带着一条狗也是快速去练级,因为他随到了本族,而且英雄也是本族英雄, 所以说对于这位兄弟来讲的话,他的一个打法还是说跟之前的差不多啊。而对老铁来讲呢,现在是补了一大堆的猎头。猎 头多了的好处就是说恶魔类手只要能够把伤害扛一下,基本上的点位都能练啊。那这边看一下,恐惧又来了,这是恶魔类手,要小心身上没有回城,这一波的话,猎头是有输出的。那恐惧第一把税是给了这个猎头啊。 这个有点失误了吧,你给猎头的情况下,这边真的是肯定要死,我们这次顶了个加速,追着这边的恐惧打算了杀狗,杀狗,对,这时候只要猎头激活杀狗,这狗是扛不住的,苦功也拿出来了。 我这把感觉对老铁来说是发狠了,你杀我一次噩梦的时候,我一定要报仇。那这边的话,感觉狗是打不过的,只要猎头有操作,狗是打不过猎头的, 因为现在这个数量的猎头只怕一人挤火,狗全要死光。这边还在俄罗斯,还在追啊。算了吧,别追了,追不上的啊,先杀狗,那可能对老铁来说就是我给你造成一种我追杀你恐惧的压力之后啊, 我在这里操作你的这狗狗。那看来老子利用操作真的是打回来了。王林回了呀,大哥你你没发现吗?狗没了, 狗死光了呀,你还在追猎头,那肯定亏啊,你怎么操作的了这么多的猎头呢?那这边的狗在咬苦攻,我们那时候已经到三级一半经验了。对恐惧来说,这一波是亏大了啊。这波是真的亏大了,一波亏到姥姥家。 那这边的狗还要来啊,不能再来了,再来了,快走啊。这对狗还在想杀苦功?想多了吧,你真的是一人骑车一条狗啊,千万不要对自己的认识不清醒。我觉得啊,还在追还在追,完了,这波狗真的是。 那可能能杀一个猎头,但是四条狗换一个猎头,赚吗?赚吗?肯定亏啊。这边恐惧睡着那手你没用,你睡那手没用的时候,这么多猎头的输出很猛,那这边的话,利用狗 扎对手残血的这波猎头连杀两个第三个猎头也要死。这都这波的话,狗又来了的情况下,对老太太说有点操作不过来了,但是呢,他还在尽量拉扯骷髅打掉,又死了一个猎头,但是这波对于老太太说换的也不能算太转啊,毕竟死了好多猎头了, 密密麻麻一地的尸体啊,又是狗又是猎头。狗的腿是直的,猎头的腿是弯的,平时弯惯了,你看他猎头走走路的姿态,好像就是弓着腰的。 那这样对欧姆猎手来说是太爽了。已经是四级的欧姆猎手啊,对于这边的 ttw 来讲的话,他现在是疯狂是好了,只是说这一盘打的太凶了,所以导致自己的狗死的太多了。那这样子这个欧姆猎手一会等级会很高啊,才打了八分钟啊。这边的话看一下 直接造一个量王塔了,围住我们猎手,一周六十,小心啊,别出不去。那这边呢,是先把恐惧抽干,这个是对的啊,恐惧有难,那就能睡。这边利用猎头的继续输出这根塔呢,也是比较挑衅意义的,所以说对于这边的网友来讲呢,是肯定要上这边呢,再杀一个猎头,双方呢还在换, 但是这波欧姆雷手等级一旦起来之后,对于这边的网领来说是有点不好打的啊,所以说这时候要注意。但欧姆雷手呢,现在的血量也是比较低的,但还是那句话,这狗是扛不住这边这波猎头的起色的,这边呢,还是要坚决把塔打掉,但是对老铁来说,造塔不一定是真的,杀狗才是真的啊。 对恐惧来讲的话,现在应该是要去小李科技都没生啊,否则的话还是能买水平啊。那只能在伏地上站一会补蜘蛛了,要靠靠蜘蛛来打这一波猎头才行啊,否则是真的有点打不过。 那这边的话,看一下我们的手呢,把恐惧继续抽干,猎头在操作就是点你的狗和骷髅。那这样子对我们的手来,这样的话,小心这个我们的手。完了,这边的恐惧啊,太过自信了,那这样子的话,感觉被劳莱特是打回来了呀。 这时候这个欧美手你看似血量很低,但他真的还是挺能扛的啊,那已经是一个五级的欧美手 升到五级了,然后套个药膏。哎呀,这个我们的手是真的能扛,那这边呢,看一下,对王丽来讲,补了四只蜘蛛,蜘蛛数量起来之后呢,还能打啊。这边对老铁来讲呢,是升级了一个背包之后,给我们来说递了两个两两组药膏啊。 这边看一下,猎头呢,也是被直接蜘蛛丝飘死,那这时候猎头再去跟蜘蛛打的话呢,可能就有点吃亏了啊,大家都远程蜘蛛说我皮皮宁厚, 蜘蛛是五百五十点血啊,那头只有三百七十五,但是这蜘蛛不能雇菌生物啊,你干嘛呢?为了打断药膏,你肯定可以啊,这个蜘蛛要死啊,正面也要操作啊。感觉王琳现在自从死了恐惧之后,他也不去管这些了吗? 你不管也不行啊,恐惧说,我来了,我又来了啊,我又来了。这边蜘蛛拉扯,那这波对两个人来讲,感觉是新的模式啊,所以说对双方来讲,打的也是比较奔放一点的啊,很奔放, 那这次看一下。对 lay 来说呢,还在不停的操作自己的猎头,尽量是能拉走就拉走,拉不走呢,反正跟你能换就换。这边恐惧,你看四级都还没到 这时候的话,操作的差距啊,是慢慢的显现出来了,这个欧姆雷手势十分钟左右已经是五级半经验啊。对于老铁来说呢,家里的科技呢,目前还在升啊,对王林来讲,这波科技 是刚刚点一下,因为他的大量的经济都用在补苟和蜘蛛上面了,所以说他根本就没有时间或者没有经济去升级自己的一个科技啊,双方就一本打到现在,一本打到现在,然而他呢是升级了一个一公的这一波猎头,因为猎头数量是真的多啊。 啊,对往年来讲呢,现在的恐惧啊,应该也要去练个级啊,这里有市级可以练啊,市级的东西还是不错,可以买的,有钱就能买。 那对 lt 来说,现在练不练的也无所谓,因为已经是五级欧姆练手了,只是说打个饱来看一下把,这边中间的商店呢是练一下装备,是一个偷懒棒, 我们的手呢是把这个装备直接卖了,不需要赚点钱也好啊。那看一下,对 来讲,现在的话,这个恐惧是可以去练个小绿点,升个四也可以啊,不练级总不是个办法吧。人口的话看一下王力士四十八,而那就是四十,人口正遭到攻击。这边恐惧呢?还是说要升个四?升个四,那一级税,两级积雪两级税了, 这样打个加速手套啊。这边呢,对老铁来说,他也是发现了,我要能练就多练一点,同时买了两本团补,这边的话是一个支持支出一个大水平啊。哇,这是个极品啊,这真的是个极品,那有了这个大水平之后呢,一会也不怕被恐惧在睡了。 那这样子对欧姆雷手来说呢,虽然说没有经验,他买了个攻击至少加五给欧姆雷手呢,也是增加了一定的攻击啊。对王琳来讲,现在的蜘蛛数量呢,也不少了啊。所以说欧姆雷手没用啊,两本团部一个大 雪冰,你睡了有啥用,我们的手说你来,随便你来。那这边恐惧呢,也是再睡一下,把上篮用完啊。这时候罗艾特,是呢,尽尽量拉扯自己残血的猎头,但这时候的拉扯是没到位啊,因为满血的并没有战撸,而是一起拉扯了。 一般来讲,像包括哈比啊,包括弗莱他们的操作啊,一般都是说拉扯的很稳,就是残血的会拉扯,而说满血的呢,就是继续战斗的,这样就能保证自己的一个伤害可有一个最大化。 那今天好像有个兄弟是跟小凡提了个意见啊,说小凡,你说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老是说,对于嗨皮来讲,对于什么老铁来讲,你这这这个对于什么什么来讲,这个套套话听的很难受啊。那也是感谢这位兄弟的一个建议。对小凡来讲,确实我也知道,不管是现在解说还是我以前解说,其实我的这些 口头禅是真的一直在,我记得十年前左右,当时我的口头禅是什么兄弟们知道吗?当时的话是就是有一个口头禅,就是不管说什么,后面总会会带一句什么什么的话,就比如说我要说这边的话,他是出了一个猎头的话,就是这种,哎,我们手到六级了已经是, 但众口都想对小芳来讲的话,我能改尽量改,但是也是说有时候就不经意间说出来了,就就很难去控制啊,我尽量还是注意那已经有六只大恶魔的情况下,我感觉这边的一个亡灵啊,这一把要悠着点了,恐惧呢,现在还在继续输出, 但小心了,大恶魔我估计要来了。已经生好了,大恶魔一变,这边的蜘蛛估计都要惨了啊,而且恶魔的手大雪冰都还没吃掉啊。这把的话,感觉对王丽来说前期真的 是送的有点多,来看一下,王林是二方英雄,随了个 mk 啊,我这个 mk 可以的,兄弟们,这 mk 是真的可以的,因为对 mk 来说至少能够控一下你的 om。 雷手这边的话,劳雷特是在刷装备了啊。又买了个公鸡之爪加酒已经加到了十七点攻击,攻击上去已经到了七十。 我们的手呢,也是又是被锤又是被睡,这时候的噩梦的手有点郁闷了,这这怎么玩,然后吃个大血瓶又被睡了又被睡了,这时候的话要把对手两个英雄都要抽干,否则你这个噩梦的手就是个摆射屏, 就是什么用都没有,就在这睡着,你看,又来一发锤,你说怎么办?这边的话, mk 和恐惧只要一人带一个蓝屏,我们的手永远就是在这个状态,就永远就动不了,打不了的啊。那这边的话,看一下又睡了啊。咿呀,来,他说,我我,我要崩了,我要崩了,兄弟啊,你再这么玩我真的要 骂人了,你怎么能这么玩呢? mk, 再来锤,再锤,哎,就是让你动不了,然后这样子。对于这边的老铁来说,我感觉他要出个二反英雄了,否则光这样一个恶不劣手又是被锤锤又是被睡的话, 那真的是很难受啊。那正面的话,这边的这波猎头呢,也是被杀了挺多的。我感觉恐惧一会吸血不用了,重修了呀,因为蜘蛛不用吸血,应该是来个波可能会更好一点啊,那这边呢,我们的手终于是能够打了,我们说,来来来来来,我跟你打,我跟你打,我要一个打十个, 只要开个大,我觉得这个我们的手一划会很强。哎,又又吹了又吹,对我们的手来说现在真的是很晕吧。那撒一把粉吧,蜘蛛哥买地的。这边呢,终于两个人又开撸了,你打我我打你。这边是先把骷髅打掉,但是猎头的数量呢,也 是越来越少,好在恐惧和 mk 呢,都是没有蓝了。这边我那时候始终是没有撒粉啊。那像围这边的一个恐惧吗?哎呦,开大了开大了,有没有回城?没有,哎呦,没有回城。那这一把的话,对于这恐惧来说肯定要死来他这边是吃了本团博继续围。哎呀,司机的恐惧没了,这 mk 自己要小心,恐惧肯定被杀。 那这边的话,大恶魔一变,哇,这很疯狂这大恶魔啊,这个大恶魔真的很疯狂。你可以快走,你这个小短腿。你是跑不过这个长腿欧巴的啊。 跑不过的,那这边开始打蜘蛛了,蜘蛛说我埋地有粉啊,你忘了他有粉的啊,我这个蜘蛛想不通啊,一埋地一想,不对,你撒了我一把粉。那这边的话看一下大恶魔已经到七级了,蜘蛛都要走啊, 连死几只蜘蛛。哇,这一把的话,大恶魔一变,那整个局势完全不一样。那对王林来讲呢,现在优势就在于他是双矿运作啊, 但是烈士就在于他的两个英雄的等级不高,但是呢,他其实可以用他的刚刚那个打法,就是买点蓝瓶,然后的话给 mk 和恐惧啊,都能够保证有技能的情况下,这个恶魔来说,就算你变大恶魔,我跟你讲你都没什么输出的。 那这时候看一下,对老铁来讲是应该继续去打点宝。我觉得他应该出个二发英雄啊,因为是随机英雄吗?可以来啊,感觉老铁他是没有考虑,而且三本他已经生完的情况下,狂战士也没有去生啊, 也没升啊。来看一下,对我们的手来说呢,是再打个榜,什么装备?能量锤式的话有点一般啊,应该一会要卖掉。这边的苦工是选择了一个远程采矿哎。给到了 哦,这边。哦,看到了我看到了啊,这个背包只能带了个迷你基地过来,然后的话,这个蓝牌呢,给了这一个猎头,这猎头小 啊,你拿这,你给我们的手啊,你给大哥自己拿来干嘛?你死了这个装备一会。这这真的对手看不懂啊,怎么一个猎头身上还掉个装备出来。那这边的 mk 也在练级,双方还真的就没有都下去练啊,都在上方练级,好像这张图就这么一半似的。 那这边的话对这台车又打了个突然棒,应该是要卖掉那个装备的话,看一下也卖了也卖了,好像是能卖的都卖卖掉了卖掉了。 那这边,哇,又买了个爪子啊,又刷了个加酒爪哇,这个玻璃水已经到了八十一点工资的,有点强啊。 这 om 的时候目前有点强,一会变个大恶魔的话,那真的是无敌的。但是由于刚刚这个战术就是 mk 加恐惧啊。买蓝瓶已经买了,你看已经一人一个蓝瓶了,已经考虑到了啊,知道你可能会来一个大恶魔,那没关系啊,你只要变大恶魔,我就 给你睡加锤,看你能怎么办。那这边对社组来讲的话,现在的分矿呢?是已经好了,狂战是生完,但是这一波的话对于欧美手来说是有点难受的啊。 我们来说,目前的来讲的话,整个工资是很高,打了个暗影斗篷啊,这边恐惧重修了波加税一公的一个蜘蛛 来特斯准备去进攻这边王林的主基地了啊,对王林来讲呢,现在是要去 来到左下角去把老赖特的这个疯狂要退掉。王琳,知道你不可能把我的主基地给推干的啊。双方呢,都没有想去买雇佣兵的一个意图。王琳目前四十九人口,而这边的劳赖特是一 一个四十三一公的蜘蛛过来杀故宫。那这一波的话,故宫杀完之后恐惧可能要到五级啊,两个人都是带蓝屏啊,真的是无耻。那这边看一下。哎, loll it 也随到了一个一级的恐惧,但他生的是个波, 没有生睡啊,应该生个睡啊,他睡你,你也睡他。那这边呢?对楼台说是继续去进攻这边亡灵的一个主基地,但意义不大,因为你记得分矿药没了。哎,这一波分矿啊,受足。现在其实最缺的是钱啊, 因为如果一会打消耗战的话,那这边如这边真的是一花钱是比不过对手的啊。王林始终一直是双矿在啊,五级恐惧三级的一个 mk, 而这边 是一个七级的峨眉手加一个一级的恐惧啊,这恐惧等级是有点低啊。那看一下,对于 logy 来说的话,现在也是在补白牛可能要加个灵魂链。 这一波的话是一个一公零房的狂战士,而王林现在他是人口还在压五十,压着五十人口家里呢,也是放下了诅咒神殿,诅咒神殿一会是准备要出点女妖吗? 两个人始终都没有想去下方练习的一个意图啊。哎,欧布雷手带了个电球了哇,这欧布雷手已经加到了八十七点工资了啊。八十七点工的一个大恶魔一会要出现了。这个电球一拿,俄布雷手说,我就是剑圣,剑圣的化身。 白女也来了啊。这边对于王林来说,他现在已经是拉了点骷髅啊,打个前哨战啊,先看看 后排的话,这里的 mk 和恐惧蓝都是非常多。这里谁先去的啊?来了,去了个骷髅,骷髅说,我也看看,别有洞天啊,这是个什么地方,有没有什么武功秘籍啊,我来练一下。 那其实这张图我刚刚就说了啊,如果哪位选手在这里开框,其实你只要防守的好一点,那真的是还是说比较能防的总比这框好啊,这框对手想来就来了。 那这边莱特是继续准备要开矿,放下民营基地,而王林的这波随时可能要进攻,已经出了个通灵狮,这个通灵狮的话已经大世纪生物。 我感觉他不一定是找骷髅的吧。骷髅也不需要,现在也不需要那么多骷髅啊。 他可能还有一个想法,就是通灵石是有个邪恶狂热的,因为邪恶狂热还有个残废这技能呢,可能特别是这个残废啊,可能是用来就是要针对于这一个 omey 手的。这边四森也来了,来到了这里的酒馆,看了一眼 四三说,我看看啊,真的说不定啊,就跟张无忌当年去的那个山洞一样,有个武功秘籍藏在哪的?或者段誉也可以啊。段誉对吧,神仙姐姐,那这边看一下,窗户打起来了,果然是残废。给了我们那首,我们那首开大水, 然后一会再锤,一会再锤。 mk 是被抽干了,但是有蓝屏再睡,然后 mk 的锤也要跟上啊。恐惧反应说,我现在有篮就睡,哎。 mk 追求感,你可以说你再有本事再再把我抽,再抽抽我一下,我马上就直接给你锤了啊。那你看这个大恶魔是挺可怜的,这么高的攻击,结果呢?就被对手盯着锤盯着睡。恐惧,现在还有蓝屏,这是最恐怖的,这边一个波子,然后在最恐惧一级恐惧直接就死了。 那对于大恶魔来讲的话,现在是挺无奈的啊,又被睡住了。这场比赛感觉对王丽来讲打的是非常非常针对,再来一个波,这边的狂战是要死完大恶魔的话,马上就要变回最初的形态,我这个大恶魔这这一次的变身真的是没有大作用。那直接是变回原样之后,那真的不怕你了。 变回原样,那来来来,我就跟你打,你就说算了算了,还有点打不过啊。好,好像还是打不过。这欧姆雷手是真的有点猛啊,带了电球的欧姆雷手,但是目前欧姆雷手深 上没有任何的保命道具往后撤,但是感觉对于罗艾特来讲,他的这一个分框要沦陷了啊。分框如果被打掉的话,其实罗艾特这一盘机会就不大了,没有经济的不可能再开矿。 然后对手的通灵石呢,残废也是一直给在这边 om 的手身上,让这个 om 的手是极其难受啊。这边呢,看一下,狂战时还在来,但是赠物扛钱买的情况下,我也不怕你。 对我们来说来说呢,离八级也不远,但是对手有 mk 啊,这 mk, 而且有锤,小心这我们的手啊。 mk 有锤了,两只锤吧,应该两只两只锤, 那这样子呢,就不打了,就知道因为这种比赛再打下去的话,其实面对对手的这一个锤加这一个税,真的是非常难受。那这场比赛呢, 打的双方还是比较刺激和精彩,只是说没有买雇佣兵是略微有点遗憾啊。但是这张图其实还是说挺有意义的吧,兄弟们,那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希望兄弟们能够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最后也是跟大家讲一声再见!

魔兽争霸小凡解说啊,今天是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随机英雄,随机雇佣兵的一个模式的比赛啊,来看一下双方是出现在了张图之前做过啊,是一串英文名字,然后我印象最深的是地图右上方是有一颗是,这是叫世界之术吧, 好像是这个什么树啊,之前有兄弟给我科普过的,说小凡你一看就没玩过战役这书都不知道。那好像之前我去确实不认识啊。 来看一下这场比赛,双方是出现在张图上,左边的是一个红色的受阻选手,是谢克啊,是俄罗斯的一位兄弟啊,是俄罗斯王林,他随到了受阻。来看一下地图,右边是一个 黄色的亡灵选手,是来自我们中国的冰兽啊, s 奥克冰兽,然后他的主族应该是兽族啊,兽族,然后随随到了亡灵,两个人反是 定了个个来看一下张比赛。主要好玩就好玩在于一个,这张图是一个随机英雄,随机种族加随机雇佣兵啊, 所以说很有意思。那这类型的比赛呢,之前小凡也是做过好多场,兄弟们的反响都还可以啊,好多兄弟也一直在说,小凡这个类型的比赛你要多做一点,我喜欢看。那没关系,小凡肯定有的情况下,肯定会一直会给给给大家更新的啊, 这个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放心。那先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打的还是说比较有意思的啊, 这种比赛的兄弟们不一定打的非常精彩,但肯定是比较有意思,所以说我们也是从娱乐角度去看比赛,感觉可能会更好一点啊,因为你硬要说有打的多精彩吧,毕竟选手们打这张图的时候,他们的想法也是娱乐为主啊。 那如果大家喜欢这张图,喜欢玩这个类型的,也是可以在各大平台都私信一下小凡 会把这个图啊,联通怎么去玩都告诉大家,因为这个图是要在一点三二版最新的魔兽版本里面才可以玩,而且呢,这个图是不能跟电脑打,因为电脑是不会玩这个套路的啊,电脑不会玩这个套路,什么随机兵,随机英雄他玩不来。 来,上来看一下,薛克手发英雄是来的一个守望者窝的,而这边的话,王律师来了一个森渊灵主,两个英雄感觉都还行, 就看谁的套路更深了。那张图的话,小凡呢,稍微介绍一下啊,地图十二点钟位置是一个九级花岗岩,六点钟位置呢,也一样是稍微一点对称的,然后左上角地金商店,右下角呢也是地金商店,再过来呢就是两边两边的家,然后左下 下角呢是一个七级的熊怪,右上角呢是一个海象人球长怪是不一样,然后中间就酒馆,然后分别这里是商店和 雇佣兵营地,这里呢也是商店和雇佣兵营地。那重点期就是雇佣兵营地,他是随机有雇佣兵营地的,所以说对双方来讲,占据雇佣兵营地,那可能就能买到很好的雇佣兵啊。现在的雇佣兵特别六级以上,强到什么程度兄弟们知道吗?这个雇佣兵有可能他的技能比你英雄都要好, 这是我见过的,所以说比赛这个模式真的很好玩,因为不只是说双方就正面的较量, 还有说看运气,运气成分也很重要,就看你英雄的搭配,包括你雇佣兵的随机能打到什么。那看一下,这时候受阻的已经在升级二本了,模拟这边的也一样,两个人呢是 都在升科级,练级的话这边由于是我等手法,感觉他暂时还没有练,我得说我要等大吉来几个再练。 那猎头呢?目前也在补啊,先转个大集再来再来猎头。那其中随机种族随机英雄的话,对于选手们来讲也没有什么固定的战术和套路的啊,差不多就行了,你说来什么固定战术, 自己打比赛之前都不知道,不知道什么种族,比赛开始都不知道什么英雄,你说怎么能固定战术呢?固定不了,这打的就是个碗,就是个好看啊。 来看一下这场比赛双方的一个较量,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希望兄弟们能够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在这里呢,小凡也是感谢一下大家,特别西瓜头条,抖音的兄弟们,点赞的时候也是可以长按点赞,变成一个强烈推荐,这样子小凡的视频也是可以有更多的兄弟能够看得到。那这边 看一下,我真的是继续抓过来。而身为领主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只管自己练练功不营地。想法不错,放了片伏地,但死在条狗这边的话一直窝等,目前也是给不到这边身为领主什么压力啊, 只是说稍微骚扰一下。所以呢,现在反正不管,我就是开 见,谁砍谁啊。来看一下,一会这是买了冰兽,买了个残残狼人看守。这个应该是有技能的,你看他有蓝条的啊,他是有技能的,我记得正常的冰里面是有个净化的。哎,果然是净化, 果然是进化了,进化了一下,但是你得死,你用了技能就得死啊。我得说你不死谁死啊。再一发毒,不要杀狗。那感觉冰臭的。这个练级的 节奏是被拖住了,这边的想围这个猎头,哎,围住了围住了,这把的话是在这个小雪人面前围住了这个猎头。那这边我等暂时是也没怎么练级,但是快接近两次的 啊,对于冰箱来说,说是继续电。那没办法,必须让让声音等级高一点, 这时候我等感觉要来抢,小心啊,这一把赌标没给上。哎呦,这我等把装备拿了,是个能量锤式啊。哎呀,三位领主大意了呀,装备被人抢了,那这样对我等来讲,虽然没到两只。哎呀,杀条狗又到两只了。感觉冰说这一把有点小食物啊, 漏了个宝,还让自己升,还让对手升了两级,那这边的一条狗又被减速了,也得死。哎呀,这波练级对声音来讲是有 贵的,我的呢,这时候不要大意啊,对手是有分裂攻击的,别被隔山打牛打死了。这四森在干嘛?这四森面对这个棋也不动。那这时候呢,双方看一下,兽族二本生完之后再来个水晶英雄。王林这边拿二本生完之后也一样,但兽族呢?直接三本啊,王林呢?暂时还是一个二本。 那对我本来讲,这把他真的就不练级啊,就是干扰你打法也是比较奔放的啊。那这时候兽族家里呢?放个灵魂小屋,然后呢也是继续补点猎头, 那这边是对我们来讲呢,回去要涂个药膏了。深渊应酬呢,还在追这个猎头必须要追死啊,你必须得死。 哎,送了送了,小心哎,走啊走。哎呀,被锤了一下白打一顿。 那这时候看一下兽族是谁到了二番英雄先知啊,那不就是自己本族英雄吗。 哎,现在好多好好几天没看到什么水稻同一个英雄了啊。我之前是见到水稻两个帕拉丁,兄弟们应该应该看到过水稻两个帕拉丁。那我在想如果水稻两个窝枕其实也蛮好的。这这两发毒标上去谁受得了, 也蛮有意思啊。哎,这边王力是随到的小强,王林这把随的英雄感觉自己平时也能出啊,也经常见。 那这边呢,对于雪克来讲,现在是练商店打了个大蓝瓶,我等这把装备是够好,可以的。那现在对我的来说只差经经验了啊,最尽量是到三级。那王琳达目前三本也在生,放了个屠宰场,而受足三本是已经生完了。我是 把速度升的好快啊,正面要不要打啊。对于网恋来讲呢,是只能继续练,硬着头皮要练,毕竟自己的两个英雄呢,都需要等级。这波呢,就怕被抓啊,两只窝能抓过来了。 那这样子的话又是练了一半。感觉兽族的抓整机很强啊,抓练级动不动不动就抓过来了。那这边两条狗直接被杀死。 这波的话王林又要撤。那这个怪啊,又浪给了这边的收租啊。那对我的来说,再捡个宝。哎呦,开心美滋滋。看这边的话,又一个小蓝牌。哇,那这个我得要雄起来,五百四十五点蓝,身上还有个大蓝屏, 比先知的蓝都多啊。先知说,你还把我当指定英雄吗?为什么你智商比我都要高呢? 那对于网里来讲的话,这时候呢是感觉继续练级。我想看一下那棵树哎,这棵树还真的是比较好看啊,你想一张图上能有这么大一棵树?参天大树啊。 这个这个图是真的够大。王琳呢?直接来到大树底下去练这个矿根了啊。是去练这个矿了啊,没有根树根。来看一下这边能打什么装备。应该来说这一把不会被抓了。你张图很大。其实啊, 对双方来讲都是可以尽情的去练习,想练哪就练哪。 对冰兽来讲的时间不等人,现在抓紧时间快点练,打了一个吸血光环,而这边对于兽族来讲的话是可能想开矿了。咦,又来个能量锤式。不是吧,三个能量锤式全给了我等,我等的是全给了 先知,我等他回去是买迷你基地的。我这三个能量锤是加了三百年难上薪啊。先知六百九了已经是给我等比较好吧。我觉得这三个蓝牌。蓝牌应该是给我等啊,正遭到攻击。那反正对现在来说,先练习再说三个蓝牌了。这真的是有点夸张了, 一会我在这个来用不完。那这双呢?冰兽也在练级,右上角的商店练完打了个野兽卷轴,家里的话是三本已经生完。毁灭狂狗生一下三番英雄呢,也在随机。 那两个人这时候不约而同都在练,都是抓紧时间练。前面拿了个幻像来看一下王林的这个三发英雄会随到谁,一会再来看吧,时间还没到,那目前是四级的神元和一个两级的地区领主啊,对受阻来讲是一个三级的 守望者和一个三级的新支。他的三发英雄目前是没有出,还没有出 来看一下王林的三发英雄。咦,出来了吗?来了来了,也是个窝灯啊。但这个窝灯不强,这个窝灯因为不是首发,所以他的等级是上不去的。那最多可能就着三啊,打到底估计也最多就是三了。三起窝灯的作用呢?没有那么大。 有用还是有用,但是当你到三的时候,对手可能到五了,你看这边我得拿了三个蓝牌,目前六百六十点蓝上镜,大蓝屏是给了先知。 那对社组来讲的话,看一下他目前的英雄没有出,但是双矿运作,而王林现在呢,是单矿,没有去开这张图,如果你想买贵宾宾的话,还是要开矿啊,否则没钱的。那看一下这波呢?王林就仗着自己有这样一个深渊, 但是因为没输出,输出不够啊。对售出来讲,这时候他这波狂战是一公零房,还是能打点输出,配合上这个窝的能打。 这边是进化出一辆车直接点掉,而身为英雄的恐惧嚎叫一下,我等说,我打的就是你。那这波后排的狗啊,小心啊。哇,闪电链加到阵的话,这狗要被吐光。这时候的话,冰臭的我得也来了, 来,两边窝灯,继续打针。一边是三级,一边是一级,这刀针的效果都不一样,这不可能是咬死的一个狂战士。哎呦,这狂,这个深渊力度有点强,深渊有点强,你看这深渊把狂战士打的差不多了。 这一波对切克来说的话,要退了,要退了,对手死了很多狗,但是呢,正面搞感觉好像对于 谢可爱说打不过。感觉还是这个声音强。声明领主真的强。只是说这把声音是没有 dk 的,加血要小心。这边窝在那顶了个无敌,进来就是一把刀震升到四级。但是谢克现在的部队感觉是有点少 啊。对于王林来讲,看一下后排的狗呢是继续拉拉过来正面打一波有些黑的涡轮呢是继续到震。哎,冰射的涡轮直接被一个闪电给杀死了,太脆了,这一直窝灯太脆了。 所以说对双方来讲,这样地图的左下角到现在为止两个人都没怎么练,但是这个身为零主感觉有点发狠啊。继续追 这边的谢客的。我的呢是赌标局,杀狗 等。这个疯狂感感觉是有点悬了。 是买了个德莱里。德莱里先知啊,这个就是宝塔里面的黑暗行者对吧。是叫黑暗行者吧。好像是的啊, 我记得当时我经常用小名叫兔子对吧,叫兔子。叫兔子应该好多人认识啊,长得像个兔子。然后他在刀塔里面的技能是好像一个是身上套一个套子,然后能够能够是对周围有一定伤害的啊,能烫烫对手, 然后还有一个是加速,然后还有一个技能是一个加速,还有一个是拉拉一下把冰都聚到一起。名字我是叫不出来了啊。大招是放一面墙,能够 穿过墙就有镜像,不管是敌方英雄还是自自己的英雄,只要穿过那堵墙就能够换上好多英雄出来供这边的这个英雄来来 控制啊。那这一把为什么这个家伙是有个辉煌光环呢?这没看懂啊。然后兽族在上方英雄随了个 q 字。这个有辉煌光环我觉得就有点无解了, 这家务还能给自己给自己回答,他好像还有个技能。我记得是有有个加血的啊,有个小歪的加血的。所以我说这种地图啊,兄弟们一定要用好冰冰啊。感觉冰兽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对手已经买了一个国务兵了。那这边呢?嗜血的,我等嗜血的 pog 加嗜血的,这一波恐龙狂战士已经是杀到了冰兽家里啊,冰兽呢是只想着开矿,自己家里的冰呢,感觉目前数量也不多,只有四十四人口。这波回城下来不好打, 因为你看这个我的我看着都怕。嗜血加上三个蓝牌还有刀阵, 你恐惧好像没用啊,这边就是利用 led 在打了,现在是两只刀阵,两只闪电链,然后的话就不停的用,整个的蓝也用不光。你看加血了,加血了,这个德莱里先知真能加血啊。 这个就有点有点夸张了吧,你又有大法式光环,又能加血,这边声音你直接被杀了。 冰,说说我看不懂了呀你,你这个是到底是个英雄呢还是是个冰啊,怎,怎么比个英雄都强你,你说有个大法式光滑我能忍,你还能加血我就忍不住了。不,就算你能加血,我能忍,你还是个远程英雄啊,这怎么玩,你在刀塔里不是个近战吗? 我感觉。所以说这这种这种模式呢,好玩就好玩,在这你随便随机个雇佣兵啊,他可能真的比你的英雄都强。那这时候呢,对于兵车来讲是买出了自己 的一个,身为领主,现在感觉对于这边的谢客来讲,他就压着,并说在打,不想给你任何指挥。 后面这个德兰尼呢?反正慢慢回来,回到过了之后呢,再加一笔下去,我等的反正上来是感觉用不完了。 这把我的其实就是毒标,对,毒标加到这。哎呀,这小强又死了,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啊。我感觉主要还是说这一个,这一个德莱尼性质太强了,他又能大法式光环给到我的,又能给我的人加群,你看要加群了,加一下。哇,这个 这个真的不好打了呀,很无奈啊,感觉核心就是这个德兰领先知,核心就是他,他才是真正的最强王者。那这说呢,对我的来讲,沙兰不多了,又加了一下血,关键能回来啊,真的是无解了,我都已经到五级了。 那这波呢是对谢凯来说,不用急于冲,就压在这就可以了。哎,你把野怪勾起来。这这个这个这个,伐木级啊。因为完成了正面看正面啊,那边没关系,我的呢,目前血量不多,这个德兰尼一会又有蓝了,他这个比小歪都强,真的,他比小歪强多了, 小孩是自己回不了来的,但他是自己回来,回完之后就加血。这边先知也都到无极啦。那这把对于冰兽来讲应该是没机会了,感觉整场比赛达到现在。这个得来你先知是最强的。你什么什么先知啊,还不如这个得来你先知啦。 那这样子对于网里来讲是被压在家里的,很难受,再加血,你看真的是杀不死他,真的是真的是有个大法式光环你就能忍,还能加血,真的是强,那这波切克后排的狂战是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对兵说来讲应该是没机会了, 领主呢,现在被怼在家里出不去了,正面的话这一个三门主席的也要被拆,我等过来一发图标直接杀死五级的三人。领主,那这样子对于冰手来讲只能是打出狙击,我们也是恭喜在这边的谢客最终是获得比赛胜利,但是我觉得这一个黑暗先知 黑暗行者叫德莱,你先知道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核心啊,就这么一个,这么一个雇佣兵打出了多少的伤害,又加了多少的血啊! 那将我们也是恭喜这位叫谢客的兄弟获得比赛胜利,是感谢兄弟们收看,如果大家喜欢小凡结束的,也是可以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最后呢,也是跟大家说一声再见!


摩托车马小凡解说啊,今天是继续给大家带来一场随机雇佣兵,随机英雄的一个比赛呢。首先看一下两位选手是出现在了这张叫做 h f 这张地图啊,那张什么图啊?好像之前我做过的。那地图左上方是一个蓝色受族选手呢,是叫 shik 啊,是来自俄罗斯的一位兄弟。 那地图右下方呢,这位兄弟也比较熟悉啊,也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兄弟,他的名字叫做 abb。 一二来看一下,一位是王林,一位是兽族,都是随机到的种族,来看一下一会他们的英雄会随到谁啊? 那这张图虽然说我之前做过,但是小凡觉得还是要介绍一下,因为好多兄弟还是不知道这张图,或者不熟悉这张图。那图中间呢是个酒馆,十二点钟位置一片疯狂,是由这边的几个小绿皮把手的,那右上角呢,是一个虚空行者,也是小怪,不怎么大啊, 最右最最右上角这边是一个泉水,旁边的一个地经显示一对小狗头。那这里三点钟位置是一个封框点位,也是有一个六级的岩模式岩石模像把手。那右下方呢,是一个出身点位啊,另外一个出身点位, 那这里呢有个龙虾人,然后六点钟位置呢,跟十二点钟位置一样。左边呢也是一样的啊,跟右边是对称的。那中间看一下四个角落,分别是商店雇佣兵,商店雇佣兵,两个雇佣兵,两个商店。沿着中间旁边呢也是有一个 四级海龟和一个三级的多头射。那地图呢,反正大概就是这样子。先看一下双方的随机英雄会随到谁啊?因为这是 ozryam 的一个比赛,就是所有的都随机,那英雄也随机,有兄弟说了,冰能不能也随机?那不行, 冰一旦随机的就乱了啊,那完全就乱了,没这个打法。那以后可以尝试一下冰种都随机对吧?出一个冰,不知道什么冰,反正一级冰就一级冰。 那这边看一下,对于受阻来讲,随到的是一个帕拉丁啊,好在不是王林随到帕拉丁啊,王林要随到帕拉丁,那真的要哭了,那现在一个帕拉丁能干啥呢?家里的目前猎头也没有补,只有一个帕拉丁往对手家里冲啊。 喜欢小凡解说的也是希望兄弟们能够给小凡点个关注,点个赞,在这里小凡也是感谢一下大家,兄弟们也是可以帮我点个小红心,点个赞啊,都可以 来看一下。王者英雄出来是个 mk 啊,我都是人族英雄嘛,一个 mk 一个帕拉丁, 来看一下,这边切克的帕拉丁呢,是准备先要过来侦查一下,那用帕拉丁来打狗的正好啊, 这边我们看的是选择开局先练级,拉了一波狗,直接就练这一个六级的狮头人了,那帕拉丁就在旁边的情况下,这边的圣光要照狗,先把你这根塔打掉。 哎,一把生光,一条狗没了呀,我这样感觉王林这个矿有点开不了了,要走了,一发锤子锤出你帕拉丁,你杀我狗,我就要你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