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8获赞74

成都米迪音乐学校组建自己的乐队,在上面对世界的舞台。二零二一在米迪全新出发, 是你在做什么? 妈妈送给我的, 现在他在某个角落里长着爱,是在谁的怀里唱着歌呢? 我觉得迷你学校是一个是一个机会 让你幸福接触到这个体格,另外是一个一个性格上可以带来一点强大的想象和中心的音乐。我的体会是摇滚是一种具有特殊人格精神的音乐 啊。各位来宾,你们好啊,咱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有一个目标走到一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我现在每天呢都要接到二三十个电话来询问迷离学校的情况,现在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一百二十人,请给我们鼓掌吗?

这个最近有很多很多人问我来迷离需要有一个什么基础能听得懂课能赶得上?可能是这个,其实每到每年的这个月份特别多人问我说迷离怎么怎么样,好像这个时间段是一个想想想找地方上学的一个一个高潮阶段啊。 what? 我简单说一下啊,首先三点啊,第一手工就是你对器乐的手工,第二就是阅历,第三呢就是试唱 耳朵三点首先说第一点手工呢,我觉得,呃,就以吉他来说吧,呃,推揉滑啊,机勾 啊,这这四个项目啊是必须,我建议是必须得会的啊。嗯之后的话就是对音阶纸板的熟悉就是固定的,倒不是说你很清晰这个纸板音阶到底在哪,但最起码你让你找的话你是有一个思路去能找得到啊,这个就可以了。之后的话 就是阅历阅历方面的一分节奏二就是这个呃音程与和弦,这这这一篇啊首先节奏的话啊四分呢?八分,十六分,前八后十六,前十六后八,包括呃三元音啊,完了之后的话切分啊,这种的节奏大基本节奏型你需要 肯定需要了解对吧?再一个就是呃音程和弦那边的话音程你大概知道他是呃,比如说 a 到 f 是一个什么度数啊? c 到 g 是一个什么度数,这个是大小唇啊,这个必须要有一个大概的一个概念。之后啊和弦就是我和弦的话其实我建议说你只要了解七和弦怎么组成的就可以了 啊,三三和弦,小三大三小三大七小七数七这个知道他怎么组成的就可以了啊,可以通过推算的方式,但是都慢一点也没关系,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他是怎么来的就可以了。像九啊,十一十三这种的, 其实可以不用知道啊,可以不用知道,再个就是试唱。嗯,试唱这块呢,首先的话就是你要有一个试唱的概念,就是说你要有一个呃,练习。嗯,就是音程,听音程这种的概念 啊,就可以了。我觉得也不是说需要太好太好的人,毕竟你刚来吗,对吧?啊?但是你要知道有这个东西每天唱一唱音阶什么的其实都是对你有很大帮助的啊。再一个就是说你最好有一个手调和固定调的概念, 这样的话会方便你听课啊,因为有的音乐他就是手调来的,有的音乐是固定调来的,就是说你一定要有这个大概的概念啊,就可以了。 ok, 大概这就是我想说的啊。



我一开始接触吉他这个乐器呢,是我在初中的时候,那时候我连着上了七天的一个民谣吉他速成班,然后我就再也没有学过任何关于民谣吉他的东西了。然后呢,我是一六年底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电吉他啊,那个时候我跟着琴行里的老师练了大 大概有半年前,我是在一七年春季的时候以插班上的身份进入谜底,然后一年半我就以这个谜底 a 家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接下来我就分阶段的讲一下,我在这个去谜底之前是怎么练琴的,然后去谜底之后是怎么练琴的, 以及我整个这个练电吉他的一些,就是个人体会吧。呃,我当时第一把电吉他呢,买的是 fender 的那个 square 啊。去琴行一开始的时候呢,我练的是乔一重金属这本书就是作为一个 基本功的入门嘛,一开始我练琴的时候呢,应该是每天练两个小时,两三个小时左右吧,我当时呢,老师的教学风格,我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像,那个就是爆裂鼓手里头的那个老头,虽然他他他跟那个那个人完全不是就是一个话, 但是呢,他就是经常特别喜欢扣细节,我印象非常的深,就是每周那个时候我每周大概练三到四条,就是乔一重金属的那个节奏书上的练习吗? 然后他总是不给我过,为什么不给我过呢?因为他觉得我的节奏不够稳,我根本听不出来我的节奏哪里不稳,但他就一遍一遍的跟我说,不行,你这块快了不行,你这块慢了不行,你这个地方手就是转那个把位的时候 转的太慢了,你别人都能听得出来,你中间都断开了不行。然后但是我当时才学习两个月,我觉得他这些要求吧,有些有些那个什么, 但是后来吧我才发现就是他教我的这些东西,让我在谜底呃的时候有很大的这个帮助。后来我在谜底考试的时候,考机能的那个测试的时候, 我的就是成绩还是蛮好的,我觉得得益于他这个对我节奏的非常严克的这个要求,以及说对于这个一开始基本功的这个细节上揪的非常好,所以我就这里给大家第一个这个建议呢,练基本功的时候一定要把节奏卡粉, 不会像有些人到后来就是基本功没有打好手的这个形态不够好,后来拨片拿的这个不够好呀,到最后越快速度越快,练到越后期暴露问题就暴露的越明显。 我当时跟我们老师练琴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有迷你音乐学校这个东西,后来我一看到他这学校还蛮有意思的, 我就那个在一七年春天的时候就以拆班生的身份就考到了谜底嘛。我们当时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惦记他班要分班,分班呢是有 abcd 四个班, a 班呢就 就是那些大佬,就是去谜底之前就可以轻轻松松谈一百四十四厘米的那种大佬, b 班呢就是会比 a 班稍微差一点,然后我进的呢是 c 班, d 班呢就是给那些完全没有接触过电吉他的人准备的班, 所以我就是之所以进了西班是因为我之前有稍微的学过一点点电吉他然后我还记得我分班考试时候考的是非 two block 好像是反正是 matic 的一首 solo 但是我弹的巨差。 对啊然后后来呢。对后来就进了 c 班嘛所以我一开始在迷迪的起点还是比较低的啊后来就在 c 班好好好好学习嘛应该每天能练 六个小时到八个小时左右吧。可能没到八个小时但是六个小时一般是有的因为那个在谜底那个环境里头其实就人天初练其实有别的事情的。那谜底现在是在沙河嘛。在昌平 这是根本鸟不拉屎的一个地方就基本就是琴房宿舍,琴房宿舍两点一线日子过得非常的朴素单纯又快乐 我觉得还是进步蛮大的。呃然后呢就是到谜题的第二年。谜题第二年的课讲的是真的难 我根本练不完就是不可能练完老师教的那些内容就二年级那些课是真的好难我感觉他就是把可能别的地方需要呃三年四年左右的内容都集中在了一年里头教给你而且还是一年里同时教给你很多方面的内容想要 完全听明白老师那时候是在讲什么是不太可能的你只能你能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做笔记然后尽可能的记住就是尽可能的上课认真听讲尽可能的下课多练琴毕业了之后 你会越来越发现老师讲的那些东西是多么的有用多么的有用多么的有用和祥克老师就给我们讲说这个范英烈这个东西我当时觉得范英烈是很没用的干一天 然后但是他还是一遍一遍的提,然后我也就记下来了。然后现在我的伯克利在学电音制作的时候,我们就讲到这个加法合成器,然后里头就完全是在用泛音列来来设计声音,然后现在才发现说原来泛音列是这么有用,这么有意思的一个东西。 我感觉在谜底的话呢,课程的难度确实很大,但是他教的东西确实很有用。在谜底待的那一年半 应该是我人生中目前最快乐的一年半,天天就是就是音乐,音乐音乐,周围同学也天天都是音乐音乐音乐,特别快乐,特别单纯。嗯,如果有想睡明一年的同学的话,其实我还挺建议的,因为那种快乐真的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我再讲一下我在谜底练琴的时候的一些心得体会吧。啊?我在谜底的时候呢?呃,练琴比较多的时候应该是一天能练到六到八个小时, 然后后来练的稍微少了一点,可能大概就是四个小时左右。我觉得练琴这个事情吧,其实比起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然后晒的那一天我练八个小时,然后又休息两天, 然后再练八小时,再休息两天。还是说说每天可能就练两个小时或者就练一个小时,但我坚持天天都有练,或者是每星期都能练到五到六天的话,肯定是第二种方法是效果更好的。呃,我觉得学乐器最重要的就是你需要少量多次的去接触它, 一次呢,不用把自己练的有多累,就是虽然你每次练琴的时间很短,但是你每次练琴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一些目标,比如说我当时在谜题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本嘛,然后那个本上我就会记说第一行基本功 啊,昨天是弹了,比如说弹到了一百五四联音,然后弹了几分钟啊?第二行记得是这个和弦,大气和弦的第一转位,在不同百位上的这个东西,然后练了是多久,练的怎么样?然后第三行呢,就是 是爬音,他在爬音,昨天练了大气和弦的在全纸板上的爬音,就是你每天要把自己练的东西规划出来,规划出来之后呢,你就可以参考昨天你练的这些东西的效果,再来规划你今天的内容, 比如说你是在这一百五看看能不能保持的时间更久,不要说什么都不想就开始闷头练,闷头练那样子效果其实是不好的。 很多时候你闷头练,练到最后你就是花了半个小时,或者你就是花了很久的时间在谈你会谈的东西。 最后在谜题就是很多同学就是怎么样进来的,还怎么样出去的。很大一部分的问题就是在于他们练琴的时候,经常就是弹自己之前弹过的很好听的曲子,然后一遍一遍的弹那些他们弹过很好听的曲子,虽然弹那些很好听的曲子的时候人很快乐,但是那样子不会有什么进步的,就你必须得要求自己弹 一些不怎么好听但是真的很有用的东西。 第一点,基本功的练习里头一定要注意给自己扣细节,一定要给自己扣节奏上的细节,手左手上的细节和右手上的细节。 在基本功阶段对这个东西只需要付出一个小时就能缓解你以后在练琴路上的很多个小时的弯路。 第二点呢,就是要少量多次,可以每次练琴时间很短,但是最好是能每天或者是尽可能频繁的练琴,这样对你保持状态呀,提升你的这个琴绩啊,都是会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好很多很多很多的。 然后第三点呢,就是每次练习的时候呢,一定要做好规划,一定要把今天练的项目,项目打算练多长时间,打算练到什么样的目标都要规划出来,然后再开始今天的练习。今天就到这里, 欢迎大家一键三联。然后也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我的公众号里呢有关于我之前试唱教学的一些视频的合集。好,谢谢大家,大家再见。

哈喽,大家好,王又来了。之前说每天忙着练鼓啊,没时间发视频,现在怎么又开始发了呢?原因是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自己,来到这之后发现高手太多了,竞争压力太大了, 虽然我也想以后吃上这碗饭,但是这碗饭能不能让我吃就不知道了。完了,我就想也不能,一棵树上吊死拼技术,我可能够呛了,只能找找我还有没有其他特长了。于是乎我想起了王冕老师音乐。 好的哈哈哈哈哈哈,看人家之前不也是个弹吉他的吗?可能是因为一些原因咱也不知道,于是讲起了脱口秀,结果火了。那不行,我也打鼓的同时拍拍短视频吧,万一第二个李雪琴就成了呢。哦,我是李雪琴, 我是一个网红,到时候我就。大家好,我是王爷,我是个啥就到时候再说吧,今天先到这,有缘下次再见,拜拜。

迷迪音乐学院怎么样?其实迷迪的出口更多的是在摇滚乐或者唱片独立音乐的这个出口,就像当年无论是从嚎叫出来的这些乐队,还是从摩登天空出来的乐队,很多都是来自于迷迪的学生 啊,包括现在,包括刚刚完成的这个迷离三十年在烟台的这个盛况,说在我没有因为有工作的原因没去上啊,但是看了很多朋友在发朋友圈挺感动的, 我觉得摇滚这个精神,我觉得做音乐啊,就是说到最后真正能扛打的,真正能经得出经得起磨练的,还是这种带有精神色彩的东西。所以摇滚乐包括迷离的精神,包括到现在,我觉得还是会有更长远的影响啊, 尽管这些年大环境发生了很多变化吧,但是你还能在迷离的这个三十年这个现场呢,我看到挺让人感动的这一幕的。

哎呀哎, 能站一天不。马上就坚持不住了。 冷冷的星雨天生的长长长长的懒腰像。 接住吧, 年轻人受不了 他的牙刷他的牙牙刷看他的杯子 哈哈哈哈哈。 啊今天是东风十八岁生日,有什么想给他说的吗?终于成年了。欢迎来到成年人,他天天开心天天快乐。好的,赶紧把牙补了哈哈哈。 嗯,希望峰峰皮肤变好一点,然后然后然后摇滚民心对迷敌的。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他找个女朋友吧,峰峰十八岁,对他们想跟他说了吗?我最希望陈 祝福他的好兄弟能找个女朋友吧,祝他把乐队玩好,最最关键的一点,把乐队玩好, 把音乐做好。好吧,好好玩音乐吧。就是以后出名了送两张票就行了啊哈哈。曾几峰十八岁就只能说是越来越好吧。那就没问题。二零二一起超级版的吉他还是推荐蔡徐坤十八岁生日了, 祝他能够就是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啊。 好,谢谢, 就感觉就在这特别好,然后就希望大家就就大家都珍惜在这的时间吧,然后大家要好好学习,就我也祝大家就是在音乐的道路上就越走越远吧。好,来坐好好,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带大家参观一下我的寝室吧,首先推开门,右手边是一排柜子,然后左手边就是我们豪华的卫生间,能洗澡,能如厕,还有室友集资买的洗衣机。然后再看里边啊,睡觉的地方,八个床位,但是只住六个人,你就说宽不宽敞吧, 最厉害的是这里边还有独立大阳台,窗户老大了,就是中年不见阳光,上面看着没,还能晾衣服,下次还想看啥尽管说,全部可以满足。

let me know 来,米迪,以后。

哈喽,大家好,王爷又来了。开学快一周了,但是这几天又没更新,因为每天除了上课就是练鼓,好像就没剩啥时间能做其他的事了。让你们听听。这是早上七点的教学楼,大家就已经叮咣的开始敲起来了, 晚上时间同样如此,要不是学校禁止啊,我估计有的人都得住亲房里。也不知道三年后的自己会是啥样。反正就当一天和尚敲一天木鱼呗,做好今天的事就得了,连明天都不要多想。好了,有缘下次再见。拜拜。

nine years full for tea thank you throwing out freshes down 哒哒哒哒哒 啊啊啊啊 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