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587获赞1920


为什么开科技的都好上分?因为他们拥有全局视野,那如果我教你们一种方法,让你的队友也仿佛开了科技一般,你看到我为队友提供这个视野价值吗?相当于啊,为队友开了半个科技, 他们还能不猛吗?说这个之前,你们得先了解一个事,就是对面的红蓝 buff 刷新实践,我们是可以追踪的,如果你看着 buff 被打掉,那么下一个 buff 刷新的时候,你的小地图上会有倒计时显示, 那如果说本来地图上有 buff 标记,但是你过去的时候这个 buff 没了,小地图上也消失了,那么下一个 buff 出来,小地图上会直接出来一个 buff 标,也就是在提醒你对面这个 buff 刷了, 你们看哦,这把对面典韦打野,我们帮中路清完第一波线之后,看一下对面打野什么开红开的,那等一分十几秒的时候再来一下蓝区三级了,这个时候他肯定在蓝区看到没在他第一波野区刷完, 你给出他的视野,哎,那他就没办法出事情了。蹲人是不是就不好蹲了?那队友就不用防这个打野了对不对?你看他现在要去上路啊,我们前期的玩法就是对面打野在哪我们就在哪,完全不给他抓人的机会啊, 你看他急了吧,急了就容易上头,哎,这节奏不就起来了吗?典韦啊,都急的死他,第二波的红他也吃不到了,这就是你给出视野之后队友才拿到的优势。那如果视野丢失了怎么办?你看这波猴子红开的,但是在一分多钟的时候,我再来就找不到他的视野了, 怎么办?注意看他的等级,他三角说明他还没有出蓝区,这个时候啊,你要时刻关注他的等级,你看现在四级了,人还没有出现,看他可能在这个草,也有可能在那个草,给队友打个信号,顺便看个草。哎,来不及了,这波如果我不在蓝区,而是在上路跟射手连体,那就露露大概率也会被猴子收掉, 这也是我今天说的核心内容,就是对面打野在哪我们就在哪,然后时间来到两分多钟啊,这猴子拿完第二口红之后,他在上路吃鸡啊,这个视野漏了,但是他完全还没有打,所以我们到他必经之路就这草里蹲一下, 你看是不是就逮到他了。前期出节奏啊,最重要的点就是打野,哎,我们就跟着他,每一波的红蓝 buff 我都去看,把对面打野一整把的行踪都暴露在队友的眼皮子底下。但是啊,也不排除出有些队友看到你给的视野之后,他还要往慢走,你说你不被抓谁被抓呀。 但是好在队友来得及时,这波他一换二倒也不是很亏。由于前期啊,我不停看对面打野的行踪,那本应该在暗次的打野啊,被开了灯了,那收益最大的当然是我们家的打野啊,他可以根据我给的视野时时刻刻调整他下一步该干嘛,所以辅助也可以变相的提升你队友的实力。我这一整 把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看野区,提供对面打野的视野,然后打着打着,哎,我们就推人家水晶了,这是我单排的站脚,在队友实力参差不齐的情况下,把把这么 c 靠的就是这么一招,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