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6万获赞22.8万


要达到这个剧情的话,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在二十级之前,第二是把声音导的所有任务,其实主要是那个最终任务做完, 因为我那个号已经超过二十了,所以我只能开个小号来打。 这两天的话昨天比较忙,然后今天网又出了问题,要不然的话这个视频应该会早一些的。 这两天为了刷这个号,反正就几时间出来刷吧,刷到十五 十六十七还好,再一个是要卡等级,不能让他超过二十,反正现在是终于可以了。

这封面也换了,到开学季了。我记得去年暑假刚结束的时候他好像也整了点这个啥玩意吧。这里美食大赛又开心了。我反正不是很想刷这个,没啥时间刷 这个还好上一次那个三十的我也领了,没浪费,基本上就是一个月一换吧。 然后今天终于可以 等会再领吧, 看看今天任务是啥。 还好, 然后这个话费任务又更新了。今天是第二天好像。这期就二十四天吧。 我刚才好像是到级别说话不够。这个好像算了,删了 再买一个吧。 好像是道具背后不够。我看一下。 说起来今天那个好像结束双倍事情好像结束 对到二十四号为止都是每天都双倍的。就是从今天开始结束,但是明天又是星期六,又有 把那个领了吧。 好卡啊,每次开这个都卡。 这是啥? 有银春礼包啊。那换一个吧。 我就知道是开闲聊,每次开这个都是闲聊。 也好吧,总比没有的强。 我开一个吧,因为我可能要给那个小伙。不对,那个酒精杯升级 开一张汉堡包。哎,抖了抖了抖了。 打一下这个符号漫游吧。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样子, 估计是挺难的。火山都那么难。 还好是夜晚的 天空。关卡 又是纵火鼠, 怎么这么多, 而且还照不死。 这难度确实是有一点。那啥, 算了算了,打不过,哎, 我看一下还带啥,好像都没啥带的 行啊,这十二二轮的 啊,这就放了一个 双人的血确实是有点厚啊。 这好像不用带这个 完了, 哎,终于又打这关了。应该打的过。我感觉 这款主要是空军多 鞋更厚啊。 看不清, 都是海星。 有个火山背包,看能不能开出来。 还差的挺远的其实, 但今日威望都是打足了。

因为昨天拯救米苏失败了,所以我想了一个晚上,应该是深渊他触发剧情是下一次剧情,他既然触发了神殿,那理论上来讲神殿应该也是触发下一次剧情。所以说我打算到神殿试试。 我已经把神殿前三遍刷掉了,现在是最后一遍完成这个任务。 哎。 嗯?怎么又是这个?

也快啊, 这个还差一天,感觉今天也有点卡。 果然今天都是在这一分解的,现在这个壶卡是可以分 解散神消宝珠, 不知道十五哥能走多远。 我估计这个肯定又是五。 还行啊,居然没踩到。退后 要退了, 现在都到夏天了, 看也能开点什么出来吧。今天是不是有打金刚的任务? 三生三有点亏啊, 我还有其他股份。好,这个四 啊,这么卡。今天 这两个倒是能一起做。 今天这背包爆率还有点高啊。 又一个, 那今天来打一下悟空悬赏吧,人鱼马力, 说实话他这个图也不是水下的地图,让这个玛丽浮空也不太科学。听说这空军很 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幽灵。首先不带吧, 上来就是神风啊。 我感觉这个不用炸可能都不太行啊, 他这个判定的位置到底是在哪 发弹,好烦啊。 再试一试吧, 这糖葫芦一定要提前种,要不然后面空军太恐怖了。 这里应该是没有那幽灵手镯了,我就不带那灯了。 猫猫款平时见的比较少啊, 这些蜜蜂确实雪太厚, 电光水母还没打过呢,不过这个火力下也站不住很久 这个任务,但是我今天也教他,是后面才刷出来的吧。 香槟岛少于五张不用打不死的话, 还好他没写什么转职卡不能带之类的。

看一下邮件, 听到吧听到吧。 这个也领了什么到时候万一又忘了。不过说起来这个 vip 签到这个任务啊, 终于是完成了,哎,这卡了我半年的任务。其实这个任务这个 bug 前几年就有了,足足卡了好几年,也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就修好了,也是神奇了。 抽下奖吧。 我也不知道这十四个能走多远,行加一圈 又得了一个。这个 还行,运气好,说不定还能再走一圈。 现在巧克力泡还是很强的,但是冰煮蛋器确实用的就比较少了。 那谢谢你啊,我就收了这点锅吧。 又超上限,我感觉每次我登录的时候基本上都到上限了。 这里有多伤心。 看今天任务吧,又要打赤日金刚了。 看到掉的那个换箱子才我想起来他这次更新的话应该可以免费领两个箱子才对啊。拿去看有没有吧, 应该是没日于火山那个 拿那个幸运金币换的。 对,然后我再换一点看能不能。我估计还是开箱了。其实 这三个我删了吧, 说起来我就换了一个,但他却消耗我两个次数,不过我倒是刷不了那么多。这个倒无所谓啊, 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这个有啥用,先用了吧, 长得很少啊。 说起来今天火山漫游也更新了,是那个 平民守的逆袭,我感觉漫游确实是就是这几个,不过他好像每次都是不改变顺序就这样巡回过来的。 所以说下周的话应该是那个。 下周是啥来着? 反正上周是打那个港口那个下周好像是。算了,我忘了,反正我以前视频里有平民鼠逆袭下一个 说起来我想起来要把这个棉花糖扇一下,要不然四级的确实是容易一下子就没,一下子就没了。 不是吧, 材料都不够。算了,就这样 靠山吧。 那再换点别的吧,就用棉花糖吧, 这个是永久的。 先生个六吧,我也不打算把他生的很高 又炸了,他要是再炸,等会我就点个十来块。 那这会总不应该炸了吧,都限制了,一个十都限制两张九了,准确来说是。 果然,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老鼠,不过我这些应该能,只要没幽灵说,不过我也不太觉得他这里会有幽灵说 这个好像是有那个大力神的,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空军先种一点吧。 我的海星怎么老是突然不见 下一个 boss。 好像是阿诺来着。 难道海星也有盲区的吗? 又是冬天, 而且刚才好像还没进到精英官。他就是 boss, 怎么又是洞穴, 东西都掉满了,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