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把 cos 带进日常生活中,不去漫展也可以出 cos, 就 像普通人一样去拿快递,在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照常逛街。虽然路过的人群会多看我们一眼,但我只会觉得他们也觉得我很好看。几年前我就说过,日常也可以出 cos, 吃饭、睡觉、逛街、拍照都行。 这不是单纯的 cos 出片,而是带着我的好朋友来体验我的生活了。嘿,朋友,你看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是不是浓浓的生活气息,这些都是我喜欢吃的零食,你要不要也来体验一下?当然, 更幸运的是,有人和我一样,喜欢在普通的日子里带着喜欢的角色破釜圆碧。我当然知道 cos 是 有要求的,但我也知道他们那么善良,一定想要和我们心贴心,而不想我们每一次都小心翼翼失去快乐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我带了好朋友来家里玩,我肯定不想他过于拘束,过于守规矩, 我希望他轻松快乐幸福。最贵也才八块钱,我以为有二三十那种,看来还是乡下好,没得雪糕吃客。
粉丝8.7万获赞447.3万

这两天让我点自由行的都快炸锅了,究竟呢?也好说,外地的漫展,你让我点个嘚啊,正好今天也找机会给大家聊聊能够提高靠着过自由行的方法。自由行一般分两步,首先是点赞与评论数量要达标,这个大部分人都能完成。 主要是第二个上传照片的环节被卡的比较多。这个时候就有人要说了,看你设备挺专业的,拍照技术真不行啊,上传个自由行都过不了。 行,咱先不讨论我拍照没收你费用这个事啊。有自由行的拍法,不是登任随便拍几张上传一下就能过的。先讲一下大部分自由行不过的原因,这这个我真调查过, 服装化妆道具不走心,不要为了自由行去应付拍的照片,因为这个审核,人家阅人无数,划水的孵化到一眼就能看出来。 然后又是过度修图,非常偏向于剑魔脸,尤其是厚图啊,已经辨别不出与原本外貌的相似程度了。醒图里拉个眼瘦个脸, 提个下巴,修个下颚线,人家审核根本不会卡你,但这照片如果看不出来是你本人,那就过分了哈。再接下来,背景杂乱啊,这里说的不是脏乱差啊,直接给大家看一下我之前拍的反面教材, 模特没问题啊,模特没问题,我选的景太差了,一眼看不出重点啊。这个包不过的。最后就是刁钻角度,就比如我平时喜欢拍那些蚊子视角,老鼠视角,咱拍着玩玩就算了。你上传自由行,我是真想不明白啊,审核,看着看着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脑袋,凭啥给你过? 那么如何提高自由行通过这个概率呢?赶紧先点赞收藏啊,吃亏也没事啊。一、孵化到咱尽量还原角色, 就算是私设,最好也要识别度与认同度高一些的,不要搞一些非常小众的,这样的你私设绘图网上也不好找啊。二、动作正常,站立、角色立会或者战斗动作什么的都可以,注意每个动作区别一定要大一些,例如这张照片是蹲着的,下一个动作只是在蹲着的基础上把手举了起来,就一定要避免这种高度相似的动作。 三、构图啊,就规规矩矩的正面拍,把你的孵化稻动作展现出来,全身半身特写都可以,注意要把脸露出来,皮套特设你也得露个脑袋,最好预留出面部特写的裁剪空间,万一后续你想上墙,这不也有。四、背景只要干净利索,突出人物,这个真的随便,真不行就把背景徽照处理一下也是可以的。 举个例子,手机上随便找一张自己的厂照,五米开外,看手机上的照片,看能不能分得清人物,因为你得知道审核的视角,如何从茫茫自由行里面把你揪出来通过。以上仅 人建议啊,就跟考驾照与上路开车是两码事,当然也有好多考 sir 不 按照这些要求也能过的。那就触及到我知识盲区了啊,你们自己研究去,最后别他妈大半夜给我吵醒,给你点自由行哦!

你弄身 cos 服就出门了?我觉得蛮日常的,想穿就穿了呀,不戴美瞳不戴假发,你穿什么 cos 服啊?我也没出 cos 啊,而且衣服设计出来不就是给人穿的吗?我又不是在漫展上不还原,穿上 cos 服就得还原角色,你这样子对得起这个人物吗? 简直就是戏毒。我推看见了我穿他的衣服也只会觉得是长服,只会夸我有品,你还强词夺理,妆也卡粉,简直是 ooc 头次,我真服了 你干嘛跟着我,我再说一遍,我没处可死!对不起老师,我是看你的洞包和衣服应该是同推,我 家有,要不要跟你祸力极哦。不好意思啊宝宝,刚刚被人投了,误会你了,我现在卡粉了,挤我就算了吧。没关系老师你用这个补一下水乳,小样,可是我现在不想卸妆重化哎。不是的,这可以绝不补妆的,就挤一点乳液抹在脱妆的地方,等部分微微黏的时候, 大爱手型上妆,妆面就跟新的一样。真的,而且还蛮温和的。那他日常能用吗?当然可以,容易卡粉。脱妆呢,就是出油多导致的。这个水乳柠檬茶树就能帮助调节水油,日常湿敷个十五分钟,脸上摸着就很清爽的了。妆前用水喷喷,再抹抹乳液,上出来的妆不紧绷的,后续几乎也不脱妆的哦,太谢谢你了宝宝,那我们来扩列吧。

你怎么穿 cos 服就出门了?我觉得蛮日常的,想穿就穿了呀,不戴美瞳不戴假发。你穿什么 cos 服啊?我又没有出 cos, 这里又不是漫展,而且衣服设计出来不就是给人穿的吗? 穿上 cos 服正装好人角色,你这样对得起这个人物吗?你这个是亵渎,我可以看见我穿他的衣服只会觉得是常服,而且还会夸我有品。你还强词夺理,妆也卡粉了,简直是欧系给你投票了,我真服了。 你干嘛一直跟着我!我再说一遍,我没出口。对不起老师,我是看你的拖包和衣服想着我俩应该是同归,然后想和你挤油溃裂来着。不好意思宝宝,我刚才被人投了,所以不小心误会你了。溃裂可以,不过挤油就算了,因为我现在妆有点卡粉了。没关系的老师你用这个补一下吧, 纯素颜吗?可我现在不想卸妆重化。不是的,这个可以局部补妆的,你就挤点微微黏了再重新上妆,妆面就跟新的一样了。真的耶,而且它效果蛮温和的,日常也可以用啊, 当然可以,容易卡粉。脱妆就是因为出油多导致的。这个水里面有茶树精油,能够帮助皮肤调节水油平衡。我一般洗完澡之后湿敷个五分钟脸蛋就变得清爽又干净啦。好实用的无量,太谢谢你了宝宝。

最命苦的就是小县城的 cos 了,想出 cos 约不到张娘忙娘,想拍外景,放眼望去千篇一律的小道广场,还要经常面对偷拍的大爷大妈,更别说小县城遍地都是的精神小伙和混得入,每每出个 cos 出门玩被混得入发现之后,骑着电摩追着要微信,花了不少钱出去给县城溜了一遍, 最后累的一天回家打开同城各种死亡角度的偷拍照,配上中年文案,最后就是被偷拍了不说,还被莫名其妙的挂网像,引来一堆人辱骂, 说着什么要是我孩子就打死,莫名其妙的带路生气。而且小县城交通还不便利,多数连火车站都没有,想去大球系的漫展都得叫顺风车,更贵更慢更不方便,只能说我们小县城 cos 已经彻底无力了。

当我和亲友在漫展使用假钞被抓后,到底在光荣什么?两位老大不知道在光荣什么,只知道自己被抓。哈哈哈。江叔回家 为什么时装那么开心,那个西装为什么那么开心?那个漏花的时候那么开心?妩媚了两千两出一个。哈哈哈哈我劝退了吧。老师我能来敲吗你。你要跟我一起我想敲啊。 此二犯人使用假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人使用 家操。哎荣幸致重而我将此惊喜。哈哈哈下唇回头看下镜头,嗨。哈喽嗨,在高兴什么 子二犯人不用想他睡犹接续昼而等当作为警醒。快点未成年都抓哈哈哈。

现在二次元的规矩越来越多了,我们普通人真的能在漫展上得到快乐吗?花费了很多的精力跟金钱,而且漫展一般来说都比较偏远, 你要花了很大的功夫去那边,然后发现一个跟自己出一个角色,结果人家比自己漂亮,你真的能忍住不难过吗? 虽然说是为爱发电,但是现在漫展就是一场选美啊,想出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又要被说脸不还原或者身材不还原,然后你已经很漂亮的情况下,他们又会说你出谁都像自己, 我真的不想再被这些无聊的人审判了。所以我就说后面我觉得普通人更适合玩的 cos, 其实是一种 嗯,没有门槛的换装游戏,我们不一定非要局限于去出动漫或者游戏角色吧, 我现在想参加活动就更多的不是说去在颜值身材上去,而是说看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一个有趣的灵魂。你像我想要办的团建,比如说大家会有一些衣服,参加一些活动,很华丽的礼服或者是西装 啊,穿一次可能就压箱底了,然后我们就办一些活动,就让这些衣服重见天日,或者是大家弄一个像那种跳蚤市场一样,互相去出一些闲置 最近很火的那种沙糕局,大家一起 a a 制,买那种漂亮的小蛋糕,然后我们也可以穿的像那种中世纪的贵族一样,然后去参加这种活动。像我这种年纪比较大的,我就很怀念那种校园生活,就可以去租一个那种教室的场景,然后穿着校服, 然后有人去扮演老师在底下我们去,嗯,比如说怎么偷吃不被发现,或者穿纸条不被发现, 我觉得很多想法都可以实现,天马行空的都比去漫展要好玩的多。你出角色又要被别人立规矩,那你就做自己嘛,对吧。我们普通人线下聚会也没有人会说谁比谁好看了就比谁高人一等啊。 线下交流的不更多的是看这个人是否善良,是否合得来,三观是不是正常。在漫展上遇到那些光鲜亮丽漂亮的 cos, 背后的瓜条还少吗?普通人每天工作上学已经很累了,就是想靠一些 活动让自己放松一下,何必要让自己焦虑呢?你可以觉得漫展上你玩的很开心快乐。我不反对啊,只是我作为普通人觉得。嗯,以我的想法来说,我不想玩了,我也想找一些同样觉得漫展没意思的人去组织一些其他活动。

哎,林翠花,你也来漫展了,我先叫小梨,不要叫我真名,我就叫林翠花林翠花林翠花林翠花林翠花林翠花林翠花。傻妹笑到,漫展啊,见到朋友很开心,但是不能在漫展啊,叫别人的三次元名哦,你的朋友啊,未必想掉马脚哦。 老师,可以挤油吗?不可以哦,我在出委托,没事我就拍一张。傻妹,这些委托老师啊,是别人专门花了米前来约会的,请有点眼理解,不要去挤占单主的专属门空间哦。老师,这是我的无量,可以给你挤油吗?啊, 你给我准备什么?所以我就准备了我家哥哥的周边。傻妹像二次元啊,秀双胞女孩的,但是总的来说啊,曼仔还是二次元的快的,老姜最好啊,不要准备这种三次元的周边了,下次呢就可以准备着实用型的物料,比如一次性拖鞋,还有水油。小样小样,你能当物料 当然可以啦,很多 cos 老师啊,都是漫展特种兵来的,经常忘带护肤品,带上一整天呢,皮肤的负担啊是非常大的,这时候就靠我们的水小样啦,里面积雪草啊,就能够很好的缓解我们带妆一整天的皮肤,特别是这个爽肤水啊,涂上脸呢就清爽的不行了,一下子吸收了, 湿敷完啊,脸上的不适感也会少很多,而且在慢长痘一整天呢,卡粉脱妆的时候还拿它补妆呢,补出来的妆啊,跟干上的没有区别呢,原来是要这样准备补药的呀,我记住了老师。

这里可以看见我摆的动作,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然后看到反图之后我就一直在哭吧。对,先给你们看几张屁好脸的感觉还行是不?我乐个妈妈娘这么对我吧,我来就为了拍几张照片,这个雷霆光我一点也不苦一点也不累。

二十八岁这辈子第一次逛漫展,完全是临时起意的,啥准备都没有,妥妥的野生临时 cos, 全身上下也就这枚海盗钩子是正经道具,剩下全都是我日常衣服搭配的,就连那个船长标志性的胡子都是我拿眉笔画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现场看出来, 很多人都比较好奇啊,我为啥偏偏要选海盗船长?这个还用多说吗?我的残臂长度刚好和海盗船长断掉手臂一模一样, 别的还原度我不敢打包票,但是这一点我绝对是很还原的。说实话,来之前我特别紧张,其实我早就想来漫展看看,但是又不太懂里面的规矩,总怕自己格格不入闹笑话,一直都不敢迈出这一步。 为了这次出门,我还特意连夜补课,搞懂了什么是集邮,本来一路上心里七上八下,结果来了之后直接惊喜满满。漫展里的老师都特别温柔有礼貌,甚至还有好多漂亮的老师主动过来找我集邮。在这里,每个人都穿着自己喜欢的装扮,活在属于自己的小美好里。 大家为了热爱奔赴上海,这种纯粹又真诚的喜欢,这种特别打动我。其实大家看不出来,我现实里面,特别是社恐是一个哀人, 但今天置身这片热爱的天地,看着一个个闪闪发光的角色,我也慢慢鼓起了勇气融入这份美好。原来就算是低配版的海盗船长,也能够收获满满的偏爱和温暖。 生活难免都会有缺憾,但只要心怀热爱,我们永远就可以逆风翻盘。这一次的漫展体验直接让我彻底入坑,爱上这里,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够跨过生活里的狂风巨浪,做自己人生中独一无二的海盗船长。期待下次漫展,我们还能再次相见。

都二零二六年了,还有人不喜欢钱?我姑娘说去曼达要带物料,听到这个车我当时就蒙了,什么是物料?他说就是小礼物,我的小礼物多没诚意,直接怼,大礼物咱家全是花。我拉一车过去见人就送,他说不行,送这个,我说那行,送什么你跟我说咱去买。他说那你帮我买 一次性拖鞋,冰凉贴一些周边和吧唧一样,一百个咱带过去。我一想我那不行,打太多了拉不下,行李箱装不下,咱们还不如直接塞现金呢。 他说人家老师都不喜欢,太太功利了,我都笑了,我真的。

原来机车加 cosplay 也有搞头,今天有位客户找到我,需要一台机车,但是他不会开,所以我直接给他送到来这个地点一道, 没想到他是玩 cosplay 的, 直接打开我的新世界大门啊。同样玩 cosplay 的 朋友有这种需求的话,二十二十四小时待命啊。不管你是广州还是佛山,用车啊, 阿叔都给你送过去啊。如果你没有摄影的话,阿叔给你配会不会带摄影?嗯, 要车有车,要摄影有摄影。好了,我是阿叔,下期见。

我们第一次去漫展要准备什么?如何避免一些突发情况来展前准备的全流程加初次逛展的攻略份上。一、 cos 服到手要提前试穿,看合不合身,检查一下所有的小配件,看有没有都装到袋子里, 别针配件之类的都要提前扯一扯,看它是否牢固,避免大面积爆装备。二、假毛一定要提前试戴,看一下上头效果,刘海扎眼的话就要提前修剪碎发,然后前一天晚上可以把发网套在一个水桶上扯松一点,然后我呢会在发网比较粗的这一头去咔嚓剪一刀 发网如果不对的话,一整天逛展下来真的勒的你头晕眼花。然后如果是蕾丝手工假发的话,记得提前问问你的庄稼有没有酒精胶。三、如果是增高鞋、厚底鞋或者靠子鞋的话,一定要提前穿着跑跳一下去感受感受, 最好是多带一双拖鞋,到时候你会感谢我的。然后记得修剪一下脚趾甲,要不然被增高垫抵着真的会很痛很痛。四、你的眼珠珠要提前确定一下花色的度数,如果不是日抛的话,前一天记得换护理液,然后泡起来。 五、准备一个随身的小包,放上椰子牙和别针,这两个小东西能解决你的漫漫百分之九十的突发情况,再带几块巧克力和糖,防止低血糖晕倒。然后睫毛胶也要带,粘一下鬓角,还有补睫毛的话都可以用。最后放上小镜子,口红,卫生纸、粉饼, 如果有充电宝的话一定要带上,千万不要怕沉在场馆,手机没电才是最难受的。然后场馆内场如果网不好的话可以带一点现金用来买水。六、先想好 cos 服什么时候穿,这个场地方不方便换衣服,穿好 cos 服再去漫展的话可以少带很多东西,然后找庄娘的宝宝也可以先换好 cos 服。七、去漫展的话一定不要带太多东西, 没有道具的话一个大包或者一个小拉杆箱就足够了,要不然你找东西的话要翻半天,寄存的话还要来回跑,超级麻烦。八、约了庄娘摄影聊天,确认好档期的地点, 查好你的路程时间,预留十分钟,用来缓冲下雨或者节假日一定要提前二十分钟出发,防止堵车,开车的要提前搜好停车场。九天看漫展地图还有活动时间排签售的话早早进场,那我们摊位一进场就优先排队,限量的东西优先拿下。买周边的话要注意辨别真伪,防止盗版。 然后遇到喜欢的 coser 礼貌询问之后再上前拍照,千万不要偷拍,拍完要记得说谢谢,然后可以准备一些物料互换,当然不准备也是没有问题的,人多的话一定要看好随身物品,尊重他人,不随意评价,不随意偷拍,文明逛展。 最后啊,漫展前一天记得护肤,前一天晚上一定要熬夜,要预防水肿,东西呢尽量前一天白天就整理好,别出门再想起来有什么东西忘记带了。去漫展的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体验,记得关注。

今天要去一人之下的漫画漫展。现在这个车里氛围稍微会有点诡异,因为。哎,都给我吓出汗了。因为尘朵在我车里 那个不能把手手套那个摘下来啊。嗯 let's go 到了那个把把把车费交一下 啊。那那别别别打开了别打开了。那个那什么不,不要了你你下车吧。你下车。 不是觉得是咋不对劲开始反唱了。不拆了啊,咱俩一人拆一个。好的 ok 啊, 你看。

哎,你怎么穿 cos 服就出门了?我觉得挺日常的,我就穿了呀,不带美瞳不戴假发,你穿什么 cos 服啊,我现在也没做 cos 啊。 那你这个地点也不是要漫讲啊,穿上 cos 服就得还原角色啊。你不还原啊,就是拿着 cos 服在作秀作怪,我要吐槽你,可是我妆也卡粉了,简直就是 ooc 投了。 我去,哈喽老师你穿的是我推哎,我能和你合照吗?可是我今天没有出全套 cos, 脸也有点卡粉了。没关系老师,我觉得你正常穿也很好看呀,还有这个给你。老师, 这个是水油小样,没错,我学生啊,都会带着几片来补妆用的。你就挤点乳液啊,抹在脱妆的地方,等水分都吸收后再重新上妆,妆面了就跟新的一样了。真的,而且蛮温和的,那他日常能用吗?当然可以的,老师啊,你容易卡粉脱妆应该是有皮吧, 这个水乳啊,里面是含有茶树的,专门为油皮研发的,控油一流啊。泡泡水,妆前呢,用水喷喷,再抹抹乳液上的妆啊,不紧绷的后续啊,也不脱妆的。太谢谢你了宝宝,果然世上还是好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