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宝宝们,我从之前这样变成我现在这样,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你们应该特别好奇我现在到底在用什么粉底液吧?其实我最开始学化妆的时候,国货可以选择的色号也真的很少, 即便我每次买的都是自然色,回来试还是跟脖子有色差。我在选黄黑皮粉底液这块真的是走了不少弯路才选出我最近经常用的这些粉底液的, 没有广告,全都是我实打实自己买回来试的。我自己是冬混干夏混油黄,三白到三点五白之间,平时用遮瑕盘里的最深颜色在我脸上会白一块,这就是我对我肤色大概的描述,你们可以对照一下。第一个是这个复原肌粉霜干皮版三点五号色, 色调是偏黄调的,我觉得它适合除了大油皮之外的肤质去用,它的遮瑕力二次叠加大概有八成左右,持妆的话是六到七小时是没问题的。虽然它是滋润型,但是它的质地是稍微有点像稠酸奶的那种质地, 缺点就是它刚挤出来的时候那个味道有一点点酒精味,我不确定会不会对敏感肌有影响,你们可以自己用试色卡来试一下。 第二个就是因为他遮瑕力有个六七成这样,所以他上脸就相比别的没有那么轻薄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他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大概就是一百九三十,没有,这个是其他牌子的自然色,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你们别看这个粉底液我用的很少,其实从去年开始我就在用他家粉底液了,他家当时只有三号和四号,但是这两个颜色一个对我来说太白,一个对我来说太深,当时我是这两个颜色混着用的,现在有这个三点五号色了,我就买了这个三点五号色。 第二个就是这个施佩妮的三八四,我觉得更适合混合皮和干皮的宝宝去用,叠加两遍它的遮瑕力大概有六成左右,我用的话大概是六到七个小时就开始脱妆了。 它的质地是偏稀的,会比刚刚那一款的流动性更强一点,缺点就是它质地偏稀,遮瑕力就会弱一点,就适合中微瑕疵的宝宝去用它。而且加上它是滋润型粉底液,就不适合 油皮或者是混油里面比较油的皮肤去用的。去年粉底液我就推荐它了,因为它是国货里面比较好买到的黄黑皮粉底液,属于一个入门款,而且它又有这样的中样,所以试错成本很低。第三个是 hot memory 的 零三号色,我觉得它适合干皮、混干、偏干 以及没什么瑕疵的皮肤去用。它的质地很稀,流动性很强,叠加两遍的遮瑕力大概在四到五成,我用基本上五个小时开始脱妆,价格偏贵,一百三十五二十 miu。 最后两款我已经很久没用了,我就凭印象来说。 第四个是我去年特别爱用的 jk 的 粉膏幺零七号色,能看出来它质地就是这种膏状的,所以上镜用底妆就会比较干净,比前面几款颜色深, 而且价格很便宜,但是不会成膜,所以持妆不是特别好。如果你不介意有粉感和持妆效果的,就可以试一试这个。最后一款就是美版的美宝莲粉底液,我把它俩拿出来就是因为美宝莲美版的色号特别多,如果前面几款的色号或者是色调 不合适的话就可以去他们家找。我手上有了两款是二二八和二三八,他们两个属于一个深度,但是色调不同,这个二二八就是黄调的,二三八就是中性调的,它还有一个粉调的,如果你的皮肤没有那么黄,只是黑的话,就可以去试试中性调或者是粉调的,其他的对比你们可以移步到去年的视频去看, 全部分享就是这些了,希望对你们能有帮助,拜拜。
粉丝34.1万获赞1761.0万

哈喽,姐妹们,之前发抹抹全线点子说大家说想看他们家新品腮红零二跟零三的试色,于是我买了。买了之后大家又说想看零七跟零八试色哦,于是我又买了。再次买了之后大家说想看他们家的黄皮试色,好了,现在十二块都在解手里,坐下 看你写的含金量。一如既往,全色上脸加黄二白自然色号粉底液,分薄涂跟厚涂给大家看调色,而且还按照色系分组,给大家不同的肤色做了攻略, 到底是谁这么优秀?首先先说下他们家这次的调色,其实可以分为几个大系列。首先是显色力不高,追求自然腮红感的淡彩组 零一、零五和零七。韩系调色追求粉嫩感的膨胀粉色组零二、零三和零六,显色力非常高。夏日女团打嗝感的水果调色组零四、零九、十十一和十二。这个系列里黄皮盲买不出,错的是零一、零五,零七和零八。怎么样?姐妹们,这个色系分组时候是不是一下子清楚了起来, 愧是我想单科上脸试色之前,我要先说下它质地的问题,它是一个固体土豆泥质地,没有那么的软,你上脸之后涂开它是偏双转粉的质地。但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个很重要的点, 它其实还有细分子的,一种是像淋巴这种,里面还有微光闪片,明显带了光泽感的。另一种是完全不带闪片,非常柔雾哑光的质地。 关于这个质地的不同,我会在后续试色的时候给大家标在右上角。我们先进入韩信女高竹吧,零二、零三和零六都是色阶饱和度明度看起来逐渐升高的膨胀牛奶粉色系,一看就是白皮冷皮韩妆的专属色,尤其是这一块。零六啊,我试的时候就很想问一句, 爸比 where are you? 之前听说韩妆审美都已经同理到欧洲去了,这么一看,试了没错了啊,连欧美品牌它都韩化了,起来 写吧,然后是高显色力果汁组,这几个其实我是有写非常非常详细的点评的,但是啊,我有一个更直观的表达方式,零四黄皮,无论薄涂厚涂都略显燥热的 芭乐色。零九橘,色调很中单,上脸偏红的济州西柚果肉红色。十号色,不必多说啊,它就是一个活力橙的颜色,也有点像芬达汽水那个颜色。十一号色,这是一个经典的韩系草莓红吗?这不是啊,涂了它之后,咱立刻马上加入 sister 去夏日打歌啦!走! 十二号色就是一个橄榄皮,看了狂喜的每一次葡萄籽,但这个色,我要说他上脸的时候眉调会比较重一点,怎么样姐妹们,简洁清晰高效啊这不是选择你喜欢的腮红来,请选择你喜欢的水果。 最后是我试下来终于到达黄皮舒适区的四颗了。首先是零一原生感非常足的淡淡蜜桃粉橘色,这个色非常自然,有种和黄皮融为一体的美。这个色特别白开水,就我觉得,别说直男了啊,就是你闺蜜看了他都不一定看得出来的那种 素颜美。然后是零五,一个很有活力的橘色调,蜜瓜上脸很元气很显嫩,但一定要薄涂,不然也容易光。零七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裸调奶茶杏紫色,很纯正的日杂感,这块真的太好看了,来,所有红皮姐妹们听我口令,一定要买零八这一块!它是一个低饱和的红棕色调, 黄皮涂很显气色而且不夸张,但暖肤色上脸的话有点偏蜜桃感。这次克里如果你是爱化淡妆的,我建议零一跟零七,喜欢带点气血感或者是色彩感的可以选择零五或者零八,剩下的大家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肤色去选择啊。那我是你的黄皮代言人,敢说敢做,赶紧爱信,拜拜。

哈喽大家,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一个粉底液的测评,用的是三七五 w, 看一下我素颜的状态,我是一个小次皮,然后脸中间是有泛红以及这种大的痘痘,它是有流动性的,是一个黄调比较足的粉底液,然后我是一个油皮,我们现在就上脸来看一下效果, 这是薄薄一层的效果,可以看到是很有光泽感,是有一点遮瑕力的,但没有说特别的无瑕,妆效还是很好看的。看一下半边脸的一个对比,这是薄薄的一层,你看到瑕疵其实遮了个七七八八,比较重点瑕疵还是存在的,但是像泛红啊这种还有黑眼圈,其实都是有一些改善的效果。 这是一个速干型的粉底,需要分区上妆和快速的拍开,这个就是全脸一层的效果,我觉得这个色号是蛮合适的,然后特别的自然,有一种原生皮肤的感觉,因为他的瑕疵其实没有说遮的特别的严实,这样子就很像我本身皮肤就是这个状态。 那我们现在在瑕疵比较重的地方上第二层,这就是第二层的效果,其实遮瑕力很明显就上来了。看一下全脸的妆效, 现在是中午的十一点十七分,那我们一天的测评现在开始,现在是晚上的五点四十,距离我上妆已经过去了六个小时四十分钟,然后可以看到整个面妆是出油的,特别是鼻子的区域,我是一个油皮,但是可以看到妆面还是非常的完美, 鼻翼也没有卡粉,就是很油,我们拿一张面巾纸把脸上的油光给它摁掉,就是这样的效果。现在是八点十一分,脸上的妆效就是这个样子,出油还是非常明显的,整个面中都反光,泛着油光。我们现在拿纸张把脸上的油给它吸掉,拿一个粉饼来补妆一下, 看一下全脸的效果,整体用下来,其实我觉得这个粉底液还是挺不错的,持妆待机的时间也很长,一天上班的需求是肯定可以满足的。

hello 姐妹们,今天要测的是 j e n n t h 粉底液,滋润持妆贴肤不紧绷,打造自然通透的妆感,比之前持妆的那款更适合干皮和混干皮使用。今天呢,就在我这个混干瑕疵皮脸上开测一下吧。我入的是二点零的米白色 哦,这个流动性挺不错的哈,留起来蛮润蛮丝滑的,有种厚实感。这个色号还蛮好看的,有一 点对比 我也没感觉他有多润呢,跟持妆型粉底液差不多,也会成膜的啊,蛮黏的,而且我已经涂的蛮少的了,你怎么抹开啊?你能感觉到他就是有种厚实感,蛮厚的,这干粉不伤我的半张脸,遮瑕力中等,偏上一点点,但这个光泽感跟我用的妆前有一定的原因在的,整体都是细腻贴服巴脸的, 不是清透类型的,是那种厚实感,但是整体粉感也不厚重。哎呦我这边,哎呦我天呐,这丝袜怎么那么难看啊!哎呦我这个毛孔,我的天呀,这丝袜不招笑,好差劲啊,感觉这鼻子也不行,显毛孔,皮肤又有点点粗糙的感觉,不够细腻,绒服度也不好看哎嘎嘎,我这边还不错哈, 拍一点也没有什么手指印。他手上是有粉的,这款我也没感觉他用到哪里去哦,大干皮啊,就是皮肤太干了也不太合适。哈哈,我这边昨晚用的面霜又闷了几个小疙瘩,但是跟这疙瘩影响也不是很大,他主要就是细节方面不太行,你看面就你看眼下 毛孔为鼻翼着,真的细节方面不太行,湿粉不建议大家呀。我稍微等几分钟,我发现他成膜之后感觉会有一点点倒拔干的那种妆效,我等几分钟看看啊,待几分钟过去了,还好,就正常的显露些纹路线条而已,只是说没有刚上的那么柔和,但是都能接受。我 感觉他成膜收紧是蛮强的,但目前没有什么紧绷拔干的感觉,但如果你皮肤不好,皮肤又很干的话,用它等他成膜之后可能显得皮肤有点差哈,这个看个人肤质,成膜之后感觉这个睫毛的粘在下面呢。 这已经定完妆了,这边是干粉扑上完的,还不错啊,这是湿粉扑,我只能说还行,因为定完之后整体会平滑,油焦一点点,看着就好看多了。我觉得不管是干粉扑还是湿粉扑,它这款呢都是比较挑肤质的,特别是成膜过后。现在是下午的五点五十七分,我们的后续看一下吧,看一下二十分钟左右的暗沉 哦,手上还是蛮夸张的。在脸上定完妆后还是比我之前要白的,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四分,已经是九个多小时了,鼻上地方都是斑,不掉, 小白是眼下都会正常温度现象,鼻翼他斑驳,还有一些那种干裂的那种情况出现,不是很差哈,还能接受,但你持妆能力还行,没有很差,这刚卸完的半张脸安全一点五十毫左右。好了,这期到这了,大家还是要多结合自己的肤质,多看多参考,拜拜。

黄黑皮瑕疵品,你选对粉底液真的很重要,休可服!这个专为亚洲人调色的粉底液,我真的推了无数遍,如果你是冷白皮,喜欢有气血感,就选这个柔粉色白皮黄一白,你喜欢这种自然提亮,就选这个象牙色,黄二白,你用啥都不 够自然都暗沉的,你就选这个自然色。黄黑皮啊,你喜欢亚裔妆,我们就选这一个奶蒂色,五个颜色总有适合你的,然后我是有这种大瑕疵的,黄二白还喜欢亚裔妆,我用的是奶蒂色,就这么一抹,然后一按看, 瑕疵直接看不见了。像这种很细腻的这种贴皮奶油肌,感觉像平常你出门急啊,还不用说遮瑕手法呢,就这么涂上一层,随便拍开就是无暇又有光泽度的奶油肌。像这种面中的地方,瑕疵会稍微再大一点点看,我们再次去叠加它,拍开它,它 是不会说像别的那种持妆型粉底液,你上二次的话,它就开始斑驳啊,不好拍开,很难推开。你看到它这种很轻薄的贴皮感,一点都不说厚重,我一般用完它,你看我就不会再去用别的遮瑕产品,它真的 巨遮瑕,而且你看这种微米级的粉底,我在这个虎口涂上,再去这样给他拍开,你看他是很贴皮的,这么大的纹路 怎么样?近看远看他都是卡不住的。所以你要是跟我这种大毛孔啊大瑕疵的姐妹,你用它也完全不用手去担心会卡粉。它里面添加了皂米发酵液这种各种保湿啊精华成分,你拍开的每一下都是非常的贴肤的,它的肤感整体用下来是非常舒服,你看 完全不适合持妆型粉底那种紧绷,拔干,它是会像这样子保留你皮肤本身的水分,就算你是干皮姐妹,你也能放心去用网状成膜技术,你给他几分钟你看 真的是不易脱妆的,非常的巴脸像夏天啊,你出了门啊,爱出汗啊,爱留点油,你看它完全是不会花妆的,你看一整天在外都是很安心的 过去,到了晚上都不会说氧化暗沉,而且它这个是三十九块九八点五的重量,拍回去够你天天用个两三个月左右就很方便。而且它还是这种自带刷子的,全程用起来不脏手。如果你是实在不会挑色号的姐妹,他会配好一个全色系的信用卡给你,根本没有十多成本。

宝莱粉底液全天测评,买一个他的这个正装粉底液是送一对耳环跟刷子,还有一包试用装。先报备一下基础信息,我是大油皮,油痘肌,坐标南方,皮肤状态显而易见,通宵好几天,睡眠时长是像我没有了解过这个粉底液,它是适合油皮还是干皮的,所以咱们今天就 用一下,别让我出门尴尬就行了。买的是他的这个自然色,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流动性的,粘性适中,敏感肌不要用哦。因为我刚涂的时候他有一个那个刺的感觉,粉质这么一看他其实不粗,我觉得蛮适中的,还可以 用粉扑给他拍一下。粉质还可以,还蛮轻薄的,遮瑕能力也很强。这这薄薄上一片,遮瑕能力是有个 七成左右,就是这种深一点的瑕疵他是遮不住,但黑眼圈他已经遮了个七七八八,然后把瑕疵这种地方二次给他叠加一下,因为上火上的嘴唇下面都是痘痘了,就是作息不规律,然后再加上我这段时间没有护肤,他鼻翼这边也很服帖,二次叠加完遮瑕能力有个八成左右,我觉得是我个人比较满意的状态, 它不是成膜性很强的粉底液,反正目前为止我没有感觉到有紧绷感。全脸上完妆的一个妆效,妆效我很满意。那就用奇葩兰的这个粉饼定妆吧,已经用铁皮了, 这半张脸是没定好了,现在是全脸定完妆的一个妆效。现在是十四点四十二分,带妆四个小时,你是空心蛋吗?是,现在是带妆七个小时,全程没有补过妆,很美妙。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四十五分,距离我们带妆已经整整十个小时了,全程没有补过任何一次妆,也没有压过油光,可以看一下我们现在的一个整体状态。 他的持妆我觉得是相当非常之完美,而且没有那种沉蒙积很多的感觉,在脸上也不会闷闷的。但是然后嘴周啊,下巴、面颊这块也没有说是存在浮粉的状态,他的遮瑕能力,持妆方面,粉质方面 真的很好看啊,而且它的妆效也很美妙,依旧很抗打。是我鼻子这边出油的状态,就鼻翼这块会稍微有一点点溶妆的现象,剩下地方都没有哎。哇,真的很好用,然后 适用地区我感觉他北方跟南方应该都能用,然后适合大油皮、混油皮、干皮,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这个妆效,这个持妆,这个粉质真的很厉害,真的很好看。

黄黑皮瑕疵皮,用什么 粉底液都觉得不适合自己,而且看起来假白发灰又非常厚重的姐妹,那你真的可以来试一下修可芙,他们家这一瓶奶绿色号颜色就好像是照着我们黄黑皮的肤色去定制特调一样的,而且三十九块钱就给你买到八点五克的中样长线妆外,还送你试用装,先试 加多一个粉扑,不仅便宜,试色成本还非常的低,而且上妆还自带一个不脏手的化妆刷头,并且它的粉质是做到遮瑕又轻薄,所以用个粉扑这么按压拍,一打开 眼下还有鼻翼这些犄角旮旯,不仅不会让你卡粉甚至斑驳,而且像我们平时用对了跟身上一样的颜色,你会发现瑕疵是不需要二次去处理的,就学一下你们平时用白一点的粉底色号去上脸,那这人基本的这一种痘印他都没有覆盖住,更别说脸上的泛红 甚至斑点了。那你可能又会担心买跟身上一样色号的粉底液,后续氧化之后整个脸会非常的发黄。那你就来看看他们家的双层持妆成膜体系,还 没定妆,底妆就已经牢牢的放在脸上,再来看下它的持妆力,防水又防汗的。你就 直接去用他们家这个奶绿色日常爱化的亚衣妆感,这个颜色也是可以的。黄二白的姐妹就去用这个自然色,像黄掉白皮就可以用他们家这个象牙色,冷白皮还有粉白皮的姐妹就去用这个柔粉色,四个颜色都会给到你试用装先适合适你,再留下。

化妆品开箱刷到这个据说可以让深瞳变浅瞳的美瞳,就这个颜色怎么怪怪的呢?跟着一个黄黑皮博主种草的粉底液,我买的是最深的色号,它的流动性很强。嗯,上脸的话效果真的还不错,就是 比较适合橄榄皮吧。嗯,一开始会比较白,但暗沉了之后就跟我肤色真的还蛮贴的,就整体效果还不错,我觉得蛮适合混油皮的, 他家产品都需要预定,等了我好久。这个是液体修容,他的色号我买的也不是特别适合黄黑皮的,但是感觉晕开之后还不 错,中调灰度都刚刚好,然后晕开的话,嗯,还蛮自然的。就液体修容我也是第一次试这两个液体腮红的颜色也比较小, 这两根是膏体腮红,我真的质量真的很堪忧这颜色,哎,上嘴试试吧。我这这什么东西啊,还是拍一下液体腮红吧。哇,这个颜色真的还蛮嫩的,黄黑皮真的不用担心,这种艳丽的粉 必须得染一下眉毛。这个唇釉,嗯,居然是梅子调的,味道好好闻哦。觉得薄涂会比较日常,厚涂的话还蛮有气场的,也是比较适合橄榄皮。 终于找到了一盘我心目中非常符合黄黑皮大地色系的四色眼影盘,就非常轻便,很好携带。它的粉质很好的颜色调的真的太完美了,就太适合我了,很干净,弄卡其色消肿当鼻 都很不错,立体感杠杠的,就用手都可以晕开,再来一点高光提亮一下面妆我一般都会用深棕色来做我的卧蚕画的就会非常的自然好晕染。雀斑爱好者没有忍住还是买了一个便携式的雀斑气垫,这个很平价, 但没想到还是翻车呢。去好啦,这就是我全装的样子。这次买到的产品,嗯,大部分我都还蛮喜欢的,除了一些平价垃圾。

黄黑皮和瑕疵皮的姐妹用什么粉底液都觉得不适合自己, 看起来假白发会厚重的,你们一定要试一下,休可服!他家这个奶绿色好像是专门为我们黄皮啊去出了一个色号一样,自带一个这种小刷头,全程啊根本不需要你脏手,上脸真的特别方便, 拔一次的量你就可以去上半边脸了。而且其实最近我发现啊,其实深色的粉底液它更加遮瑕,就其实像我脸上这种瑕疵吧,你这个时候呢,用一个白一点的粉底色号去上脸, 它其实吧真的很难去遮住我们脸上原有的一些暗沉,而且还会跟脖子呢不同颜色。但这个奶绿色啊,确实可以啊,就好像是跟我原生皮肤的肤色一样。像这边的话,我一洗上完给大家看一下, 这是不是就所谓的健康拉伸好皮感,除了它这个妆效轻薄又自然之外呢?如果你是那种夏天特别爱流汗的给你们看, 咱也是不怕的啊,有十二小时的持妆报告的啊,你出门个大半天都没啥问题。现在我每次一化那种亚裔欧美妆啊,都得用到这个奶绿色,怕买回去不适合自己的,你直接去买一个中样,而且它现在的话有四个颜色的一个试色卡,先用到适合自己的,你再去决定要不要留 一瓶啊,三十多块钱不用去买那种一大瓶的正装,只要你是一个黄黑皮瑕疵体,想找那种轻薄持妆又能够遮瑕到,你可以试一下他家粉底液,或者是喜欢画脸跟脖子不分层的选他家奶绿色。

黄黑皮和瑕疵皮的姐妹用什么粉底液都觉得不适合自己, 看起来假白发灰厚重的,你们一定要试一下,休可服他家这个奶绿色,它的颜色就好像是照着我们黄皮去出的色号一样,真的很适合我们亚洲人。他还给我们自带一个这种小刷头设计,就全程的话你是不需要用粉底刷,也不用担心会脏手的问题,直接这样薄薄的去铺一层,像这种犄角旮旯鼻翼处的地方, 他都是能够去照顾到位的。接着呢,我们直接用一个粉扑压实就可以了,很多起像这种深色粉底要比那种亮色系的上脸要更加遮瑕很多。在我拍完的话给大家看一下,你们会发现像我脸上这种黑眼圈, 暗沉啊,或者是小痘印等等,他都是能够去遮个八九成左右了。另一边的话我去上一个更白一点的色号啊,给你们对比一下,你们看色号,如果太白的话,他的遮瑕方面 真的会差点意思。而且像我这种黑眼圈暗沉比较重的地方啊,它其实没有遮的很干净的,像这边这个颜色真的是会更加自然,而且跟我脖子的话没有色差,还是这种会自动成膜的,你用手指去压它,没有留下嘴印。 夏天你去一些水上乐园或者游泳池给你们看一下,真的不用担心它的持妆力度啊,做的很好,不用担心会脱妆,担心买正装回去不适合自己的。它现在有这种八点五克的中央可以去薅羊毛,还给你送四个颜色试色卡,还有粉扑,性价比真的可以试一下这瓶粉底。

大油皮混油皮的姐妹集合!夏天是不是最怕粉底出油又脱妆容成大油田,出门两个小时就化脸了,真的太尴尬了。今天主打的是 持妆控油的粉底液把,他们的优缺点可以听我说一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第一个就是这个 dw, 应该是油皮的天花板存在了,他这个话成膜速度很快,而且上脸的话控油效果是极好的。但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他这个成膜速度,因为太快了,你必须要分区快速上妆才可以,不然真的会黑一块白一块。 再说下这个 uni, 他 这个话适合混油皮姐妹去入手,不过他粉质是有点粗糙的,只适合短时间出门,如果时间长了真的很容易暗沉。便宜是真的很便宜,才几十块钱。 再说一下这个加蓝豆丁粉底也算是我最近的真神存在,觉得油皮、油痘肌、瑕疵皮甚至敏感肌都可以入手。它上脸的话是高级的雾面感,而且防水防汗和遮瑕也是做到极致,像你夏天去水上乐园玩十几个小时也没有任何脱妆的现象, 底妆还牢牢扒在你的脸上。最重要是我脸上的泛红瑕疵全给我治的干干净净,真的巨好用!持妆十几个小时完全没有问题,爱脱妆的首选款。还有这个 pr, 一 一点零二点零三点的我都入手了,感觉他只是升级了包装质地和持妆时间,还是 只是几个小时的即时效果比较好。如果你想长时间带妆的话,还是不建议使用的他这个口红吧,虽然他适合干皮暗沉及姐妹入手的,但他这个妆效也是很好看的,奶油肌像你早上来不及化妆直接涂它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妆效真是堪比大牌, 才一百多两瓶就低算首选款,这个还含有抗氧化成分,真的早上化成什么样晚上还什么样,真的拒。最后一个就这个兰蔻粉底液,感觉它这个是预算足的姐妹可以闭眼入手的,适合混油皮,它这个质地很好,推开如果瑕疵少的话可以闭眼入手,瑕疵多的话一定要搭配遮瑕膏一起用。

小宝们,今天我们来测评一个最近很火的江南杜鹃粉底液,它是一个小韩的品牌,官方说是专门给油皮和瑕疵皮打造的,今天全程原相机,无美颜无滤镜,真实测评。本人是混油皮,脸上还有点泛红,偶尔会冒一点小痘印,肤质状况很适合测评。这款粉底液我选的是象牙白色号, 它粉质上手丝滑软糯,推开延展性拉满,上脸很好拍开,遮瑕力表现在线一层就能遮盖住面部泛红新生痘印, 就算局部叠加遮盖深色痘印,桌面也完全不会厚重假面,整体是很高级的雾面哑光肌。粉底液完全成膜之后防水防汗能力还是挺好的,我直接往脸上喷水测试,完全不会流白汤不会花妆,整体妆面服帖,根本没有厚重的闷肤感。先带妆几个小时来看看整体的持妆效果。 现在已经快晚上十一点了,带妆一整天下来,也就鼻子这块有点稍微有点出油, 整体呢也没有斑驳暗沉,汗红和豆豆依旧被牢牢的遮住,所以不管早八通勤还是夏天出门玩,出汗多的场合都可以 hold 得住。我觉得油痘肌混油皮的姐妹们,这个真的可以入手,没想到遮瑕和持妆都可以兼得六二八,红豆我要再囤两片!

哈喽姐妹们,咱的粉底液到了,今天先,这里就是晚上的九点零四分,咱今天先把它拆开看一看,噔噔噔,包的是真严实, 这是咱的粉底液,看看,然后这个这是自然色,然后这应该就是他先给他拿个空瓶子吧,就是就这个样, 这个还是任何东西都没有,没设计任何东西,就等明天晚上再给你们试吧,今天看着光这么亮,但是还是不是特别亮,等明天晚上再给你试吧,不是明天白天。哈喽姐妹们,我来又来给咱测试粉底液了,现在是已经是第二天了,可以看一下时间,现在是六月十一的十点十七了,然后我们现在来测一下咱的粉底液,看看效果怎么样。咱厂家给咱打的就是第一批小样,咱先来测试一下, 来看一下,这都是那个原相机,请忽略我的床啊,然后因为那个必须这个才有自然光嘛,然后看的更清楚一点,看看,这是我的皮肤又开始出痘了,我脸上就是有很多斑斑点点,还有那个就叫红血丝,他这边红血丝更严重一点。然后我们现在来测试就是深肤色,然后就是那个就适合咱黄黑皮的。姐妹们来看一下啊,看,这是流动性还行。 那我们先快速的拿粉扑给它上一遍, 现在是涂好了,嗯,可以近距离的看一下就是,然后我们现在就是让他快速的成膜。 好,我们现在来看看,他现在已经成膜了,我先来拿一个纸巾看看没有,来朝这边,这边也是干净的啊,来,我们上脸对 看没有?来额头全脸都测试看,没有。然后呢,咱就是现在看下近距离的效果,然后咱一会去测试测试,现在我不是在床边吗?没法给你们直接喷水,然后没法直接喷酱油的,然后去测试,现在网红很多,不就是用水用那个酱油吗?然后咱一会也测试,咱先近距离的看一下, 然后鼻翼没有卡粉,然后额头都没有,这已经就是原相机真实的遮瑕效果呢,可以说不行。 no, 这个先是遮瑕力不过关,然后这边鼻翼连黑眼圈都没遮住,然后呢看一看, 然后我们现在去测试水跟酱油, let's go。 好, 先去到洗手间了,我们来测试一下看看,先测,咱们先来测水,一边测水一边测酱油,先把眼擦一下,眼看不到 看一下咱洗脸巾给,这是刚那边,然后我们来测一下酱油,这下面很咸不咸? let's go。 咱先去外边,然后就是看看怎么样?来,咱重新看一看 防水,怎么说呢,防水效果还行,然后就是这边的话,你看已经粉底液大概已经都稀释完了,防油的话弄弄弄还是不行,你看这边完全都不一样, 再看这边,这边瑕疵全部已经都露到外边了,弄叉,然后咱开始测试,咱现在就是测试上脸,咱还没有测试,就是咱不是就测试肤色,现在还没有测试就染的自然色,自然色的话我给咱就是一会化个妆,然后分两批,就是那个视频出来,然后看一看,然后那个化个全天的妆,看看它持久度能怎么样。

来来来,又是一年六幺八,今天咱就是七年的化妆经验,告诉你什么粉底液值得入手,什么粉底液一定要避雷! 第一款,一直很火的 dw 粉底液,真的很适合油皮姐妹去用,控油力确实是强,但是带妆久了会闷痘也是真的。 第二个, m coco 粉底液,比较小众一些,他就是性价比比较高,不挑任何的皮肤,你什么皮肤用都不会出错,持妆时间差不多都是十个小时起步,你包括平常去爬山呀、露营啊,也是完全顶得住的,还防水防汗。 第三款,芭比波浪粉底液,敏敏肌是可以用的,上脸是感觉不到闷或者是比较重的粉感的,而且很温和不刺激。 第四款, unny 粉底液,也是比较适合新手的,不考验上妆手法,而且很好推开,价格的话也相对便宜一些,想学化妆的姐妹可以去看一看。 第五个, pl 粉底液,他家换代是真的快,延展性也挺好的,涂上脸随便一拍就比较服帖,妆感也是很显气色的那种。 第六款,彩糖粉底液,它的热度还是蛮高的,它是自带了一个遮瑕膏的设计,小瑕疵也能遮得住,粉质比较细腻,涂上脸也很服帖,而且不厚重,确实是很轻薄。

今天是黑黄皮粉底液年度,爱用一年只能出一期斑,特别是皮肤比较黑,找不到适合粉底液色号的很多都是我推荐好几年空瓶好几个,甚至是很多黑黄皮姐妹的好评款,绿色无光第一 个我一定要给你们分享黑黄皮平价粉底液白月光,二一年的爱用,没想到在二五年还能 come back, 实在是今年冬天各种卡粉然后重新开始用的,没想到超好用!而且我给你们看,这个是它的旧版,这个是它的 新粉,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听我说,冷暖六个色号,然后妆效这么好看的粉底液,它才七十块,现在动不动什么粉底液都一百来块钱了,这个新版的流动性我给你们看会更强,而且它的粉在 流动的平价粉底液里面,你们看一下就超级细,我把它涂在虎口 塔克拉玛干或者是北方的朋友们,没有它你的人生会不完整,他也不是那种假润的 涂在脸上那种干皮粉底液,你们要相信真干皮才真的懂干皮,不过它总体还是比较薄的,基础瑕疵能遮掉,但是大瑕疵不可能不可能。然后它是干皮粉底液吗?它需要定妆需要定妆需要定妆!这个我一定要讲清楚,稍后我不装的。然后这个这,呃, 我觉得你们都快听吐了,先说缺点啊,五百块,但真的值得我两年的爱用,加铁皮简单概括一下,干皮粉底液里面致持妆,粉底液里面致润的, 而且我今年不是有一点红吗?去了很多线下活动吗?春夏秋冬什么季节都有,但它就始终保持那种很薄很 透亮的,能给我妆一妆的那种体面人的妆效,嘻嘻。而且超级牛的是它的粉感是很弱很弱的,你以为它不遮瑕,但是它可以叠加,多叠加几次,遮瑕力会变高,粉感又不会增强。色号就不会像那种大牌啊,做的是那种灰白调, 很暖很黄,很符合亚洲人调色。我拿另外一个大牌给你们对比一下哈,这个是不是就灰灰的,这个是不是就黄黄的?推荐它两年我从来没有收过一分钱,想买第一支人参大牌粉底液的话真的可以试试它。我要录快一点了,打个光, 外面的光快没了。这个啊,这么多只,我就问问你们多少人给我买了?一人留下一句他的妆效是不是美风。算得上是我真正意义上那种涂起来很像护肤品, 但是看起来很像粉底液,眉粉感很透亮,但不挑皮肤状态,用完就很像做了项目的那种有色面霜,只要来不及快速出门,我都是拿手乱抹的,但没有人看得出我化过妆。不过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啊,它不遮瑕不遮瑕不遮瑕!瑕疵皮 不准买,买了不准骂我! next one 的 glo 也是你们非常喜欢的,以有色面霜来说,它适合黑黄皮的色号太多了,刚刚如果心动了这个想要再遮瑕一点的它会更好一点,而且防晒值也是自带的 spf 三十, 而且他的持妆力就这个故事我真的说过太多遍了。好像是十月份我去进山爬山涂它没定妆戴口罩,爬完山口罩上面没有粉,这能不服吗?家人们涂手抹面霜一样的就抹开了,而且我手上没上什么护肤品什么的,是不是完全不干?他是能成膜的,油皮完全没问题。 接下来这个呢,我虽然没有分享过,但是如果你们是爱也疼的一直在催,我也疼的,你们一定会爱他。 粉霜是一模一样的颜色,黄黄的很安心。其实这是我用的第二个了,没分享过,因为我觉得拿出玛丽黛佳你们一定会觉得是广告的对不对?苍天在上,它真的很好用,是广告,我一胎生八个,这是零三,这是零二,很适合黑王 b 对 不对?而且这个的它的重点是什么?它的持妆很好, 虽然说它上脸润会有点夸张,但就是那种粉很细不卡纹的那种奶油肌的感觉你们懂吗?持妆的话我基本上每天是拿它打个底,然后拿粉扑上的那么一点点余粉,稍微盖一层 功效,能坚持到我睡前,就不是广告,就真的很好用,我知道我怎么滋生了,它也是有缺点的,它这个设计真的很成问题,看下体积,粉扑啊,美妆蛋啊,它是没有 余味,我给他装的,只适合在家里面上妆,然后持妆的还有一个 fenty beauty 的 调光大师。所有黑黄皮没有人不买吧,五十几个色号,我就不信没有你的色号。我是干皮吗?我就很讨厌用像这种持妆粉底液,会 干的像面具一样卡,所以我会在皮肤不好就很起痘的时候去用它,因为它是遮瑕能力加持妆能力,同时 又是水带给我的妆效,那种干皮的持妆水润感你们懂吗?不过我在评论里面看到很多人说他会斑驳,所以我给你们做个售后怎么用?超简单,妆前你们就 喷几下保湿喷雾,然后通关秘诀一定是干粉扑,不能是湿粉扑,拍开就是这种贴皮的光泽感,很像你用完精油一样的亮度,就真的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