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4万获赞26.0万



隐藏在河西最深处的机械恶魔,竟然还有一颗比他隐藏的更深的邻居,我本以为我就是宇宙最偏了,没想到还有比我更偏的啊,我们哥还行吗?他就要和我做朋友,我这家伙 回头有兴门就去你家找你玩啊。机场机,精彩的宇宙过程,我的技术能源已经达到了饱和,是时候来一波爆发了,让核心队友的游戏体知道知道什么叫做超级生产力,花了这个自觉金属干什么,有人知道吗?桃花营人组文跑出来了, 能源足够,是时候来一波科技大爆发了。上期视频在观众朋友们呢,支持祝福一下,我获得了一个对科研家庭有巨大帮助的科技星球,不过目前的主要生产力还是集中在中央计算机上,当中为了用力所去除了计算机内部的维护机器人单位,使得我又来搞科研实验室的子人口整天处于超符合状态,时间久了,他们甚至还有部分子人口 不违告我的命令,大家都是机器人,我也不想让你们整天操频啦。我想了想,不如再见到能源电池逐渐增加电量的同时,替换掉这些星球上的发电机去化改为多数区化。进了多数区化呢,不仅可以提供机器人的安置户 维护机器人的数量增加,也能降低机器人的故障生产率。主要你看啊,现在星球上已经没有能够占下机器人的立足之地了,而我的实验室却还有很多没有升级成最高级的建筑,所以我只能把发电机拆了换成住房来容纳更多的科研机器人。但是这产出一千多能量兵的发电机去化,如果全部替换成住房, 那么我的电魂立马变成复数。既然现在怎么开也开不到能住人的球了是吧,那所以我就自己造了。之前在五星系建造了几个太空运输站, 哎,用起来还挺爽,足够我还需要更多。据告一次整造一个。但太空居住站这玩意不一样啊。哎,我只要核心足够。看见没施工机器人一起干活,完工后瞬间不休息,多出一堆殖民地啊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