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们这条一百三十万观看的节休洗头发,收到了超多宝贝的更链反馈,都夸超级管用。但同时呢,有宝宝提出更细致的问题,所以这期就是高频问题。 q and a, 把洗发水挤进池子里混水泡着, 搓不出泡沫怎么办?咱们先来纠正一个超级大的误区哈,泡沫越多不等于清洁力越强,泡泡只是咱们洗发水的清洁成分,俗称表膜,在水和空气摩擦后形成的物理现象,本身是不参与去污的,也不能提升清洁效率。反而超用量的洗发水容易堆积在咱的头皮,洗不干净,头屑发痒,硅油堆积 全来了。所以大家可以自查一下手里的洗发水成分表,如果有质量而且非常靠前的用着头发滑滑的像挂了一层膜, 刚洗完发根还是黏腻发痒的,要小心了。所以说泡头啊,反而更能进一步的稀释这些成分。用温水来软化头皮堆积的油垢,搭配洗发梳,不需要很丰富的泡沫,也足够把头发洗的干净,洗的蓬松。上面两个评论的宝宝可以自查一下, 如果不是因为洗发水用量过多,那很有可能是你手里洗发水的清洁成分不适合你。解决方法,与其看泡沫,不如看看成分表,不会看的宝宝评论区可以发出来。 q, 我 第二个问题,包着干发帽,洗完澡再吹头发可以吗?宝宝们,这类问题有好几种版本,我的统一回答都是, 不要不要不要!长时间包裹,加上洗澡的湿润环境,会让头皮形成一个密闭的闷罐,不仅会加速出油,还会让湿发的毛鳞片受损,导致爱断爱掉,所以建议大家先洗澡,最后再洗头,干发帽包裹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但确实关注我的很多学生党住宿条件不允许,所以我也思考了很久,也没想到特别完美的 解决方案,只有减少洗头频率了。就比如说咱们一周五天住校,就可以周三洗一次,或者周天回校前洗一次。 在学校的时候用多备一条吸水性比较好的干发帽或者毛巾,尽量把头发吸干一些,或者和生活老师交关商量一下,用吹风机。冬天这么冷,不吹干头发真的很容易生病感冒啊我的宝宝们!第三个问题,用很烫的热水洗头能更好的分解油脂吧,千万不要,但皮肤是有自己的防护机制的, 高温会破坏头皮的油脂屏障,让皮脂腺报复性分泌更多的油脂,还会刺激头皮泛红掌包。这就是为啥你两天洗一次还是这么容易,油太犹在呼救了。温水洗头即可,也不要用指甲抓挠哦!第四个问题,头发超级炸,打击严重怎么办?宝宝,这个问题简直不要太好解决!首先请你一定要更定我的这条护发视频, 并且正式洗头前可以单用护发素从耳后到发尾抹一遍。同时饮食上非常推荐你补充多样化的油脂,比如说吃点坚果鱼油,头发会更有光泽。 以及多吃蛋白质,因为头发它本身结构就是蛋白质,缺了就容易细软。爱断梳子就可以换成这种开结气垫梳,这个品牌非常出名哦,不是广告哈,我这把都用烂了,都舍不得扔。我头发都这么长都不爱打 结。这几个方法都对我注意良多。好啦还有啥问题评论区滴滴大家催着要的洗护好物合集。我也在准备了。祝我们都是发量富翁,拜拜啦。
粉丝72.0万获赞1558.2万

今天正好有时间,给大家录一下我平时用洗发粉是怎么洗头的。先梳头,头发梳顺了,洗头的过程中会减少掉发,然后把头发全部打湿,一定要全部打湿。 拿出我的洗发粉,倒半包在手心, 倒在手心后用发尾的水把它打湿,在手心里揉搓,一定要全部揉,揉开之后就可以直接上头, 如果觉得不出泡沫的话,可以稍微加一点水。通常第一遍洗头,因为头发油脂过多的话,第二遍的话泡沫就会特别多, 第一遍随便搓一下,油脂和灰尘就差不多,把它漂完之后再来清洗。第二遍 给你们看一下我这一次洗头掉了多少头发,这次的话要少一点,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到这盆水里面有一排一流子漂在上面,那次洗也是淋湿头发,把那个细胞粉倒在手心, 也一样的加点水在手心揉开,一定要全部揉开,差不多揉成这个样子就可以上头 加点水的话,泡沫要多一点,一定要加水,如果你觉得他不出泡沫的话,你就稍微加一点点水,少量多次的加,泡沫就会越来越多,你看这次的泡沫是要比第一次的多很多, 这样不洗可以重点揉一下,平时爱掉发爱出油的地方还可以多揉一下,然后我会用梳子梳一下,你们用手也可以,用梳子也可以,都是一样的效果。感觉揉的差不多,直接用水冲洗就可以, 因为他洗发粉没有什么化学添加剂,所以挺好冲开的,但是我会习惯性的再用清水再冲一遍,头发冲的差不多直接包起来就可以, 这样洗头就结束了。我平时是用干发毛,但今天干发毛洗了,就用个毛巾随便裹一下。

油头用洗发粉第十二个月,这两天洗发粉卖爆单了,但随之而来也有很多质疑,有姐妹私信说洗发粉根本不出泡沫。我用过好多洗发粉,确实有的洗发粉不好出泡沫,但是我推荐的这款它真的好出泡沫啊啊啊! 今天这个视频必须给你们教的明明白白,我不允许!还有大油头姐妹,没用过好用的洗发粉, 洗发粉直接加水和成泥抹到湿的头发上,如果揉不开,加点水继续揉,很容易就出泡沫了,超级简单的,而且它是皂角无患子植物,起泡清洁力强的同时又很温和。你们看成分表,都是对油头好的东西, 而且还添加了十八种植物草本精粹,像侧柏、当归、何首乌等等等等,你们就说这能不养头皮吗? 重点是里面没有任何香精,会有月桂醇的添加,特别是硅油,用久了会产生硅油堆积的。 我不允许!还有姐妹,头发越洗越油,我也不允许!还有姐妹,夏天头发直贴头皮,到底谁能懂这种头皮会呼吸发根蓬松的清爽感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没用过洗发粉的大油头姐妹都给我冲啊啊啊啊!

再次教学,这么多泡沫为什么还是洗不干净?你看我表面已经有这么多泡沫,但是你看我的头皮,我的头皮还是白白的,就是一点泡沫都没有,这个时候就有个方法, 就把头发弄起来,长头发要好弄点,你盘稍微盘一下,盘个结拿在手上,这个就模拟那泡漆的那个手柄,像充鸡爪一样,然后可以换个地方, 这边冲一下,然后这边冲一下,这样冲完可以看每一个头皮都被这个泡沫给包裹了,这个时候再用我们的指腹,注意是指腹去摩擦我们的头皮,这个时候才有清洁作用,那就是干搓,没有泡沫,你干搓他是带不走脏东西的, 所以一定要先保证他的泡沫充足,能够接触到头皮,然后再去搓他才有用。头发不够多的时候就成一个什么的状态,这样也行,他也可以起泡。 如果头发不够多的话,你可以稍微辅助点头发,就是抓一点点,不用像我抓那么多,就抓一点点,然后蛇的形状就这样,他也是可以的,学会了没有?学会了一下,回头都去试一下,那就洗的很干净。 过去了差不多六七个小时吧,看一下这个头皮的干净程度。

有的姐妹没用过洗发粉,评论区问我,大油头真的能用吗?一包洗发粉会不会不够用啊?今天一个视频必须给你们讲明白,你就像我一样,洗发粉加水在头上多揉搓一会, 起泡真的是又快又多啊!像我一样的大油头姐妹,一包粉肯定是完全够用的啊!因为我是大油头,之前夏天一抠全是黄黄的油泥的那种崩溃吗? 所以有密密麻麻乱七八糟化学添加的我是真不敢乱用啊!洗发粉里没有香精、贵油、防腐剂、月桂醇等这些看不懂的成分,成分表里是十八种草本植萃相册、百叶何首乌等等等等,都是对头皮养护很好的啊! 就连起泡也是造假无换子植物起泡用起来真的很安心啊,老粉都知道我都用一年了,现在夏天我几乎是两三天洗一次,不洗也不会油油腻腻的啊! 你们能懂每次洗完头发都像是刮了几斤猪油出来的爽感吗?我不允许!只有我一个人懂那种头皮会呼吸,头发蓬松的爽感,我也不允许!我的姐妹天天顶着个大油头,到底谁能懂啊?说激动了我都。

掉头发,头发稀少,就这个小玩意去洗头发来看啊,我之前啊怎么一操作,先把这个蒸汽水打开, 找一个空瓶子啊,把它灌进去,长头发用一瓶,短头发用半瓶就可以了。然后加上可比尔的洗剂,挤上两泵到三泵,加上适量的温水, 把瓶盖拧紧,用力的咬,我们会得到很多丰富的泡沫,就拿个泡沫去洗头发就可以了。把这个泡沫啊挤出来,就拿个泡沫去洗, 男生女生啊都可以这样去洗,一周啊,你就洗上个三次到四次,好多小头发哐哐往外冒,咱啊,就这么洗上一个月,你一定会回来感谢我的。

你们看一眼我自己,就这个小东西搞头发巨牛的,我分享给你们,在家里洗头发的时候,准备一个空瓶子,把蒸汽水倒进空瓶子里边,倒进去以后可比洛的洗发水挤个两三泵, 最后再兑个三指左右的水,把盖子盖紧,用力摇晃,把它摇晃均匀,摇晃均匀以后你会发现有很多的泡沫,你就用这个泡沫去洗头发就可以了, 掉头发,头发稀少的一周你就洗个两三次,你会回来。感谢我的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这个小碎发蹭蹭的往外冒,真的嘎嘎猛。

像很多小宝都会说洗完之后发缝还是很油,是因为你看我们正常情况下正常洗都是洗不到位的,所以为什么你洗完之后你的头很快就油,一定要起非常绵密的泡沫,然后你垂直这样子拎出头发 这样抖抖两下。好,我随便给他扒一下,你会发现这个位置他泡沫全部都有,能更好的把油脂给带走。所以为什么说 起泡网或者是浴球,或者是你去买电动的起泡网都可以,只要能产生更绵密的泡沫,其实上头的时候你冲洗能更好把油脂给带走。今天的视频就先到这,祝大家美丽的下期见,拜拜!

前两天遇到一个售后,这个宝子的问题是洗发水不起泡,光靠嘴说你们可能不信,今天直接带你们看实操。首先打湿头发,第一遍上头,这时候可以看到确实没有什么泡沫,因为第一遍就是清洗头皮表层油脂的 亲润款呢。草本含量很足,无患子加的比起泡剂还多,关于无患子的作用,所以起泡少,也不用担心没洗干净。冲洗干净后上第二遍,再看一下这个起泡量, 所以他不是不起泡,是方法没用。对,第一遍洗油,第二遍起泡,呵护头皮。看一眼成分表,再看一眼别的洗发水成分表,我们把预算都给到了,草本草本含量高不是噱头,成分表摆在这里。这个系列的洗发水目前累计全网销量八 万件,基本都是靠老客户的口口相传和回购。不是我们舍不得花钱推广,是真怕怕大家不了解用法,下单后回去一洗,觉得没有效果就来骂我们, 我们挨骂不要紧,就怕最后因为没有沟通好,错失一位共同养发的朋友。其实我们大可以迎合市场,加点增稠剂,再多加点起泡剂,把洗感做好,这样一来,草本含量降低了,我们成本也能更低,但我们还是坚持按这个配方去做。 我想坚持的意义就在。

不少姐姐反馈,咱们这款纯植物洗发水质地偏稀,泡沫不多,总担心没法把头皮洗透彻。今天实拍手把手教大家标准洗护手法, 深层洗净头皮与毛囊。洗头前先将头发梳理通顺,整根发丝充分淋水打湿洗发水,切记少量多次只涂抹在头皮区域,分两遍清洗效果最佳。第一遍取一半,用量均匀铺满全头皮, 用指腹轻柔打圈按摩三到五分钟,充分溶解头皮油脂污垢后冲洗干净,再取剩下一半二次清洁滋养依旧着重按摩头皮发尾,无需单独涂抹, 冲水时顺带泡沫清洁即可。配方里添加的榆树皮是天然增稠护发原料,日常无烫染、发质不干枯的姐妹,洗完完全不用额外使用护发素。

很多姐妹没用过洗发粉,问我到底怎么用啊?用了洗发粉能停几天不油啊?一个视频给你讲明白, 洗发粉加水和成泥抹头上揉搓就很快起泡了,不需要额外加洗发水,它就是代替洗发水了。 你就像我一样,洗的时候多揉搓一会,因为它是十八种草本植萃,里面有侧柏、何首乌等等等等,都是对头皮养护很好的,就连起泡也是皂荚和无患子植物,起泡什么贵有越贵,醇 香精那都是不存在的,所以每次洗头就是在痒头皮啊啊!像我一年前是超级大油头,你们能懂手指甲一抠全是黄黄的油泥的崩溃吗? 好在我挺过来了,这个洗发粉我都自用半年了,现在夏天几乎是两三天洗一次,不洗也不会油油腻腻的,你们能懂每次洗完头发都像是刮了几斤猪油出来的爽感吗? 姐妹们,我不允许!只有我一个人懂,那种头皮会呼吸,头发蓬松的爽感,我也不允许!还有姐妹,夏天顶着大油头,谁能懂啊啊,说激动了我都。

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啊,这个是日本进口的纳菲兰氨基酸洗发水。嗯,咱先不说别的,看看这个做工对吧?就是很高级啊,而且它洗的时候啊,轻轻一搓全都是泡沫啊,非常绵密, 而且它这个是树莓混搭,小小苍兰清香。嗯,它不是那种,就是刺鼻的工业香。它洗完之后啊,它这个头发是有光泽感的,而且它不枯燥啊,洗完之后它这个头发是蓬松的 啊,不沾头皮。所以说我是强烈爆单,因为我刚才我确实用了一下,确实好用,我不好用的东西我不会发这个作品了。嗯, 然后这个颜值也挺高的。嗯,洗发水啊,认准日本进口的纳菲蓝啊,便是飞。


这个洗发水的泡沫真的没有其他这些泡沫多,而且要洗两遍,第一遍洗的时候泡沫更少,就是很少很少的这种,特别是很脏的时候,你洗的话就感觉洗不起泡沫,但是洗二遍的时候就会好很多,洗第二遍的时候你会发现泡沫就比较绵密,就是比第一遍多很多。 它里面的话我反个摄像头给你们看,你看它这个里面就是水皂角、无患子、当归茶、枯粉、莫汉莲、赤柏叶、何首乌、生姜以树皮清颜。我这个用了好多了,而且我这个还是短发,要是长发的话就会用的更快, 我刚刚接完回来,真的是出了很多汗,夏天汗很多,但是它是没有头皮的,也是不痒的,你看你无论你怎么打开它都是没有头皮,就是整个头是很轻松的这种,反正我就是觉得你产后各种各样头皮问题的,你可以试一下它,真的我就是用这个把这个头皮洗没的。 我的洗发水很多,你看包括上面那些护发精油,各种各样的,都是商家寄的,有些也是我自己买的,就唯独这个我挂车的次数最多,因为它真的解决了我头皮的问题,所以我就觉得很好,就是很好用的这种。

有些宝贝说呀,那你们这个会不会起泡的成分太少了,抹在头发上面没有什么泡沫。确实,如果它完全靠无患子和皂角来起沫的话,真的很少你会感觉自己洗不干净,没什么泡沫的感觉。所以我在里面又添加了一些清洁成分,这里面也是植物提取的清洁成分,氨基酸的粉末,还有甜菜碱,还有我们的针状椰子油提取的起泡剂啊,这也是天然的。然后 还加到一些牛油、果脂、维生素 b、 五金蜡醇,这些是可以帮助我们填充毛鳞片,让头发更加顺滑的。这是我们所有的成分表都写在里面了。用养发皂能长头发吗?你可以试一试,就不能跟你百分之百保证能长头发。但是你可以去看一下我们的商品评论区,或者你在直播间里面多一多,你看一下之前用过的宝贝,他们是怎么样说的啊?

今天就要跟大家去讲一讲,为什么用了中草药洗发水以后,反而会觉得自己的头发非常的干涩呢?那今天我就讲一讲中草药的洗发水,它到底是怎么样去造成的?我们的头发很干涩。 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现在用的洗发水,其实他们都是用发血来勾兑起来的,那么所以呢,在化学勾兑的过程当中,他一定要存在有一个假滑的状态,让我们会觉得我们洗完头了以后头发是滑顺了很多。第二呢就是他的那个洗发水呢,他会那个泡泡起的非常的绵密, 那么你越是绵密多了,第一个你洗的过程当中,你的推开的过程就很好。第二呢就会给大家一个假象,就觉得,哎这个洗洁它是非常的到位的,那么 化学勾兑出来的洗发水呢,它第一就是有假滑,第二就是有清洁的一个状况给到我们去看到。而我们现在做的中草药洗发水呢,它是纯中药去熬制出来的,那么它有没有清洁的一个程度呢?有,因为已经放了有皂角跟无患子,而且还有那个茶枯粉, 对不对?然后呢他虽然泡泡是不够绵密,但是呢这个清洁度他还是有的,这个是第一个解答,第二个呢就是为什么我们用了以后,我们的头发会打结,因为他添加的那个化学的添加剂很少,所以呢他没有了假滑,没有了假滑,他洗出来的那个头发就是我们的发质的一个本质, 他是有一点点打结的,刚刚开始洗的时候,第一就觉得他没有泡沫的一个绵密,第二呢就是他会有打结,但是呢如果说我们慢慢的把头发给梳开梳顺,然后把它吹干,而且 中草药的洗发水它的核心就是要对我们的头皮进行的一个滋养,所以呢我们的头皮好了以后,我们就很少会出油,出油了然后我们的头发了的质量就会慢慢的变好,所以呢,今天呢就来了一条视频,跟大家去分享一下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一个问题了。


油头不用洗发水第十个月我真的快气疯了,昨天有好几个人在我的评论区说我的粉根本就不可能起泡,说我是骗人的,一秒也忍不了啊!今天我就来出一个起泡无剪辑的键盘侠,直接闭嘴!头发一定要充分湿透,头发干的杂起泡沫,洗澡试试不打湿有没有泡沫, 看着有点恶心,但是油头真的洗干净了呀,加点水按摩出泡沫,这不就有了吗? 头发很油的,一定要多按摩头皮,泡沫里面都是对头皮好的东西,没有月桂醇香精、防腐剂、无换子皂夹子、茶籽清洁起泡。以前我也是每天洗每天油,现在已经第三天没有洗了,洗完真的很清爽蓬松。

就这个几块钱的个小东西,可以让你在长头发的路上啊,少走弯路,少花很多冤枉钱。不管是地中海、秃顶、发际后移的这个方法都能用。我先让你看我用之前的照片,我自己具体怎么操作的。 首先在家里面找一个喝过水的空瓶子,把它倒进瓶子里,再挤上可比洛的洗剂,挤上两泵到三泵, 加点水进去,瓶盖拧上,然后你就使劲的摇匀, 摇匀之后它会全部变成泡沫剂,你就拿着泡沫剂去揉搓头皮,可以了,掉头发,头发稀少,你就按照我这个方法去操作,男女通用,一周啊,你洗个两到三次, 重点是哪里没有头发,按摩哪里就一个月,一个月之后你会明显的看到就这个小碎发啊,狂狂的往外冒,往外长,嘎嘎牛!

终于有医生把各种难看的头皮问题一条视频讲清楚了,快艾特你的家人来看!第一啊,头皮油腻,头屑多,头发一天不洗啊,就结成团,头皮抠出大量的白血,这是马拉色菌引起的脂溢性皮炎,越抠越严重。千万不要频繁洗头,要尽快在医生指导下用二硫化汞干预。第二呢, 掉的多,女性发缝宽,男性啊,头顶稀疏,发际线后移,这可不是普通的掉发,而是毛囊微小化引起的雄激素性脱发。涂再多呀,咱们这个防脱精华,吃再多的黑芝麻都是浪费钱,不想秃成大额头,地中 海可以每天外用米诺地尔泡沫剂和丁剂都可以。想要更快的见效头皮敏感的优先泡沫剂,男性呢,一天两次,女性一天一次,坚持三个月。 三呢,头上出现圆形脱发斑,边界清晰,像被啊削掉头皮,可能是内分泌混乱引起的斑秃,千万别用生姜擦,越擦越严重。想要尽快恢复,也可以用米诺地尔,尤其是见效更快的泡沫剂。

给你们示范洗发粉的错误用法,直接这样倒头上是不对的。洗的时候先把头发打湿,洗发粉加水或成泥抹头上揉搓就很快起泡了。不需要用额外的洗发水,它就是代替洗发水的,洗的时候多揉搓一会,因为它里面有侧柏、何首乌等十八种草本植萃,都是对头皮养护很好的, 就连起泡也是皂荚和无患子植物,什么硅油、月桂、醇香精,那都是不存在的。所以每次洗头就是在养头皮。像我之前是超级大油头, 特别是夏天,早上出门,晚上回到家就油的能炒菜,你们懂别人都以为你几天不洗头那种感觉吗?这个洗发粉我已经用半年了,现在夏天几乎是两三天洗一次,不洗也不会油油腻腻的,洗完清清爽爽,感觉头都轻了几斤,那种头皮会呼吸,头发蓬松的爽感我不允许!有人还不知道夏天还顶着大油头,每天都纠结洗不洗头,吹头发好累的,姐妹真的闭眼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