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鞍山人一定都喝过蛋白奶,但是你喝没喝过热乎的蛋白奶? 我送来了一箱刚出场的蛋白奶,热的非常非常好喝,而且今天也是第一次带着蛋白奶去看电影。
粉丝1541获赞1.5万

味道似乎总有一种魔力,能在不经意间唤醒我们的某段记忆。 接下来,我们来品尝两种味道,一种香醇浓厚,一种清爽可口。但无论是哪一种,您喝了之后都会一口烦恼抛两口乐逍遥。让我们隔着屏幕感受他们的纯美绵长。 六十三岁的 黄惠荣已经退休六年了,今天才有回到自己原单位。这次回去,一方面是太久未见,黄惠荣有些想念原来的同事, 另一方面,他在准备过年的年货。单位生产的产品是家里每年过年时一种不可或缺的味道。 这大姐,你来了啊,大姐,快点快点。大姐大姐姐那来了啊,想你们了。大姐夫想我们呢。哎,小大妹,那来了,回家好过年。 大爷,你本来喜欢买买了,哎呀,一天天的呀啊。黄惠荣是这 里的老员工。从国营开始到后来企业私有化,黄惠荣从配料到生产一直是厂里的核心技术人员。如今再次回来,黄惠荣感到很欣慰,厂里除了设备和技术更新之外,一切都没有变。 咱这血量全完全和原来的一样,全都是黑龙江海伦的大豆。咱们生豆蛋白质质量都超过了百分之四十三, 这才能做好蛋白奶。咱那糖也是咱原来的那种。广东甘岭的这种糖虽然是贵,但是糖味道好,糖是纯蔗糖。老板当时就说宁可保工资不盈利,原料不能减,但一直靠品质, 要不然就出不来那个味道。熟悉的味道,唤起的不只是黄惠荣一个人的记忆。在鞍山的餐饮场所里,饮料的品种很多,但属于鞍山本土的却寥寥无几。 蛋白奶是其中的元老,它扎根在了鞍山人的儿时记忆里。 学校就给咱定这个奶,一到第三天喝,下课咱就盼着喝这奶,一小时老喝这个奶。现在叫蛋白奶,以前咱都管你叫豆奶, 最开始农贸,后来变成一块钱一个,现在可能都涨到两块钱了,反正就是味道没变。现在就是大家聚会了,我共同就都可以了。为啥就是找这个道别,这个感觉。哎。成都定居十二年了,作为一个地道的 鞍山人,小时候的记忆的味道越来越少了。嗯,去年跟我们老公一起到鞍山,然后找了他记忆当中的味道,然后他带我喝了他们小时候喝的蛋白奶。呃,我觉得能够陪他一起喝到小时候的味道是一个非常赞的事情。嗯,确实,咱们呢 这次喝我觉得还是跟小时候的味道一模一样。时代更迭,变化不断,但蛋白奶的包装和味道却没有变,他成了很多鞍山人共有的味觉密码。 餐前酒后,往往一瓶蛋白奶便会开启一桌人尘封已久的甜蜜回忆。 宜冷宜热、宜冬宜夏的蛋白奶是鞍山人的集体记忆,透着黏的味道,也藏着 鞍山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接下来,您将品尝的是一道关于夏天的记忆。春天来了,夏天也不会远,那种带着期盼努力的日子格外有意义。


小时候我喝的是盒的鞍山日记,在鞍山赶叫老字号的还有一个品牌,他有一样产品,相信大家从小到大肯定是喝过,号称鞍山星巴克,带你一探究竟。 我去买了啊,有卤乐吗?有多钱一袋?买大袋是大袋还是小袋?大袋多钱?十二来一袋。这一袋里头多少?十个吗?换包装了。小时候我喝的是盒的。现场挑战一袋, 干净卫生兄弟们。

他不是凡鞍山,他遇事他还喝咱妈那两天还拿着南果梨,有功夫他还啃着蛋白奶,他就是瞅我不欲罢了。

做个小吃货,野山肋骨蛋白奶,先来个小凉菜哈。手撕明太鱼,可以直接蘸料吃,也可以给他烤一下,然后再蘸料。鱼皮一定要烤着吃,特别香脆。鱼皮太薄了,一定要注意火候,别烤糊了。现在听声吧。 这个蘸料就是鞍山特色,酸甜口,让店里有面条烤。大块肉是店里的招牌,就是新鲜的肉,撒点黑胡椒。烤的皮呢,还有点脆的感觉。烤大肠外皮也是脆的。喜欢腌制的肉可以点这个。飘香牛肉,这个也是必点的。刚成热面,跟大连这边的面条完全不同。 赣井这边物价还行,性价比挺高的,量都挺大。这苏打瓣酸甜口的也不错。最后来个草莓汁解解腻。

作为一个地道的鞍山人,基本上都喝过他家这个蛋白奶、纯糖、纯豆、纯清水制作。现在他家还推出了两款霸气饮料,有凤梨味和茶味两种口味。无色素天阳汽水,儿时的味道,喝汽水选天阳,这个夏天准没错!

官方啊,这鞍山再不让营业,我就想问问我这蛋白奶还有红包来还能不能过期?我查了一圈也没看到保保存是几个月的呀, 能不能过期。实在不行我就听见自己就好几瓶子往下干吧,当水喝吧。五箱六箱七箱七箱的呀。

蛋白奶来十瓶!鞍山日记五一小长假来到铁西美食一条街,不挑战大理石米线,今天吃砂锅麻辣烫,带你一探究竟。你这口音不是鞍山本地的?不是吉林蛮瓷的 吉林的酱吗?对,这个是香辣酱,万能的小蒜酱,然后这个是甜辣酱,这个是果酱。所有的酱都是咱家手工制作的。我感觉我家的酱料比较好吃,因为我家的酱料好吃,基本上都是手工制作的,就是想把本地的美食引进到鞍山这块的。看着啊,特辣特辣的, 谁还误入了一个吉林的麻辣烫,咱们一探究竟吧。 好,这个好,麻辣烫的灵魂得吃菜!这行这酱行这酱行! 干了兄弟们,干净卫生,前排必点来,别拘谨,别盘他呀! 味道味道,你咋还带出来呢?好吃就得带出来吃。挑战结束,属实可以是那个?


东北姑娘喝蛋白奶就得喝出像啤酒一样的豪气啊! 纯糖纯豆、纯净水做的,你多炫几瓶也没问题。这新品巴西凤梨味道也挺逼。天阳汽水,咱小时候玩的味道,现在出新口味了。凤梨口味再配上一碗这个热干面,真是霸气侧漏, 看一点也不挂色,这舌头啊。对了,还有这个茶味的啊,喝瓶装汽水就认准咱天阳!

奶爸,高蛋白奶到底是什么奶啊?我觉得你这个问题用的特别专业,你知道吗?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只要一听见哇,这蛋白三点八,这蛋白四点零就疯了,该买一定买,多花两块钱也买。其实咱们反过来说,你说有点蛋白,你多喝一口是不是就有了?这第一个没有必要花那么贵的钱。 第二个呢,到底高蛋白是怎么来的?正常的就是普通的黑白花奶牛是不可能有那么高蛋白的, 最高也就三点五,三点五左右了,已经到头了。为什么会说三点八,四点零啊,甚至还有六点零呢。他们基本都是通过了那个膜过滤技术,这个膜呢,就是把这个牛奶 通过,过滤的时候把蛋白留下来,这样呢,再通过回贴或者遇到一些脂肪,他那个牛奶就通过这个工艺加浓了,一样的感觉。所以说你看看为什么有奶里面脂肪可以变少 对吧?蛋白可以变高都是通过这个蘑菇力的。伊利刚出一款这个经典吧,就这个双门过滤,他就是一方面过滤这个蛋白,一方面过滤细菌。是这样的,每天一斤奶,没人比我更懂奶。

鞍山日记据现人情报说,在长兴小学门口有一家车库炸串,说这老师傅啊,只有周一到周五才出,我们来一探究竟。 你们光提供线索了,也没告诉我什么好吃的。来来试个。这肉排、鸡肉串、鸡肉串、羊肉串、牛肉串都没有,还特色,搁外头打游击,哪有钱租房子? 鸡肉串吧!炸蘑菇 挑战结束,还有哪小野摊不服的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