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0万获赞15.6万

会穿四服,如何恢复出厂设置?我们打开防护盖,按下 m、 o、 d、 e, 进入参数群组,我们调照到 h 零二, 然后进入参数,再调整对应的参数号三十一, 调过的话会往下返回, 找到 h 零二点三十一,按 set 进去,把这个零改成一, 此时现在这个参数是无法修改,因为我们的电机处于运行状态,我们需要把屎能给断掉才能对齐 处置化设置。首先我们把编码器线拔掉,这样的话驱动器就没有使能,我们就可以去做恢复出厂设置, 按一下 s, 然后进到这个三十一这个参数,然后改成一按赛的进行保存提示恢复出厂完成我们就可以重启。 现在是否显示 red 准备好,但是现在是电机是没有使呢?我们已经对齐触手画完成。

啊,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这个我们的会穿是福怎么来设定它的一个参数啊,包括这上面的按键啊,怎么来使用? 假设我们设定一个 h 零八幺五啊,这个参数的功能是设定我们电机的一个惯亮笔啊,我们怎么来设定这个参数啊? 我们首先按这个模式键啊,这个模式键,按一下模式键,他进入这个功能组啊,是 h 零八啊,这可以翻的啊,零九啊,零 d 啊,我们是是 h 零八 h 零八功能组啊,找到 h 零八啊,啊,然后我们再按一下这个设定键, 嗯,然后通过这个上键跟下键来进行翻,我们要设定的这个主号啊,我们要设十八号。 h 零八幺五啊,我们设十五啊,啊,这个是他的一个功能码啊, 前面是功功能组啊, h 零八组,这个功能码是十五十五,叫 h 零八幺五啊,然后我们再按一下设定键 啊,这个是他这个功能功能里面的一个数值,一个内容,他现在是二点零啊,我们通过这个啊,左键左移键可以移动这个光标,闪动光标啊,我们把它设成三啊,往上翻啊, 好,这是已经我们想要的一个数字。好,然后我们按一下设定键, 好,我们已经把这个 h 零八幺五已经设成删了啊,我们查看的话就是按模式键。 好的, s 零八幺五,我们再按一下 set 啊,他参数他已经设成三了啊,已经设进去了,好,然后我们按一下模式键, 多按几下,然后返回 rdy 自动运行模式。好,今天就讲这里。

首先我们拔掉通讯线,按一下这个地方,然后把它拔出来,然后这个时候似乎都会处于报警状态,然后我们按一下 set 确认键,然后再按 mod 键, 这个时候这是一级菜单,我们可以通过上下来根据我们的需求来调节, 然后再按一下 set, 这是二级菜单,也可以通过上下来调节, 再按 set 是进入到确定里面去了,这就是我们要调的参数,也是按上下上下来调节,然后确认,按 set 确认, 然后再按 mod, 因为我们现在这个是已经设的,比如说我设零的话,他会出现档,这就设置好了, 设一档看看,设好了之后再按 mode 键退出,好,退出了界面,然后再插上通讯线断电, 等这所有的指示灯都灭了之后,然后再通电参数就设置完成了。


会穿四服器参数设置,下面没有提到的参数全部默认出场设置 h 零五组, h 零五杠零二设置脉冲速美转 取零三组。 h 零三杠幺幺数字输入 d i 一的功能定义等于一。 h 零三杠幺二数字输入 d i 六的功能定义等于三十四。 h 零二杠三幺恢复出厂设置等于一。注意,改完后如果提示一二点九四幺需断电后重新上电,你学会了吗?

汇川私服六三零 n, 呃,这个是私服掉电保持的啊?掉电保持和那个编码机复位,我们现在走的是伊特卡特的总线,我们现在把它给设置一下, 这是零二零一,设为一,零二零一设为一 十一的话,我们就不用管他啊, 然后再退出来,然后我们现在这是零 d, 二零 八九十零 d, 然后零 d, 二零啊,零 d, 二零也设成一,这个是编码器复位,就这个 一定要设置啊,这是一,然后按确定, 然后现在我们已经设置成功了,然后我们断一下电,重启一下就 ok 了。好,这个视频我们就到这里啊,然后我们下个视频见。

会穿私服,六三零 n, 呃,这个是私服吊电保持的,吊电保持和那个编码机复位,我们现在走的是一个干的总线,我们现在把它给设置一下,这是零二零一,设为一,零二零一,设为一是一的话我们就不用管他了, 然后再退出来,然后我们现在这是零滴二零八九十点滴,然后零滴二零啊,零滴二零也设成一,这个是编码器复位,就这个一定要设置啊,设成一,然后按确定, 然后现在我们已经设置成功了,然后我们断一下电,重启一下就 ok 了。好,这个视频我们就到这里了,然后我们下个视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