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宝们,今天我们测一下雅诗兰黛新的 dw 这一瓶粉底液, 我这个色号买的是二 w 一, 因为他们家其他粉底液我用二 w 零都特别白嘛,我就特意买了一个二 w 一, 结果没想到它的颜色还是挺深的。我给你们看一下我之前的这个老版的这个三 w 零,我那个二 n 二找不到了,因为我太久没有用了。这个是 之前老版的那个三 w 零,这个是新版的二 w 一, 就比那个能稍微的好一点点,但其实能看出来他跟我的肤色比还是黄的很厉害,然后他们家依旧是这种管口的设计,真都很无语,为什么在做升级的时候就不能直接把这个瓶口给升级一下呢? 自己搞了一个泵头哦,能感觉到他这个料体比之前其实是稀了非常多的,我记得之前这样倒下来的时候,他都要等一会才能倒到手上,还是先来一个喷雾吧,忘了弄喷雾 最近皮肤又是很敏感,而且会有一点点起皮,尤其是下巴还有脸上这个位置,还有额头的这个大面积的位置,如果这个成膜剂添加的还比较多的话,我觉得他应该是可以压死皮的。 看下这个颜色是不是就是有一点暗,因为我这是泛红,但其实能看到我这的颜色稍微要亮一些的,跟我的脖子差不多,但这样对比下来他就是有一点暗,所以我在猜测是不是二 w 二 w 零那个色号就可以了。拍开还是很好拍开的,看一下它这样薄薄一层的遮盖力也没有很好,因为我今天这个粉扑真的很不吃粉了,可以说是 盖力肯定是没有以前那款好了。以前那个我觉得上了之后就一层好像什么都看不到了但现在这能有四到五成吧也就我再叠加一下看看有没有叠加之后的痕迹。 好像是可以叠加的而且这个厚度也是能叠加出来的这样的话大概有六到七成左右的遮瑕程度。哦确实是会成膜的我刚才放粉底液的这一块已经弄不掉。能看出他比我的皮肤颜色深吗。嗯目前就是这样的一个颜色确实还是要有点像个小黑脸你能感觉到他这个肯定是成膜剂是有的而 且量应该是不少就是这样摸起来的感受的话其他的我要等化完妆之后来看。那我们等下见喽我现在化完妆回来了然后能看到我这个小黑脸吧 就颜色其实是稍微有一点点深的但其实妆效我觉得他还是好看的我看其他人的使用感都说他改的跟以前不太一样反正对于我这个干皮来讲他目前这个状态是友好的 虽然你也能感觉到他没有那么润但至少我的皮反正现在是一点都看不见我觉得他应该压死皮的效果还是可以的。 睫毛胶水还没干让他自己先干一下吧然后隐形毛孔我觉得他倒不太有但我确实觉得他对面部平整度好像还挺友好的因为我这边有一点点小的闭口但他现在其实看着是不怎么明显的除了颜色不太合适其他的其实我目前觉得都还行。 那其他的我们就要等晚上来看喽。哈喽亚宝们现在又过了十好几个小时,我今天觉得它的妆效其实还挺好看的,我不管其他人的使用感怎么样,目前它在我脸上整体是要好的,而且我觉得它这次升级之后,粉质是有比以前做的更细腻一点的, 上脸之后没有之前那种相对粗糙的感觉了,但我觉得它暗沉应该还是挺明显的,一会我们就知道了。看一下我脸上就是原来起死皮的,这被衣服摩擦掉了一点。我的额头啊, 你看对着灯它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脸上这个地方我的死皮是起来,但它是完全可以压得住的。脸上我觉得整体的妆效是好看的,而且还挺防汗的,就是我今天鼻子中午还是出了点汗的,但是就是我在擦的时候它是完全没有划掉的。我一点点看看它的暗沉情况 啊,分界线大概在这个位置,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度左右的暗沉吧,一个度肯定是有的,你看现在看其实也是有的, 整体从妆效上来看我觉得是 ok 的。 等我过一段时间我会再用用看,如果妆效非常好的话,我也许有可能会考虑换一个颜色。那好了,我们今天视频就到这吧,小七再见。拜拜。
粉丝3092获赞2.2万

到底是谁在说这款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是不值他这一个价钱的?今天我就来扒一扒这一款干皮敏感肌的贵妇级别粉底液到底是真香还是智商税?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瓶身的玻璃瓶身按压式设计。先看一下这个官方的宣传语吧, 看一下它这个宣传语是怎么样的?它主打的是一个呃妆养合一的宝石光感底妆妆养养肤养肤的话反正我用的是不敏感,平时我是敏感肌肤,但是有没有养肤的话 还是一样感觉不太出来这个感觉呃,这里宣称专为干皮混干皮以熟灵肌设计。确实啊,我这个三十加的这个皮肤确实可以,用起来我就觉得还蛮香的。然后我是干皮敏感肌用起来的效果,整体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兼顾遮瑕持妆与初抗老需求遮瑕这款对我来说的话是中等不算不算的高啊,它就是中规中矩 持妆持妆的话给我感觉是可以的,就是至少能保持呃,八个小时左右是很扛打的,就是有那种越夜越美的这种感觉真的是可以牢牢的扒在我的肌肤上。我用出来的感受是这样的,抗初老需求,这个这个没有感觉,这个我个人的话是感觉不出来这一个 高浓度啊精华养肤添加了百分之五十白金呃及护肤系列的核心成分。什么这些我们先不看,因为这个呃,这个抗不是抗,这个抗老的话还有这个养肤的话我是没有太感觉出来的。保湿啊,什么也是没太感觉,因为它质地是蛮好的,但是你说有保湿的效果是没太感觉,主打的是氧化。嗯,它这个氧化暗程度确实可以啊,就是没有没有很大的那种暗程度的,明显暗程度没有。 嗯,自带自带防晒的,二十二十二十个 pa 的 这个日常防晒。哦,它这个是自带防晒防晒的,可以满足日常的基础防晒需求。质地,奶油奶油是啊,它这个质地的话是有奶油质地。嗯,这个延展性是可以的, 基本上就是基本上宣传的就是这些了,然后他这里宣传的是中高遮瑕力,这个遮瑕力的话我觉得不行啊,不是很高,就中等吧,就如果你是那种大一点的瑕疵皮的话就不太建议使用,就还是要搭配那个。嗯,遮瑕膏来使用的,如果是轻度轻度的瑕疵皮的话用起来还可以 叠加,不厚重。这个叠加确实不厚重,可以遮点斑点啊,痘印啊都是可以遮的。常效持妆持妆是可以的。嗯,不易暗沉,越夜越美。这个在我这里可以,这个效果是可以达到,适合干皮啊。好,今天我们来先看一下这个雅诗兰黛的质地啊,玻璃瓶身按压式设计,先看一下他的,看一下挤多一点啊,可以看到他的那个 流动性啊,流动性是非常的丝滑的。来先看一下延展性,一抹就开了,跟宣传中的这个一样啊,就是奶油质地, 妆前已经做好保湿打底了,基本的保湿打底。我们先上半边脸看一下, 好像我们来对比一下。这是打了一层的效果,上妆的时候就会可能就会让人感觉他会很白,会假白,但是打出来的话效果还是不会有假白的现象啊。第一层的话遮瑕力度一般就是中等,黑眼圈是还是看的非常清楚的, 还有鼻翼,鼻翼中间的这个红,这里泛红的点是没有没有没有遮清楚,遮不了了啊, 黑头黑头也是遮不住斑,这些斑都是明显看得到的红血丝,呃淡呃,浅一点的红血丝是可以遮的住的,但是稍微深的话还是看的比较明显的,但他很巴脸,很融进皮肤,就是跟你的皮肤是相当是融为融为一体的感觉,看一下好了,我们来上第二层 好来对比一下。这是上了第二层的效果,它遮瑕力度的话会比上第一层的时候好这么一些,但是还还是遮瑕力还是没有那么那么明显啊,但它均匀肤色还是比较明显的。我这边非常黄,我今天皮肤状态是特别黄的, 看他上脸的话是不假白,很通透,非常的贴皮肤。今天我的皮肤状态是比较差的哦,非常的暗黄,而且干非常干,现在 不卡粉,而且非常的融入皮肤里,还是要搭配,如果瑕疵多的姐妹还是要搭配一下那个遮瑕来使用好。我们上另外半边脸, 有些姐妹会觉得我上的有点多,但是其实一点不多,拍开的话它是非常的融入皮肤的,你上多它拍出来也是没有那种厚重感的,它没有,它粉感真的非常的低, 你看上完这半边,再上完这半边,这整个整体的那个肤色均匀的非常的好,不假白。看一下他这里是鼻翼泛红,这里就用鱼粉轻轻带过而已,这泛红比较明显。 好,这上了第一层的效果,其实第一层跟这边半边脸的两层是一样的妆效,就说不会因为你叠加了第二层或者第三层的话有厚重的感觉,不会他叠加多少层的话都是一样的轻薄。这个跟官方的宣传是呃一致的,我感觉我感觉是一致的,然后上第二层, 它上第二层的话就说想要它遮瑕稍微好一点,但实际上遮瑕第二层跟第一层的遮瑕力度半斤八两,感觉差不多,不会因为你上第二层然后遮瑕力度会稍微好,没有感觉出来,因为它融它基本都融进你皮肤里面去了。第一层跟第二层的效果差不多,遮瑕力来说的话, 然后它氧化暗沉的话给我感觉是不会非常明显的,因为有些粉底液的话,你打完这半边脸然后再打第二边的另外一半脸的时候,这一半就已经暗沉一个度到零点五度了。但这款的话其实你上完两边脸的话这一边的暗沉度没有没有很明显的改变, 我选的是一四零很白的号色,上妆一点都不假白哦,很快的就能融入皮肤,很清透的感觉,就像是自身的皮肤变得很通透一样,妆感一点都不厚重,而且多叠加几层也不会感觉到厚重感,真的是非常喜欢的这个妆效。 就做一下局部定妆,因为皮肤太干了。 氧化暗沉度这个真的惊艳到我了,从上妆的通透感到定妆再到上完全妆,真的没有明显的暗沉度呃,包括后续持妆一整天也没有明显的暗沉,反而给我的感觉就是越晚越能跟我的自身皮肤融为一体,就是传说中的越夜越没真的就晚上卸妆的时候都舍不得卸的那种感觉, 持久度也是很抗打的,除了吃东西或者其他原因去蹭那个妆以外,正常的都不会有明显的浮粉斑驳卡粉的现象。这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一整天基本上都待在室内哦,我不会说去今天一整天也不会说去室外去去暴力,去测评啊,怎么怎么样就是我, 我就是平时怎么样带妆我就怎么样去感受,他去分享出来。就如果是大夏天高温室外游玩的情况下,就不知道是不是能那么抗打了,因为到夏天的话室外温度比较高吗?如果去去游玩呢?或者是怎么样啊?他就粉底液的话都是比较容易 浮粉或者说脱妆的,这个还是要等到夏天的时候再试一下,所以说这个是他待定,他目前我用的这几天下来的效果每天都是非常好的,就非常惊艳到我, 服帖度也是很好的,就是呃我脸上有细纹啊,或者鼻翼旁边也没有明显的卡粉浮粉的这种现象。他是能牢牢的扒住在皮肤里面的,跟皮肤融为一体。 遮瑕度的话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般中等吧,多叠加几层也不会有增加他的遮瑕力度。 嗯,一上妆的话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能牢牢的扒进皮肤里面,跟面霜似的,就像被吸收一样融进去了知道吗?就融进你的皮肤里面去,然后呃瑕疵就就可以透出来,就透出来那种感觉。不知道姐妹能不能理解我这个形容,反正就是 它,它质地很好,然后又很服帖,能透进你的皮肤,但是它的遮瑕通过你的皮肤透出来就是还是有瑕疵的,就所以瑕疵多的姐妹还是要慎重考虑或者搭配遮瑕膏来使用,除了遮瑕,一般整体是非常好的。有预算的姐妹真的是可以直接冲啊。 下期想看什么产品的姐妹可以在评论区里面打出来。视频结尾呢是我带妆了九个小时之后的那个效果,在镜子里面看真的是非常的透亮,然后拍出来他拍不出那个效果,可能是在我选择是在厕所里面,那个厕所是顶光,然后那个摄像机拍的我那个脸是有点畸形的,反正大家用 手机自拍的话都啊原相机拍都能拍出来,脸都是比较畸形的。然后跟镜子里面看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以看得到那个细节, 这里两边嘴角是明显看得到已经蹭妆了,那个妆已经掉了,然后其他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的完美,我觉得,嗯,很很透啊,就是感觉自己的皮肤就天生好皮。鼻翼的话是有轻微的,嗯,掉的一点点 细节可以看一下,没有浮粉卡粉的现象,而且额头细纹是非常明显的,也没有卡粉。好啦,下期见。

同品牌雅诗兰黛沁水,雅诗兰黛白金到底该怎么选?其实今天整体皮肤的状态还是 ok 的, 然后现在是已经做好了妆前的保湿,包括防晒,眼部是一个微黏的状态,依旧是原相机自然光,无美颜无滤镜。真实测评。 我们先来看雅诗兰黛的信水,我用的色号是 e c 零,然后这一款粉底液的话它也是带防晒值的, spf 二十 pa 三个加,然后我们来看一下哈。整体来说的话,大家可以看到上手,它的流动性其实是有的,但是不是特别的强,然后整体推开了之后是这种很圆润的感觉。 上脸试一下,我一般半张脸的话我是用到一个一共的量,我这个有点残缺,但是它不太好用,它它它它 我比较没有手法,就是原地拍,鼻翼的话大家可以把它掰开,现在的话就是上了一半的妆效。整体来说的话,其实我的红应该遮到了一个五六分的样子,但是社交距离我照镜子的话其实还是能看出来微微有点泛红的,所以我会选择在我这个范围区域,包括鼻翼,然后包括嘴唇这块我会再去。 基本上现在我在镜子里面看到的是瑕疵,已经遮了一个七七八八,包括我的一些青春痘印,然后整体皮肤的质感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这是两边的一个妆效,这半边脸的话上一下白金,但我这一瓶我刚试我就已经用空了,我再开一个新的给大家看, 这两瓶的话可能是版本不太一样,这个的话我是在旗舰店买的 e c 零,然后这个的话是在三亚免税店,他这个色号上面写的是精纯粉底液。一九是升级了吗?我也不知道,因为之前那个我挤不出来了。然后看一下这一款白金的这一款 同样的话它也是带防晒值的啊, spf 二十,然后 pa 三个加,和刚才的这款沁水的话,防晒值是一样的,所以 和清水的流动性其实是差不多的。哇,这个真好贵,但是它的颜色是要比清水更黄一些。来我们上脸看一下,别浪费。把手放在都涂脸上, 还是一泵左右的一个量。两个的味道是明显不一样的, 但是这两个都是属于比较润的,我用了很多大家推荐的干皮的粉底液,我个人回购的比较高的两款,一个就是沁水,一个就是白金,但是他们俩给人的妆效包括质感是完全不一样的, 而且我个人认为啊,粉底液这个东西千人千面,有的人觉得就超级好用,有的人觉得无敌难用,包括我给我身边的朋友推荐沁水就是白金,这边也是沁水这边也是白金, 白金一片的表现能力就很不错,就在我脸上,我照镜子来看的话,白金上一遍和清水上两遍 功效差别不大。有很多人都说白金,它的遮瑕能力偏弱,其实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脸上修饰这个红的能力,白金还不错,表现还不错,虽然它是一款贵妇粉底,适合瑕疵不是很多的人,但是如果你的情况和我差不多对吧?脸颊泛红, 然后包括鼻翼双色泛红,然后没有明显的大痘痘啊,特别深的痘印啊,或者说是很深的这种痣啊斑啊的话,用它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攻力几下给白金再上一遍,还是在我瑕疵多的地方,重点再去给他上一下。 现在你们能分得清哪边是沁水哪边是白金吗?这边脸上的是沁水啊,整体的感觉像一个奶油小蛋糕一样,这边的话是白金,整体让我的感觉就是那种玉石的莹润感,其实我照镜子来看的话,两边色差呀,包括说是他整个的妆感相差不大,我们接下来就看一下他的一个持妆表现, 今天的话我就不用散粉定妆了,全程只使用定妆喷雾,看一下接下来这八个小时它的一个表现,这边是浸水上妆后的即时妆效,这边是白金, 现在是带妆,三个半小时我要准备出去吃个晚饭,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鼻子这一块可能是我化妆的问题,先吃一波了。哦哦哦, 我们来看一下整体,还记得吗?这半边是进水,这半边的话是白金,其实进水这一边的话已经离这块脱妆有一点严重,但是整体社交距离来看的话是没有问题。白金的话这一边我感觉保存度是要比进水要好一些的,整体妆效都还不错,大家更喜欢哪一边?

想要快速恢复好气色,还得靠它救场。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能帮助立显好气色,里面含有百分之八十四的养肤精粹, 夫喝了一大碗养生茶水油,都能补到春天皮肤干燥起皮的小毛病啊,一上脸就抚平了!质地是那种丝滑的奶油感,特别细腻,不挑工具也不挑手法,轻 从丝滑抹开,就像融进皮肤里一样。鼻翼、眼周这些容易卡粉的死角啊,也能完美贴合,大干皮也能带妆一整天。让我更惊艳的还有它的锁光效果,真的是干皮的专属持光外挂!别的粉底液只有脸颊有一点点微光,但这一款上脸之后,眉骨、鼻头、 颧骨这些该亮的地方都透着一种自然的光润感。有一种中式内敛的眉,低调又高级。看原相机拍的都很抗打,那种由内而外的通透啊,就像从肌底里透出的好皮肤,有一种姨妈很规律的气血感,真的太喜欢了,而且长期用下来,感觉皮肤都有在变好,滑脸用它轻松拿捏气血感奶油妆!

沙漠大干皮的粉底液测评,一款是雅诗兰黛沁水,一款是纳斯超方瓶。下午五点整的自然光线,先是这个雅诗兰黛沁水,我选的是二 c 零这个色号,他一打头的色号都是最白的那一档。问了一下贵姐啊,他说我的这个选这个二 c 零是比较合适的,不会过于假白,这块是有一些毛孔 轻微少量的局部斑点,我们先上这半边脸来试一下,整体上脸的效果还是非常舒服的,非常轻薄无感,比较水润的,不会有那种拔干的感觉, 以中点为线,这边是完全素颜,是不是肤色有这种明显的提亮妆效是那种自然提亮的水光肌,轻薄透,嗯,很透气的感觉。它的遮瑕力呢,我觉得一般,因为看我脸上的这个斑点,它铺上之后还是能看到的,对于脸上没有什么瑕疵或斑点的干皮女生来讲非常的适合。 好了,现在就是全脸都上妆之后的一个效果,肤色有明显的提亮,但又不是那种假白。二 c 零这个色号啊,很适合我,上妆之后像鼻翼、 嘴角还有额头眼尾这些地方也丝毫没有卡纹起皮的状态。这个纳斯超方瓶咱们今天就一笔带过了,我自己的使用感受不是特别好,先看它这个包装啊,用过一段时间就会蹭的哪哪都是,而且它这个盖子看它是盖不严的,它上脸之后拔干起皮,所以极端不推荐。

今天马姐测的是雅诗兰黛全新第二代 dw 持妆粉底液,长这个样子的瓶子都变成了圆弧形的,之前就是这种很方的,给了一个小刷子泵头,半瓶装的中药,懂的换一下喷头 还是大家喜爱的原相机,自然光,无美颜无滤镜的真实底妆测评,我的肤质混干,喜欢用黄白色号,有大量的毛孔,大面积的肤色不均,还有很多的红深印, t 区有两颊干的爆皮。先来看一下他是怎么说的啊,主打的就是长时间的持妆控油,打造的是零粉感的柔雾肌,一点零他没有说过是零粉感,一会我们就看一下,比一 二点零更持妆,更控油,更服帖,适合的肤质除了是油皮混油皮以外,他说的还有混干皮、敏肌,都是可以用的。今天咱们就来好好的测它一下色号,我这回选的是 ewe, 妆前一般会用大喷,把皮肤喷的透透的粉底液用之前都要使劲的摇一摇。先来看一下它的质地 哦,它的流动性还是很优秀的,我们看看老版的色号是二 c 零,确实会变得更加有流动感了,一点零推起来会更浓密一点哇,二点零推起来很轻薄丝滑,这很水感的,这个就是更奶油浓密一点,这边就感觉更轻薄。 e w e 感觉还比二 c 零白一点呢, 还是有一股稍微有点冲鼻的味道,香味的话跟一点零是一样的。妆前想用一个很滋润型的,因为一点零我用它都很大, 挤了两泵,用刷子上了半脸新的干海绵粉扑,这是上了一层的妆效, 它的使用感跟一点零真不一样,一点零质地更浓稠,你拍起来更费力,拍慢了担心它会结在一起。二点零相对来说它很轻松就可以拍好,它不会那么容易干,它的质地升级之后,会更往干皮的肤质上去兼容的感觉偏润润的,奶润感的一个妆面, 它的光泽度上出来还是很抓人的。你看就这种亮亮的奶油肌,光泽感的妆面,遮瑕力的话,它一层能有一个 六点五至少到七层的样子。虽然近看我的红影子还能看到,但是大面上它其实已经给你盖一个差不多了,而且现在大家更喜欢的是偏原生感,不要有那么太厚妆感的妆面,所以像这种微漏瑕还是蛮自然感的。遮盖力感觉没有一点零高,但是是可以够用的。看这边 看这边,很服帖,比一点零粉细了,一点零可以说是粉比较粗和颗粒感比较大一点,那这个真的会变得更细腻, 而且一下就能上好,没有爆皮,没有浮粉,确实是零粉感,跟自己的皮肤已经融成一张皮的那种妆面。他说的柔护肌我倒是没感觉到。你看有一个明显的亮泽感,可能也是跟我今天用的是一个油润的妆前有关,因为他会也透出来一点光泽。是这么一个情况,整体来说看着还不错,我们现在把这半张脸也上完,这是上了全脸的妆效。 再来看一下这边的光泽感,我今天用的是一个油润的妆前啊,可能会增强一点光泽。看这边远看 目前看的话,我觉得 dw 的 这一瓶算是有效升级。首先它更容易上妆了,依然保留了对不同肤况,哪怕稍微埋汰一点的肤况的包容性依然是很强的,而且无脑拍就可以拍的很好,也不会出现爆皮浮粉的情况。就是它对这种大颗的痘痘的处理 是没有丁点的修饰感的,这点是弱一点的。以前的一点零妆感确实很重,有一点面具感,二点零比一点零会强很多,再挤一点点,一会看一下它是不是会有一个及时暗沉。 e w e 重点来给大家说一下色号啊,我上脸的这个是 e w e, 它标的是象牙白暖调自然色,适合的是偏暗暖黄皮。 其实上脸跟我真的是蛮搭的,目前刚上出来,其实是有一点浑然一体的感觉,就是在自己肤色的基础上,它是加白了一点点的,还是能看到有一个提亮感,但是不夸张,上脸是偏自然感,开始担心他会偏黄,其实没有想象到那个样子,还是蛮适合的,反正这个色号就供大家参考, 还是老样子啊。窗户边的下面再整体给大家看一个后置,目前新升级的第二代 dw 在 我脸上上出来,我还是很期待后面的它并没有雷点跟一点零,反倒是更优化了,真的还不错,算有效升级。就是它说的柔雾感的妆面,我是没有看到的,反倒是这种偏奶偏光泽感的一个妆面,看一下它会不会有一个即时的暗沉, 我感觉还是有一点点的,会往局往暗里发展,但是区别不大,包括暗沉后,其实跟我的肤色也是蛮搭的,这个的话也不是什么硬伤,还是可以的。今天有点纠结用什么定妆啊,但是你看脸上这个光亮度,我还是蛮想用散粉定妆的,否则看着脸上会觉得像夏天特别热,还是用散粉来轻轻的定一层。散粉定完妆是这样的,它依然可以透出光泽, 轻轻的定一层跟散粉也不打架,整体来说没啥问题。这中午的十二点四十九,那我们就看一下他后面四个小时和八个小时在脸上的表现情况。这下午的四点五十四已经是四个小时啦,窗户边自然光下面先来给大家看一波,我们先看油量,四个小时在无痕干的脸上一共是出了这么一些油,前提是用散粉薄薄的定了一层, 你能明显感觉到它是有在控油的,前四个小时它是一点点再把你出的油中和掉的那种感觉,包括体现在他会往柔雾肌的方向发展,就是他说的那个妆效, 这也是一种在一点点的默默控油的体现。但是他脸上没有那种膜感和紧绷感,肤感就是一个很舒服的状态。一点零,有的时候你会能感觉到他是有绷感的或者是闷脸感。二点零,他是一个很正常呼吸的一个状态,这点也不错。小缺点就是 嘴角下面左右两侧稍微有一点点的小白皮屑给翘起来了,因为我这两侧本身底子就会有点干,也会经常的容易小爆皮。这个地方的话我觉得是小缺点,不会影响整体美观的,也再次证明了他确实是有很强的控油能力的。第二个缺点就是我觉得他对 洞洞的修饰是一般的,如果你的脸上有一点点凹凸不平啊之类的,在太阳光打过来或者是顶光的下面的话,这些位置就是会保有你本身皮肤的状态,他不会给你美化,但是他也不会给你放大,让你变得更丑,就是一个正常情况。所以他这一款对肌肤的纹理感不是特别的友好,算是他的一个弱点吧,就是这两个缺点。关于色号,自然光下 e w e 四个小时,在我脸上这个情况,他就是一个很自然很健康很统一的这么一个肤色,并没有太多的那种白感。这个色号目前看的话也还可以,整体来说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而且确实比一点零算是有效升级了,肤感很不错,属于越出油会越夜越美的那种妆效。晚上九点零四已经是八个小时了啊,前面打了一盏灯先看油量, 到了晚上八个小时,黄干皮的脸上一共是出了这么一些油,其实一点都不多,而且出了这点油不会显得你的妆面脏兮兮兮的,而是会变成这种偏奶润或是奶雾感的妆效, 整个妆面依然是挺漂亮的,属于越夜越美的那种类型,而且他是没有粉感的,就你看自己的脸,我贴近了看他不会有那种很粗的就是假面感的妆效, 整个是跟皮肤融为一体的,就像他说的是零粉感妆面是没有问题,说一下小缺点,还是我嘴巴下面这两块有点小爆皮,他现在依然有,但是不会影响整体美观,还是能感觉到他因为控油 有一点点局部的,如果你皮肤状态不好的话,可能会容易干一点,包括到晚上看我这鼻背这个地方,你会看到好像有一点点小粉子,但是你是要距离是看不出来的,这也说明了它在控油之后是有点往干里走,所以更适合的是油皮和混油。混干的话你妆前多做一点保湿,包括定妆的产品。 我是用的散粉吗?这种情况下换成定妆喷雾这些问题应该是不存在的,所以这也不是什么大的毛病啊,还是整体来说都挺好的,包括它持妆到了晚上,你看我的面妆 没有大面积的反红,也就是它没有脱妆,包括它的遮瑕力,其实还是算大牌里面比较高遮瑕的一款,整体来说真的挺好的,晚上看的话显得气色也很好。 再就是它的色号,我肉眼看它一 w e 更像一个小麦色或者是自然色,因为我这前面打了一个面光,可能脸上会相对来说亮一点,但肉眼看镜子它就是一个黄二的感觉。如果你喜欢白的话,其实晚上看 e w e 是 有点偏黄感的,建议大家可以往白里选,但是 e w e 在 我脸上不至于比我本身的肤色还暗,还是适合我的,是可以用的。目前来说的话,它这个粉底液持妆控油,包括遮瑕等等的各方面都是挺不错的。 大干皮的话,我现在这个季节并不是特别建议,像他说的油皮到混干都是 ok 的。 来看一下他的暗沉情况哇,你看他是不好补妆的,这也是持妆型粉底液的一个通病吧。并不是说他不好啊,因为他在成了膜以后是不好往上叠加的,他至少得有一个 零点五到一个色号之间吧,还是会有暗沉的,所以选色号的话还是呃,如果选自然色的话就按照他推的去选,如果你喜欢白一点的话就往上加一点点色号。 我等一下。雅诗兰黛全新第二代 dw 持妆粉底液在我的脸上测下来,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我个人今后也会再用,不会是大踩雷的那种底妆,它没有反向升级,整体来说还是比一点零更优化,或者是它升级的更符合现代我们化妆审美的需求,比如说不会有那么厚重的 假面感,是属于那种零粉感光肌的那种感觉,虽然遮瑕力是比一点零稍微弱了一点,但是这种露瑕感也是符合现在人比较追求的一种妆面。肤感也做好了,整体来说粉质也细腻了, 持妆控油一如既往的表现也不错。色号整体来说也不会踩雷,就是看你自己喜欢更白一点的,还更偏自然感一点的,有条件可以去靠柜试一下,小缺点的话就是它对毛孔洞洞凹凸不平的肤况它是没啥修饰力的。第二是对于局部如果很发干的状态下的话, 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的,这个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但整体来说其实都是无伤大雅的。肤质的话我是建议除了沙漠大干不用以外,其他的混干一直到油皮的宝子都是可以用的,升级很稳的一瓶持妆型底妆,如果你用的一点零是没什么问题的,那二点零的话肯定也没啥问题。今天就这样了,拜拜。

哈喽,大家好,今天我也想到了一期粉底测评,就是平价和贵价粉底液的对比测评。首先来看这个我买的沁水粉底液,他现在淘宝的价格是五百五十块钱一瓶,这个巴瑞丽粉底液呢,他就比他便宜许多了,一百多块钱。所以我们今天就是来对比一下这两个相差的有四倍价格的粉底液, 他们的效果如何呢?两个对比测评一下,左边是沁水的一 c 零,右边是巴瑞丽粉底液的零一号色,他们家就是有两个色号,要么就是亮白色,要么自然色。我们来一起对比测评,上脸试试看吧。 我们一起看这个板上的效果。左边是雅诗兰黛沁水,右边是巴瑞丽粉底 e c 零,这个颜色呢,它是稍微粉白一点的,而巴瑞丽的这个零一号色呢,它是稍微偏黄一点的颜色,铺开看它是更水润一点的,非常的水润。而这个呢,它就是稍微比它要浓稠一点,更有奶霜的质地,一起上眼试试看吧。 现在铺上脸呢,左边就是稍微粉白一点,仍然跟看到的粉底颜色一样,左边是粉白一点,右边是稍微黄一点,右边这个颜色有点不祥预感呢,感觉可能会稍微有点黄黄的呦,我们一起打个头,拍拍拍拍。 ok, 现在是两边都拍开的效果,左边是沁水,右边是巴瑞丽,其实这个巴瑞丽当时看着是黄,但是它上脸以后拍开的话,看着效果还可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黄,两边颜色稍微差不多,我们来近看一下,左边是沁水,右边是巴瑞丽,这个妆效也还不错,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他也是其实是比较服帖的,也流动性比较强,但是因为他宣传的是有一定的遮瑕能力比较强,所以他的流动性比近来说是稍微弱一点,所以大家上妆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及时拍开。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暗沉情况如何吧。现在是十三点三十八,下午一点三十八分,我们来看看后续暗沉效果如何。现在像刚上脸就这样式的,两边颜色其实是差不多的, e c 零,这边是零一号色,清水 e c 零,这边是清水 e c 零,这边是巴瑞丽的零一号色。手机上看是能看出来清水的这个颜色会更白一点,巴瑞丽这个颜色呢,会更加自然一点,现在是自然光下的效果,左边是清水,右边是那个巴瑞丽, 左边是清水,右边是巴瑞丽, 现在是五点半,看看效果如何吧。左边是清水,右边是巴瑞丽,两个都稍微有些氧化,但还是还可以。已经融进皮肤里的清水巴瑞丽也还不错,没怎么卡粉。 哈喽,现在是晚上的十点,距上完底妆已经过了八九个小时了,我们来看看氧化结果如何吧。因为我戴了眼镜,所以鼻梁这里就有些脱妆。左边是这个沁水,右边是巴瑞丽,左边是沁水。 e c 零,右边是巴瑞丽。我们可以看出来,反正这两个都会有些氧化,但是因为色号是 都是比较白的,氧化完以后呢,还是没有我中间没上妆的那个黄,两个的颜色其实我肉眼看是差不多的。嗯,清水会更白一点,我们两个都还是挺白的,只要你色号选对了,有适合你的色号的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后因为巴瑞丽他是说比较 遮瑕程度比较好一点,所以他的粉质还是跟上妆,跟上妆的时候感觉一样,就是他的粉质会更浓稠一点,更像奶霜的质地,他的会 更巴脸一点,所以呢,他在冬天上,在我们这个干皮的脸上会稍微有一点点,从眼下这里可以看出来,稍微有一点点就是粉感,但是清水呢,因为他特别润,所以对于现在这个秋冬天,仍然是就是比较的滋润,就是粉感并不是那么的严重, 但气温清水因为流动性特别强,所以呢,它的遮瑕程度可能就没有巴瑞丽要好。整个下来呢,这个平价粉底液,如果大家预算不是很高,可以选择它,但是如果像是大干皮,就是比我这个普通的干皮还要更严重的话,嗯,流动性更强的性水可能会更适合你。还有一点就是这个巴瑞丽它只有两个色号,大家如果想要尝试的时候, 很需要看看他送的那个试色卡适不适合你,但是我感觉他这个色号这个零一色号呢,他补水性还是蛮强的,对于我来说还是也是比较合适的颜色,是一个很自然的白色,应该会适合很大多数人,所以大家用它之前的时候也可以试一下试色卡,这两个颜色中间看哪个更适合你,然后这个颜色就更多了,可能适合不同肤色的人,补水性会更强一点。 总的来说,大家就是看歌曲所需吧,喜欢哪一个就选择哪一款,整个测评下来呢,大家就是看歌曲所需吧,喜欢哪一个更巴脸更遮瑕, 整个暗沉程度呢?他们两个是差不多的,这个色号更多,这个色号比较少,但是补水性还是挺高的。今天测评主要就是到这里啦,如果是大干皮,喜欢更轻薄的妆效,对于遮瑕的要求不是很高,预算充足姐妹可以选择性水,如果是不是特别的干混干可能,然后带一点油皮的姐妹对遮瑕程度要求更高, 色号合适。喜欢这种雾面一点的妆效的可以选择这个平价粉底,而且预算不是很高的姐妹就是可以尝试一下它。他们家还有试色卡,可以先买正装之前尝试一下它适不适合你,哎,颜色适不适合那个滋润度呀?各种程度上 你喜不喜欢。今天的平价粉底和贵价对比测评就到这里啦,还是蛮不错的,整个下来看还是挺好的。嗯, ok, 今天就到这里了,拜拜。

给干皮姐妹推荐大牌粉底液,干皮瑕疵少的姐妹就选雅诗兰黛沁水 t 区有脸颊干的姐妹就选 r s 超方瓶干皮想要养肤的姐妹就选雅诗兰黛白金。

做了五年的新娘,更装是两年的大牌美妆,贵姐很多姐妹都在问我,秋冬天脸上容易起皮卡粉卡粉,不知道用什么粉底液好?今天十秒钟教会大家。第一款当然是雅诗兰黛沁水,号称干皮的亲妈,里面是添加了百分之七十五的植物养肤精粹,是属于那种丝滑又软糯的一个质地,让你轻松打造水光奶油肌的质感, 缺点就是不遮瑕。第二款,兰蔻的精纯,号称贵妇界的扛把子,除了贵没有任何的毛病,半瓶的粉霜,半瓶的精华,它是属于那种丝绸一样的质感,流动性非常好,要遮瑕有遮瑕,要持妆有持妆,缺点就是比较贵,性价比没有那么高,但是它的整个的妆感不得不说真的就是贵妇界的天花板,一定是兰蔻的精纯。第三款,波司衣养肤粉垫,这款是我的辛巴爱, 它是集齐了所有大牌粉底的优点,能够做的像精纯一样的养肤,又能做的像 dw 一 样的持妆遮瑕,所以我每次出门跟妆我一定必带它。它属于那种乳液的质地,乳霜的质地很好,推开上脸没有任何的粉感,像脸上有斑有瑕疵,它都是能够做到轻轻拍一层,遮 住你脸上八分以上的瑕疵,让你整个的皮肤秒变,那种水光灯泡肌的感觉,很润,而且越用皮肤底子很好。这个是用过,这个是没有用过的,区别还是蛮大的。喜欢这种水光感的一定要来我直播间哦!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百分之八十四养肤精华,二十四小时气润不卡粉干皮专研时光软膜,二十四小时水光服帖, 整日贴润水光肌。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我画过啊,特别多的浓妆,但备受好评的竟然是我的淡妆,尤其啊,是在夏天这种闷热的天气里。 那今天啊,就给大家出一期高质感解析的裸妆教程,那今天呢,还是用到我们的好朋友雅诗兰黛的沁水粉底液,皮肤啊,想透出呼吸感,尤其是咱们干皮粉底液啊,就必须要兼顾持久保湿和提亮服帖,这也就是我选择沁水来上底妆的原因。它的这个质地啊,就跟奶油一样, 里面啊全部都是高保湿精华,一抹开啊,直接爆水。所以啊,我们直接用手指上脸就可以,就像是抹面霜一样,把粉底和皮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先指上这半张脸, 可以看到啊,基本上暗沉和小瑕疵都能很好的盖住,所以说啊,大部分人是不需要二次遮瑕的。现在啊,抹开全脸, 不管是离近看还是社交距离,就像是精华上面一样的湿润感,非常自然清透,就是不管是什么光线,再看 它都不会假白厚重。因为啊,沁水这款粉底液就专门是为亚洲女性而定制的,所以说它的色号非常全,就是不管你是白皮还是黄皮,在沁水这你都能找到你的专属色号。在四个镜头下,沁水这种撕断光泽感妆效才是王道。

今天测一下雅诗兰黛净水粉底液,十个小时带妆效果,全程无美颜无滤镜啊,可以来看一下我的皮肤,我是一个呃干敏皮,然后的话大概是黄一白,我用的这个色号是 w e w 零,是 e w 零还是叫 e w o, 能看得清楚吗?来把防晒上一下啊,因为我是第一次做粉底液的,测评没有很多,没有太多的经验,就是没有那么的专专业,但是我会尽量给你们看一下 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很早之前这个粉底液我就买回来,但是我用了一次之后再也没有用过了,因为这个粉底液是我老公来接我下班,唯一一个说我就是说 我像是在非洲打工回来的粉底液,就是它氧化太严重了,然后很多人又让我测,就发私信啊,在群里面说测一下雅诗兰黛粉底液。行,我给你们去测,我这里有个包,就是用那个优时研的眼霜用的,不会再用了,不好用 来 e w 零。这个粉底液是 e w 零,先挤个一蹦上去, 它的质地是那种很丝滑的那种奶油质地。先上半张脸看一下对比啊, 用的这个是一个湿粉扑,因为个人习惯吧,我觉得湿粉扑对于干皮来说它更服帖一点,但是用湿粉扑的话,它的遮瑕肯定就没有那么好了,你看 这边跟这边,我觉得没有什么太遮瑕的效果吧,但是润度是可以的,润度是可以的,这是一张脸,整张脸上完的感觉 是有光泽度的对不对?我把全妆上完给你们看一下上完妆是什么样子。我有必要给我的电子闺蜜们报告一下我的情况了,现在 我现在粉丝大概是九百八十二,九百八十三个左右,然后已经有十几个广告来找我,到目前为止我发的所有视频没有一个是广告,为什么?我给大家说下原因,不是我不想吃这碗饭,是因为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完完全全我需要去靠这个去挣钱,我也想挣这个钱,但是我们没有必要完全去靠这个挣钱。现在 因为我现在大家都知道我有我自己的本职工作,带货主播,我的收入已经比很多普通人都高了,一个月能有个一两万两三万块钱,好的时候可能一个月三万多,我没有完全必要靠这个去 接广告,吃饭什么之类的。如果说有一天我真的能吃上这碗饭,我承蒙大家厚爱,我也会告诉大家这是不是广告, 但是如果说,嗯,就是这样子,大家就是愿意看我去分享,我就是看我去分享我自己觉得好不好用的东西,不是广告的,我也会去告诉大家,反正我这段话是没有写,我就是所有的视频都是没有写脚本的,我愿意去接受大家所有给我提的意见,但是我如果说没有接广告的话,你们 硬要说是呃广告啊,或者说是呃有一些不好的声音,我觉得我还是会有一点点难受的。 除了口红,全妆已经上完了这双眼皮贴,双眼皮贴别买了啊,我上次说的那个不隐形的双眼皮贴,但支撑力比较不错的就全妆化完了, 我去换个衣服上班了,然后现在我看一下,大概是下午的一点四十九分,等我们过一会再见吧,晚上回来我再给你们看下他的情况,现在是两点二十,刚刚看了一下在电梯里,然后我们去看一下自然光, 因为今天是阴天,还挺漂亮的,这个景色刚上市确实挺好看。原相机自然光,因为今天是阴天嘛,没有出太阳,可以看一下, 是没有卡粉的,这个才一个小时左右不到的时间,很漂亮,刚上确实很好看,现在大概是下午三点半多四点左右吧, 他其实这个地方已经还是有一点点的那种卡粉了,不知道能不能看的清楚,看到了吗?已经起皮了我感觉, 但这个妆面还是比较完整的,就是他已经没有那么的亮了,出来把我的腮红之类的东西,就是我这张脸特别的黄,翻个白眼给他, 额头基本脱没了,现在是七点半,来吧姐妹们,刚下播啊,看一下近距离我的额头全部脱掉了,看到没有,很多那种点点点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基本上脸上是还可以,但是也暗沉了很多。鼻子没有了,额头没有了,我不知道这是这叫这是闷的闭口吗?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用这个粉底液了,很吓人, 我都已经开始我觉得要有闭口了,已经开始有点红红的了,看到了没有,我不会再用它了。

今天给大家测评一下雅诗兰黛的 dw 二代新持妆粉底液。总结,混干皮,混油皮比较适合这个,然后干皮的话还是比较适合白金。他说首先先把我脸上这一些日常的该遮的先给他遮一遮,因为我是纸皮,然后他会非常的红, 到夏天的时候肤质就是非常非常的油,又油又干,所以我们来看一下这个 dw 它的新款的持妆怎么样。我以前用的是老板,但老板感觉现在用可能稍微会有一点点干 哦。我们就先把鼻翼周围的这个红血丝先遮一遮,然后脸颊的这稍微有一点点泛红的地方就先不动,等会看一下它的遮盖力,呃,然后先先装上它这个送的泵头, 基本啊看它的流动性还是非常好的,非常丝滑。然后比我的胳膊的颜色稍微亮了个一个色号差不多,因为我的胳膊四肢是比较黄的,然后但是脸会稍微白一点点,它推开的时候感觉会比老版的 dw 会更润一点,然后我们先从面中拍开推一点点, 我感觉它整体的新版的这个颜色会比老版的更黄一点。我之前用老板的 e w e 会稍微偏白,然后这个的话感觉还可以,好让我们快速的把它拍开,老板的话就上脸会比较干,这个新版的话润度是刚刚好的,我觉得对于油皮来说,混油皮 我的话就是脸颊偏干, t 区超级油,超级超级超级油,好 一层的效果,非常自然的提亮,克拉晶健康比这边也稍微会亮一点点。然后我们把额头戴一戴,看一下这个额头的效果,眼周轻轻的,感觉它的肤感会比老板的好很多,因为老板的会稍微有点干 这个感觉。混干皮也可以用啊,混干皮就是大部分比较干,然后少部分稍微微出油的也可以用,因为它的质地真的还不错。 嗯,妈生好皮,你看他跟我的脖子基本上色差就不会太大,然后我们快速的把这一边也给上完, 因为趁着脸还没有干,他给我的感觉是上脸非常的润,他肯定没有白金那么润啊,但是他会比老版的 dw 会更润一些。如果你是混油皮,感觉局部有点干的时候,我感觉可以无脑冲这一瓶。如果你是超级油的那种油的油性皮肤的话,我感觉还是老版的可能会更好用一点。 它的遮瑕力度还真的还真的还不错。好, ok, 然后把它拍开 拍, 它会比我脖子稍微白一点点,但是我觉得能接受。如果我用那个二 w 一 或者是二 w 零,它就会跟我的脖子基本上是无色差的,但是会有一点点黄。所以说稍微有想提亮一点点的姐妹可以去充这个一 w 一 还是非常非常自然的。 嗯,总体来说一 w 一 就是会比我脖子稍微再亮零点五个色号。如果是黄黑皮的姐妹可以去充二 w 零和二 w 一, 然后我们再去测一下它这个黏黏度啊,我现在是完全自然光,没有定过妆, 测一下他这个成膜度也是还不错的,然后稍微有一点点的掉,但是从镜头里几乎看不出来,然后从肉眼的看能看出来一点点,证明他的持妆力还是 ok 的, 妆效很不错,安全下车。

我这的顾客群体年龄跨度特别大,从二十五可以跨越到四十五,但凡是他们想让我推荐一个适合干皮的粉底液的话,雅诗兰黛沁水是首选。它可以说是在底妆界很早就提出来养肤型粉底液这个概念,它里面可是添加了百分之八十三的高保湿的精华, 以及双重的玻尿酸和复活草,精粹状的质地丝滑好推开上脸就是那种奶油肌的妆效,一点也不拔干不暗沉,而且自带 spf 二十的防晒值,像我们日常通勤用它就够够的。我这个链接挂的是一 c 零色号, 比较适合白皙肤以及追求妆效比较偏白的宝,不用担心真假啊,都是抖音官方进口,超市发货,保质保真。就是这种品吧,你看到有货情况下抓紧手术了。

雅诗兰黛这一次真的是放大招了,竟然舍得把我们家专柜卖的超火的雅诗兰黛净水粉底液拿出来放羊毛了!不是零七不是想要,是妥妥的三十毫升大正装, 专柜卖的有多贵就不用我多说了,但你看一下我的链接,到手三十毫升大正装才整价,真的是惊呆了!真不用再去买什么杂牌粉底液了,真假问题不用担心,这是雅诗兰黛联合抖音静老师给咱发货的,确保正品!说它是专柜干皮定制的粉底液一点也不为过。雅诗兰黛净水粉底液,它是这种很轻薄的质地,流动性很强, 专为干皮专研的持光膜,内锁水外锁光,上脸一秒秒变水光肌,拍拍后真的很细腻,有种开了磨皮特效的感觉,还添加了百分之八十四的三重精粹,养肤不暗沉,像鼻翼、嘴角这些容易脱妆的都变得巨服帖。但就是这种大牌正装活动,库存都不多,每一下就没了,刷大牌的赶紧拼手速!

所有干皮姐妹都赶紧来薅一个雅诗兰黛沁水粉爹的超大羊毛,换起一瓶可要五百多!你再看下我这个链接,抖音超市限时补贴!同样到手三十毫升的正装才啥价呀!真的太扎捏了!每瓶都有素颜验证码,确保正品放心充号!雅诗兰黛沁水可是常年断货王,百分之八十三的高浓度养肤精华,再加复活草和玻尿酸双重保湿精粹, 管是混干还是大干,皮带妆一整天都是润润的冰淇淋一样丝滑的质地,上脸巨好,抹开就是这种溶进皮肤里的感觉,遮瑕力也很够,什么瑕疵痘印都不见了!巨清透又高级的耐油肌妆效,不拔干不卡纹也不会暗沉,色号也很齐全,白皮黄皮都有合适的!这个价真的史无前例啊!手慢无刷到赶紧薅!

雅诗兰黛 d w 的 姐妹去年的话全国销量是到了一个两千多万瓶的。姐妹,所以说我跟你讲,不仅仅是我认为它好用,而是所有的宝宝基本上他们只要用过的话都认为它好用。姐妹,干皮能用,油皮能用,不拔干不脱妆的 ysl 呀,兰蔻呀,还有我们清纯呀,白金呀,干皮油皮都能用的粉底液。你们如果说也想打造这种明星网红的一个更加高透版本的一个粉底液,并且带有高遮瑕,它的一个遮瑕是能够达到八成以上。

我画过啊,特别多的浓妆,但备受好评的竟然是我的淡妆,尤其啊,是在夏天这种闷热的天气里。 那今天啊,就给大家出一期高质感解析的裸妆教程。那今天呢,还是用到我们的好朋友雅诗兰黛的沁水粉底液,皮肤啊,想透出呼吸感,尤其是咱们干皮粉底液啊,就必须要兼顾持久保湿和提亮服帖,这也就是我选择沁水来上底妆的原因。它的这个质地啊,就跟奶油一样, 里面啊全部都是高保湿精华,一抹开啊,直接爆水。所以啊,我们直接用手指上脸就可以,就像是抹面霜一样,把粉底和皮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先指上这半张脸, 可以看到啊,基本上暗沉和小瑕疵都能很好的盖住,所以说啊,大部分人是不需要二次遮瑕的。现在啊,抹开全脸, 不管是离近看还是社交距离,就像是精华上面一样的湿润感,非常自然清透,就是不管是什么光线,再看 他都不会假白厚重。因为啊,沁水这款粉底液就专门是为亚洲女性而定制的,所以说它的色号非常全,就是不管你是白皮还是黄皮,在沁水这你都能找到你的专属色号。在四个镜头下,沁水这种撕断光泽感妆效才是王道。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百分之八十四养肤精华,二十四小时去润不卡粉,干皮专研时光软膜,二十四小时水光服帖,整日贴润水光肌。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