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8万获赞16.8万
excel 如何换行?通常大伙认为的换行就是按回车键,但在 excel 里却不是这样的,先输入点内容,俺现在按一下回车, 只是跳到下面去了,并没有换行。想换行咋办?可以将光标定位,再换行的位置按组合键 out 加回车,这就换行了。学会的朋友请点个赞,关注我,教你更多办公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