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带配真扣还是配蝴蝶扣好?皮色的表带到底是用蝴蝶扣的好还是用真扣的好呢?这样说吧,蝴蝶扣的表带它更适合手腕粗一点的人使用,因为 他的表扣是比较宽的,如果是手腕比较细的人戴的话,他会比较容易硌手腕,戴起来不舒服。而他的好处呢,就是表带啊,固定好之后就不需要来回的把它拆卸了, 取手表戴手表的时候也是不方便的,然后真扣的更适合手腕细一点的人戴他,他是不够手腕的,戴起来也是比较方便比较舒适的。但他唯一的缺点呢,就是取表带的时候,我们要来回的拆卸,来回的拆卸表带,这样呢更影响了我们表带的使用寿命。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真扣的表带呢还是蝴蝶扣的表带呢?
粉丝1.9万获赞2.0万

哎,老张真扣的表带好就还是蝴蝶扣的表带好啊,好看的话你看一下啊,还有你个人眼光了啊,真扣的呢,他你每次摘的时候都要哎,这样这样摘,然后他还有一个不好之处的,就是这个针坎的位置,你看这样拉之后真痕 变形啊。哦,这里容易磨哈,他这个针孔容易变形,然后这个蝴蝶扣呢,他佩戴方便哎,这样直接可以戴上了,然后他这个地方呢不磨损这个表带哦。啊,再一个呢,这个孔啊不容易啊,把他拉的变形。明白了,还是蝴蝶扣好。

哎,老张,我买的皮表带用针扣好还是蝴蝶扣好来看一下,你看啊,这是一个蝴蝶扣的这一个表带对不对?他捏一下他就自己弹开了,戴的时候直接戴上来非常的方便对不对?然后呢,他有一个好处哈,卡的位置不容易磨损,表带这两个位置也不容易磨损, 对保护皮带有好处啊。再一个看一下这个针扣款哈,我们戴的时候就这样子,每次戴的时候就要,嗯,把它拉出来啊,一提啊,再摘下来。 然后呢经常带的话,这个针孔啊,这个地方啊很容易变形。再一个这个每天这样的拆装啊,这两边磨损啊比较严重,但是他的效果呢,非常简洁啊,非常漂亮。

哎,老张,蝴蝶扣的表带好还是真扣的表带好?那来看一下啊,这一个是蝴蝶扣表带啊,这一个是真扣的表带啊,真扣的呢?你戴的时候要每次都要这样,哎,这样戴对不对? 麻烦一点。再一个呢,他这样拉会比较长,这个针口会变形,戴的时候比较麻烦一点。这蝴蝶扣的呢,非常简单哈,把这里,哎,打开之后穿过来,穿过来之后你平常在第几个孔把它定住,定住之后每次这样摘的时候这样摘下来,戴的时候这样戴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