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6万获赞6.3万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周二,早上九点十五分,刚刚开车来到我们工西园区。呃, tcl 的科技园这边打卡, 从早上的时候从深圳湾公园五号停车场那边开车出来哈,大概是八点四十五分的时候开车哈,到达公司这边呢,是九点十五分,因为我 九点半上班啊,所以,所以一般半个小时内啊,都可以,就是这个通勤时间啊,半个小时内, 现在在,现在在到达延期,这边就提前打开这个钉钉啊,然后就打卡,现在在找停车位停车,在公司这边我都会停到第 地下停车场,现在在路上。哎,现在在这园区这里突然间堵住了,所以我停好车之后呢,然后就会去小卖部那边呢买个早餐呢,一般买个蛋,买个鸡蛋呢,买杯豆浆啊,然后回到办公室那边吃早餐。 好,这个视频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啊,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