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3.5万获赞36.9万


星际争霸里的人族单位都在说啥呀?又忘了。 ps me boo h borypring。


魔兽小实验,今天我们来测试一下四个种族前期的兵种。首先是竞战兵种,人族的话是福特曼,不死族是小狗, 我们看一下富特曼的血量比小狗高,呼甲也比小狗高,攻击力是差不多的,他只比小狗 差不多贵十几块钱。这里我们用一个富特曼和小狗对 a, 明显是富特曼取胜了,因为它的血量比小狗高,而且护甲比小狗高两点,这两个单位的攻击力差不多,所以乍看的话富特曼比小狗强,但实际上在我心里的话,小狗比富特曼强,能做的前期品种是非常弱的, 你看这里,当两个单位都打的没血的时候,人足只能够造商店买药,高回不十足的小狗直接 拉回去采木就行了,因为小狗他不光可以打架,而且也可以做一个农民的采木,在腹地上面伐木,回血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对比的话恢复能力,持续的恢复能力的话,还是小狗能力比较强。 这里我们再拿寿族的大鸡试一下,这个大鸡的血量非常高,但是大鸡是造价比较贵,两百块钱血量比较高,大鸡的血量达到七百点,而且攻击力比较高。 大计站门口是三个人口,比小狗副他妈要多。雨猎手也是三个人口,雨猎手的话,我们把它作为一个近视的近代单位,因为他的射程非常短,而且是一个普通攻击。 女人手的价格和大气差不多,非常便宜,一百九十五,非常便宜。前期 一本最厉害的兵种肯定是女猎手,因为女猎手他的造价比较便宜,而且女猎手攻击也比较高,最大的疑点是女猎手,他的移动速度达到英雄的移动速度,非常非常快, 他的移动速度和接生差不多,如果谈一本最厉害的近战兵种的话,直谈前期的话肯定是驴的手。这里我们再看一下这四个兵种的技能吧。小狗的话有一个吃尸体的技能,打完仗吃完尸体回血非常快, 然后负责板有个顶盾,专门对付这种川池单位的,把川池单位减伤非常非常高,而且还有反弹, 非常厉害,这里我们是几方单位的话就不会反弹。雨猎手的话需要到两本的时候才有一个猫头鹰,三本的话有个坦射,这个猫头鹰丢在树上的话有个很大范围的视野, 而且可以显影隐身的单位在猫头鹰附近,走过去的话就可以看到。我们把这四个近代品种拉在一起的话,前期最强肯定是女猎手,看起来坠落是小狗,但是小狗的恢复能力最强,他可以回去采木,同时可以吃尸体,但是这个吃尸体这个技能基本上没有人升级, 因为比较贵,而且比较花时间,一般的不死猪的,这个的确的话会不停的生产蜘蛛啊,小狗不会停这里大街。升级两本的话, 他有个狂暴的技能,可以增加一百点血,还增加三点攻击力,升完这个狂暴之后,这个大计就相当于是半个骑士了,非常厉害,他可以从一个一本兵过多到二本兵,因为升完这个狂暴之后,这个大计的血量以及攻击力都非常不错, 零工零防会达到二十级的攻击力,这已经算是非常高的了,现在我们再看一下远战的吧,远战兵种的话,人族的火枪,兽族的猎头不是值得蜘蛛。然后呢,暗夜是一个 ac, 这四个单位只有 ac 是不需要造攻防建筑的, 也就是说猎手大厅,其他的要造磨坊啊,或者是铁枪铺啊,或者是坟场。这里 ac 和猎头对 a, 猎头肯定比 ac 厉害,首先血量比 ac 高,而且猎头的攻击力非常非常高。蜘蛛这里是最高,二十级到三十级,火枪的话是十级到二十级, ac 的这个攻击力是最低的,但是 ac 有个隐身的效果,所以 ac 虽然他的血量比猎头低,但是 ac 的生存能力前期要比猎头强。 猎头两本的时候有一个巨魔回血好,这里我们用火枪和蜘蛛对 a, 明显是蜘蛛比火枪厉害, 蜘蛛的攻击力比火箱高多了,这血量比火箱营业高,蜘蛛的攻击力零攻零防都能达到二十八到三十几,所以蜘蛛是一个非常高空的单位, 如果对的下去的话,火枪肯定就输了,但蜘蛛的弹道没有火枪好,火枪出手弹道非常快,而且不会密室。总体来说火枪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不算特别强,也不算特别弱的远程单位吧。这里我们把所有科技生好,你看小狗,它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因为它有狂狗, 黄狗的这个输出就非常非常高了。小狗是一个魔兽芝麻中我觉得设计的最好的一个单位, 他可以采木,然后呢,他贯穿前期、中期,后期,前期可以采木打架,没血的话可以拉回去采木回血,所以他回血能力非常强。另外三本的时候,作为狂狗,他的输出非常高,速度非常快,无论是围杀还是 跑家拆建筑,这个小狗黄狗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单位。然后我们看旅店吧,旅店它的机能到两本的话会有猫头鹰很厉害,三本的话会有个弹射,弹射的输出算是比较高的。但是三本旅店手势很费的一个单位, 后期算是比较弱的,前期很强,也是因为他的护甲类型受限制了,因为这个武甲单位后期的话放到传统单位或者是工程单位的话,就死的非常非常快,女对手就后期就落在他的护甲,所以女对手的话主要 是一个一本单位吧,一本两本可以用,三本的话只只能够跑家,不能够打正面团战。我们再看一下大计大计的话两本三本都可以用一本两本三本算是一个中规中矩吧,不算特别强也不弱, 因为生完科技之后,三宫三房的话,他能够达到八百的血,而且护起来算是七点比较高了,我们可以跟其次对一下,其次三宫三房的话,大计的血量比其次仅仅少一少一点点,其实九百五大计是 八百。好的,我们这里看一下远程吧。到后期三本三公三房的蜘蛛,他的输出达到三十一到五十一,火枪的话明显就低很多了,攻击力没有蜘蛛高, 你看这个一对蜘蛛加一个腐球的力气,他的速度太高了,我们都没看到对面的恶魔猎手过来,直接被秒了,看都没看到,所以这种三攻三防的蜘蛛 加上立体的腐球,输出非常非常的高。这里我们再看一下暗夜的 ac 攻击手,三本的时候,他的输出加的非常非常的高,三本大 ac 加了很多攻击力,而且下了射程, 三本的 ac 的输出也算是比较高了,因为他只是一个两人口的单位,两人口的单位达到这种输出已经算是不错了。再看一下猎头的话,猎头的输出比 ac 更高,但是 ac 的射程是最远的,所以这么算的话 ac 也不比猎头差。 加上老虎如果升三级光环的话,带上一对 ac, 这个输出就非常非常高了。暗夜的一个老虎升光环,然后带上 ac, 哎这个豺狼人的话,你可以看到掉血的速度非常非常快。三本大 ac 加上老虎的光环,加上几个英雄都在赌球的话,应该是摩托车吧里面输出最高的,一个满血的阶阵可能扛不过两秒钟, 这个输出非常非常高,三个远程英雄带毒球,加上一对大 ac 的话,输出非常非常高。王林的蜘蛛本身他的攻击力就最高,加上这个腐球剪甲,导致他的输出非常高,而且王林有 nc 年级, 所以后期秒英雄就在一秒钟一个 nc 点击加一个腐球,其次直接一个英雄可以秒掉。好的,我们这里看一下受阻的猎头,三本的大猎头,他一个狂暴技能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的攻击速度,以百分之五十的额外伤害为代价,这个额外伤害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这里我们看一下这个牛头,本身他有一个加工术的光环,加上一个大颗,多加百分之二十的攻击力,三公的猎头狂暴起来,加上科多光环,牛头光环小歪,如果变羊,牛头再踩一脚的话, 不管是什么单位都扛不住这么多猎头的输出的。猎头最厉害的地方是只占两个人口,但是他的最高攻击能达到四十九科多。光环,牛头,光环加上狂暴,而且还有两个控制,一个踩地板加上一个变阳, 所以猎手上这个性价比非常非常高的单位应该是受阻性价比最高的单位。最厉害的单位吧,这里有把各个单位的拿出来吧。人住的富特曼应该是前期单位里面最差的, 虽然他打架只有单挑能够打赢小狗,但是富特曼是没有任何后期的,他的后期可能连女猎都比不上,所以富特曼生来就是为了死的, 他的三本没有任何作用,就是送经验,所以福特曼的三本团战之前的话一定要送掉,不管是换甲也好还是念集也好,所以他生来是为了死的。这个单位是非常悲剧的,涉及这个单位的人非常残忍。 福特曼他没有任何后期,所以你不能把他出太多,但是有时候也不能出太少,但是我完全没有后期的前期单位就是非常非常悲壮的,换句话说的是非常激烈的,你不能出太多了,出太多的话后期就是个累赘的。 这我们看一下蜘蛛,蜘蛛的话后期也是比较厉害的,因为他的三宫输出非常高,配合腐球的话到三本都是非常厉害的单位。 ac 的话大 s 也是很厉害的,大猎头也是很厉害的。我们再把火枪拉出来,火枪在这三个单位面前的话就显得很弱了,这也是为什么人族现在非常颓势的一个原因吧, 因为人族的两个单位,富特曼火枪到三本的时候就非常非常弱了。好了,这我们再看四个种族隐藏的前期品种吧,这个小精灵不用说,他可以驱散,他可以爆燃。人族前期最强的应该是这个民兵,民兵只占一个 人口,他的护甲比福特曼还要高,攻击力和福特曼一样,血量是福特曼的一半,但是只占一个人口。明明的移动速度非常快,违章能力要比福特曼强一堆,明明超过去的话,念集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前期可以 rush, 所以前期人族最强的单位应该是民兵和水杨树,而不是呼特曼。火枪受阻也隐藏的兵种就是先知的狼也是比较厉害的, 暗夜的话就是老路的树人。但是王林有一个 bug, 摩托车动画中前期最 bug 的兵种就是库罗坝, 这个骷髅棒只要一百五十块钱,和一个福特曼的价格差不多,但是可以照八个骷髅,你知道八个骷髅是什么概念吗?每个骷髅战斗力的话相当于是半个伏特曼,而且他可以侦查全地图,所以王林的骷髅棒应该算是全期最厉 派的兵种。最后我们做一个总结,所有种族中,人族这种前期的兵种是最差的,人族最强的是民兵,然后福特曼和火箱都是最差的单位,主要是这两个单位后期能力太差了,所有的后期的优势都由前期积累而成, 而且前期的兵种的话能够自然的过渡到后期是最好,而且前中后期都都有用的话是最好的,但是人住的两个单位后期都是比较废的,你看小狗就是一个设计的很好的单位,猎头也是设计的比较好的,过渡到三本都非常厉害,包括 ac 也是的, 而不是三本的出的。师兄啊,齐美那冰龙还有单位,这种单位都打到大后期才能出他,这种情况非常非常少。职业的比赛中能够出到齐美那冰龙的概率非常非常低,因为根本就没有那个时间和资源出三 等的终极兵种,所以这种前期的兵种显得尤为珍贵吧。王林的三个单位都非常不错,骷髅棒,这是最强最强的前期宝物, 然后小狗过度的非常自然,可以踩木,自然回血。三本的话狂狗也非常厉害,蜘蛛的话也是一个配合腐球非常厉害的单位,所以王林的话占到这么多优势。人族的话,现在腿势也是因为人住的战术过于单一,只能开矿,因为他的富特曼火枪后期能力都非常差, 能做的话只能够利用多敲造成个分框的速度比较快。另外呢,能做的民兵练分矿比较容易,要么就是练分矿,要么就是直接冲过去落下。在能做的塔应该是四个种族中 最廉价的塔吧,虽然不是最厉害的,应该是最差的,但是呢,他比较廉价,很便宜,变起来也非常快, 所以人族的话,他的防守成本比较低吧,所以照分框,然后分框,照一两个塔防守一下,或者直接乱吸过去,明兵多敲,加上这个防御塔,这是三个是人族最核心的兵种特色吧。 暗夜的大 ac 以及大猎头的话,都是一个比较厉害的单位,所以猎头 ac 的话过渡到后期都是比较厉害的, 所以受阻汗液后期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四个种族中,只有人族的前期兵种太拉跨了,其实人族的后期兵种不落三本的兵思纠啊,龙鹰呢,小炮,飞机,坦克都是比较强的,但是现在的人节奏太快了, 职业玩家直接针对到死,钱东西就打完了,所以人族根本就根本就拖不到三本,轮到师舅啊什么出来。其实人族的三本的兵不算弱,但是钱 东西就被打死。大家要记住一点,所有的优势都是前期慢慢的滚雪球滚大的,所以王林的话,由于他前期的三个兵种都是过度比较平滑吧,加上一个最强的骷髅棒,所以王林很容易 把这种前期的优势慢慢扩大,虽然前期的优势比较小,但是扩大之后就比较厉害,这也是嗨皮为什么老王林发挥的这么厉害的原因吧。 另外一点的话,就是一个兵种他到后期的作用吧。你看富特曼前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单位,但是到后期的话就太废了,这种过度极不自然的单位的话,后期没有用的单位就会显得非常积累,也不敢出多了。大家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说一下四个种族中 一本单位最厉害的到底是哪一个,反正我觉得小狗算是不错的,前中后期过度非常自然, ac 也是不错的,猎头也是不错的,伏特曼应该是最差的单位吧。好的,喜欢我们这个视频的玩家可以长按点按钮一键三连,也可以关注一下张三兄弟。好的,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