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吉他可以考大学吗?当然是可以的,目前电吉他和古典吉他都是可以参加艺考,但是民谣弹唱是不可以的。我们除了学习电吉他之外,还要学习音乐的小三门科目,有音乐理论,还有试唱练。 在高三的上学期末需要去参加艺考,我们每个省份的艺考分数线不一样,那么湖北省近几年的艺考分数线大概在两百三十分以上。 我们除了参加这艺考之外,我们在高三末的时候还需要跟其他的人一样去参加全国高考。高考分数线湖北省近几年的分数线是在三百二十分左右。 那么也就是说你需要花时间去准备这两项目的学习,那么音乐类至少要提前一年 准备,文化类那就长时间的,不能让你的文化分成绩太低了,最好平时有个三百五十分以上才比较保险。希望今天的知识可以帮助到你。
粉丝2.6万获赞27.6万


大家好,我是马老师,今天跟大家聊一聊,谈吉他能不能通过艺考考上大学。现在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都会谈吉他,那吉他水平到什么程度,或者说你谈什么样的吉他才能通过艺考来考上大学呢? 艺考考大学的优势有非常多,就是你文化课不到三百分就能考一个一本的学校。但是专业选择非常重要,首先你民谣级的弹唱是不可以的,一定是古典级的或者是电级的专业才能考上大学。 全国很多的音乐学院都有级的专业,比如像沈音、川音、青海天音、浙音等等,或者是师范类的学院和综合类的大学也有级的专 专业。假如说你的学校没有级的专业,你也可以通过电级的艺考来考上这个大学,以后选修别的专业。所以说吉他这个艺考还是很有优势的。正经的敲门转,大家加油!




评委好,我叫张新竹,民谣吉他十级。 one two three。

这个真不能啊,这么厉害了,真不能。你首先看有多少人能过十级,就首先我们说考级,他一定有一个前提叫业余考级, 就是考级吃面向社会,我们比如说大家喜欢吉他,喜欢钢琴,然后喜欢小提,然后呢他是给我们平时学琴的孩子认可自己水平的一个认证,但是他的前提是业余考级哦, 而你要是考音乐学院,你作为正经的学院派的科班的,你要走专业,那么业余和专业的标准是什么?因为考级也分很多种,也有特别专业的考级,也有相对来说就是没有那么专业的考级, 但是不管是什么都是英语课,而你要考音乐学院的话,你是要走正统的所谓科班的,这种学习方法很多,考十级,甭说十级,哈哈哈, plus 也上不了音乐学院。 所以说首先业余和专业的标准不同,但是考级本身来说,对我们业余学琴的孩子,包括说我们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挺不错的一个认可自己能力的这么一个方式。但是你说跟乐学啊,我觉得这个是两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