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最近老放屁。咋回事?怎么了?放屁你可以吃点益生菌。真的,就是,我们每天都会放五到二十个屁, 如果比这个多的话,就说明可能我们肠道当中的产气菌正在不断的繁殖,然后所以你就会砰砰砰的不断啊。好了,我知道了,别急别急,我跟你讲,双歧杆菌是治放屁的,别的菌可未必有这个效果啊。一定进入双歧杆菌啊。哦,知道了。
粉丝51.7万获赞1015.9万

放屁吃什么益生菌好?经常放屁,胃胀气是肠道失衡的表现,可能是体内的有害菌群太多,这个时候需要调整肠道平衡,让肠道生长更多的有益菌。当然,益生菌的种类很多,要优先选择适合肠道的益生菌,比如酸乳杆菌及双歧杆菌、 糖双歧杆菌、干酪乳杆菌等。其次,要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很多人都不知道,带有益生菌的酸奶之所以没用,是因为保证不了活性,那么 选择易于保存的益生菌就非常重要。第三,要看是哪里的益生菌,毕竟我们跟外国人肠道不同,最好选择为国人定制的益生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益生元,桔粉是最好的益生元,一颗鲜俱菊粉具有益生菌所有优点,又免去了存储和活性的麻烦, 直接到达肠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如果你最近出现放屁多、胃胀,不知怎么处理,可以留言给小聚,小聚为你私人定制肠道方案,为你的肠道保驾护航。

大家好,我是老杨,一个专注益生菌、益生元产业的行内人。排气呢,是一种正常的新陈代谢现象,但如果味道太臭,说明什么问题呢?接下来我们聊一聊益生元,他有什么用? 益生元食用后啊,几乎不会被我们分解吸收。像低聚糖类的益生元呢,它具有良好的耐消化性,不易被唾液啊、胃液、肠液中的酶类所分解。在结肠中呢,被双膝杆菌和乳杆菌等有益菌所利用, 促进有抑菌的生长,改善肠道微生态,促进脂类、蛋白质类和矿物质类。这个代谢方面呢, 具有重要的意义。菌群代谢后啊,他会产生短链脂肪酸,主要呢有醋酸呢,乳酸、丙酸、丁 酸。一方面呢,它可以提供我们机体所需要的能量。另一方面呢,它可以降低肠道的 ph 值形成不利于有害菌生成的环境,从而有效的抑制肠道内食物残渣的变质,抑制有害菌的增值。 低聚糖类的益生元呢,还具有可溶性膳食纤维的基本特性,增加粪便的体积和水分,促进肠道蠕动而有利于排便,减轻便沙秘的 同时呢,菌群代谢后,还会产气,除双气杆菌和乳杆菌之外,几乎所有的其他的菌呢,他都能产气, 这就是我们常见的脏器和放屁的现象。正常的排气呢,是不臭的,所以说排气的味道,他可以反映出我们肠道微生态健不健康。如果很臭,说明你很需要补充益生元, 然后益生菌呢?好的,我们下一期来聊一聊低聚糖的话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为什么有些人吃益生菌放屁多了?有些人吃益生菌刚开始几天放屁多,这是因为益生菌在肠道内发酵产生气体是正常现象,有助于恢复肠道蠕动速度,让肠道产生了应有的气体,排气有助于排除肠内毒素。

拉屎太臭并不是正常的,其实是因为肠道有害菌太多,不能很好的分解食物,并且在肠道里囤积的时间太长,如果每天都能正常便便,那便便并不会太臭,所以你的便便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