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们看一下在富士庙景区里哪种特产最受游客欢迎。你看啊,一个人拿四五个盒子在里面买咸水鸭,我看这种理发师买的人也不少,这个酸奶草莓排的也不少。我们去看一下,他这个草莓是悬在中间的,这是我在抖音上买的他们家九块九的这个草莓酸奶悬浮杯。啊,你看 这个上面好像是酸奶,然后中间悬浮了一颗草莓,好一杯里面有十五颗草莓,他一开始第一口喝进去是那个草莓的果冻,然后后面的话就是这个草莓味的这个冰沙,我想把里面那个大草莓给他扣起来吃掉。这杯牛油果价格就稍微高一点,他是二十多块钱, 喝起来还挺清爽的。总结一下,我个人比较喜欢喝这一杯,我说来夫子庙这边逛的时候可以试一下这一杯,还不错。
粉丝40.9万获赞1108.4万

来南京逛完夫子庙,如果你一定要在这吃点喝点五家本地人都爱的小店,记得点赞收藏!第一家,莲湖高团店,吃吃豆原效,然后再拿马蹄糕,十块钱一碗红糖底,特别香甜,小圆子 q 弹软糯不能咽啊, 红豆超级饱满,最关键的是这里面莲子特别多,爱了爱了!但是这马蹄糕千万别买,是硬的!第二家,吉林汤包,其实汤包十四块钱一笼,有六个偏甜口的汤包,汤汁特别丰富,肉馅鲜甜好吃,暴力不能浪费啊! 第三家,奇峰阁状元又带这个腊八等,二十块钱一包,除了豆子以外,还有梅干菜和笋丝,干香干香的,适合嘴无聊的时候吃。第四家,码头牌必拿一个白云彩吧,十块钱一根,南京人的童年回忆,抹 茶味和奶味的双拼雪糕细腻丝滑。第五家,小镇酥烧饼,两家烧饼区别不大,一块二的芝麻糖和两块五的肉松口味是我的最爱。别再说夫子庙没好吃的啦,贵是贵点,景区嘛,好吃就行。

外地游客来南京夫子庙景区游玩的话,除了可以买雨花石或者是鸭子,代理价啊,我觉得这铁塘帮呢也是挺不错的选择。他们家的分区啊,还挺明确的,有七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很适合做伴手礼,主打的呢就是一个高糖跟酥。你像他们家这个糕做的都好精致啊,有八种口味啊,我拿的这个是一个桂花的口味, 他这个跟那个绿豆糕呢,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还没有那么的甜,而且这个桂花香味啊,还挺浓重的,真的挺好吃的。像这个拉丝奶酥呢,他是有十三种口味啊,每一款呢都能试吃的,他这个拉丝奶酥吃到嘴巴里面有一股那种淡淡的奶香味,加上这个玫瑰花瓣啊,还不错哎。油炸糖他们家有十八种口味啊,每款都能试吃, 他这个牛大盘,吃到嘴巴里面是那种软的不是硬的,还蛮适合带回去做伴手礼的。除了这些,他们家还有坐骨哎,他们家坐骨有点特色,都是现烤的,有六种口味,每一款也都能试吃哎,还有那个坚果茶,七种口味都还蛮适合带回去做伴手礼的,连南京玩的真的可以来他们家逛一逛,这么多产品,只有一款适合你带回去。

十一假期期间啊,如果您到南京来,尤其是到了夫子庙必须得要吃点东西的话呢,下面这几家我推荐给各位 你们这哪个卖的比较好的?招牌老总是最好的。行,那我就听你的招牌。现切门口取这个帮我切一下吧,直接吃走吧。半只鸭子等了整整一个多小时。一百 一般在于南京人而言,最好吃的盐水鸭都是在自家楼下,我们不会到景点来买,尤其是不要买那种真空的,有包装的方便食品的那种,那就不能叫盐水鸭, 这个味道是 ok 的,加了麻油又加了蒜,他自称叫金陵一绝,我觉得就有点欠他了,因为南京盐水啊,没有这么吃的,哈哈哈。旁边呢也有那种真空包装,二十五块钱一袋,都是一只那种,我绝对不敢买。大家伙如果来旅游有足够的时间,这家可以试试 帮我拿一盒桂花味的,谢谢。这个感觉是不是小女孩来了之后就迈不开腿?雨花茶饼非常精致,个头不大, 当茶点我觉得特别合适,口味上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三十八十块钱只有四块,我刚才一块下去之后,等你十块钱没了你的塑料就花高强了,他现在是一个标准,哈哈。寺庙里头大家可能也会看到挂着所谓情怀发掘,然后也是盒装的说卖的那种点心宁可花贵点钱买这个,也不要去买那些 知名汤包呢,早就声明在外了,但是今天我要吃的这个口味呢,比较的特别推荐给大家菊叶汤包一楼菊叶其实就是南京特有的一种野菜,就是一个汤包到了这么多, 吃到嘴里之后能吃到植物本身的那种香气,难得来旅游一次啊,一定得尝试。 翼龙是十五配送,蛋皮鸡汤,算是他家的一个特色,诚意很足。确实是鸡汤,不像有些店做起来是送你的汤。那哪是汤呢,那就是开水冲紫菜,哈哈哈哈。 十块钱的莲子赤豆元宵,六块的三色糕。莲湖糕团店的距今呢,也是六十年的老店了,有两样小吃呢,以前就是情怀八绝里头的,一个是桂花夹心小元宵,一个叫五色糕,可惜就是现在都没有了啊。 嗯,而他的小元宵呢,比我们之前吃的一些所谓的赤豆小元宵,那店里的个头稍稍大一点,所以他也显得会更加 q 弹一些。 它原料呢,都是糯米,最外头这层红的玫瑰,中间豆沙白色原味,但是有一点特别好,他不怎么粘牙。玫瑰的这个呢,显得更紧实一些,外头这两种颜色更。 到了莲湖高碳店呢,你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老南京人平时都吃的是啥。到了夫子庙之后呢,如果你不想东跑西甸的去品尝情怀小吃,可以直接到我身后的这一家,基本不会踩雷。具体点哪些可以参考我之前发过这条视频, 咱比较经典的是哪一款?今天这个呢,是我们最老的雪糕,始创于民国三十六年,这个比较清爽一点。对,而且他是木糖橙的,来个这个老冰棒, 六块钱木糖醇的冰棒,但实际上吃到嘴里边还是非常的香甜。更重要的是,冰棒这个东西,我觉得吃起来就是儿时的一个回忆,他这个冰棒明显比我小时候吃的奶味浓多了,看这颜色就看得出来。相信大家到南京来呢,不怎么,要是肯定要选择来走一走,逛一逛,吃的仅仅只是其中的一方面。把我认为口味比较好的 献给各位,归根到底就是希望大家来到夫子庙之后,能够尽可能的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至于大家觉得好吃的或者是不好吃的,欢迎你的评论区告诉我。

相信每个到南京夫子庙玩的人啊,都会选择带一份鸭子回家。那要说起南京人心中最好吃的鸭子,当属他家楼下的徐家鸭子店。 他家盐水鸭都是当天新鲜现上的,师傅现烤的鸭子,鸭皮焦香,肥瘦相间,淋上甜咸口的卤汁,真是让人赞不绝口。除此外,盐水鸭翅、各类鸭货、 凉拌素菜也都是南京人餐桌上的老回头客了,而且他家还提供真空包装和打包礼盒服务,真的太贴心了!来夫子庙,别再去南京特产店人挤人了,带上徐家鸭子店的礼盒回家,保准你会被夸上一整年!

里面加了什么特殊配方?里面是不是有茶叶的?茶叶不能吃?茶叶有毒副作用, 卖了几百年的茶叶蛋,为什么茶叶不能吃呢?难道香料煮久了就没有毒性吗?大家好,这里是不删评论的。胡说,美食,今天咱们终于走出了夫子庙的小吃啊,来到了夫子庙周边,寻找一个传说中在南京非常火的阿婆五香蛋, 这应该我想南京人都应该听过啊,咱们去试一下啊,这个阿婆五香蛋的味道到底有没有如传说中那么好?好像就是这个阿婆五香蛋啊,但是好像阿婆不在 确实蛮香的,满满一股五香的味道。涨价了,我一看一块五,旁边帅哥说涨价了吗?你好,这是那个阿婆五香蛋吗?对,阿婆五香蛋,我没找错啊,就那个网网上很火的那个阿婆五香蛋。阿婆没在是吧? 在家里面,在家里太冷了,今天还要在家睡。传承给你们了。哎,还还阿婆在这卖还是还在卖是吧?哎,我网上看到阿婆九十多岁了还在卖,九十一岁以后应该传给你们了。 传给他家媳妇传给他家媳妇,你,你不是他你,你是他谁啊?女儿,女儿,传给媳妇,不传给女儿,哈哈哈哈。传来不传,传来不传,不至于吧,哈哈哈,准备一直迈下去是吧, 我在网上刷到的时候你们好像是个小摊位啊,老早就改成这个了。好嘞,哎,阿婆这生意还不错, 但他这个蛋是这样子的,基本上跟你们网上看到的是一样的好香,他这个好像是炖红烧肉的香味,哈哈哈。现在这个蛋是阿婆自己在做还是也是交给他们媳妇做了?媳妇做 媳妇做的口味跟味道是跟以前一样的。现在多少钱一个?两块五一个是吧。两块五一只都两块五一只都两块五。这个两块五都卖好几年了卖好几年了。给我拿个四个尝一下呗。好的, 这个抛锅里还有壳,你妈吃儿子哦,我马上吃,我等一下就吃了这个好几年了。两块五卖了好几年了。嗯,有没有人反应有点贵啊?两块五一个 不贵,你去买个菜也是两块两块啊。茶叶蛋现在有两块是吧。哦对啊,那个你这个工艺比茶叶蛋要复杂,这个要几个?十个十个的。嗯呃,拿碗还是拿这个拿走的?拿走 那个阿婆的这个生意还是很火爆的,这一买就是十几个,好钱付了。阿姨你忙啊,我们过去了啊,慢慢走啊。哎, 谢谢啊,传说中的阿婆五香蛋啊,咱们买过来了。他这个蛋蛋啊,讲真的稍微有点小,在视频上面不是很看得出来哦,好烫啊。这个蛋啊,他跟那个茶叶蛋好像是有区别,他这个比较 q 弹, q 弹弹性比较好,咱们尝一下。 他这个是五香蛋,跟茶叶蛋没有任何的关系。然后这个蛋吃起来像什么呢?就像我们浙江那边那个卤蛋一样的,像那个乡巴佬的卤蛋。很多人都吃过啊,就那个包装好的一个一个的八毛钱一个还是一块二一个。现在可能是一块二了,热气腾腾的。 神奇的阿婆五香蛋,我们已经尝完了。这个阿婆五香蛋啊,其实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奇,当然也没有某些博主说的他很咸啊,他其实就是咸鲜口的, 然后香料的香味很浓,口味还是不错的,比起这个蛋本身的味道啊,可能他背后的故事啊,更加让人入味。我想说的是啊,我曾经在视频上面看到过阿婆说这个 是是茶叶蛋啊,好像有危害的,他这个卤蛋比较健康,这里我想说一讲,我们在我们那边啊,我们做茶叶蛋,一般只有在家里做茶叶蛋的时候才会放茶叶,毕竟茶叶这东西还挺贵的,一般那种早餐店里面卖的卖的所谓茶叶蛋都是放酱油的,那肯定是放了茶叶的茶叶蛋才更有茶叶蛋的味道,更清香 啊,所以这个东西没有必要说这个卤蛋比茶叶蛋好的啊,两个本身就是不同的品类啊,这阿婆做的完全他就是个卤蛋,其实就是像五香牛肉一样的一个五香卤蛋,可能他那个有六香七香对吧。最后我想说的是他这个价格啊,我估计在这里很多男 竟然要说我是外马了,他这个价格两块五毛钱一个,个人觉得还是有点小贵的,然后他个头也不是很大,因为这种卤蛋在一般的小店里面都是咱们加蛋的话都是两块钱一个,而早餐店里面很多地方其实在卖一块五毛钱一个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南京这边的物价,我们外地来的人不能理解啊,他可能物价本来就偏高,有可能他那个位置比较靠近夫子庙。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啊,更多意见咱们评论区见。

你看晚点还要放猪油。哎,一点点放作业舍不得。来南京必吃的三家人气小吃里面四个人逛吃逛吃一百三十一 来南京了啊,都推荐我尝尝南京的小吃。我们挑了三家最人气的一家一家尝尝看走。哎呀我这大黄脸哈哈。 哇,这老馆子那感觉,牛肉烧麦,牛肉小笼包,牛肉馄饨全是牛。开了多少年啊。 锅贴是自取的哇,新一锅出来了啊,金黄金黄的,这是什么菜籽油哎。牛肉锅贴十二块钱五个,看这个形状就知道手工包的,蘸一点辣椒油醋,嗯, 哇塞,滋满嘴的汁啊。这个跟其他地方有很大区别是他用的是菜籽油煎锅贴,能吃到菜籽油的那个味道,我个人觉得挺香的。你永远可以相信 一个清真店做的牛肉的东西。牛肉煎包四块钱一个,不是素的。我没看到牛肉啊,他是不是给我拿错了什么。韭菜了。韭菜吃。没事没事,你吃你的,把那个给人家吃吧。那给我吃了哈。太大方了,重来一遍 哈哈哈哈。跟锅贴是一样的牛肉馅,甚至连汤都一样,他都加了点糖在里,就是那种钱呢,就是能接受其鲜风格跟北方的区别很明显,煎包来说我觉得素的更好吃。 来了南京怎么能不吃鸭血粉丝汤呢,这现在都不是饭点都排队。你好,要一个全家福。我要不要辣椒啊,要香菜也要要鸭血粉丝汤全家福三十八块一碗。先来口汤啊, 这个是老鸭煨出来的汤,有点咸,看看他的这个鸭血,吃起来这个血有砸牙的感觉。 鸭胗这么嫩啊。牙口不好的都可以吃,咸鲜的味道。完了完了完了,又吃到衣服上了,来个鸭腿,这个卤的料更重,不过就是肉有点柴。来口粉丝啊, 跟我以前在其他地方吃的鸭血粉丝汤最大的区别就是汤底的话呢,味道更浓郁,食材够新鲜,我个人都还是比较喜欢的。如果你比较怕咸的,可能会觉得他家整体的味道是口重,最后咱们蘸着锅巴。哎呦我的妈呀,香迷糊了, 我们到人气最旺的夫子庙逛一逛。哇,那么大。抖音心动之城在南京有线下打卡点啊,来夫子庙这边古香古色的,记得来打个卡。 第三家应该在这里吧,好漂亮啊这地方,那帮我来一碗呗。来一碗。好的啊,您在这煮了多久了? 碗里还要放猪油。哎,一点点放猪油,舍不得。哈哈哈哈,爷爷为什么一定要用这个柴火呢?省钱。柴火馄饨,十块钱, 没吃着馅,他就是那种馄饨,皮很薄,中间确实有点空气感,所以人家叫气泡馄饨,味道是比较简单的那种。 我一北方人有点崩溃,吃不着肉,着急。这块算是老门东,然后你可以逛一逛,逛累了来这吃一个怀旧的柴火馄饨,味道别想的有多惊艳,但是这个感觉是有了。

国庆去南京玩,拼券买什么土特产啊,谁还买夫子庙的假鸭子,我笑话他一辈子!这些才是最适合我们年轻人的南京土特产。最后一个还是鲜有人知的非遗哦。首先呢,是咱们红山动物园的周边,不得不说,红山动物园其实是隐藏的文创大佬, 他的每一样文创都极具本土特色,而且一点都不烂大街,他们的毛绒公仔就没有一只不可爱的。看这个限定版的水塔,他还有自己的 疯子小吴哦,还有本土小吴的这个头巾,洋气疯了,真的,来红山必买!他戏精到什么成功呢?我那天带着他逛园子,隔得老远,五十几米开外,有两个姐妹直奔我而来,问我在哪买的。 另外他园内限定的动物盲盒也非常推荐哦。但是要注意一下红山原创的这类周边,他是在专门的文创小推车和宝藏商店卖的,像那个入口跟熊猫 馆旁边的商店卖的都是一些工厂的通货。然后西南里街区会不定期有红山的文创小铺出摊哦,不去红山动物园的姐妹也可以去买到。第二个推荐的是费事香铺,如果你想要把这个季节南京街头的气息带回家,你千万不要错过费事香铺,他们家主打的是古法制作的香膏和护手霜, 这款叫做南京初秋的雨,他的感觉就是你穿着风衣走在湿漉漉的梧桐大道上,旁边飘来一阵桂花的幽香。这个系列的手高,他的名字啊,都和南京的一些景点有关,非常适合做伴手礼。然后他们家还有这款小花茉莉的护手霜, 好闻爆了,朋友们,今天好闻爆了,这款啊,他几乎没有一点工业的味道,他就是很清新很纯正的茉莉香气。第三个是南京博物院的冰箱贴,等了这么多年小粉终于出冰箱贴了,请您欣赏!是不是特别的精 剔透好看吧?还有这个如意云纹金盘,是不是泼天的富贵?但是呢,那个金蝉月子冰箱贴哦,起码一八年之前我看到他卖的就是现在这款,和现在这些新品比啊,他真的很粗糙。兰博咱们什么时候能够优化一下?然后还有这个系列的迷你瓷器, 呃,它比冰箱贴更没什么用,但是我喜欢,而且它不是树脂塑料的哦,它是瓷的,里面还带了一个小摆台,非常的精致。 最后一个,真真正正的非遗南京绒花,我真的很想把它推荐给所有的游客,你们一定要去一次!位于干溪故居的南京绒花工作室,就是非遗传人赵淑宪老师的工作室,他那里可以直接买到绒花饰品 延禧攻略中这种很隆重的簪子啊,那边这种小的胸针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哦,总之别买假鸭子,求求您了!

作为一个南京人,我一直很好奇南京特产到底是什么?所以今天我来到了南京著名景点夫子庙,我们来看看南京特产店里头都卖什么?就是快乐驴打滚,北京人表示不同意。孔怡鸡,最喜欢吃的茴香豆子,吃了都说棒的 子棒酱鸭、板鸭、野嘴鸭,放边版的鸭血粉丝,孔状的鸭血粉丝,他是名牌鸭血粉丝。小火锅,洋气洋气!精灵灵芝吴夏楠残疾江苏鱼鱼化茶饼 是个什么东西啊?不错,名额不高,总结一下子,就是品种各式各样,产地五花八门,名称古里古怪,看的我是一脸懵逼,没白跑,还真有几样东西非常吸引我的眼球,哥们,几好吃,吃不?猜猜我买了些啥?

来,我跟你们说,就夫子庙天下文书旁边的这一家诸事鸭铺啊?来,你看看这个门口啊,那么多人在这边排队买他们家的这个鸭子啊, 他们家的这个鸭子是我们南京的这个特产啊?来,有没有吃过他们家的鸭子的?吃过的,来过的时候看他们家的鸭子好不好吃,贵不贵?这么多人在这边排队。

外地朋友如果第一次来南京玩,那么我推荐你来夫子庙转一转。来夫子庙玩,怎么能不捡只鸭子带走呢?这边来买鸭的人还蛮多的,不知道为啥看到有排队的,我也想来排。六朝鸭业在南京四十年的老品牌,还挺有名的。他家鸭子 这是自有生产线的,品质保障,吃着也放心啊。哎,我进来就看见小哥一直在打包,现在还在打,来来往往人还挺多。这一天大概能卖多少只啊?一天八九百只,好的时候一千多只 啊,法定假日大概一千多只。回去想给家人带点南京特产,带几只盐水鸭回去还挺不错的。忍不住了,找个地赶紧尝一下。你看他们家鸭子皮白肉嫩,又是紧实多汁,越嚼越香。他们家在老门东,夫子庙都有店。

一到过年啊,夫子庙这种盐水鸭店就很赚钱,我看师傅在里面打包一下午,我们去尝尝景区的盐水鸭味道怎么样。每个人都拎了好多回家。 这边来买鸭子的人还真不少,还有很多这种打包好的鸭子啊。美女,你们家一天大概能卖多少只?一天这个现场称的二十三一斤的哈,一天一千多只,然后这个是我们三十天保质期的哈,一天也要有一千多只哦,我买了半只,他这样三十多块钱,就跟我家楼下价格是差不多的, 还没回家我都已经想给他拆开吃了。这个就很适合,就是搞个面条啊,吃个鸭子。我刚买的时候我才发现就这个圣云墙,我家楼下那个菜市场也有一家,就好像我天天吃的就是他们家。他们家在南京是百年老店,就还挺有名的。就你们过年的时候啊,可以带点这种饮水鸭,就送亲戚长辈,还挺不错的。

总要来趟南京的夫子庙吧,南京特产除了潘溪还有他!不斩只鸭子怎么行?既然斩了,总要斩个正宗的吧。六朝鸭宴作为南京四十年的老店,不仅有自己的生产线,而且口味种类都很全,本来卖三十二的四分之一盐水鸭,现在只要九块九,入口嫩,回味鲜。 嗯,果然老品牌就是不一样。除此之外,有鸭四件,板着鸭的医生在这里都能尝到,光自己吃怎么行,总要带给家人尝尝吧。就连九十块的水晶礼盒装酱鸭,现在也只要六十五,现场有试吃,不知道口味可以先尝尝。 嗯,可以代表南京口味的盐水鸭,塑封打包,口感一样,节假日送礼就选它,堪称精灵一绝。就在六朝,鸭液不怎么老,门洞都有门店老规矩,左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