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485获赞2617

最近不少没买过汉服的小伙伴也入手了这样风格的马面裙套装,其中有个高频提问就是裙子里面到底要不要穿打底?我们先来看不打底会怎样?传统马面裙适合微穿法,中间裙门两片共腰,所以前后裙门都是很容易开的,而且开的很彻底。 如果你实在不喜欢穿打底,可以像徐娇一样控制步伐大小,时不时用手捏住裙门。如果我们日常想要解放双手,大步向前走,那么还是推荐穿个打底。我常用的打底有国风新中式衬裤、现代防走光裤衬裙 明智复原风衬裤加西裤。肯定有人要说把裙门钉起来不就都解决了吗?我自己呢,是比较喜欢传统复原结构,偏非的裙摆和若隐若现的层次感,就圆心马面简化了两边的褶子,但仍然保留了开放的裙门。你支持马面裙做裙门缝合之类的改良设计吗?我是雪莉周,穿汉服还有什么想问题告诉我?

要的,姐妹们。哈喽,姐妹们,一直有很多姐妹问我穿马面裙里面要不要穿衬裙,其实我建议是需要的,传统形制的马面裙都是这样的,供腰两片式的,前面是属于前面,后面都是这样的,两两裙呢是重叠的,正常我们在室内穿是不会走弯,但是如果我们到了室外,风比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把裙子吹起来,所以在里面 去穿一个衬裙会比较放心。有一些马面裙他做的工艺可能会有点扎,我们穿个衬裙在里面也会更舒服。还有一些款式他是比较透的,所以里面肯定要穿衬裙啊,而且现在是秋冬天,里面穿一个衬裙的话,他多少可以防衣防走,一般的里衬长度只要不超过我们外面的马面裙的话都可以。 我穿的是九十厘米的大白款,大白款的百威会比较大,然后还有一个日常款,日常款的百威只有我这个大白款的一半,所以如果我们是用来配马面裙的话,一定要去买一个大白款,那个是这种棉布的料子,非常的舒服,腰这个地方做的特别的精细,是这种宽边的,所以他不会勒我们的肚子里面的松紧,也不会打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