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5.1万获赞42.7万

正式测评,压缩海洋楼,三十 尺码刚刚好,不压脚背,不领足弓啊! 六七分配慢跑特别稳,特别舒服,四五分配太沉了,三四分配弹不起来。这双鞋是真的稳,真的非常的舒服! 优点,厚底缓震,足弓处有非常强烈的支撑,而且抗韧性特别好。大体重跑者,扁平度低,足弓足内翻足外翻的跑者,这双鞋真的都非常合适,当然平时走路通勤都一点问题没有,不合适谁穿? 想要轻量化?想要回弹快?想要极速快的,不要买这双鞋提高提色也不能买,因为这双鞋真的重,三百多克!下面上一代卡宴罗,这一代的边缘可能会更容易磨损。一句话,中年大体重男人的最爱!

早上去晨跑一定得带纸。凯亚诺三十自己买的,昨天下午到的,今天早上跑了一下,说说感受。凯亚诺二十九去年拉了某 app 上看销量只有拧半,是二十四的一半, 而且宁波斯二十五刚发售不到半年,销量已经追上卖了快一年的凯亚诺二十九了。亚瑟士肯定也反思这个事了,为啥宁波斯卖的越来越好而凯亚诺越来越拉呢?反思的结论是认为鞋还是越软和越好卖。 所以这双更厚更软更宽的凯亚诺三十来了。厚是在延续前后掌脱叉十毫米的前提下把中底加厚了四毫米, 软是取消了二十九代后跟下层的 flat home 直接全上了。更软的 ffplus 加宽就很好理解了,鞋变高了变软了,要想保证稳定性,底就必须要加宽,因为用 更轻的 ff plus 加取代了 flag form, 并且把机油胶变小之后内置这双卡亚诺三十的重量轻了几克。我的四十三码单支是三百一十克左右。实际上脚体验呢,稳定和支撑不用多说,依旧是业界顶级。脚感方面呢,是越来越软,越来越接近 ninburs 了。 从鞋底这个 fm 加客观厚度的数据和上脚之后主观踩实的感受来看,这双 k 三十的软弹程度已经能达到这双 n 二十五百分之九十的水准了。当然我知道这个软对于老啃丫头用户来说并不一定喜欢, 问题是指着你们买这个鞋的销量猴年马月也上不去,人家亚瑟士的目标是让之前不买凯亚诺的人买凯亚诺。重点说鞋炫啊。这个其他博主没怎么讲, 凯亚诺三十的前掌明显比 newburs 宽,对比下来可以看出我手上的两双 newburs 鞋头明显, 而且收的更急更窄。实际上脚呢?凯亚诺三十对我来说前掌会有几毫米的多余宽度,而两代宁波斯的鞋面对我的脚型来说是贴合的正正好好,所以脚比较窄的。买凯亚诺三十之前你还是考虑好, 透气的话,这个鞋夏天你就不用想了,其他季节应该 ok。 宽脚低足弓,走路跑步有内旋外翻的人群,通勤慢摇。可以关注这双鞋。 往年的经验,二级市场过一阵应该就八百多。买的话尽量买黑色印尼的做工,白色的鞋面可能会有胶印,我这双就有俩,我喷了解胶剂擦了半天才弄掉。总结,不管老卡亚诺迷们买不买账,厚底跑鞋的时代 不可阻挡。我今天早上为了测这双鞋,差点就因为没带纸出了大事,所以喜欢视频的一定帮我点点赞!我是一年买五十双梦鞋的装备党,下期见!

亚瑟式的凯亚诺三十,我劝你不要买这个鞋,我买了三个月,穿了五六次,发现他只适合单日一万步以内的通勤走路。跑步不要穿它,因为步频掉的特别厉害。我穿其他鞋跑步,步频每分钟一百七十步出头, 穿这双 k 三零不频一百六我都觉得很累,因为他这个鞋底加宽加的太夸张,比我目前买的所有鞋都宽。 然后呢?中底呢?又很软,穿几次之后还会更软。你穿它跑步,脚一落地,感觉这个鞋有点像一个大吸盘一样, 让你提脚非常困难。而且通勤走路方面,他也只适合一万步以内的中短距离通勤,在这个距离内,他是软软的,是好穿的,但要是穿他单日走两万步,腿和 脚的疲劳感会很强。如果你是大体重扁平,足足弓塌陷。跑步方面,你可以关注这两双鞋,一双是坦途,适合体重一百八十斤左右,速度六分配附近的穿。 还有一双甘油二十 gts, 适合体重两百斤左右,配速六分开外的穿。关注我,一起找好穿的跑鞋!

亚瑟士的凯乐三十值不值得买?一条视频跟你说明白,说一些现在你拒绝云平的真跑真客真跑不快,大家伙是跑不过来玩。我的答案是,这双鞋只适合新手跑者和大体重跑者在非夏季的时候购买穿着,因为他的双层夹卡鞋面实在穿着还是太捂脚太热了啊。 亚瑟世家顶级的支撑系列,保护性肯定是妈妈啊,所以他的重量也不会轻,你看他按都按不动的感冒,加上他这个加宽加厚的中底啊!还有他这个新升级的四 d 引导系统, 四就是什么?除了之前的长宽高,加了一个时间的概念,比如说他这个切角,让你减少落地时间,减少内扣时间,从而保证你过度更顺畅,保证你更加不容易受伤啊。 全新升级的肌肉胶内置了在外面再看不到了,他的脚感比之前的这款要软弹一些啊。缺点还是两个,第一是重,第二是不透气,第三是贵啊。我觉得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跑者不推荐给玩家,新手买它了或者特别吃他这个颜值或 或者是亚瑟士粉,那就买它吧。现在国外场地已经不是唯一选的,我觉得夏季更建议大家看看更加透气的国产顶环品牌啊,只要这个价格的三分之一不到啊!关注我,好好宝宝好好吃饭,晚安!

慢跑鞋之王的路在何方?大家好,我是运动夏夏,欢迎收看本期开箱第一跑,今天带来的是凯亚努二十九 k 二十九,老规矩,跑友请把你的上一双亚瑟士跑鞋评论留言告诉我!几年前我还没有开始跑步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型号了, 当时很多网友称他为慢跑鞋之王,不明觉力啊!我的第一双是 k 二六,一个字总结,硬!哈哈哈。 不过稳定支撑还是很顶级的,单从脚感来说, k 二六 k 二七 k 二八一代比一代更软, k 二九的整体材料更新为 ffbass 加缓震,的确升级了, 也是我目前为止穿过的最软的 k 系列。它的宣传页面一共有三大提升,刚才说过的缓震升级、轻量升级,还有稳定增强,同 a 四十二点五码两百七十毫米, k 二八重三百一十克, k 二九重三百一十二克重两克,很明显 情量化并没有升级。很早之前我就有过这样的疑问啊,对于低子宫扁平足的我来说,开二六是真硬,需要几十公里才能踩开,才能慢慢感受到一些缓震,但我的确需要这种稳定支撑的感觉啊, 所以我现在很能理解很多跑友认为 q 六 k 二七才是经典的 k 七。四年之后的 k 二九脚感的确是变软了,环阵升级了,刚上脚就可以感受到,但是重组位置的文件片需要了,起码在稳定防止跑鞋扭转方面谈不上。增强足跟位置升级为拉的 truss 科技, 可以在落地的时候提供一定的支撑作用,后跟包裹着稳定片也是进一步增强稳定支撑效果。对我来说,凯尔有的保护做的挺到位的,再加上缓震也做了升级,门槛相对更低了,适合大体重、低速功能 慢跑者。最近太热了,有时候我也会去操场夜跑,相对来说会比马路更安全一些,毕竟场地封闭,没有车辆跑。 不过这也不一定,现在是暑假,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打篮球、踢足球,还有很多人来散步,跑个步跟打拳一样,声东击西的,被球砸一下没关系的,但如果你要撞到小孩,事就大了。 咱们的所谓的田径长礼仪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好一双跑鞋适不适合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适不适合我。本期视频就到这,咱们下期再见!

可能是全网第一个拆解亚瑟式的卡亚诺三十,提到稳定支撑型跑鞋啊,一定绕不开经典的卡亚诺系列,这个系列如今已经三十而立了,那么全新的卡亚诺三十代啊,到底还能不能算是稳定支撑型跑鞋的标杆呢? 看完视频啊,你会有答案。你可能不知道,卡拉诺跑鞋第一代设计灵感居然是来源于甲虫,鞋身上那些 tpu 结构是模仿了甲虫的外骨骼形状。而第二代的一些设计元素呢,则是参考了螳螂这个镰刀状的前爪。 第十一代的设计灵感居然是来源于武士头盔。卡拉诺第三十代啊,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大的一次改款,那么它和老款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咱们把它拆开来详细聊聊。 首先啊,上一代的机油胶是裸露在后跟外边的,而这一代是经过重新调教的,叫 pure 机油胶,没有上一代那么结实,所以他内嵌在中底里边能更好的保护起来。但是呢, pure 机油材料呢,比上一代更加的 软弹,所以能带来后跟更好的缓冲。其次,二十九代呢,中底大概采用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 f f plus plus 泡棉,而三十代呢,升到了全掌的 f f plus plus 泡棉,所以带来了整个脚掌更好的弹性。最重要的升级呢,叫四 d 引导系统,它有四个关键点啊,其中第一个是足弓这块支撑泡棉, 第二点是中底内外侧的弧度不一样,第三点是后跟的倾斜,脚变大了,第四点是加宽的外底。那么实际跑起来脚感到底怎么样呢?传统的稳定支撑性跑鞋通常脚感是有点偏硬的,但是它这款 f f plus 泡棉弹性特别好,而且比较厚实,所以呢,跑起来完全不觉得硬,并且不泄力,我觉 每一步都像是踩在棉花糖上的感觉。重量是四十二码两百九十多克,不算特别轻,但是因为弹性好,所以跑起来感觉比实际要轻一点。中底内外侧弧度啊,差异化的设计,加上足弓这块特别的泡棉,你能在跑步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脚内侧 的支撑,而且足弓呢,能够快速被回弹起来,减少脚踝内旋的时间,加宽的外底让你的脚不容易向两边侧翻,给你脚踝充分的安全感。总的来说呢,卡诺三十是一双更加全能的稳定支撑型跑鞋,在足够稳的基础上做到更好的软弹舒适性。适合什么人群呢?一足弓足外翻跑者,正常足弓也能兼容, 超过两百斤也没问题。建议配速在五分开外的马拉松跑者,用来日常训练,或者用来健康跑,健身跳操和日常通勤。哦对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双专业跑鞋,第一次跑半程马拉松就是穿的亚瑟,是老款的稳定支撑型跑鞋。那么你有没有穿过亚瑟是哪双跑鞋呢?评论区留言。

亚瑟士卡安诺三十和索航尼坦途到底怎么选?今天给兄弟们讲一下。同样是主打稳定支撑,两家顶火,亚瑟士卡安诺三十与索航尼坦途怎么选?先出结论。如果你平时通勤走路多,就选卡安诺三十。如果你平时慢跑运动多,就选索航尼坦途,最主要的原因啊,就是这两双鞋的脚感。 虽然两双鞋均是被大体重,但卡二到三十脚感属于软弹,坦途的脚感属于韧弹,再加上亚瑟是宽斜旋,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脚型,配合着后跟硬质的钢板, 意外的做了向外放宽的延伸的设计,大大提高了走路后跟每一步落地时的稳定性。所以说痛经走路使用场景比较多的铁子们,你们就选凯迪到三十。但是如果你经常跑步运动的话,凯迪到三十偏软的脚感会导致卸力,所以要选脚感偏硬的坦途, 虽然产出的静态小款偏震弹,从而这也圈内了不少消费者,很多人觉得中底不够软,鞋子的缓震就不好,这其实是 最后不需要以后再讲,但是当坦途真正跑起来的时候,动态脚感,尤其前掌的回弹返回效果非常的明显,趋向于软弹,这种感觉还是很特别的,你不自觉的就想多跑一会,让你在跑步中啊找到乐趣,达到慢摇的目的。 所以说索航尼坦途更适合跑步运动。但无论是卡到三十还是索航尼坦途,都是给大体重人群,而且是扁平足低度公设计的, 不适合小体重人群。根据我买过的这么多索康尼和亚瑟士跑鞋的经验,总结下来就一句话,痛心选亚瑟士,跑步选索康尼,买这两家跑鞋你就这么买,买完了保证不会让你挠头拍打水。关注我,我是让你们在选鞋少走弯路的,丙哥说鞋下期见!

本期我将带来亚瑟是卡亚诺三十的二十六公里,使用铁来看数据,十四四个点五码,单支重量为两百七十一克。从二十七代到三十代啊,我的单支码数就在两百七到两百九之间反复跳跃,三十代跟前错比试轻了十来克,放眼如今的斜视,这个重量并不占优势, 当然这与实战感受也完全不符。我一会会详细展开说我们可以在他的足弓内侧发现一种灰绿色的材料,官方名称为四 d 引导系统。 看了页面,亚瑟士友说它的作用是强化支撑,减少内旋的时长。这会让我们联想到凯亚特的招牌双密度中底配置, 用一个强力的高密度材料嵌入到中足这里,阻碍落地时双脚向内的挤压。然而凯亚诺三十的这个配置让我是彻雷易惊,都不用太复杂的求阵,用手按压,这颗灰绿色的物质明显比旁边的白色材料更软。这个就很有意思了,跟过往 我对支撑材料的理解是完全不一样,绝大多数的双密度组合,足弓的部分的强度会更高,当年 melorec 的足弓贴片已经算是很软了,也没有旁边 rec 的材料更软。 那么这个所谓的四 d 系统行不行呢?哎,稳定又出奇的好,不仅落地时跟键的力线摆动很震,双脚跑下来也非常舒服,完全察觉不到横向扭动的痕迹。如果这片贴物的软度给到我多少惊吓,那么实战就给到我多少惊喜。 要分析一下哈,我认为有这几方面的原因吧。第一是这个鞋底橡胶,在双密度材料的下方有一块类似三角形的覆盖,这是去年的同款设计。第二是灰色的材料,虽然软,却是有明显的横向延伸,扩充了鞋子的触地宽度。 第三是足弓有垫高,鞋舱内有横向的坡度。我们看整双鞋的后跟束脚也能发现这一点。中底材料并不是对称的,而是有倒歇形态。第 是非常稳固的,后跟钢板环绕脚踝一圈,对落地动作有所限制。白色的 f f plus 加材料的上方两侧各有一片浅黄色的涂装,相当于设计师标注出侧墙的位置啊,这也能提供一部分的稳定感吧。我喜欢这种不堆加太多材料的方案,如果单支能控制在两百五六十克就更棒了。 左右偏离控制和撞击后的迅速回正不得不说呢,将韩式老的辣这个系列的沉迷绝技没有丢,反正他应该是从二十七代以来最稳的一代。凯亚诺拉 反正的部分继续给到高分,官方声称较前,但是增加了四毫米的中底高度,重心加高,可以预料啊,这是目前慢跑鞋提质增效的最显著办法。 更厚的 f plus 的家是除了 turbo 之外,品牌最弹的材料,也是 magic speed 的同款材料,我不知道是否由于卡亚诺没有板材,在相似的不服不平下,它的弹性反而比 magic speed 更 更容易察觉。不是说他更快哈,就单纯踩压材料会觉得卡亚诺三十更柔韧更舒服。本身配速集中于五分,配出点头材料踩压释放,踩压释放啊,这个过程正好匹配我的迈步时间,因此实战中没有什么沉重感。在顶级缓震支撑跑鞋中,体感属于比较轻便的, 上一代的前掌高参与度,提速发力挺流畅,这一代即使有增高呢,也保留了上一代大部分的特性,同时还更亲了一些, 纵向弹性是比较容易察觉的,跑出去没有觉得有多累。要知道二十七代以前的卡宴朵啊,我的尺码动不动都在三百克附近,那种无法酣畅提速的沉重感是非常影响跑步心情的。 而新材料应用之后还有与 prj 的结合,反正这个反馈让我不排斥穿它去搞一搞瞬间提速。我当然不会比赛日选择去穿一双卡亚诺,假设只有这样一双鞋,大量慢跑堆量的条件下,偶尔去刷短 的速度,他同样可以完成。是这个意思。脚底反馈和前速唯一的不同还是因为加厚所带来的变化。我记得二十八和二十九代啊,头两公里明显就觉得缓冲极限不高,没有足够纵向空间,从高密度材料换成低密度就很容易踩实。 当时觉得起步啊,甚至和 gt 两千差不多,那随着里程增加,它的反馈才会逐渐变化。第三时代的 f、 f plus 的加在起步阶段已经可以贡献足够殷实的缓震趋势,完全不需要给他热身实践。 支撑结构的存在让卡亚诺三十不同于拧 bus 二十五那么柔,但是在历代卡亚诺当中啊,也是属于最软的了。新的凝胶材料缓冲极限依然很高,承载几乎所有体重的缓冲需求。如果你不需要额外的支撑,那我还是推荐胜利和拧 bus, 稳定水平也够用。很忌惮受伤的新手跑者,想要图个安心的,那么卡亚诺依然是最可靠的选择之一。来看鞋面,尤其 也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闷。保护性措施很到位的鞋子啊,大概率都不适合夏天,因为设计之初要考虑方面的强韧度、支撑性、环保,要做厚做硬,就需要用更厚的海绵包裹,以满足舒适要求。这几年卡亚诺鞋面变化不大,即使材料上有所跟替啊,日常端是很难穿出什么明显的区别。 超强的血型延续性啊,决定了这一点。血型部分是亚瑟士的强项啊。这里我想说,索康爷的血型好是在于其丰富执政产品的统一性、稳定性。无论你买到的是玉兔精华还是香岛胜利双脚好像处于同一个模型里。 亚瑟式的优势是在于分门别类的精准。南马有 d 炫,二一炫,四一炫,多种选择,任何属性都可以找到靠谱的匹配。有线下订的啊,当然建议是试穿确认没有的话也可以在线上购买试穿,现在退换货政策都挺方便消费者的。

亚瑟士卡宴的二十九袋值得买吗?我们分别在两米、三米、四米的高度落下生鸡蛋,完好无损,没有水。 谭家魔高高度在两米七左右,比普通的休闲鞋要高十厘米左右。 one three 高速奔跑下,无论是前脚掌中轴落地还是后脚跟落地,没有发生明显的扭转,稳定支撑表现都非常不错。 耕地启动以及高速奔跑下,在湿滑路面防滑表现非常稳定。这双线的颜值你们觉得怎么样? it's very uncover! 我的购买攻略式。

亚瑟是卡亚诺第三十代,你觉得哪个配色最好看? 我个人觉得还是这个配色最好看。但是,但是,但是缺少个外部 geo 的卡亚诺,我认为是缺少灵魂的,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