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不让灌煤气罐了,这个事啊,这两天大家比较关注啊,很多粉丝问我咋回事,刚才咱们去有关部门呢,了解了一下,也弄清楚了到底咋回事。是这样的老铁们, 起因呢,是前段时间香港着火的事件,属于大事故了啊,全国都非常重视这个事情,因此出台了相关的规定,叫即释然,专办韩文件。 这个文件呢,咱们在网可以查到,其实这个文件呢,二零二四年就已经下发了,本来呢,咱们有关部门等着天然气普及以后,再禁止高层用煤气罐, 没想到呢,因为香港着火的事呢,让这个文件呢快速推进。这也不是咱们华电规定的,也不是咱们华电政府部门出台的,是咱们吉林省出台的,咱们华电的部门呢,它只是一个执行部门。说实话,这个规定呢,来的有点早啊,哪怕过了年呢,但是呢,说实话,因为过年吧,人多对吧,都聚在一起, 为了咱们老百姓的安全考虑,也没啥问题。但是呢,有很多的高层啊,不让用煤气罐了,还没有天然气,所以说就很闹心。刚才通过了解,咱们有关部门呢,正在积极的推进这个天然气项目, 争取呢,尽早尽快让那个天然气普及,天然气尽早入户。但是这期间呢,咱们就得用个电磁炉啊,或电炒锅啥的了,是不是啊,咱们有个联盟商家呢,叫天猫电器,他家有电炒锅, 跟煤气灶差不多,而且他家的价格呢,比网上还便宜,咱不能不做饭呢,不能掐脖是吧,到这去挑一个好点的电炒锅吧,那咋整?就在光明路乐都 ktv 楼下呢 啊,就那天猫电器体验店。呃,事呢?就是这么个事,既然上面有规定了咱就得执行啊。不管咋说吧,也都是为了咱们老百姓好,是吧,互相理解吧啊。
粉丝4.6万获赞66.1万


东莞市石牌镇的刘先生向媒体反映说,他前往燃气公司充屏装燃气的时候,却被告知十楼及以上的住户不能再充屏装燃气,也不提供送气服务。 刘先生的家住十三楼,长期使用瓶装燃气供暖和烹饪,但是燃气公司基于国家政策规定,高层建筑禁用瓶装液化石油器,推动使用管道供气方式。 这个政策的出台呢,只在提高燃气使用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减少液化气在高层建筑当中的安全隐患。刘先生的遭遇不仅仅是个案,类似的情况其实也发生在其他的地区,这就引发了社会对燃气政策 的思考和讨论。一方面,政府相关部门通过推进评改管的工作,积极应对老旧小区燃气供应的问题,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生活环境。 另外一方面,对于尚未纳入平改管范围的小区居民,政府建议他们在过渡期的时候使用电力方式去生活,以解决生活用气的问题。 但是这个政策实施当中其实也存在一些挑战和问题。部分居民表示担忧,担心使用电热水器等方式会增加生活成本,并且对于 老年人等等特殊群体来说,使用电力方式可能并不方便。在这样的背景下,东莞市政府需要进一步加 强与居民的沟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和支持措施,确保居民的生活不受到过多的影响的同时,维护燃气使用的安全和稳定。 虽然推进平改管工作有助于提高城市燃气供应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但同时也需要政府和居民共同努力,寻求更加的全面、更加平衡的解决方案,确保城市燃气供应工作能够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液化气有四不送,你知道吗?第一,环境不通风,不能配送。第二,厨房和卧室在同一间房的不能配送。第三,地下室不能配送。 第四,总层高高于九楼,不能配送。日常用气安全不容忽视,全套安全操作指南尽在这本液化气安全告知书是气站和每个客户都要签署的协议,有时白纸黑字的证据真的很重要。

都吃饭对不对?我们现在是什么?没有管道燃气是吧?没有,都是用的煤气罐,煤气罐啊,现在灌装器不给,不给送去我们省的那个燃气条例上面,他也是就是高层住宅,他那是不能用平常气的,他是条例上是这样规定的,国家的那个燃气条例他也是这样规定的。 我们是在二零二零年的时候,就是他小区院内的地下,地下管道已经做完了,然后因为就是因为这个外线修路的问题一直 没有没有扑过去吗?然后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这个道路就开始开始启动了,启动,我们上周可能经开区刚刚才开了一个,会调度这个修路的进度。呃,现在目前是这个道路也是正在开挖做雨雾水的施工,嗯,等他们这种就是乌鸦管道施工完毕之后,我们的燃气管线会 随着这个这个道路的修复的进度就是补过去。这样的话预计啊,嗯,只要是修路就是速度是正常的话,我们预计到年底的时候,这个我们外外线就可以气温就可以到达了,如果修路快的话也有可能会提前。这个要根据道路的建设进度,我们也得盯着他这个路的进展,因为他那个那个港湾就必须得必须去机场施工。


威宁人注意了!高层住宅可以使用煤气罐吗?先说答案,不可以!近日,威宁发布关于高层建筑禁止使用瓶装液化石油器的通知, 十层及十层以上住宅内不得使用瓶装液化石油器。目前,相关部门已督促瓶装液化器经营企业停止对高层建筑用户出售、配送瓶装液化石油器。由于液化石油器火灾的危险性大,加上高层建筑运输不变,若用电梯运输气瓶, 一旦液化气落入电梯井,就很容易发生严重爆炸事。根据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高层民用建筑使用燃气应当采用管道供气方式。为了保障高层建筑消防及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建议高层建筑燃气用户集中办理天然气安装业。 如需办理管道天然气安装事宜,请广大用户咨询贵州省威宁爱冲燃气有限公司。

近日,东莞市政府发布新规,禁止十层及以上建筑使用液化石油气,俗称煤气罐,此举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悉,该政策是为了提升城市安全水平,防止普层建筑中煤气罐的潜在安全隐患。 然而,这一决定也引起了部分市民的不便,他们表示生活受到了影响。东莞市位于广东省珠三角地区,是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高层住宅楼日益增多, 与此同时,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液化石油器作为一种常见的家庭烹饪燃料,在东莞有着广泛的使用基础。 然而,由于煤气罐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特别是在高层建筑中,一旦发生泄露火爆,后果不堪设想。政府部门对此问题高度重视,经过调研和评估,最终 决定在十层以上的建筑中禁止使用煤气管。这一决策的出发点无疑是为了保证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但实施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部分市民反应,由于燃气管道尚未完全覆盖,禁令实施后,他们不得不面临改变习惯,寻找替代能源的困境。 城市管理部门对此回应称,政府已经在积极推进燃气管道的建设工作,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全市范围内的全覆盖。同时,为了减轻居民的不便,政府还将提供一系列的过渡措施, 包括临时的燃气供应解决方案和相应的补贴政策。专家指出,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传统的能源使用方式需要与时俱进,适应新的安全要求。从长远来看,管道燃气档使用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他不仅安全环保,而且更加经济高效。因此, 此政府此次的决定虽然短期内给部分居民带来了不便,但从大局出发是值得肯定和支持的。此外,政府还鼓励市民积极采用电饭煲、电磁炉等现代厨房电器,这些设备不仅可以减少对传统燃料的依赖,还能提高生活质量和效率。 同时,政府也在加强对市民的安全教育,提高大家对燃气安全的认识,从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三十层的住宅楼如今非常普遍,一旦在高层发生火情,消防救援难度非常大。近日,昆山陆家某小区一住户违规使用瓶装燃气,在被责令整改后,依然我行我素,最终其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昆山市公安局陆家派出所在开展三三幺专项整治检查时,发现,某小区住户李某在房间内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器。该房间位于一栋高层建筑内,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明确规定,高层建筑禁止使用瓶装燃气, 因为使用电梯运输气瓶,一旦液化气漏入电梯,容易发生严重爆炸事故,所以高层建筑内只能采用管道供气。当场呢,我就告知他,在这个高层民用建筑之内呢,是禁止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啊,我 开具了这个检查单,并发放了这个责令改制通知书啊,要求其呢在规定的时间内呢停止使用,并将瓶装液化石油漆搬离这个地方。 然而,几天后,民警复查时发现,瓶装液化石油器并没有被搬走,并且在此期间仍在使用。最终,李某因为违反国家规定,非法使用危险物质,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这也是昆山首例警方处理的应在高层建筑中使用瓶装液化石油器受处罚的案件。

产权算谁的?产权算老百姓的,谁花钱买的算谁的?难道我买买的一个房子的房产证我不能卖给北京的人吗?我武汉的房子不能卖给是吧?云南的吗?不能卖给广东的人吗?就这个意思吗? 车子的行驶证是我的,蓝本是我,大本是我的,我连难道我这个二手车我北京不能卖给黑龙江吗?我武汉不是一样的吗?谁出钱是谁的产权对不对?这这这不简单吗? 我家自己拿钱掏钱买的,一百八一个的煤气坛子,一百五一个的煤气坛子,一两百块钱一个的煤气坛子, 铲铲不该是我的吗?爱是谁的?爱是气站的该不该是老百姓的?我拿钱买的煤气坛子 只是说你买的坛子你只能在你指定的位置用,变相的把你的铲铲,你的权益变成他们的,对不对?气站里头并不是说把煤气坛子免费的给你用啊,钢瓶厂家他也不是说免费的,把煤气坛子免费的给你用啊,你不用交押金 试一下?你不掏钱他把坛子免费的给你用,那产权手是他的。我自己买了一个崭新的钢瓶,今昨天才生产的钢瓶出来。好,今天我去你一个县城里头去灌气,一个气站里头灌气,你说好没有我的二维码你要重新换,要我还要交钱,我检修, 我一没有超期,二没有超使用期对不对?为什么不能通用啊?但是这一个政策你跟老百姓要结节约多多少?为什么别人所有人都对这个液化气,对这个煤气他有这么多的怨言?怨言从从哪里来的?没有人去考虑这个问题,他 非要把矛盾激化,而不是解决矛盾。

在生活中,不管你有没有使用煤气罐,使用煤气罐的十条安全法则你一定要知道。第一条,软管起火直接关闭阀门。第二条,阀门起火用湿毛巾包住手,直接去关闭。第三点,煤气罐倒下燃烧,找到固定物体把它移起来,然后用湿毛巾 包住我们的手,直接去关闭阀门。第四点,煤气罐离燃烧物至少一米以上。第五点,煤气罐不能放到狭小封闭的空间,还有就是周边不能有很多的可燃物体。第六点,煤气罐不能放到火上去烘烤, 也不能用开水去进行加热。第七点,煤气罐绝对不能倒下使用。第八点,煤气罐不能私自去拆卸和改装。第九点,使用完一定要关闭阀门。最后一点,在使用煤气罐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