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6632获赞2.8万

这么大的太阳你热不热呀?要是热的话就上我的店里来吹这种带凉气的空调吧。今给这个漂亮的小姐姐来整一个 q 二小套餐, 如果你做完豆腐后有滑壳残留的鱼尾的话,那你就来咱家整一个精华蓝水 q 味小套餐。首先把咱的精华蓝水均匀的喷洒在豆腐上,然后一竖你就可以看到头发上残留的滑壳残留。 金姐,这在安排上咱家的发型修复蛋白营养,做一次就达到 q 纹的效果。这个天都这么热了,是时候给你的豆腐也来排排毒了,点点关注哦!


凡是给你推荐蛋白矫正的理发店,务必在第一时间拉黑。我去年九月做的蛋白矫正,然后开始持续脱发到十一月,之前同事都说我头发像瀑布一样,现在掉了很多很多。 关键蛋白矫正做完会持续释放甲醛,甲醛是有释放周期的,做完那段时间我枕头上都是那种味道。而且脱发还是蛋白矫正最小的危害。我闺蜜两次怀孕都莫名其妙的胎停了,第二次胎停她在医院做了全方面检查,医生闻到她头发上有刺鼻的气味,才知道她经常去做蛋白矫正, 超标的甲醛让我闺蜜失去了两个孩子。楼下邻居有个十七岁的女孩,天生自来卷,不喜欢,经常去理发店拉直男,做了好几年没有事,后来理发师推荐他做蛋白矫正,总共做了多少次不知道,第二年头发就掉光了,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什么癌症。邻居想去理发店找老板锁骨,吓得他店里 设备都不要,直接跑步。我一朋友自来卷头发比较毛躁,做完蛋白矫正头发就比较顺直,所以他几个月做一次,后来我们一年都不联系了。前两天同学聚会,听说他去世一个月了。而且蛋白矫正这个项目是全方面无差别攻击顾客,和理发师长期接触,身体健康都有可能受影响。

今天这位顾客也是通过抖音来的,来之前问了我一个问题,就是头发做完之后能不能碰水,我说可以,我说随时洗头都可以。我说你想一个问题,定完型之后是不是自己也就碰水了?如果头发没有做好的话,是不是就不治了? 出去淋雨的话,跟头发直不直真的没有关系,如果头发打湿了直接吹干依然是直的。所以说头发不直的话肯定是没有烫好。专注设计、使用好打理的发型就来谜题。

求你们别再烫离子烫了,你们烫完离子烫是不是这样子的?像这种很自然的顺发烫,怎么和你的托尼老师沟通呢? 这种顺植自然不伤发,他就叫蛋白植发护理。赶快收藏起来吧,赶快给你的托尼老师看吧。

瞧这头发的效果,齐明发亮的还可柔顺,可光,可有人性。瞧都做月水, 这发酵子都是说蛋白矫正低温导致会散发的气味散发那个结群引起癌症,对身体不好。这个又拿了这个药水密接了那种带把矫正注册效果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