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0万获赞149.0万

大家好,我是胖蛋,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闭麦远征者三点零的一百二十公里的评测。 之前我准备买他的四十二 k pro, 然后面因为网上的相关评测太少了,我也不是很了解这双鞋,还有第二点是怕踩雷,所以就没有买。 这是今年下半年的时候,我看了二里其无还有宁哥的评测,这就这双鞋必卖的远征者三点零,我对他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所以就决定入手了。呃,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跑了差不多有一百二十公里了,有节奏跑,有预知跑,有间歇,还有半马,所以我觉得对这双企业已经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了解,可以来讲一讲我自己的感受。 呃,我总结了一下他总总共有三大非常突出的优点,第一个是他的邪种,第二个是他的中底,第三个是他 dps 的抓地力。 我们先讲一讲他的鞋种啊,四十四十四码的鞋,单只鞋重两百六十一克 左右脚的差别非常的小,所以给好评。他的定位主要是针对的是大体重跑者,所以 能有这样的一个鞋种,我觉得是非常棒的。如果在同级别里面要找到一个竞争对手的话,我觉得也只有后卡的克里夫顿系列能跟他相提并论。嗯,但是那个鞋的价格应该是至少这双鞋的两倍以上吧。缓震性能, 我静态一上脚的感觉就是软弹,就跟弹簧一样,但是这双鞋他会衰减,我在跑半码 跑到后半程的时候会明显的感到他的,他的软慢慢的变成了韧,有一种韧弹的感觉,但不是说踩穿的那种, 他的中底厚度决定了他很难被很难被踩穿。我的体重是一百六十五到一百七十斤,绝对的大气龙跑者, 在我能力范围内,我试了三分半左右的间歇,跑到六分半左右的有氧跑, 这个炮棉在他溃缩之前有非常神奇的一种 q 弹的脚感。怎么形容?我记得我拿它去跑两百米的间歇的时候,用前掌落地踩上去就有一种踩在气垫上的感觉。嗯,之前没有体验过飞马系列的这个耐克的跑鞋,不知道如麦克气垫是不是这种感觉, 所以拿来去跑间歇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官方说有五百公里不衰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呢,这个一月绝对是可以跟后卡比一比的。 再我们再来看一看他的鞋垫,这个鞋垫厚度不错,大概有五毫米左右的厚度, 我踩了一百多公里几乎没有什么形变,这个脚趾经常踩的地方没有凹陷,他应该是一种 oso light 材质的鞋垫,这一点闭麦做的非常好,非常厚实。这个鞋垫 啊,最后我们来讲一讲他的抓地力,他抓地力是我认为是绝对的好评, 他用的是一种叫 dsp 颗粒,这个 dsp 颗粒非常的柔软啊,你看能够按下去,不像之前李宁的追风,那个 dsp 颗粒非常坚硬,他应该是两种完全不同的 dsp 颗粒吧,这个 dsp 隔离这样按下去, 而且一百多公里之后,只有后掌的一些细纹有比较明显的磨损,其他前掌的细纹几乎是没有看出来有任何的磨损。这个抓地力跟耐磨性绝对好评, 无论是在雨后,雨后的石板路,柏油马路都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这个这种 dsp 颗粒踩上去有一种跟牙齿咬和地面的那种那种感觉,你的脚是能够感觉出来他 鞋子的鞋底跟路面踩踏的那一瞬间咬合的那种感觉,他有一个临界点,你能够体会出来,这一点我觉得比一般的鞋要更容易的去控制,他下坡的时候非常有信心, 穿着这个鞋我跑了几次之后,我就有一种进山的冲动,于是我就在我自己家门口的一个小山头上面坐了两次,月也跑大概十几公里。 嗯,在这种青石路板上,我记得我第一次去跑那个山的时候,我穿的是美金龙的鞋,呃,差点摔死,真的,我后面我就买了一双 凯乐时的吉如风,呃,那个鞋底是外国人大底,是在施华路面上紫滑线最强的一个越野底的,呃,给我的感觉就跟这个 dsb 颗粒其实是一样,你们可以听一下这个鞋底踩在青苔石板路上 那种感觉简直心疼。还行, 说完了鞋重、中底缓震,还有外底的耐磨这三个优点以后我们来讲一讲他的鞋面。这个鞋面是用三层网布组成的,最里面一层我目测应该是一层普通的工程网布, 外侧就是靠中间的那个夹层,是大开口的。这个大网眼的工程啊,最外面一层是摸脑沙材质, 他其实外面还有一层大面积的这个热压材料,他的透气性我是冬天买的,所以,嗯,还没有体验过极端环境当中到夏天那个透气性,但是从冬天来讲,你 跑的时候明显能够感受到有凉风灌进来,他这个透气性还是可以的,我目前为止我还是觉得比较满意的 啊。说到这个鞋面啊,不得不提一下他这个前掌,这个位置在弯折的时候, 由于他这个热压材料跟玛瑙莎延展性不强,他这里会起褶子,对脚有一种割裂的感觉,嗯,不是特别明显,但是你是能感觉到,但跑起来,嗯,问题不大,静态的时候会比较明显。 由于他延展性不强,所以前掌的宽度是相对比较宽的,包裹性的话前掌比较差, 中后掌其实很好。中后掌他有一个系带系统,有两根在中间,中间夹层穿出来的两根,那个带子就有点像那个钳子,把你的中轴这个地方给锁定了。足弓这个位置锁定后掌的话,他的港宝硬度还是比较大的, 你可以看一下他基本上是不可能有一些闯动的。这个足跟位置你看领口位置,是摩擦力相对比较大的一种网布,呃,可以实现一脚蹬 包裹还是可以的,不是很厚,但是足够,非常不错。再讲一讲这个鞋子的系带系统, 他一共是有六个孔,六个鞋带孔中间是有一根帮带的,他的鞋带是比较粗的那种啊,比较粗比较粗糙的,弹性的话没有什么弹性,但是系上之后我没有散过。这个鞋带还是可以的, 而且他每一组孔位,每一组孔位摩擦力都非常大,虽然说你调整起来是比较麻烦, 但他有一个优点就是你可以分段调整,你前掌松紧,中掌,中足,还有后面这个脖脚,脖子那个领口的位置都可以单独去调整,这个鞋鞋头非常的硬啊,你可以听一下这个声音, 这是已经达到了一些越野鞋的厚度了,这个鞋头所以进行一些低劣度的。呃,不是特别泥泞的,这些越野道路我觉得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尤其是南方这种青石板路, 非常非常适合这个鞋,缓冲也足够,他的支撑也完全没有问题。我拍了大量的这个关于立线的这个视频,大家可以看一看,自行判断一下。中底的抗钮也不错,虽然他不是一双支撑鞋, 但是他的中轴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你看我这样去扭动他也是扭不动的,他的弯折点大概是在直骨位置, 呃。灵活性的话稍差一点点。呃,毕竟他这个鞋底的宽度其实是加宽处理的,可以看一下他前面 前掌以及后掌都有一个梯字形的,倒梯字形的一个外翻, 像这种形状的话,对他的落地稳定性有非常大的提升,但是弯道性能以及灵活性就会受一些受一些影响,尤其是在跑一些路况比较复杂的路面的时候,他的灵活性会相对比较差一点,但是稳定性觉得 ok。 这双鞋的颜值我不知道大家打几分,如果让我来打的话,我只能打三分。我觉得从设计的角度上面讲,他 不是那么的流线型,如果光从这个鞋子外观看,我觉得他的配数至少得七分,七分开外,但实际体验的话,这双鞋其实很有速度感,跑起来的感觉完全不是一双慢鞋的感觉,四分四分半或者五分配的速度去跑,完全是 ok 的。 大致就是这么个情况吧,这双鞋几乎是没有明显的缺点。嗯,如果说唯一的缺点的话,就是 他的这个前掌的锁定还有点加强,其他的地方我觉得非常满意,非常推荐像我这样的大体重的跑者啊。作为一双综合训练鞋, 是我体验过的综合能力最强的一双鞋,没有之一。到目前为止,它的售价非常便宜,最近双十二最低价我看到过三百二十九。 以上就是我的体验。最后祝大家越跑越开心,越跑越健康,越跑越帅气。我是胖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多朋友让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慢跑鞋,必卖厚道远征者三点零其实就是一款万金油跑鞋,热贴膜加 mono 杀鞋面,杜邦新凤四软蛋中底, dsp 竞赛级别大底,防滑耐磨,够软够轻够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