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啊,都非常非常的好奇,为什么仙居要晚上摘杨梅?来,今天我带大家看一下,因为晚上这个灯光打上去以后,哪一颗杨梅成熟了,哪一颗杨梅没有成熟,一览无余啊,这是第一点,然后第二点呢, 也是更好的啊,保护了我们这个杨梅,因为我们山仙居的这个杨梅啊,他没有打药,然后他呢特别不耐运输,呃,白天阳光起来以后,这个杨梅就会容易损坏,只有晚上采摘的杨梅,他的杨梅口感会更好, 而且,呃,他也不会被太阳给他晒熟了,然后再采摘下来。呃,晚上采摘其实很危险,你看我们这个山路都是这样上去的啊,我现在在这个半山上,其实其实已经爬不动了,而我们 相聚在这边,果农都需要一旦一旦的从这上面往下挑,有的时候要走好几公里,有时候甚至更远,特别特别的辛苦。很多人说这个是南方的荔枝,但确确实实有点像啊, 你看,所以说想吃我们正宗的鲜鸡杨梅啊,你可以来找老王,老王来带你吃,吃一个。嗯,哇,这个汁水太毒了。 嗯,真的中秋节送礼啊,仙居杨梅必选,我们还有爱马仕礼盒包装,喜欢吃的来我直播间看看。
粉丝2568获赞8449

这边先去高山上面,为什么要晚上采杨梅啊?这主要是白天啊,天气太热了。因为我们呢也是晚上过来那个收杨梅,呃,如果白天采摘的杨梅的话,到晚上那个损坏太高了。所以说呢,他们也根据我们这边的一个情况, 晚上才我们晚上,呃,连夜的拉手,这样的话呢,这样压面呢?温度低呃,手炮小很多啊,不然的话这样压面我们拿回去是没法卖的,谢谢大家。

让我们晚上摘,摘起来的杨梅没有太阳,他的杨梅是 白天。再问你,杨梅肯定你那个发货的晚了,然后白天温度比较高嘛,杨梅更加容易困,还有我们老百姓们晚上凉快一点,白天你顶着太阳也受不了。

嗯, 很多人问杨梅为什么要半夜采摘,这样过能多辛苦呀? 其实是因为此时的水汽蒸腾在果子上凝成了晶莹露水,那么杨梅的口感就会达到最佳。还有就是杨梅难以长期存放,半夜采摘好一大早就可以发出去。

仙居东魁杨梅啊,为什么是凌晨采摘?医保证 果子的新鲜,二的话是要晚上摘,容易分辨果子的成熟。 灯光照过去啊,这个黑的就表示果子的成熟度非常到位,红的就是表示果子还 切成熟一点点,哎。

六月,除了田间地头挥洒的汗水,还有凌晨的露水。高温可以让杨梅生长的更好,可是也使杨梅更难保存。 所以果农们都是凌晨开始采摘,天亮就跳下山,付出了收获了,生活就觉得甘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