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910获赞2829

今天维修电吹风是给他换一根这个电源线,现在来看一下是怎么拆的,怎么换的?这个盖子拿掉,盖子拿掉之后这里有螺丝,把这个螺丝拆掉, 螺丝拆掉之后这个过滤网就可以拿掉,过滤网是可以分开的, 拿掉之后看到还有一颗螺丝,这里 这里一个螺丝拆掉之后,然后把这个按键也拆掉,按键拆掉之后这个外壳就可以拿掉了。 外壳拿掉之后这里有螺丝,这里的螺丝,然后上面也有螺丝,就是这里这里的螺丝,然后这个胶圈拿掉,胶圈拿掉之后这个壳子就可以拿掉了。 壳子拿掉之后看到这个连接线,这个连接线给它拆掉,这个连接线外面是一个热缩管,给它拆掉,然后这里是插件给它拆掉,拆掉之后这个壳子需要先穿过去, 然后这个插件插回去也需要使用到这个热缩管,然后装回去试机, 试机没有问题,这个就换好了。

这是一个戴森品牌的吹风机,可以看一下,好像不是国行版,用了一个转换插头,我们看一下他的故障原因,首先给他接上充电器,接上充电器之后打开开始按钮,发现吹风机无法运行,但是弯折这里线路的时候就能够正常运行, 那他的故障原因应该是这里线路虚断,造成了一个无法使用。拆开外侧的滤网,看一下这个接线的部分怎么样,给他重新进行一个连接。 看了一下,应该需要打开外壳,先将它外侧的这个除尘网的部分给它拆解开,这个金属滤网的下特有两颗心形的固定螺丝,需要将它拆解掉,拆解掉之后这个金属滤网就能够拆解下来, 然后看一下这个中间的位置还有一颗新型的螺丝需要将它拆解下来,这颗螺丝需要找大一点的披头。然后我们看一下下一步如何拆解这个线路好像是隐藏在壳体的内部, 继续观察了一下,发现在外壳的底部也有一颗固定螺丝,将它拆解掉之后向外一拉就能够将底部的外壳取下来, 它的两个按钮的部分是打胶进行固定的,拆掉装饰外壳之后,里面的这个壳体有两颗星星的螺丝给它拆解掉,然后这个外壳就能够打开,看到它连接线的部分,将它连接线的部分这个热缩膜给它打开看一下,里面是排插性质进行连接的, 因为他这个线我们一会需要剪断,所以说这里的话直接剪开就可以,一会可以直接用焊机进行焊接。同时看了一下这个线路白色卡扣的位置, 这个塑料片好像是直接融接在一起的,无法单独拆解开,那这个位置就不能留着使用了,我们一会需要想别的办法将他进行一个线路的卡住, 将损坏部分多余的线路剪断之后,我们需要将这根线打开,可以看一下里面使用的是一个两芯的电源线,同时进行了一个包胶还有线路的处理,所以说这股线路做工还是比较好的。 观察了一下刚才拨开线皮的位置,如果给他进行一个打结的处理,一会就能够卡在后侧的这个线路上, 所以说接下来找来一小段热缩膜,一会准备对它进行一个塑封的处理,然后将刚才拨开的电源线直接用电烙铁加焊锡焊接在刚才的排插线上就可以。 因为这里是使用的交流电,所以说两根线并不需要区分正负极,也不需要区分位置,直接焊接就可以,没有太大问题。 焊接完成之后,这个戴森的吹风机基本上断断续续使用的故障就解决了,然后按照刚才拆解的顺序重新对它进行组装。看了一下刚才线皮进行打结之后,也能够正常的卡在尾部的位置, 安装好了之后,点击开始按钮可以看一下,这次就能够正常运行,没有问题了,刚才的他两个按钮一会也需要给他粘贴上,那好的,这期就到这里,大家有什么建议想法可以多多关注和留言,我们就拜拜喽。

哦,是一个米家的盒子,但是是一款戴森的这个吹风机处理快递来自北京海淀区。咱们拆开看一下什么东西,不是很沉。 是一款米家的吹风机。哎呦 哦,是一个米家的盒子,但是是一款戴森的这个吹风机什么型号? 戴森的,戴森的 hd 零幺。这一款他说是接触不好,就是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需要动一下线就有了。咱们咱先不插电了,像这种接触不好的, 先排除一下是哪个地接触不好, 先给排除一下。现在打到这个开的档,开的档大概是零点几兆吧,动一下这个线 两兆多了。零点几两兆多,那把它拆开,有可能是这个地的问题,开成 这边似乎没事。 确实,这 h d 零幺是两套蜜蜂开轴。 看到这根,这这根线了吗?看到这个了,看它这根,看这根,哎呀, 看它这是断的,所以它肯定虚啊, 看一下里边的线是不是都糊了已经, 你看这线头都打黑了。行,想往上面把它转到这边去。 行,这个弄好了,固定好了,然后一会这个再弄点胶,把它一怼啊,就可以进行组装了。把这个装上, 行了,可以了,还是远线套上这个硅胶的。这个插上, 行了,可以了,咱们插上电试一下。 开机, 这是两档热 风,一千五百瓦,一千六百瓦。 行,可以随意调。看,这就没事了。看,这就随便晃就没事了。 行,关机,把这个按钮给粘上,这个按一下就是凉风,看可以正常控制。 关机,粘上按钮。行了,可以了,粘上了来插电试一下它这款这个行程小, 没问题,这个都可以关掉,关掉 风只能到三二一, 然后这个是凉风吹,没有问题,好,关机。 戴森这叫嗯?什么意思? 我感觉他这按钮似乎好像也有点问题,总感觉这个就是推的行程特别小,得推到头, 得推到头,就是和以往的这个型号不一样, 你得推到头就没问题了。 行,没有问题,这边随便晃都可以了。 他这个开关没有这个以往的这个长的越显宽。关机下午给粉丝寄回去还是原包装? 拿回去扣上盖。


戴森专业维修啊,看一下这个吹风机,然后呢这个就是线断了,教大家如何去判断这个吹风机是不是线断了啊?就像这个的话是断断续续的不工作。开机 看一下,我用手呢去扭一下这个尾巴这个位置,现在机器呢就已经不工作了,然后再转到特定的位置,它又工作, 那这样的话就是百分之百就是这个地方断掉了,因为时间长了天天用,老化了,这种情况就不要再用了啊,这比较危险,需要把整条线给更换一下就可以了。


这台戴森吹风机就是典型的电源线接触不良,我们现在来开机看一下,可以吹风,但是这样摆动一下他就会停机, 自己可以测试的来回上下左右的检测一下,这种情况呢就是电源线这里接触不良,摸起来还有一点点发热, 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呢,就是因为我们平时就是用完收起来的时候,尤其是这个电源线这里就会折的非常使劲,时间长了以后呢,这个位置每天反复的这样折来折去的,他是非常容易 出问题的,我们平时注意一下,就是非常简单,就是每次把线收起来的时候,线头线尾的这个位置给他 流出来一定的空隙,然后咱们再把这个电源线给它收起来,收起来的时候也不要收的太紧了,就是把它收起来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还有这里就是不要拽的劲很大。还有一个就是这个插头的位置呢,也是一个容易发烫的位置, 就是这里这个也很简单,每次拔插头的时候,抓住插头这个位置去拔,不要这样去拎它,这样就可以解决插头这里发热短路,还有线尾这个位置发热短路,你学会了吗?


哈喽,大家下午好!今天收到的这台粉丝的吹风机,故障描述是这个位置有时候会一折一下就可以用,但有时候用不了,最近的话情况特别严重,不能用了。我怀疑是这根电源线的问题, 如果家庭条件允许,我建议遇到这样问题直接换线就可以。但是因为我们家条件不允许,所以这个我要打开来看一下是不是线的问题。如果是线的问题,我也打算把它维修一下,一拉一拉线它就不工作了,手一松不工作。 老规矩,拆吹风机,用万用表夹子夹在电源接头另一端,夹在内部铜线接头上, 晃动线速测试,最终发现两根线都有问题,零线和火线全部都是断的。把线取下来之后,通过反复弯折找到明显断点的位置, 用小刀把线皮划开,里面的金属线完全断开,没有任何的连接。 接下来就是拨线,套上热缩管,把线接好,给铜线上焊锡,再用热风枪加热, 给热缩管固定住最外层绝缘线,记得多放几个热缩管,这样在日后使用的时候就不容易弯折。这里有个难点,套完热缩管后防弯折硅胶保护套孔径太小,拉不回原来位置, 试了很多办法,最后喷了 w 四零润滑剂,才顺利把硅胶套推回去。全部装回机器后,准备通电测试。我们来看一下修复后的效果,给机器开机 怎么摇怎么晃,应接线使劲摇摆都不会断电。虽然外观没那么完美,但这根线再用几年完全没有问题,完美修复,感谢您的观看,我是范范 diy。


热身吹风机烧了,粉丝朋友在这等着呢,加个急, 这对电机烧了?不是电机烧了,主板连灯都不亮。 亲爱的粉丝们,来给你这个往里边给吹吹吹没?没有掉水里边吧。没有,烧了,主板和加热模组都坏了,你肯定温度特别高,你换呗。去吧, 分解开了啊,掉槽料都烧了啊。嗯, 坏了啊,对,慢慢修吧,我撤了两个小东西也通了, 看他一下, 这个主板刚才维修好了啊,一个拆装比较麻烦,也无须的,这个主板维修就可以省略掉。有想知道这个主板维修的可以私信我发个教程给大家。两个都修好了,现在准备对接。 ok 了,装好了 可以了,来插上电机。 ok, 完美修复啊。四 g 好 了,安装起来 two hours later, 这下多少风力? ok, 轻松达到二十一级以上。好嘞,原装待成就完美修复啊。明天早上客户过来取,由于拆装时长等不及了,明天过来取。来看个电视啊,啥毛病,看见没?开机 没有任何反应。海信的通病,主板死机了,遥控监控都开不了,来拆开它。哎呀,手头都压住了,快, 关键先点相测,四百伏电三百八十九接近四百伏正常,十八伏十二伏都有,说明这电源板功能正常,这板需要一点八伏。嗯,一点八伏有电压都正常,就是不启动。中间这个输出模块有点低压电压模块再给它更换了一个 六角的啊,全芯片咱们再换上一个。 嗯,准备四 g 啊,芯片换上来充上电啊,咱们咱们四 g 开机,零点九电要来了啊。 ok, 有 画面了,来咱们的无聊的精英了。 ok 了,完美修复啊,雪花点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