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汉堡好贵啊,这个汉堡如果没有打折的话是五十三块钱一个。我点的这个是汉堡王的大嘴安格斯,我前段时间刷到一个吐槽,他们就是吐槽说肯德基和麦当劳的汉堡越来越小了,然后 汉堡王的呢?就是还是够大个的,然后就搜一下汉堡王,最被大家喜欢的汉堡就是这个大嘴安格斯,但是他原价如果不打折的话要五十三,真是有够贵的哎,这五十三里面是有啥啊?这是重装巨制大嘴安格斯,带着满满肉感,霸气来袭,用心火烤的百分之百安格斯牛肉饼。 应该是就是这个安格斯牛肉饼比较贵对不对?更厚更多只帕斯却烟熏牛肉底下是那个肉饼 烘烤过后鲜香四溢,半融化的芝士片和香脆日式洋葱,鲜富罗啊,我知道洋葱与浓郁酱汁完美融合,带来恩宠,美味暴击,建议大家张大嘴大口享受这场肉食爱好者的终极盛宴。安格斯牛肉堡所使用的汉堡和不可食用微波炉加热的。 嗯,那生菜好脆。它里面那个洋葱是蛮多汁的,我刚咬下去的时候以为是那种。有些汉堡里面会加那个菠萝,然后菠萝汁也是很多的。来上一口无糖可乐, 感觉这个分量还是挺大的哈,可以看到这个是一层那个牛安格斯,什么牛肉汉堡牌,然后加上这一片一片的牛肉, 对于不吃辣的朋友来说这个是 ok 的, 因为他就是完全不辣。我点了这个套餐,然后用了各种券的话是,嗯,四十二块多,就是一个宝,然后一个薯条,哎,薯条是不是有平底锅?说,是不是说汉堡王的薯条也是好吃的来着?我都忘记了,没有感觉有什么特别之处, 就是普通的薯条,我觉得我属于那种不是那么明对食物敏感的人。我记得前段时间刷到还有另外一条评论,就是说 肯德基把那个蛋挞的配方交给麦当劳之后,他就可以倒闭了。意思就是说肯德基除了那个蛋挞别的做的都不如麦当劳。但我老是觉得我没有觉得肯德基的汉堡不如麦当劳。我也我也没有觉得麦当劳的汉堡不如肯德基,反正我就觉得都差不多。 我想到一个无关的事情,我刚不是想把这个嘴角的这个食物也舔到嘴里去吗?我想起我之前听一个播客,然后那个播客的主播就说他要去跟人进行一些 yellow 那 些事的时候,他都没卸妆,然后对方亲他的时候就顺便把他的妆吃到嘴里去了,他就说啊,对方可能铅中毒了吧,没 想到我们的化妆品里面是有很多铅。是不是 这个牛肉有点,只要不烂就一片片吃进去了,不过这个黄黄的酱是蛮好吃的。是什么?芥末酱吗?
粉丝3524获赞5.9万


这个牛肉啊,处理的非常好,一点牛肉味都没有。中餐特厨遇上美食快餐,麦当劳汉堡王, 今我们买了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的最便宜的和最贵的牛肉汉堡,看看谁们家的最好吃。你原来经常吃快餐吗?我吃,但不常吃,无论是自己吃啊,带着孩子去都吃过,这一排是他们店里最便宜的牛肉汉堡。我们先来吃巨无霸。 这个包的颜色还可以啊,芝士的味道挺香的,单尝一口,牛肉很像蒸熟的,不像是煎熟的,他没有吃到牛肉当中的油脂在高温作用下产生焦香,那个味道很像是蒸熟的,就是 标准的姑娘画的动手表。但是这个酱给的太少了,就中间一点,这酸黄瓜在里边铺的不均匀,中间有两片小李。这个多少钱啊?八十六,就那样吧。来肯德基的啊, 吱吱双层的牛宝,他这面包上面没有芝麻啊,透过年料看看里边都是啥。番茄片,酸黄瓜,两片肉饼,中间加了点芝士。西红柿还真给我省的,用的是最屁股那块, 味道跟刚才那个麦当劳那个近似,只不过多了一片西红柿。我来尝口牛肉啊, 牛肉的品质要比麦当劳的要好一点,而且有坚果的那种香味,确实有牛肉味,这个多少钱啊?八十二块五。呦,这还便宜呢,省那芝麻钱是不是夹肉上了?哈哈哈哈哈,来汉堡王的对, 沙拉酱生菜,两片黄瓜,一片牛肉,这是西红柿的芯,刚才那是西红柿的屁股。先尝一口肉呀,有筋,而且肉饼是没有经过调味的, 这个味道和麦当劳的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是一个肉饼,刚才那是两个肉饼,这多少钱啊?十九啊,这个价钱,行了,就这样吧, 最便宜的你做个排名啊,好吃程度。肯德基这个肉饼啊,就是更香一点,刚才咬的时候啊,都往下滴汁,按照味道平的话就是肯德基的剩下俩并列。我们来吃三家店最贵的牛肉汉堡,安格斯厚牛肉堡, 还没有酱,西红柿芝士没有生菜,这也是把这牛肉搅碎了,我再尝一块牛肉啊, 牛肉也是干柴,不像是现煎,这个像是提前煎,煎完以后肉饼扒弄好了搁微乌炉啊,搁什么烤箱又烤了一下,就这种感觉,除了肉饼加厚了,其他的让我说没有什么区别,不好吃, 这多少钱啊?呃,四十四,哎,这质量一般,还不如吃俩那个牛肉馅饼呢。肯德基双层和牛包,咱们看看里边都给的是什么啊?酱汁,番茄,生菜,酸黄瓜,芝士下面没有见过的佩戴啊。 牛肉的肉饼跟刚才那最便宜的是一样的品质,只不过就是加厚了,至于他们说这个和牛不和牛的呀,反正我是真吃不出来是和牛那个味道啊。这款汉堡呢,其实就是他们家那便宜的呀,俩打爆了一下,哎,都一样,一模一样。这个多少钱啊?十五,刚才那个啊, 我打爆一下来咱们汉堡王生菜酱剩下的炸薯条吗?嗯,教练被我猜对了, 肉饼除了加点黑椒味的熟制品的肉,还加了点洋葱,虽然都是工业化制作啊,但是也有肥瘦比例的麦当劳和汉堡王。这个肉饼明显吃着就很干很柴,不好吃, 他叫大嘴安格斯,是安格斯牛肉这种形状的,就算是安格斯你也吃不出来了,把它搅的太碎了,而且他是经过冷冻了,油脂的香味根本就吃不出来了。咱尝一口牛肉啊, 哎,不得不说啊,这个牛肉啊,处理的非常好,一点牛肉味都没有,好干啊,咽下这都拉嗓子脸 干的那种程度,太瘦了。吃完了做个排名吧。会的,肯德基第一,麦当劳点汉堡王第三。今天这个品质只限今天我们买的这家店啊,下次吃什么请留言。

这个拉完了,做凉皮的不好吃。拉完了,管的门店太少了,只在大城市才有,小地方吃不到。拉完了一样一样,跟跟刚才通病。汉堡确实好吃,但是啥呢?但是门店太少。拉完了,我拉完了,合成牛肉。 必胜客咋说了这个咋说了。这个算是必须啥呢?必须夯爆了真夯爆了,我小时候了解披萨啥呢,就是从必胜客来开始了解了。算是啥呢?算是我来启蒙老师了。必胜客 开肯德基拉完了,现在凤凰金丝。那优惠力度是啥呀?以前总是让凤凰金丝,现在拉完了不行。另外啊,肯德基的可乐是百事了。我不喝百事可乐。拉完了, 塔斯丁拉完了,价格都快对标肯德基了,越越越卖越贵啊。拉完了啥?中国汉堡,华莱士,兄弟们,这个也是啥呢?这个是真神,这个十块钱汉。十个十块钱的三个汉堡是真神。 真的,价格特别亲民。三块钱一个汉堡你还说啥了啊。吃了拉肚子都属于说自己胃不行。这个俺都说了,这个也啥呢,不亲民。这个我只在哪见过我只在上海见过这个品牌。拉完了, 麦当劳。这个咋说了?这个也拉完了。那个汉堡啊,那个汉堡现在还没有全,我打了一口一个啊,跟铜锅烧一样。拉完了,但汉堡确实好吃啊,也干净又卫生。但是价格也 价格不亲民啊。拉完了,太小了,汉堡拿没了。兄弟们,这个也啥呢这个也拉完了,这个也啥呢也。门店太少。我指在哪呢?就那种北上广深知道吗?一线城市才有。等会拉完了,现在地位和啥呢。和塔斯丁一个啊,跟塔斯丁坐一桌。


麦当劳吃巨无霸汉堡,肯德基吃香辣鸡腿堡,汉堡王吃黄堡,德克士吃脆皮炸鸡腿堡,华莱士吃蜜汁手扒鸡, 塔斯丁吃香辣鸡腿中国汉堡。在凯萨吃榴莲披萨,南瓜吃蒙大拿风味烧烤牛肉汉堡。


汉堡王,我不是大学生,可以吃你们个梦中情宝吗?可以的,十九块九。真的可以吃一个大黄包一杯可乐吗?是的呀,那个要在抖音上抢,你抢到了吗?我抢到了,今天 我们这个可是真正的火烤八成原料牛肉汉堡界中的 y y b s。 大 姐你在哪买的?抖音上买,好吃的很,你买吗?

哎,你好,请问一个火热牛气后降小黄包多少钱?十九块九,再加一个鸡腿小黄包呢?一共三十八块多,请问怎么支付?那我看不对啊,抖音上这个双宝随心选只要十九块九啊,这个是我们抖音的特别活动,很难抢的,抢到才能用。 我抢到了呀,您帮我核销一下吧。汉堡王的汉堡特色可是真火烤肉更香更多汁,现在一个能吃到纯牛肉的汉堡竟然只要十块左右,真的很划算。这个双宝随心选还有烧烤风味香骨鸡,活动价都在视频左下角刷到的赶紧屯。

哎,你好,请问一个火热牛气后降小黄包多少钱?十九块九。那再加一个鸡腿小黄包多少钱?三十多怎么支付? 哎,不对啊,我看抖音上双宝随心选才十九块九。啊啊,这是我们抖音上特别的活动,只要你抢到才能用啊,我抢到了,快帮我核销吧。还有这个烧烤风味小骨鸡的活动价都在左下角了,你们刷到就赶紧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