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8.0万获赞31.8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贷借不出来了?是网贷都要倒闭了,还是自己的征信被查花了?全网最专业的网贷博主铁哥告诉你答案,这一切都是因为驻贷新规的持续落地,审核变严了。一分钟给你讲清楚网贷平台断贷的全过程和未来半年的预测。 断贷过程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去年七八月份,做三十六的网贷纷纷包装成二十四加权益费。简单讲就是把原本三十六的利率包装成二十四的利率,加十二的权益费, 再把会员改名成某某,权益本质还是三十六。那是哪些平台这么恶心呢?就是之前讲的第三梯队。但这和断贷有啥关系呢?关系大了。因为网贷们都不知道十月一日起新规有多严格,没人愿意当接盘侠,所以都收紧了风控,大波用户被断贷。 第二阶段是去年的十月份,肖金公司被要求新增放款,利率不得超过百分之二十。要知道他们原本可都是按二十四来做的,甚至有很大比例再放三十六。 这政策一下来,直接导致孝敬公司收紧分工,还咔咔裁员。所带来的影响就是,二十四到三十六的客群没人敢要了,二十到二十四的客群也没人敢要了。那你说哪家是纯做二十以下的客群呢? 没有,所以全网的网贷都受影响。最后,铁哥预测未来半年会越来越严格,因为已出台的监管政策还没有严格要求执行,一旦执行,断贷就会继续加重, 但程度不同,断代最高的是第三梯队,其次是第二梯队,第三是第一梯队。不知道自己用的网贷是第几梯队的评论区留言。

为什么放心借,额度不可用?铁哥是前借呗、花呗三幺零借条运营总监,揭秘额度作废的底层逻辑和解决办法。底层逻辑是风控系统通过征信数据判断您的负债远大于您的收入,给您打上了高风险的标签。解决办法有三个, 一是把征信查询次数降下来,把利率高的小贷平台都注销掉。注意,授信失败的、借不出来的都注销。为了没有遗漏,先在五大行 app 查免费的征信报告。以某商 app 为例,在搜索框输入征信,完成授权,点击查询,下载征信报告,对着征信机构的清单逐个注销。 若机构没有 app, 就 致电机构的客服要求注销,客服不配合就打幺二三七八投诉,还不会的评论区留言。 二是额度不可用后,如果被导流到了贷超,千万别申请,有些三十六利率小贷公司会同时导流多家机构,您申请一次,但被多家查了征信征信就花了。 三是三个月内只还不借,千万别逾期,三个月后放息,借的额度大概率会恢复,贷款有风险。点赞关注不被套路!


朋友们,杨妈等八部门正式出手,九月三十号起,贷款是贷款,支付是支付,两者必须拆开。 以前你点外卖、打车这些平台故意把白条和你的银行卡余额放在一起,甚至是默认勾选,很多人莫名其妙的就被贷款了,直到你征信花了,收到了逾期短信才傻眼。这次新规哈明确严禁这种模糊操作和默认捆绑。 我在北京做了十二年了,说实话,这政策早该来了。我看了两万多份征信报告,发现很多人其实并不是缺钱,而是因为这些小额贷款的默认捆绑,导致你征信变乱了,最后真正想办大额抵押的时候,悲剧。 这次调整正是对我们正规信代人的利好,也是对借款人的保护。我是杨辉,在北京,如果说你有被套路贷的这种困扰,或者说你征信看不明白,点个关注评论区留言,我来帮你拆解。

网贷逾期到底是上不上征信啊?很多人呢,对于这个网贷上不上征信这个事啊,他并不是很了解,但是一旦要是逾期了啊,就开始心里打鼓了,那不是所有的网贷逾期都会上征信的啊,关键是看平台是否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哪些网贷逾期会上征信呢? 第一啊,就是银行系网贷,像工行容易借,建行快贷,招行易贷等,那这是百分之百的上征信的啊。那第二呢,就是持牌消费金融, 互联网银行,像微利贷,微众银行啊,借呗,蚂蚁销金,京东金条,招联,好期待安逸花等,那这些都是必上征信的。第三个呢,就是正规持牌网络小贷,杜小满、三六零借条等进入征信逾期上报。 那哪些网贷逾期不上央行征信呢?那就是那些啊,未持牌不合规的小平台,像高炮啊,丝带等啊,不接入央行征信的,但是呢,他可能会上传百行征信,也就是第三方大数据啊,他是影响其他网贷审批的。那么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 多数平台是一到三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款啊,是不上征信的,无宽限期平台呢,是逾期次日即上报了,那少数平台呢,是逾期三十天左右上报啊。 那么我们普通人怎么去自查呢?那就是要看一看这个借款合同里面有无征信授权条款,并且呢,去查一下 放款方,他是银行啊,持牌销金的,是必上征信的,那如果是不知名的小贷款的,他大概率就是不上。那如果想了解更多信贷和用卡相关问题的,可以关注我,看一下往期视频,也许能够给您带来更多的帮助,记得点赞关注哦!

花户能不能贷款,我可以负责任的讲,可以,而且有些银行也是喜欢花户的。什么叫花户查询多,负债高,网贷多?很多人一听就觉得没戏了。 但你换个角度想,真正不缺钱的人呐,真心当然干净,可人家也不需要贷款呀。银行要赚钱,他不可能只做那少数人的生意。所以很多银行对花户其实是有空间的,只要你没有连三累六的严重逾期,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如果说花户的不能贷款了,那银行啊,干脆关门算了。花户他不等于黑户,花户只是在查询和笔数上被限制了,不代表你还不上钱。只要负债结构能优化,还款能力够, 银行完全可以接受的。反过来讲,那些真性化但一直在努力维持不逾期的人,恰恰说明有责任心,银行他也不傻。记住一句话,银行不是不放款,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而已。关注我,贷款路上多给懂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