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8389获赞6.3万

黄皮衣中有港校区和盘龙校区,你喜欢哪一所?不是你喜欢哪一所就能进哪一所,两个校区是按片区划分的,黄皮衣中盘龙校区对口,其加弯横店设口,天河、盘龙。黄皮衣中有港校区对口,炮头、罗汉、米奇、言子、武岭、 前川。那么问题来了,前川的孩子可不可以去盘龙校区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武汉黄皮膏中宿舍实拍黄皮衣中前穿校区黄皮衣中盘龙校区 康理中学、 汉口北高级中学 黄皮二中、 黄皮三中你最喜欢哪个学校的宿舍?欢迎评论区讨论!

黄皮一中的老师都喜欢什么样的学生?最喜欢的是那些乡镇的后劲非常足,哪一类的孩子?那当然这个话是怎么说呢?你说哪一类?那种学霸型的,又会玩又会学的人都喜欢。 你要说这个学生啊,我们整个黄皮大部分的学生,说句实话,尤其是声音中的一些大户, 说个实话,他们的学生到一中去之后啊,开始松散放松的情绪应该说是比较多的,而最喜欢的是那些乡镇,他考进来一个学校考那么上十个不多,而这样的孩子,说个实话,他们的学习的后劲非常重要。说实话,那个乡镇学校的师资力量 当然比不了我们那些升学大户的,是吧?哎,包括办学条件,那么这些孩子他能够在这么多学生当中脱颖而出, 就说明本身他们的智力因素就很强,非智力因素啊,也很强,学习目的也很明确,所以就说人家就是在我们学校啊,但有的时候老师就说,哎呀,不喜欢那个哪个哪个学校,哪个哪个学校。其实我们作为啊,几十年的老师的话,学生来了都应该喜欢, 只是说对于某些学生有偏爱的问题啊。所以我就说啊,那个初中的老师啊,一定要记住,要嘱咐孩子们,到了高中去之后啊,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因为初中和高中在学习上面是两个不同的体系, 高考的要求啊,非常灵活,他的知识面非常广,程度比较深,如果不是自己积极探索,主动学习的话,专门靠老师讲的那点知识,你做的那点练习, 根本上达不到高考的要求。所以说老师们喜欢的学生就是那种积极主动探究这样一些学生。

陈老师,黄皮衣中前川校区和盘龙校区哪个好一些?哪个好一些?这个问题要这样去看啊,为什么有两个校区? 其实作为上级部门的话,他就是想让一中内部形成一个竞争的机制,因为是最近几年两个校区,呃,没有哪个好了和不好,如果说在高考成绩上来看,都能够完成各自的任务, 从平时的管理这个方面来看的话,一个学校两个校区学校管理的原则措施都是一致的,教学教育的改革都是一致的,而且每一次的考试都是联合在一起的, 哪怕是平时的周练都是一起,有的时候是这边的有些客户要强一点,那那些客户呢?在那个边他也强一点,所以两边正好形成了那种比学感邦的这种良好的竞争机制。所以现在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只能说是两边是一样的,没有哪个好的不好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