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8万获赞266.9万

霹雳哒哒哒哒 哒霹雳吧啦霹雳吧啦雪来鹅在这么冷的天离我那么远再看见我一点 可是雪啊毕竟 说白了我呀好憨嘣嘣嘣嘣 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嘣 马六甲 感谢大家观看。


![吉隆坡的天气它是翻云又覆雨[玫瑰]回门票和数据好像建在我裆里[难过]可我不喜欢你用你的打火机[大哭]](https://p3-pc-sign.douyinpic.com/tos-cn-p-0015/oUmofAfgDLIBka9oA1gkEIFEHPWq4qudD1AmB1~tplv-dy-resize-origshort-autoq-75:330.jpeg?lk3s=138a59ce&x-expires=2097622800&x-signature=Z1afLWxxddMTHzExxVUBsZsaPYk%3D&from=327834062&s=PackSourceEnum_AWEME_DETAIL&se=false&sc=cover&biz_tag=pcweb_cover&l=202606240902405255DEC4838B7B7F5780)

深夜抵达吉隆坡,车门直接打开,多吓人。因为吃一个火锅自助还是日式风格的。不光马来西亚的顶子也是好强了,可以住正 规的酒店了。前方独立广场去换会点。把新加坡币全部化成了马来西亚币。感觉新加坡一分现金都不用带,全可以刷卡。 当年马来西亚就是在这里宣布从英国独立。世界第二高楼,光这个柱子就能撑起来一大片天。又认识了一个国旗。马来西亚 来到这一侧就有一个大的清真寺,粉红色的建筑。这边基本没有中文,所以到哪也不知道在哪。这个不是太友好。小红书说印度裔百分之七,但我感觉百分之七十都是印度人一样。哎,太热了,逛一会去百威年商场吃。 好可爱的大厦涂鸦,奈雪荣耀 四川麻辣猪脚面软烂脱骨,米线是火锅味很浓。来了马来西亚,终于吃上这点饭了。新加坡贵的都不敢吃饭,爱吃的菠萝油 有点少,但是好吃。糖饼楼是大大的海底捞火锅,母鸡里的特色装扮。国内的会议一算件衣服就不到一百块钱,太二。酸菜鱼一栏看到了西拉 中央公园,前往双子塔。传说中的 a 式双塔 从双子塔穿越出来了。哇,好高啊。 刚才商场上了个厕所,收费三块多钱呢,还是挺豪华的。中午吃了南阳冰室,下午来华阳冰室, 菜名也太搞笑了吧。梅子清宁水椰浆饭登场,咸的椰浆味还没有早中午的南阳冰室的咖喱鸡好吃。最期待的榴莲尖尾,推荐推荐! 晚上的喷泉更加绚烂。来到了双子塔的最佳打卡机位, 夜空飞车酒店迷你吧!小座花园,来自尼泊尔,正是想去徒步的地方,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我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个轻轨的一个试发站啊,接下来跟随我的镜头,我给大家探讨一下这个吉隆坡轻轨是怎么一回事,来看看吉隆坡轻轨的一些特点。跟随我的镜头吧, 大家可以看到上来之后能看到这个上面有指示牌写的 m r t m r t, 就是 这边的轻轨 k t m k t m。 的 话是这边的一个火车站啊,能看到这边,也能看到那个买票的地方。 因为我长期现在在吉隆坡这边上学,马来西亚上学,所以我有地铁卡 刷卡进去, ok, 现在刷卡进来了之后的话, 是这边的话跟国内的话都差不多啊,刷卡进站,然后最后刷卡出站。刷卡进来之后啊,前面有厕所什么的,也有这个电梯是吧,对于人这个残障人士我也非常方便,我都扶梯上去。 我好像刚错过了一辆,刚刚我听到了有有这个车门开关的声音啊,我应该是刚错过了一辆, 咱们现在上来了,上来之后的话,今天的天气能见度还不错,前面远方那边的话是凡是能看到吉隆坡的这个莫里卡幺幺八大厦,果然是刚错过一辆,现在咱们需要等待八分钟左右。 好,现在迎面而来的这个呢,就是马来西亚的 mrt 轻轨啊,它跟咱们国内的大部分地铁是不一样,你看它现在是属于在天空之上啊,在在在这个地面的上方, 然后现在咱们跟随我镜头,咱们进去可以看一下这个有什么不同啊? 其实大体都差不多啊,跟国内也是差差不多的啊,现在首发站,由于首发站,所以说呢,有很多地方啊,也算是沾了沾了光了。还不错啊,这里面很凉快的, 坐了四十分钟,轻轨也有,然后现在出站了,蛮奇怪的哈,我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回事,一开始是在这个半空中,现在又成地铁的样子了,现在你看咱们下来一看,咱们又又从下面上去,反正是 好。现在的话是走到这个出站口啊,这一站的话叫 k l c c, 也就是吉隆坡的整个城市的市中心了,算是 cbd 那 一块,一会的话你可以你们大家可以看我镜头,就是我一上去的话 就能看到双子塔,算是一个,那个角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很多啊,第一次来旅游的都会在这个地铁站的。就是那个楼梯啊,楼梯上面去拍照打卡。 看来吉隆坡也的确是翻云又覆雨啊,现在这是刚下完雨, 看四十分钟之前刚上地铁站的时候还天气还蛮晴的,这突然间就翻云又覆雨了,但是现在幸亏 咱没有被雨淋着,我也没有带雨伞,但是正好现在刚下完雨,还蛮凉快的。然后我现在要去的地方呢,是这个旁边这个星巴克啊, 这个因为我在吉隆坡这边上学嘛,我平常没课的时候,课少的时候我一般都会来这个市中心的位置到这个星巴克这边去学习,因为比较可能是我这个人吧,他闲不住,就是喜欢这种经常跑动的氛围。 ok, 我 从地铁站径直走过来,非常近啊,这一块就是星巴克,一会就咱家就能看到这个标志了。 对,星巴克的标志在眼前,很近啊,这星巴克不小,从从这个双子塔走过来也就一两分钟,看来今天人好像似乎还蛮多的。 来,咱们先找一个位置看,很多人在这里面可能交谈工作学习啊。对,我一般都是在这一块,因为这一块呢属于一个算也算是公共学习和充电区域吧。 ok, 现在咱们来点一杯喝的。 i want one small size as american, yes, bruce, yes, i pay by touching go, pay by touching yes。 点了杯冰美式,然后现在坐在这里手机充会电,顺便的话给我的个人作业写一下。 出来了啊朋友们。因为刚刚这个吉隆坡的雨下实在是太大了, 我从星巴克学习班出来之后,我就直接跑向地铁站,现在坐地铁也是到了学校的另外一个校区附近, 现在这里晚上已经七点了,由于七点要赶七点半的校车,所以我现在需要加速 吃一个晚饭,所以说吃别的估计赶不上。接下来我再吃一个麦当劳快餐吧,正好也带大家看看这边的麦当劳跟咱们国内的有什么样的区别。 这边的话我感觉价格还蛮合理的,一会给大家看一下。从地铁站走过来,我以最快速度走,反正现在也七点多了, 正好也到麦当劳了,我看起来人不少,所以说我决定还是打包吧,打包了如果来得及就带拿着打打包的这个袋子在旁边桌子上吃,来不及直接 ok, 现在到这个自助点餐机上面,我一般 呃来麦当劳吃最多的就是这个板烧鸡腿堡,在国内的话也是,在这边的话就到 g c b, 我 会点一个套餐, 然后这一个三件套加上一个可乐的话二十多马币,其实价格差不多。价格差不多,虽然说马币的汇率稍微高一点其实,但是价格来讲的话比较合理的还是比较合适的。 冰激凌先上来了啊,那我先把冰激凌造完之后,剩下来的话就看还有多长时间了。 ok, 现在也拿到餐了,接下来就是极限速度了,这期就先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