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2.0万获赞95.8万

是一条关于酷爱老师的凡尔赛,一种装 x 行为。嗨,各位,这里是酷爱老师,有朋友发我私信,是一位名字叫做双黄 d a m n 的 博主老师发了一些关于侯明昊在音综里面友情提示演唱的一些主观看法和评价。 他的评价好像引起了侯明昊粉丝们的不满,说他这是恶意抹黑造谣之类的。这首歌曲啊,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不得不说这首歌唱的相当可以啊,不知道你们发现没,现在但凡想听歌,开个会员就要大几十,太贵了,实在是肉疼。 现在我发现一个很省的平台, qq 音乐会员周卡才三块多钱,现在买各种会员我都是靠咸鱼省钱神券的优惠,吃喝玩乐。我先推荐咸鱼,这里真的非常省钱,音乐软件 vip, 视频网站 vip、 wps 会员都能够低价入手,甚至还能捡漏音乐会门票,各种需求都能轻松的拿捏 咸鱼,真的是太神奇了。这位老师的这条视频啊,十二分钟,我从头到尾认真地观看了,最后他提出了三个问题。在这里酷爱老师想就着这三个问题啊,说一说自己的理解。 第一个问题是质疑节目组剪辑上音画不同步。从他的视频分析,当中的的确确有这样的情况存在, 比如说画面当中,侯明昊的嘴巴都已经闭上了,但是音还存在。电视娱乐节目嘛,他的播出肯定是以一个最好的姿态呈现给所有的观众,这个确实是节目组剪辑上出现了问题和纰漏。 第二个问题是,他认为洪明昊在演唱五组的 c 和 d 的 时候啊,表情上过于的轻松和自然了,他可能认为唱这种超高音需要挣扎一番,或者是表情痛苦一些,才能够与这样的超高音匹配对等。 当我听到这第二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心情仍然是波澜不惊的,我心想这个博主老师提出的质疑不存在很大的问题呀, 但是当我听到他第三个问题抛出的时候,他的本意啊,各位 reaction 博主同行,你们都有一定的专业能力,洪明昊这么一个客气与狠活的高一,你们就这么容易共情? 职业操守何在?无脑吹!我听到这就不由自主的想要掰扯掰扯了,我是一个声乐老师,在线上线下也都是吃这碗饭的,我瑞完侯明浩以后也是给予了他非常高的评价,他这么一说,不就等于让他指着鼻子骂吗? 网上 rap 音乐视频的博主有很多,有声乐老师,职业音乐人,音乐创作人,还有像双簧老师一样的录音师。忽略掉大家的专业能力,我敢说大家的演唱水准百分之百参差不齐, 有的人这辈子估计连嗨 c 嗨 d 都没有唱到过。这里有一个高音无阻的翻唱,各位注意看我的表情 哎,有没有看到各位,我也是没有啥表情的。 其实啊,当一个人的高音技术基本解决,并且能够熟练的运用到五组这样的超高音上,真的就是张口就来,不需要什么额外的表情加持。 我从洪明昊八月份生日会到现在,仅仅是爱错这首歌曲,比如说生日会啊,南京苏州音乐节,还有南京江豚音乐节,以及前几天的尖叫之夜,已经至少有五次的舞台演出了,可以回头看一看,他在超高音的演唱当中就是没有啥表情的, 这恰恰证明了他的高音技术已经基本成熟。在视频里面啊,我听到侯明昊超高音的演唱,面无表情,我是当然认可的呀,而且我当然也是激动了,甚至我非常的共情,因为这个高音太棒了,整首歌曲演绎非常的流畅完整。 双簧老师在另外一个视频也有提到他,没有见过有谁唱超高音啊,表情如此自然且平淡的。那您是没有听过李双江老师唱歌吗? 他的高音流畅自然,而且没有面红耳赤,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那么好,李双江老师算一个,侯明昊算一个啊,我算第三个行吗? 这个段子并不是互掐,可能双簧老师的一些个人言论啊,影响到了我饭碗的嫌疑,所以啊,我赶紧拿出一点点个人的小小能力作为展示,证明我不是和那些水货 reaction 博主一样。 那各位看官,您可以单纯的理解,这是一条关于酷爱老师的凡尔赛,一种装 x 行为,嗯,就这样。

这嗯啊的是演员。嗨,各位,这里是酷爱老师,怎么样,想我了吗?今天是侯明昊第一次吟诵的现场演出,怎么能够少了酷爱老师呢?我敢说我应该是全网第二。瑞侯明昊今天晚上演唱的歌曲的全网第一,不知道是谁啊?来吧,抓紧时间听一听这首歌曲。友情提示,哇,这歌太难了,来, 前奏一响,我都感觉很紧张,毕竟是小猴的第一次音踪啊, 能听得出来有点紧张。 ok, 各位,第一部分唱完了啊,我非常的紧张,是我知道何炅豪,他的演唱技术每天都在提升,他有一定的能力去掌控这个舞台,但是这毕竟毕竟还是小侯第一次的 音宗表演啊,所以说我一直都在为他捏把汗,但是我有点不懂的是,他第一次音宗怎么能挑一个难度如此之大的歌曲啊,确实很厉害,够胆。嗯,前面我我们听完了这半首歌曲,我觉得没有任何的瑕疵和失误, 尽管来说主歌部分音非常的低,这个你像老薛,他在演唱这种低声部乐段的时候,他会主动的叹气,用这个气把声音给哗 带出去。小猴的话,他完全就是用自己的音准自己的这个 key 去找那个低音,那证明他是有条件才能去构到如此之低的音的啊,这是他的音域比较宽广所给他的一个先天条件,真的是 不仅他有高音,而且秀了一把低音,这是非常非常难得的啊。这首歌曲非常的苦情,情感宣泄和爆发必须得有,但是小猴的音色,小猴处理出来的音色并没有那么的去追求苦和情,反而是很忧郁, 他非常的优雅,去轻声细语的在表达,哇,这是可能是小猴另外一种的处理,确实也不错啊,我们接着往下听,中间是没有间奏的,直接进第二部分, 全部贴在烟壁, 来吧,听听后面的爆发, 等于是终于把我们最揪心的那一段过去了,后面都是高音的爆发了,应该没问题的 耶。这才是小猴的舒适区, 轻轻松松的嗨降地,太牛了, 这种平衡混声,小猴已经是炉火纯青了。另外他还着重的给了一下胸声,站的真的是太稳太结实了,这就是技术,朋友们,你不服真的不行啊! 超高音的继续盘旋, 好漂亮的这一个三音的处理, 最后没有回归到主音,让人意犹未尽啊, 谢谢!不客气,干得漂亮,小侯第一次音宗的展示,你就让这些职业歌手,让这些执念的音乐人,让这些职业的创作人看看 这嗯啊的是演员,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真没见过这咬字,好快。哈喽,大家好,今天带你们来看火的发烫的侯明昊。他之前不是演员吗?最近感觉热度真的很高,直接转战歌手,他真的有这么强吗?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前面感觉拍子很自由, 是乐队跟着歌手的速度和征服的吧, 你说呢?就你气化了,但更有亲肤感 哦。这个选好听,他中高音和高音若唱都是太 光。原来这两个字好细节。拍子后置啊,靠来的弹舌音结合真假声转换,他唱出了潜音加滑音的效果。 一加重有点不快啊,但是有超好听的加重前奏 哎,你看他下了很厉害, 红耳从头伸到胸,伸到脸颊,他这越咬 自身,他换声却毫不费力啊。他心态舞台共场都很好, 但他好像齿音咬的有点重,特别赞,有律动了, 有骨劲,来了拍自动滚了。 胸腔开发的可以,其实可以多加一点表情啊, 仔细观察,你看他有个好习惯,所有的咬字基本上都是竖开口,但是还能表达很自然啊,看 牙缝最长的胃口还很大。 四组以上的一色王者, 四伏以上,不管是音色,力量控制,律动都更好, 小小腹部 dj 拿捏。 真没见过他咬字好快,一个八度的大跳,没有表情,但是 e n b 抬的速度很快。换换速度来看一下,你为啥跳不上去,要提前去立位置换咬字就在一瞬间啊,他有点偏向蛙的咬字方向, 他还有一个下巴颤抖啊,一会给大家科普 大牌风范啊。下巴颤也是一种方式啊,像薛老师的头震, 但是好多同学说下巴他不是不能发力要放松的吗?要切记啊,不用力不代表不能动啊,在唱歌当中一直去维持一种状态才属于僵硬,那一直在动其实是松弛的表现,就像我们的歌 胳膊,如果他特别用力,你的动作是不是就会变得很缓慢,反而我们松掉紧绷的力量才能让关节活动的更加灵敏,所以运用在下巴上需要更加的灵活多变,让我们的下巴随着不同的咬 字松弛的去变动我们的口腔。那你咬字慢,就是我们的下巴和我们的舌头不够灵活了,可以单独的先进行练习肌肉的流动性。返回来说,侯明浩真的是可 可以啊,实力派,长得帅好像还会跳舞,情商高,处事说话还很大方得体啊,要爆火。好。有什么想听的歌欢迎打在评论区,这里是张听雨教你唱谭谭老师,我们下期再见喽,拜拜。

呜 哇,强到第五啊,强吻上实力爆炸 哇,他声音声压很足啊,这个旋律好听啊。 哈喽,大家好,我是火鸡,没有杰克啊,这次还是粉丝投稿,让我们瑞一下侯明昊的友情提示,这是他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参加音综。那我们今天来欣赏一下 let's go 哇,是一种一种钢琴单音色开的旋律哦,应该也是首苦情歌啊,有轻柔的贝斯和吉他单旋能突出人生的趣事感啊, 古典开始密集了哇,好低的音区啊, 哇,他的声段气不断啊,很厉害。 中音区的平衡过度 其实很均匀哇, 感觉漏气感十足啊,把握很精准 哇,旋律小胡上行啊,弱混开始加有力了 哇,很痛啊,这歌词 挺有混声主导啊, 假声很稳啊 哇,音准没有续声 哇,高音区回落中音区啊,很稳 哦,刚那个旋律好听啊, 这种颤音加这种漏气感,感觉很痛的感觉,慢慢开始释怀哇 哇,应该开始放大了啊,呜呜,这转音呜,很丝滑转音中音区的转音啊,很丝滑。 副歌开始放大了啊,哎,他怎么胖了 哇,第二段长推 呜 哇,强到第五强稳胜,实力爆炸 哇,他自己声压很足啊, 银羽上气力冲击力很明显啊, 舞台的背景也挺非类的。 ok, 我 们简单说一下整个编曲的一个状况啊,刚 钢琴鼓组,然后基本上就完美衬托人生的,没有太多的干扰,音色也很多,有层次感。胡老师呢,他基本上横跨三个八度啊,从二组到五组,还是宽音域,弱混平衡强混,基本上都展现了下自己的实力,有点秀气啊。 真假声也是衔接无断层啊,包括嗨 c、 嗨 d, 整个高音组基本上都开始在这一首歌里面展示出来了啊。 总结的话就是他应该是技巧大于情感了,但是这首歌里展现的时候他的情感也非常的丰富,无论是那种哽咽感,还是唱到那个副歌的时候那个情绪的爆发力,还有那种隐忍的。

哇, 这太有实力了,这完全就是不能说是专业歌手,完全是实力派歌手。哈喽,大家好,这是常乐侯明昊又发新歌了,这是一个最新现场版的友情提示,由李昂星创作的一个歌曲啊,让我看看他唱的怎么样。 哦, 好像第一次看他在音中这样正式的唱歌啊。 哦,他展示了他的中低声区, ok, 边缘化 高位置了,注意这个快乐高位置。 气声, 这全是混声啊,全是气,混声 太准了, 很长一句很难唱。 哎,这歌写的好, 他没有归到组合弦上,厉害。 ok, 语气感, 他有多高啊,拍这么高。 开始了,开始了,熟悉的高音区, 升调了,升调了, 很稳。 哇, 这太有实力了,四组轰炸高音 啊,我知道他高音厉害,没想到前面的这个低音和语气感也这么好,这完全就是不能说是专业歌手,完全是实力派歌手。 ok, 返回前面 啊,还是回到组合,组合先生, 谢谢。 ok, 我 们听完了我瑞的侯明昊有几首歌了,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歌手,我一开始以为他就是演员。那这几首歌瑞过来,其实我知道他的高音很厉害,但是这首歌让我很惊艳啊,因为其实比起高音来,更难的是低音,他前面的低音和那种气声啊,语气感 把握的非常好。然后后面这段高音啊,其实他的这个这一部分的高音跟王力宏老师有点像了,但是 我觉得他在声音的断层上比王力宏老师做的还要更好一点。不是说二哥的唱功啊,二哥的唱功他在平衡稳上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状态,但是受限于条件,而侯明昊属于是男高音的条件里最好的那一类,所以他连接的非常好,完全无痕啊,整个直接过上去, 又有劲又有张力,特别好。 ok, 这名全部点关注评论区,一起来看,拜拜。

喔,很强。 哈喽,大家好,我是贤老师,那今天我们带大家一起 listen 一下侯明昊演唱的一首友情提示, 你说呢? 如果不是他 哦,声带开始拉长了,声音变有弹性了 哦,这个唤声非常的好 哦,很稳啊,发挥的唱的非常好,你也 冻忽冷忽热,我也不 如哦,非常漂亮的回声啊。 好的,那么这首歌呢,听到这里就结束了哈,那么这首歌大家可以听到哈,其实演唱的这个难度啊,是非常非常大的,这个难度体现在哪里呢?有这么几个方面,第一个呢,就是这个音域跨度特别大, 大家可以发现,在唱歌曲 a 段的时候啊,有几个音是非常非常低的,应该是在 f 二左右啊,这个音区非常非常低,对于男生来说,那在歌曲的后半程啊,最高音的这种强混声唱到了 第五附近啊,这将近是三个八度的音区啊,非常非常难。一般一个成熟的歌手啊,可能会能够完整的演唱出三个八度左右,但是在这一首歌中啊,侯明昊就展示了 这一个技能啊,也是非常非常的强。而且你能听到他在演唱低音的时候,这声音呢,是比较稳定的啊,虽然这个低音听起来没有那么宽厚,但是在发出每一个声音的啊,这个是很不错的,一听就是经过 很长时间的训练啊,声音很稳定,音色呢也很好,音质也很好。那么在演唱高音的时候,听起来这个混声啊,尤其是在最后的强混声,还是很精彩,很激动的啊,而且这个演唱强混声的时候, 并且在这首歌的强混声是很难唱的,为什么呢?因为在演唱强混声那句话中啊,是一个八度的跨越,就是从第一个字到第二个字之间就跨了八度。蔡子演唱的时候完全没有声音断层,而且声音的力度,声音的张力是非常强的,都怪我虚。 从上面示范中大家可以感觉到,其实这句话的演唱难度是特别大的啊, 第一句话从第一个字到第二个字跨越了八度,那第二句话在演唱的起始点已经到了 b 四啊,男声的换声区,而且是唱成强混声啊,这样的演唱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但是侯明昊在整场演出中啊,发挥的都非常非常。

哇,这个夜音啊, 他的续航好棒啊。哈喽,我是梅阿灿,今天我们听一下侯明昊演唱的你不在, 你不在啊,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若逢好报。 ok, 我 们说一下主歌 真的很好听,没有想到明浩会选择这首你不在。我们都知道这是二哥在零三年专辑不可思议当中的一首非常经典的情歌之一。嗯,他是一首抒情 rnb, 我 们可以听到他有很明显的 rnb 色彩,也是华语情歌当中非常好听,然后且不是很热门的歌曲, 但是这首歌我觉得他完全可以成为一首热门歌啊。可以这么说,这首歌在明浩一开口啊,把那个孤独感啊,无助感全部表达出来了, 当世界只剩下这首第一段他不可以唱的很放开,他一定是那种很含蓄的,然后轻轻的四两拨千斤的状态去把这个孤独感,无助感还有沮丧感 表达出来。所以他在第一段唱上面他用了这个平衡混声的技术,还有这些强弱对比的一些处理,我觉得是非常好啊。我很好奇副歌是什么样,我们继续听黑暗把我并吞, 真身若混 头混, 他的头混很有辨识度, 切换自如呀, 还有烟音的加 我们说一下。 说实话,侯明昊这个副歌唱的非常稳定,可以说是这个没有任何瑕疵,这个副歌特别难唱的,他需要你极强的一个这个头混技术,还有你的真声弱混,因为我们都知道二哥现场唱法,他有时候啊在这个寨子他就会进行换声, 他有可能会这样,哎,但他状态的时候有时候也会给你不在,但我最 需要爱就是两种不同的处理方式都可以唱第一段嗯但是侯明昊第一段他主要以这个真声弱混啊你不在 在他的真声比例啊啊因为我看啊他真声占百分之七十啊他的头声在三十但是到了一个啊你都不 这个地方啊无论是二哥还是名号那么都需要借助这个变化的头狠了因为你如果你强行一顶的话也不是不好唱会很难听大家可以听一下如果是老师唱的话就强混唱 你的不在你的不在就感觉啊会有点太深思力接了好像不至于吧哎。所以说这个第一段副歌啊他就需要这个头狠技术去支撑住啊可以说 明昊这个版本嗯我觉得很好非常稳定我们继续听他的第二段第二段 给升压了 站起来唱。 哇他的转音好棒啊 强魂在这 持续输出啊 来喽最经典的 哇这个烟音啊 他的续航好棒啊 哭腔 他的烟音真的很棒 这有三句强混声啊非常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侯明浩真的太棒了,这首歌最难的地方也就是这个过门段,这个桥段的位置,这个地方你不仅你需要边缘化,你还得学会一样啊,就是这个烟音, 如果你挂不住烟音,你光唱出来,他很有可能会转成那个强头声,就是强假声了,那么就是听感会不实,然后很费嗓啊。由此可见,侯明昊的唱功啊,在第二段我们可以体现出来,他非常稳定的升压,然后以及他的这个非常强的变换技术,还有他的烟音,特别是后面 他三个那个呃,强混声的介入,当 后面结尾这三句也是很难度喽,他需要你三个持续的强混声去做推动,但他依然能够稳定输出啊。还有一个特别牛的地方,就这个位置,你 你看他又把他的音音挂的很好,所以我说实话,他的唱功,嗯,绝对不是一年 两年磨出来的,告诉你们啊,你们猜是多少年,以老实的判断,最起码五个加啊以上,因为这东西它需要一个长时间的一个支撑技术才能打磨这么稳定,并且这是全开麦啊,甚至我猜的时间都少了,你们可以告诉我他唱歌到底唱了多少年吗?给明浩点赞吧!

论年龄,王力宏都能给侯明昊当爹了!哈喽,最近部分网友就侯明昊尖叫之夜演唱的爱错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波澜啊,今天和大家说一说我的观点。 爱错这首歌曲王力宏发行于二零零四年的十二月,王力宏是一九七六年生人,零四年他刚好二十八周岁,听一听当时王力宏的高音异舞处理 能够听得出来,平衡混声的痕迹更为明显,假声的成分偏高,声音轻薄且有一定的穿透力。侯明昊是一九九八年生人,前几天的现场直播他也是二十八周岁,这个高音一五处理,再来听一听他现场的演唱, 这个一五的处理明显胸声和烟腔的成分更多,而且结实宽广,同样具有穿透力。 好了各位,我们先不说这两个二十八周岁的人谁的高音更顶,但是从发行的成品歌曲和现场直播演唱这一点作比较,洪明昊这一个音,仅仅是这一个音能唱出如此的质量,就已经战胜了二十八周岁的王力宏,不知道我这样解释各位是否能够听得懂? 论年龄,王力宏都能给洪明昊当爹了。论资排辈,论舞台经验,论资源,他们两个完全没有可比性的, 一个是美国人,接受了最顶尖的音乐教育。一个是北京人,尽管从小学音乐,但是更多的时间都在拍戏。就这么说吧,如果有机会侯明昊有幸和王力宏同台竞技,我觉得侯明昊也不至于输的太难看,你们觉得呢?

高音还是稳的, 其实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这首歌是很不适合他去唱的。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点都不爱笑的老谭。这周原话来了一位新朋友,但我还蛮熟悉的,叫做侯明昊,他这个版本的友情提示来,终于等到他上音综了哈,还是一个原创的音乐综艺节目, 他一共会唱几首歌? 这个前奏钢琴声听起来比较的复杂,情绪上 那么灰色, 你说呢?听感比较含糊,如果不是他们猜猜 有一些问题, 其实这歌的前面的音阶呢,蛮低的,他用的方式呢,就是用切声的方式去唱那个低音,其实听感上就会有一点模糊,没有那么清楚,尤其是频繁去使用这样的一个技巧,这样切声那个方式 就会显得有点模糊了。另外他的咬字也属于没有那么的就清楚,包括咬的没有那么的有处理点吧。就整个的主歌部分,我觉得都会有一点点的含糊的表现。其实前面我 去讲过他的一个音乐现场,音乐节现场的一个视频哈,也讲过这一点。他低音就是听起来不是那么饱满的呃,习惯是用气声去带那个声音,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呢,是一个好的处理。但这首歌有很多的中低音的情况下,就还不适合这样的一个处理的,听感就没有那么的好。 另外到副歌或者往后走过后,他的声音的处理就比较的固定呃,其实只表现出了旋律上的一些强弱,人生的情绪少了一些,就是他自己人生部分的处理,嗯,少了一点,所以 其实这个旋律是蛮好听进去的,蛮好入耳的,但他的处理还不太能够听出来,就比较的固定一点点,整个都比较的正经一些,往后听听看。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前面的伴奏的声音都比较小,编曲都做比较轻,他的人声就是不会有那么的突出,就会有点奇怪,感觉到两个部分的声音都比较轻一点点,就感觉那个地方人声突出的情绪还不够,就刚刚那地方也是一样的。呃,听感上会有点点 奇怪,找不到一个听觉上的重点。 还有一个问题,不知道大家跟我的感受会不会是一样,他就觉得他的人生和编曲的情绪他是融不到一块去的,就感觉到两个是有分离感的,感觉到编曲伴奏是 单独的一部分,然后人声是单独的一部分,他们俩始终搭不在一起,会有这种分离感,尤其是前面的伴奏做的比较轻,刚有说过他的人声其实给的也不是那么的重,就感觉两个方向还是没有什么有什么联系似的,所以听感上有点结合不到一块去 高音还是稳的。 ok, 其实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这首歌是很不适合他去唱的。我来说一说其实这首歌哈, 他很明显的有一个大的音乐跨度对不对?那其实要完成这首歌曲要有一个完整度,不仅要去完成这种音乐跨度上的一个变化,你要有音对高音的能力,也要有音对中低音的一个能力, 于是这首歌他其实有很多大篇幅的东西都在中低这一块,后面的高音只属于就是短暂的一瞬的感觉,所以其实大家会更关注到前面的低音, 低音或者是中音的一个质感,那他的声音就明显在中低音来说就没有那么的饱满,所以就是我觉得不太适合的一个方面。他的音色包括他的处理,在中低音方面 这个显得出来就比较的稚嫩一点点,没有那么的有情绪,也没有那么的丰富,表达方面也没有偏向于就独特的一个视角的一种感觉, 这个方面我觉得是不适合的。另外这首歌的呃音域跨度很大,然后包括它整个的处理也是偏向于就是没有那么的细致的,好像从低音到高音,他的演唱方式都比较固定一点点, 尤其是高音。呃,其实现听到高音的状态就不会像一开始听到的那么惊艳,跟这个作品有关系,因为这首歌并不会像以前的火力全开,包括爱错一下子给到的冲击力那么强。其实那部分的歌曲它会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它是属于技巧型的,它会有一个需要你声音的一种,就是张力,然后去 盖过这个整个歌曲音乐性的一种表现,就是你到那个音高上去了过后啊,瞬间就会点燃,就听众的一个情绪。但这种歌曲他是需要走进听众的心里面的,他需要有一个过程,但这个过程他走的就不会那么的 容易让人听得进去的一种感觉。所以这是我觉得不适的方面,一个是中低的质感,另外一个是歌曲的处理确实是 跟这首歌会有不搭的一个地方,但高音听起来依旧是漂亮的,他有很稳的一个喉位,包括高音的一个新的质感厚度都很可观,但放到这首歌曲里面,但是我觉得听感上也会有一点稍微的分离感,就感到那声音好像比较突然他唱上去了,我觉得声音好像蛮厉害的,但是没有 办法去让我达到一个情绪高潮的一种表现,就听上去不会觉得爽,就觉得。嗯,他唱的很好,但这个歌呢,好,仿佛就是 到达就感觉到整个融起来很好听的感觉。所以这首歌的融合度我觉得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的人生和这个歌曲 是没有搭在一起的,所以整体都不太能够听得进去,所以选歌上来说,我觉得可能还要再稍微的斟酌一下。这些的歌曲他处理起来 可能也会有一些难度,一个是中低,另外是歌曲的处理真的需要太细腻了,必须要有很多的处理经验,才能够在这这种歌曲里面去表达出来自己独特的情感,或者将自己的音色 的一些优势,包括新的质感那些内容结合起来去作为一个抒发。现在明显来说的话就是只是在唱歌曲的旋律而已。好在我看来是这个样子的。哈,那就歌我们听到这里,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