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哈弗克机枪兵成功击杀阿沙拉机枪兵这行加入任务,让阿沙拉小兵成功上到八百塔顶。也可以接着说,让投降的哈弗克士兵重新站起来,非常好。你继续。在航天基地决命行动中使用一级弹单局成功击杀六名敌方干员。 嗯,不错。还有没有?在曹溪监狱决密行动中潜入深水调查两分钟也不错。还有吗?在任意机密决密行动中,与队友使用一副完整的扑克牌,成功完成一把斗地主,难度还得提升。下一个上交十个干员身份牌,太简单了, pass, 其中包含零数五号天。把这直接放第一。
粉丝24.7万获赞919.7万

在流血状态下成功处决十次鲨鱼这行加入任务,在不击败哈德森的情况下,成功吃到 boss 房间的免保。 ok, 行,还有吗?在任意机密绝密行动中,累计带出一副完整的扑克牌并上交,期间彻底失败,任务重置非常好。还有没有使用狙击步枪在霸顶成功击杀一次塞德? ok, 可以, 还有吗?在航天基地绝密行动中,开局五分钟内在二元桥上使用十次敬礼表情包,非常好。继续说,上交五十个非绑定的镜头, ok, 可以, 还有吗? 上交收藏是所有大红,没有的可以去判断,买大红多的账号难度还得提升。下一个,在零号大坝机密行动中成功意外失踪一次,把这直接放第一间。

开局三分钟内必须在二元桥上重启下电脑,重要的是要成功撤离。非常好。下一个, 在任何绝密行动中单局处决五名敌方干员。你这想法很不错,下一个使用露娜用手雷单局杀死三个敌方干员,并且要成功撤离。可以,还有没有在绝密航天用盲改功拿下天才少年?这个不错,下一个 收集者任务要上交十个非绑定的海洋之泪。不错不错,还有没有航天绝密中成功杀死哈德森,切记要用刀哦。 佩服,明年我这个位置你来做。

为什么同样的配置,别人的人数就是比你高,画面就是比你好?有可能只是你没有设置。对,今天我就给各位全方位的讲一下,三角座的画面到底应该怎么调。全程跟着我做,如果没提升你直接喷我。 首先显示模式,如果你不需要这样频繁的切屏,就给他设置为全屏,否则就无边框,局内和局外的帧数都是不受限。如果你是全屏,这个后台帧数就给他设置为一无边框的话,就不管。锐化,这里我只建议五十到八十,低于这个值会比较糊,高于这个值比较锐利,看着不舒服。 垂直同步,这个是锁帧的,直接关,快速同步也关默认。 fov 和这个护眼模式都是不影响帧数的,看个人习惯。然后基础画在这里我只建议纹理过滤质量,还有这个纹理质量开高或者极致,其他的全部拉低。 fps 游戏不是看风景的,你把这些东西拉高,只会让你的帧数更低,然后看人也不清楚 场景视觉,这里很多人说开高之后看远处的人更清晰,但是经过实测,他影响的只是远处的建筑物,对于看人没什么帮助。直接开低 超分辨率方法,这里如果你是 n 卡,你就开大力水手,如果是 a 卡就 fsr 超分辨率质量,如果你的帧数跑得慢,显示器,那你就开质量优先,看人更清楚,如果你追求帧数就性能优先,但是不要开这个极致性能。极致性能虽然说对于帧数的提升非常大,但是他看人实在太糊了,全是马赛克。 接着是真声层,我之前做永结调试的视频就说过,任何的网游都不要去开插帧,它的原理就是在两帧之间插入一张由 ai 渲染的帧数,它不是你的原声帧,在网游里面会导致你的画面有延迟操作不跟手,在三角洲里面开真声层还会导致闪屏,直接给它关了。 reflex, 这个 reflex 的 原理就是通过消耗显卡的性能来降低画面的渲染延迟,让你达到一个更跟手的目的。如果你帧数够高,你就开低延迟,不要开,这个增强损耗比较大,如果帧数不够直接给他关了。好,接着我们点应用游戏里的设置就完成了。接着我们桌面右键鼠标打开右一达控制面板 管理三 d 设置这里各位暂停截图照抄,注意一点,这个纹理过滤质量,这里一定要选择质量啊,剩下三个都不能选, 然后配置这里处理器这里选择为你的显卡即可,然后点更改分辨率往下拉,选择为使用英伟达颜色设置输出颜色深度,这里有八就选八,有十就选十,这个能让你画面更好一点。 最后讲一下图形 a p i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啊,三角中默认使用的 d 叉十二运行,而想要更高的帧数,可以切换为 d 叉十一。以启动器为例,右上角点击资源管理启动命令行,在这里面输入杠 d 叉十一就切换成功了。如果是 wegame 就 右下角点击助手设置 启动命令行,在这里输入杠 d 叉十一。 d 叉十一的优点是帧数高,手感好,缺点是 low, 帧不稳,打不了监狱图,比较吃 cpu。 d 叉十二的优点是画面好, low 帧更稳。缺点是帧数低一点,更吃显卡。 经过实测, d 叉十一平均比 d 叉十二帧数高四十到八十,在靶场这种简单环境甚至能高一百以上,非常的爽啊!如果你是高配电脑,建议开 d 叉十一,追求更高的帧数。如果你是低配电脑,建议用 d 叉十二,达到更好的稳定性。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用哪种,也可以把配置发在评论区,我来告诉你用十一还是十二。 经过以上的操作,相信你的增速已经大大提高,如果你还想要更进一步的提升,也可以找我进行一对一的深度金条。 ok, 感谢各位的观看,帅哥!

三角洲晚白电竞,我需要一个合理的答复,那么这里也是可以看到,我昨天晚上七点多左右是接了个五八八的大单子,然后一直打到了十一点半,因为基础保底是三千五百八十八,所以就打的比较慢,再加上神人对局和外面的鞭炮声干扰, 就导致我在十一点四十七打完,老板就说存单了,这里可以看到我发了存单格式,此时距离保底打完就只剩下七百万左右,运气好一把过, 而且我和老板约定好了,补单时间是第二天晚上七点,这边可以看到我七点到九点一直在线等老板来,而且期间也没接单,怕耽误事。 直到九点四十多,我就发信息跟当时的派单客服说让老板来,可能小爱是前天的晚班,客服应该在睡觉没回我信息,时间到了十点四十左右迎来了转机, 那么这个叫远道的晚白电竞新客服就是本期视频的主角,以我的话来讲就是纯扫码,哈哈哈。至于我为什么这么说,可以往下看。在十点四十四分的时候,他在群里艾特了我补单 这边我确实也看到了,于是我就在十点四十六分回了他是哪一单。在这两分钟里,我在思考他是不是客服,因为他在以前没派过单,然后又顺便考虑了在群里发在会不会被消息淹没,最后我只好私发他是哪单, 毕竟前天还有个老板也存了单,我不知道是哪个老板,正当我疑惑他怎么还不理我时,十几分钟后他居然告诉我转出去了,这意味着我前面的努力付之东流,一分钱也拿不到。 而别的客服在遇到补单时,会私信打手,以免被派善群的信息掩埋看不见。这里就是我跟这个神人客服的所有聊天记录,大家可以慢慢浏览。说真的,我从去年十二份中旬到现在也算个老打手了。 一般来说,客服的忙我能理解,为什么别的客服可以做到私发你就不行 l 呢?当当向客服别提有多 n b 了,跟我处理问题一律糖色,想将锅摔我身上,还说我没回他,我私信他了不是回吗?如果到时候我再派善群回了你,你没看见,是不是又会把锅甩给我呢? 老板等了两个小时,难道我没等吗?真不明白是什么脑回路。再说了,你既然选择了当客服,就要为老板和打手负责任,你忙不是你自己选择的吗?不要哪哪有功夫看当挡箭牌。 最后还来了一句,轮不到我来评价怎么是哪个法律或者俱乐部条例规定不能评论客服的职务是否认真履行。怎么你比董事长婉风都牛逼啊?但最让我寒心的是董事长婉风的处理结果,我从十一点十八上诉,一直到如今的一点五十四,还是没有结果, 我想可能是晚风比较忙吧,可能过一会就会处理了。视频的结尾,我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我非常感激晚白电竞给了我这么个发挥自己价值的平台,我也希望晚白电竞可以越做越好,就是一些小问题还是需要去询问基层打手的意见, 还有就是希望处理问题不要太慢,客服需要严格筛选。另外忘记告诉大家了,护航就认准晚白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