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0万获赞3.0万

兄弟们,小刘 n 叉风速版,我应该是杭州个人首批第一次拍这个车的人,后轮,后轮已经是依旧是 f 叉风速同款的三千瓦电机,然后 n 叉风速三千瓦。 前面啊屏幕和风叉 f 叉风速差不多,旋钮这里一样的。魔术轮这边布局有一点不一样,但是前面大灯开关也是一样的,这里弹射键 这个加减有点不一样。这里都是一样的,这里也差不多。再来看一下它前面小刘经典的透明罩子,天使眼大灯, 轮胎规格应该也是给的一样的。这车除了外观不一样,性能方面基本都是一样的,所以说它的坐桶空间很大,看一下啊 它这个,然后它这里做统一,和 f 叉风速不一样, f 叉风速的空开在这个地方,它的空开在这个上面。这下面。这下面什么东西?它为什么是卡了的? 它的下面也很大,包括它的电池仓也是很大的, 看一下它的后面吧,它的后面比较帅了。这次普通版它的后盾也是上了一个单边的, 这是普通版带 tc 的 abs 应该是没有,应该又要等一个月之后 abs 才会上。 nx 的 后尾灯的就很多了,我在网上见过,蛮帅的,我们看一下整体。 这是一辆黑色的啊,这是一辆黑色的,这次这个车总共三个颜色,黑色、白色、红色,还有个烧纸。他这个坐桶好像也有点变化, 这里好像说是换成了锁开关的啊,这里打不开我就不用了。哇,这个地方不知道干嘛的,我坐上去试一下啊。兄弟们, 他这个坐姿的话,这里可以脚可以伸平,看到没有,整个人可以 这样子,脚可以伸直还是不错。他没通电,我骑不了,说,只是大概的聊一下。大概的聊一下,没聊的那么深。 这个漆面是一种亮面,里面有点带珠光的,看到没有?不是那种纯黑的啊, 上面通黑。这里应该也是有灯的,这后尾灯比较不错。这个后盾的话塑料的, 没有 a b s 那 个风速 s a b s 那 个好。这边经典的这个可折叠的脚踏,带人比较方便。看一下前面侧边绕一圈, 最好看的还是这边 好了。这就是简单的一个聊一下啊,没有过多的干涉。

座桶安装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通电进行调试了,使用 app 连上控制器蓝牙后,我们先来到参数调节,找到电压参数,在这里选择你的电池电压,我的车是七十二伏,就直接选择七十二伏保存即可。 接着我们来到自学习页面,首先我们要确认我们车辆是否有打起大撑,打起大撑之后,我们直接点击开始自学习即可。点击我已确认电机已悬空, 这时候电机就会进行空转,我们需要确认电机是正转还是反转,像是我这种就是反转,需要在四十五秒的时候啊,点击切换方向, 点击完切换方向之后,车轮会停下,然后切为正转,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等待自学骑完成即可,然后页面上会显示自学骑成功,这样我们自学骑就搞定了。


好,今天来看一下这台小牛 n 叉风速装小哈里电,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啊,那这期视频呢,就给大家汇总解答一下。首先来看一下它到底是怎么装的啊,你直接把它这个下沉座头先给装上啊,如果你的车原车是带铅丝电池的话呢? 啊,这个铅电池你需要先拿掉,然后再把这个横梁给去掉,就可以把这个下水道装上了,然后把线接好就可以了。小号电池目前只推荐七二五五和七二五七这两种,只有这两种装上去才刚刚好啊,你弄个品字头的转接线往上一插就行了。下面来看一下这个线是怎么接的, 把这个盖板打开啊,这个我是接的正负极啊,我懒省事了,好多人说这样接不安全。如果你不改控和电机的话,这原车的正负极的线都是官方匹配好的,他没有啥大问题。如果你是改了大控啊,那你可以接控制器和空开。 再来说一下它的性能和续航表现,因为它的动力系统和 f 叉风速是一样的, f 叉风速之间已经测过了,零到五十的加速是五秒多,极速开弹射模式是八十啊,不开弹射模式正常是七十五左右, 续航的话,如果跑六十左右的时速,这块七二五七的电池可以支持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你开的稍微猛一点,那可能只有七八十左右的续航了。再来看一下它的储物表现,它的下沉座桶装上去之后呢, 它这个电池上面还有一部分空间,那这部分空间是可以放一个大的半盔的,那就这样放刚好是可以盖上的,放了这个头盔呢就没有地方放充电器了,我是把它的充电器直接放到踏板舱了,它这个踏板舱还不小呢,它比较好的一点就是 它可以用钥匙把它打开,不是螺丝拧的,不过平时我们用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这个四周的时候要注意一下,看里面有没有水渍, 没水渍的话那就没啥问题了。最后说一下他的电量显示,就是这个他电量显示没有百分比,不过他也可以做一个参考,小号电池有自己独立的蓝牙电显 啊,就是这个,这个可以显示精准的电量,平时我们不看这个也行,我们看这个仪表,这个电量如果他跑光了之后呢, 我们就可以充电了。另外在充电的时候小孩也是可以通过手机端的 a p p 查看电量的,也是比较方便的。好,以上就是这台 n 叉风速装小孩里边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整体来讲除了续航,用起来感受还是非常好的, 满足我们日常使用是没啥问题的。这就给那些不想用大单体,怕被炸飞,又不想用铅的电车的老铁多的一种选择。最后说下价格,这个空车四二九九电池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加起来总共八千五六的样子。怎么样,这个组合是你的菜吗?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前两天预测说四月份有很多新车要上市啊,但现在三月份还没过呢,有很多小伙伴就沉不住气了啊,说手里面没车,想换辆车来过渡,那如果是过渡车的话呢,我还是非常推荐这种啊便宜的小车,作为过渡车型, 尤其是这台小风速,我是非常推荐的,最近我也一直用它来跑外卖,今天就给大家来做一个总结吧,虽然它的名字叫小风速,其实这台车它并不小啊,只是给大家的错觉而已。你看到它的坐垫非常的长,可以说是风速系列最长的坐垫了, 你带人的话他一点都不觉得拥挤,而且踏板也不短,还有一个斜踏板,坐上去的话还是非常舒展的啊。 然后电机呢,它也是看着小,一千五百瓦的,之前我们也测过它动力其实不弱,装上锂电零到五十的加速呢,六秒多可以说,毕竟三千瓦的水平了,极速也可以到七十 啊,即便你装了千兆电池,它的极速也可以有六十五以上,而且它非常的灵活,这几天送外卖,在车流中穿梭,可以说游刃有余。再来看一下智能化小啊,便宜就给他阉割了。这个四点三英寸的 全彩液晶仪表,该有的功能也都有了,魔术轮的操作跟以前也是一样的长,按呼出二级菜单去调节一些功能 也是非常方便的。还有这台车的灯光效果在小牛车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翻看一下之前灯光效果的视频,可以说这台车在三千档价位里面是非常全能的一台小车了。现在空车三七九九的价格,如果你手里面刚好有一块电池的话,这台车 作为一个过渡车型是非常合适的,如果你后期不想用了,卖二手的话,他也折不了多少钱,如果不卖的话,给家里人用,他也不会因为坐姿太高或者动力太猛啊,家里人驾驭不住 啊。本期关于选车思路以及这台 f s 小 风速的总结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啊,有什么问题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现在开始安装我们的凌波雷霆 x 六零二 max, 我 们只需要准备十号的套筒或者扳手以及一套内六角工具就可以。打开座筒,先关闭整车电源,座筒螺丝一共四颗,使用我们的十号套筒工具将它拆下。 四颗螺丝取下之后,座筒就可以拿下来了。如果你的车辆有坐垫感应线,记得先拔除。我们先把转接线取下来, 只用十号套筒工具把象线取下, 接下来把正负电源线取下来, 拆一台控制器就这么简单。

大家好,赶摩托待几秒,大姨夫又提新车了啊,这回提一个比较亲民的,最低配最窄版的小牛 f 叉风速,咱们先给他装一个试机电池啊,因为大电池我还没买,还是用我那个六零三零的一尾啊,先拆,看这线就看出来,我直接是买的一个空车啊,也特别好拆, 把这脚踏拆了之后装那电池就行啊。北京还没有卖这车的,我还是从廊坊买的,这车多加了一百多块钱的货,拉拉运费, 全长两根压条啊,取下这电池仓也是不小,这大电池仓真够大的,接第三方封装这种电池很简单啊,引出线一个正极一个负极,然后买一个 紧字口的转接头,也是正负极,正负极接好了两颗螺丝,然后拿胶带大概缠一下,因为我这还不是最终方案,先找一块电池试一下,整车电池仓放这个六零三零啊,特别的宽裕,这电池仓到底有多大,你看把这电池推到底,侧 面还剩这么多,正面还剩这么多,都能当一储物盒用啊,咱们一会简单的把这块填充一下啊,然后再把压板压上啊,这是临时用啊,后期我再想想我用哪个电池方案啊。 因为这 f 叉风速也不是什么新车了啊,所以谈不到评测啊,我只说说我提这车之后简单的一观感。首先车真是挺大的啊,大壳子不小,四千二百九十九买的空车啊,整体感受还是不错的,整体设计外观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二十四年的秋天其实就已经测过这车了啊,外观不错,我 特地选的这个紫色,这个颜色其他厂商用的也不是特别多啊,但是屏幕还行啊,四千多点,起码是个彩屏。 外壳的材质依然感觉不是特别好,这按钮特别松,其实最早一版的小牛 n 叉 t 就是 这问题啊,发现还是这样,可能是碍于成本问题吧,反正按钮倒是挺宽大的,但是这个质感确实稍微啊差一点, 整体感觉就是哪块都特别大,但是呢,感觉不那么细腻啊。你比如说这种螺丝啊,用的这种银色的螺丝,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用那个黑色的螺丝。四千多的车,人家这个小的氛围灯效啊,也都加了,包括小牛前面这个灯效也都有啊,这些做的倒是还不错, 包括手把也是可调的啊,这点还行。嗯,接缝呢,还凑合吧。还凑合,但是板件的质感比较一般,相对来说啊,但可能四千多已经给你这么造型了,这么大的车壳了,我觉得也不能要求太多是吧, 包括后减震也是一红色,但这红色有点刺眼,就是因为他发粉。反正感觉都挺大的啊,这座桶也不小,这块是空开的位置啊,原厂带了一小盖板,我没加,但是你看这个 银色的螺丝就相对来说比较凸啊,一般只有在这个部分才用银色的螺丝呢啊,但是可能对于这车的价格来说,这些都不是太大的问题啊。 这小牛 f 叉风速,反正这个价格来说,动力确实挺猛的,尤其是起步前段的这块啊,我还是六零三零的电池呢,用 s 档啊,整体脚踏空间也不小啊,你看我装了一个露营车,装了一个档啊,空间还剩的挺多的呢, 但我也发现了一问题,这后视镜突出车白的太多了,我建议原厂能不能把后视镜杆设短一点,或者把它往回收一收。你看现在正常第一人称视角 看这后视镜老在这,我老得这样一下才能看出来后视镜。总来说这个车底子整体来说还行啊,因为这车壳挺宽大的,底仓也挺宽大的,适合你改,像什么前后减震啊这些我感觉都得动好多的细节这些部件的,我感觉 它可能原厂设计就是为了让你改的。现在原厂状态下只能说正常能骑,动力挺猛的。后续我也将对这辆车啊进行一个适合自己的改装加装啊。这里赶上 model 戴金表打一幅,感谢您的点赞关注!

看一下 n 叉风速这个备用电池有多好用,就是电池拿出来在换电的时候,比如说座筒不小心关上了,或者是我们断电了,他这个四个小蓝灯就是正常亮的,就证明他是通电的。备用电池在给这个车机供电, 依然还是按两下这个座筒键,它就可以正常去开这个座筒。我这个车到我手里断过三次电,每次都是这个备用电池救的我,而而且还有一个刷这个手机上面 nfc 也是可以正常去给它刷开机的,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外卖小哥这个功能还是对我们来说蛮实用的。

n 叉风速,它这个电池仓是我见过比较工整的电池仓,并且它真的真的很大,它最大可以上到二四零的锂电,它这个位置有个锁,看见了吗? n 叉风速的这个前盖板它是可以锁上的,你这样放上一按,它就锁住了,这个 f 叉风速和 f s 风速是没有的啊,好,我把我电池上里面给大家看一下啊, 我这是七二六零的锂电啊,这是 n 叉风速啊,它这个座头,你在座头上面,你想再放个头盔,半盔肯定是不行啊,半盔是能放进去的。你看这个 n 叉风速,它这个大梯子 给你用了两根弹簧。为什么不用一根弹簧?因为 f 叉风速它曾经涉及到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大梯子异响,但是这个你不用担心它大梯子异响这个问题了,它不会出现了。为什么它给你用了两根弹簧,这个弹簧它的支撑性真的很好,你看这两根弹簧的受力点多到位,你看原来是一个轮,现在这个给你改成这个了, 他不用那个 m 叉风速上那个轮了。为什么不用那上面那个轮了?因为那个轮他不是有异响吗?给你换成这个了,这个你不用担心, n 叉风速它要比 n 叉风速好很多呢。并且大家看一下啊,看人家这个电机线,看见了吗?兄弟们,多粗的电机线?拿我的手指比较一下,这是我的大手指,这是 n 叉风速的电机线,嗯, 看见了吗?而且还有这个年轻化的一个后挡泥板的这个设计,我想要这个后盾。为什么想要这个后盾?因为 f 叉的那个后盾不好看,这个后盾他要比 f 叉的后盾要帅很多对不对?而且他的这个侧屏盖板啊,这个必须给好评, 我太喜欢这个屏盖板了,因为这个 f 叉这个屏盖板他不好拆,这个屏盖板他比那个屏盖板好很多。插电给你们试一圈啊,这个金叉风速我好像还真从来没骑过呢。兄弟们, 这个 n 叉风速我找个地方给你们试一下啊,减震的支撑性要比 f 叉风速好很多。我现在用的是大十档啊, m 档就是你了解小牛的话应该都知道,如果说你想测速度的话,你就得用大十档还是模式,你开不开无所谓,但是大十档你是必须得用的, 它的制动性跟 f 叉风速差不太多。我先给大家拉一下急速,但是现在白天的话,车太多了,快过年了拉不出来,但是它的这个速度跟 f 叉差不太多,这个位置它不太适合拉急速。我给你们试一下拉下急速,看能不能拉出来啊,它的急速大概在七十八左右,兄弟们, 不行,我拉到七十四的话,我就不能再往前拉了,因为前面的话就到红绿灯了。最主要的一点呢,给我提一个个人的小小的意见啊。牛哥,我希望你把这个 f 叉的车盖板和这个 fs 的 车盖板,这两个车盖板都改成 n 叉这样的车盖板,这个一个小小的建议,因为这个车盖板它能好拆一点,它这个车盖板一拆卡扣就断了。如果说可以的话,我希望牛哥你可以把这个车盖板给他换掉,换成这样的车盖板, 这个我觉得更好一点,这个的话他属实是不太好拆,这个真的不太好拆。好了,兄弟们,该拍的都给你们拍完了,我个人感觉啊,我还是感觉 f 叉风速更帅一些,但是如果说你骑行你感觉哪个舒服的话,我感觉那个 f s 要比 f 叉风速更舒服一些。 然后如果说你说哪个空间更大,质感更好一点,那就是 n 叉风速它的空间更大,质感更好一点。所以说你们喜欢哪一个,你们就去买哪一个,但是买之前你先去试驾,你先去试驾,先去试驾,你试驾完了,你认为哪个好,你再买哪一个?然后兄弟们,大连小牛电动在各个核心商圈都有门店, 如果说大家以后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小牛有什么最新的产品,以及小牛接下来的动作的情况下,可以关注一下我的这个共创伙伴,大连牛掌柜,大连小牛主理人找他就行,我呢主要负责给你们试车。哎,哪个车好,哪个车不好?好兄弟们,再见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我们小牛 n 叉风速更换我们凌波叉四百控制器的一个教程。首先第一步,先打开我们的座筒,首先关闭整车电源,准备十号套筒,拧下我们原车座筒螺丝,现在取下我们的原车座筒感应线的小伙伴记得拆下我们的原车感应线,拆除空开, 取下我们的原车正负极螺丝,拆出空开,取下我们的原车正负极螺丝以后,现在拆下我们的电机象限, 现在拔下我们的控制器接线,现在原车控制器拆卸完成,我们可以看到叉四百比原车控制器大一些的情况下,功率居然能做到比原车控制器大三倍。

哎,我们小牛电动车上面的这么多的功能按键,它的具体作用是干什么用的呢? 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它的具体操作。左手边的第一个按键,这是呢我们简单我们先点按一下,我们屏幕会变成一个 a, 这时候呢我们进入的助力推行模式啊,这个按键呢,我们在这个界面的时候呢,我们长按的话, 哎,我们屏幕会出现二,这就是助力倒车,我们的此时这个车辆他正在倒车啊这个功能,然后呢我们再点一下啊 a, 去掉之后呢,这是我们正常的这个速度,同样的我们再点击一下的话,我们就进入的循环定速,定速巡航模式。 我们第二个功能按键,就像汽车上一样,是一个双闪,我们打开之后呢,我们的左右转向灯就会同时亮啊, 下面呢是左转和右转啊,我们的这款车呢,我们的一个方向具有自动回位功能,就像汽车一样,当我们这个打过转向灯,转过弯之后呢,他这个转向灯会自动会会关掉,最下面呢是一个喇叭开关, 现在我们看到右手边的,首先呢这个是我们小牛的魔术轮,它的作用呢可以调节我们车机上的所有数据,导航信息,蓝牙音乐,手机来电,胎压,包括这个计时的以及这个骑行数据和电池啊,同样呢还有我们这个 长按,往下长按的话就进入到我们车机的呃,这个主要参数设置,像 驾驶模式都能回收,电子刹车啊和安全限速啊这些都可以打开的啊,以及这个自动自动 p 档变成感应驻车,还有自动龙头锁,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记忆助力倒车等等等等啊,陡坡缓降, t c s 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我们这个旋钮进行操作啊,非常方便快捷。 然后呢我们这个下面这个加号和减号是什么作用呢?就是说在我们这个骑行正常骑行过程中呢,我们点加的话啊,就是说我们这个调节,我们这个驾驶模式,点减的话 啊,就是说他们有一共有五个档位可以选择啊,这是我们的大灯开关,下面呢就是我们的启动键,那在我们左手后方呢,也有一个按键,这个是 往往回,往回摁的话,他是闪会车灯,如果是往外推的话,他就是远光灯。 当然呢在我们右手边也有一个啊,这个是赛道模式啊,就是我们俗称的氮气加速,在我们这个加速的过程中 啊,我们长按这个右前方的这个按键,此刻呢会激活这个氮气加速模式,它这个提速感,推背感会非常明显。小牛电动车,更多更有趣, 呃,更好玩的,期待你的加入,小牛的车主和准车主都可以进店体验。

电量不准你们买,我用这个好使,就差一个插头就解决,我给你们拍个 n 叉风速安装的全过程, a e 四的明天更新。打开座桶,座桶里啊,一共就四颗十号的固定螺丝, 可好装了,就只拆个座桶,兄弟们,其他啥都不用拆,后边充电口拔掉 有多简单,直接插原车充电口,太简单了,兄弟们,这就完事了,这个模块你们自己找个地方一绑就行了, 因为我刚好有一颗螺丝,在车内侧板的这个位置又刚好有一个 这个孔,你看到吧,其实你们完全可以用扎带扎在侧面就行了,只不过这个地方正好有螺纹,我又有刚好的螺丝,哎,装螺丝不更美观吗?是吧,更可靠。贴纸是模块买的时候带的 这个小螺丝的数据分享给你们,这个小螺丝是 m 五的,就在侧板的这有个洞, m 五的刚好装进去,这个丝牙的长度大概十毫米就够。 嗯,开始工作喽,我们先来设置一下模块,我们进入这个 dl 模块,选择设备列表啊,然后就搜到了这就我们的设备,我们要进行绑定, 然后设置参数,参数的出示密码都是一一二二 串数容量,这是一定要对的,容量选择一百二十安 总容量啊,串数二十串,我的那个电池是,这里边要注意选择车型啊,车型要选择铅酸生理电小牛,然后这就点一下设置, ok, 主要是车型串数容量,其他的话就不用管了。完了以后保护板绑定,我们扫描,保护板扫描之前我们要把保护板连接的这个蓝牙给关掉啊,开始扫描,找一下我们的保护板, 这个 好嘞,就 ok 了,用我们保护板的数据压差温度都有宽模块当时没有好啊,一定要关机重新,哎, 开关一次空开就好了,关一次电就好了。哎,准了吧,不用这个链接给你们放视频左下角了,好使啊,电量也准了,也不报故障了。

刚刚到手的小刘恩差风速 abs 版,新车整车和前脸延续的是小刘经典外观设计,前面是天使大灯加一个可拆卸面板, 侧面的板花有恩差的字样,叶子板上有 abs 的 字样,后摇臂这里还有 tcs 的 字样。这里安装了一个小靠背, 坐垫也非常宽大,上面的黄色红线看上去有点精致感。边上的扶手不算割手, 摸上去是金属材质,前后都是十二寸轮毂,全尺寸半热熔轮胎,配上分体式的挡泥板,视觉效果非常饱满。马桶箱说是四十二升,但它有一部分空间是和电子舱共用的, 如果隔开的话大概是三十几升,放两个半盔加充电器,雨衣手套问题不大。小牛五点几寸的液晶仪表是 tft 材质的,亮度还可以,后视镜上集成了一个雷达, 当后方有车辆快速接近时,会有警示标识,因为锂电池还没有到货,现在是用原厂的铅酸电池在跑,真实的骑行体验要等安装的锂电池成为完全体之后再给大家展示。

提车需求可以到我主页递。我先说结论, nx 综合做的比 fx 好, 两车动力很强, fx 更猛, nx 更稳。这个视频看得出来提速很大的劲,比 fx 都有劲,也强于 nx t 赛道, 然后加速方面大概零到五十,提速也是比 fx 得五十米,并且 nx 的 单前刹制动方式双速比 fx 更好, fx 提速总体成绩差不多,头段明显就是更猛一点,不是大师档自定义的原因,但是单前刹制动稳定性略弱于 nx, 单手前刹的时候感觉车头又稳,但是 nx 就 没有,应该是车型的设计差了。车架看起来也是非常结实,电池仓很大,可以看到有一个可拆卸横杆,防止你上大单体要去车架还贴心的加了电池仓,后挡板空开。一百 a 的 也是可以小美容随便造了, 走线看着也挺干净。车架没太细看,但也没看出什么锈点的问题,前面线缠成这样应该不会再跟着龙头转弯,搞得嘎吱响了。 车架听声音挺结实。现场的官方美容推荐啊。这个电池看不到容量标。充电器二十 a 的 电池应该是一百二十到一百六十 a 的 灯,强烈建议换啊,虽然没试过,但是小牛原厂灯确实不行。控制器美容建议给的感觉小了。三 q 是 不是该用七二零拉来着可选颜色有这些紫色实物看起来确实真不错。 座桶忘记拍了, n x 那 个比 f x 好 用。都挺大,但是 n x 形状更好。有那个座桶换电电池形状,而且装完换电之后还有很大空间放雨衣,充电器手套是够了。 总体来说,反正 f x x pro 被被次了,不考虑外观的话更建议按 x 风速,这玩意骑起来真的没挑出啥毛病,单前刹稳的猪八把调的好, 有前斜踏能拆电池仓梁有坐桶换电仓,有超大坐桶空间,前面还有斜脚踏,整体综合很强。可怜的我昨天拍一天素材剪视频,一百二十个现场观众抽奖,五十个奖品都没抽到,我羡慕一老哥说自己不骑车,反手抽到一个五 p 手机支架和半价券。

昨天跑单挣了四百,今天直接给小牛 n 叉风速更换一个坐包,原厂的这个坐包太硬了,而且非常的薄,每天骑行一百多两百公里,屁股真的有点难受,所以今天直接给他更换一个 m s s 的 坐包。我之前去西藏的 m z 和去海南的 m 五上用的都是他家的坐包, 不管是舒适性还是颜值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整个的皮质非常的软,里面的五金件和螺丝都给大家准备好了,只需要去拆除掉上下的几颗螺丝就可以完成安装,安装上车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相比较原厂,整个座包的填充变多了,对于屁股的承托和支撑也更好, 骑久了也不会像之前那么累了。我也把链接放在了视频左下角,有需要的兄弟可以自行挑选,感谢支持!好的,骑帅不骑快,我是小张,拜了个拜!

小牛 n 叉风速再有几天就要正式发售了,兄弟们近期有没有做过了解?现在小牛造车啊,真的是出手就王炸,不给其他两家转手的机会。这个 n 叉风速啊和 f 叉风速它的配置基本上是一样的, 同样的前轮九零九零杠幺二,后轮是幺二零杠七零杠幺二,但是 n 叉风速呢,它的主管臂管臂厚度说是又增加了一毫米左右啊,你的具体数据有跟我说了,我没记太住。 然后呢?这个 n 叉风速啊,他的电池仓要比 m 叉风速要大一些,他的电池仓最大能放下二百一闪的力。最好的一点是什么?就是他的座桶空间,他的座桶空间真的超级大,因为这个 n 叉风速,他的车体看起来要比 m 叉风速要宽一些嘛,所以说他本来这个座桶空间就很大,然后又做了一个下沉座桶的一个设计, 就是直接可以在座桶里面就放下我们换电的这个电池了。他这个下沉座桶的这个设计, 这个尺寸应该是可以符合市面上大部分换电品牌的这个电池放进去的。呃,速度和其他的智能配置的话,跟 f 叉风速应该没有太大的区别。制动系统呢,也是跟 f 叉风速是一样的,前大步车后小螃蟹,我觉着这个 f 叉风速它的这个制动系统就很好,我感觉它的这个刹车要比 集合稍微好一点,因为你看我最近一直在骑这个 m 叉风速嘛,我骑过以后我再骑。集合的话,我觉着我的 a 四 pro 它的刹车性能可能说和这台车 啊有一些差距,因为毕竟一个是大不硕小螃蟹,另一台是两个 a b 泵嘛,所以说应该还是会有些差距的。那除了这些呢?再就是安叉风速的这个斜脚踏了啊,家族式的一个设计,这个安叉风速的这个骑行三角的话, 对比 f 叉风速的话能更舒服一点。所以说这个东西买哪个就因人而异了,你喜欢这个 f 叉风速的外观你就买 f 叉风速,喜欢 n 叉风速的外观你就去买 n 叉风速。反正我感觉这两台车它的性价比目前来说都很高的,毕竟一个三千瓦的电机配一个放电电流最大八十安的控制器,四二九九的这个风车价格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但是要加三百服务费啊。呃,每个地区不一样,有些地区好像是不加服务费吧,有些地区是三百服务费。然后呢就是 n 叉风速,大家需不需要我测,你们可以在评论区评论一下,如果说大家说需要测的人很多的情况下,我就去把我的 a 四 pro 换成 n 叉风速, 然后来给大家测一下,如果说不是很多的话,那就不测了。但是从 f 叉风速的成功可以看出,这个 n 叉风速一定也很成功,因为这台车真的是极具性价比。我以前基本上每期视频我都在骑小牛,因为这个车啊, 自打我安完护杠以后,我觉着他骑着挺舒服的,并且这些异响问题呢,也都被我解决了。我不骑及格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及格被我换了两条雪地胎,我换完雪地胎以后,我觉着他这个减震都没有 fm 四这个减震好了,所以说我最近不太爱骑及格了。 这个就看大家如果说你们想让我测 n 叉坡速的话,你就在下面评论一下,他正式发售当天我就能拿到车,因为现在是有车的,但是不能激活,到时候需要的人不多的话那就算了,毕竟我这个集合我也挺舍不得的。好了,我要送外卖了,兄弟们,大家送外卖路上注意安全。

控制器固定好过后安装我们的原车空开,我们现在装回我们的原车座桶,现在我们安装上我们的座桶螺丝, 可以看到安装我们的叉四百,它是完全不需要破桶的。打开电源,现在开始调试我们的叉四百。控制器连接上我们的控制器,在我们的参数中调节我们的电压,我们的电池是一个七十二伏电池,设置好过后保存,然后我们点击自学习,开始自学习, 刚刚我们电机出现了反转,我们进行切换方向,让电机回归正转,现在可以让我们感受一下小牛 n 叉风速的咆哮声。